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灵异体质

灵驾带身

时间:2016/4/17 16:52:22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7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若以当今时代来观:那已经是不值钱了,又难以普及于大寰天地当中,此种过程亦经由:明清至民国迄现今时代是越来越盛,所以灵驾带身绝对不是 上苍基本功能,只是科技不文明时,一种过渡时期之带驾作用。

灵驾带身


无极领旨渡原灵  麻仙姑降来导引
大道真如十八回  灵驾带身引身形

启动因由开展可观
    有情众原灵佛子,在于人道世界为何会有启动原灵之机缘?必要明白在大寰天际之中,就有一股针对人世间,有情修子来提升超越因缘本,这一种天地正气作行使,更会形成有诸多方式,是对自己往上增长提升。
    又在这一股正气中,亦有挟带着部分之秽气,虽然可同有情众原灵佛子,相互交感、相互应合同时,就给予对自己灵性清澈所要求,但必要通过所有考程之检验,是否值得  上苍考验或在下一关考程,即逃之夭夭。
    正是有情通灵者所会遇到之问题,又是真正经由天地这一股正气作导引,给予大寰天地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借于宗教来修持改造,达至提升超越因缘本,以及对灵性种因来净化,就有清净之灵性。
    而灵性种因之净化,又相当于佛家理谛,所追求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之位阶,又把自己灵性迈向无明中做主导,就是将灵性作净化,乃是正道;这种天机良缘,给与大寰天地一切殁度过往者,也能超越的。

人类不要灵驾带身
    又对同其相互因缘者,皆会随侍追寻之作用,正是经由随侍追寻之目标,这其中,也含括如何让自己灵性清净而无瑕,正是  上苍所期盼之,更是同佛家理谛,所追求之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体证是一样。
    可作为未来能贯通:宇宙、虚空、无极大天界之明晰与回归超越,又在对这种相互成全之功能效益,为何会变质?也不是只有单面之问题而己,难以见至全部明白,在行走灵山者,为何时常会有灵驾来随身。
    就是应有个,自己学习成长经验过程,可以由学习所历经过程,能知道天地演绎之奥秘,在未来可以很轻易出离于地冥星当中,这是 上苍大德泽与大慈悲,针对一切有情原灵佛子,可以轻易进入佛家理谛。
    所追求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相类似,这种天机示现,对大寰世界一切芸芸众生来提升,正是 上苍政策,通过学习成长过程,来了知天地演绎进化,就可以很轻易进入同天地接灵相互成长过程。

灵驾入于带身 不好现象
    也就会有诸多往昔累世以来,针对一切接灵动作,又因天地演化进步过程,是将演绎来进化,在自古以来灵通与带驾作为,就是灵驾随身;这种在科技尚未文明之前,正是经常会有一种应化之过程。
    也对当今时代科技文明,若一直再沿用此种方式,恐怕在对当今年青世代,就很难以认同,也无法如实来认同所作所为,正是一种相当高层次所体现的,更会以此种灵驾带身,来轻视甚且嗤之以鼻。
    因科技文明,早已经超越灵驾通灵心法,这种宛如对过往36天罡、72地煞呼风唤雨,以当今科技文明,早已将此种36天罡、72地煞幻化收回了,又当今时代人类,已经很少人可以具足此种通灵能力。
    这种往昔幻化作用,在当今时代早已不再使用,也只是些微人种可以具足,这不是 上苍德泽与慈悲,故而收回36天罡、72地煞幻化作用,就在此条件下,来提升对于地冥星一切万物人种基本因质。

随身带灵驾 人会说阿达
    就是作改造提升契机与意图,这才是 上苍基本德泽之功能效益,若还引用于「灵驾带身」之作用,必要改以科技发明对所有36天罡、72地煞幻化因缘,变成实体来利益芸芸众生,又是皆能受益于芸芸众生。
    若以当今时代来观:那已经是不值钱了,又难以普及于大寰天地当中,此种过程亦经由:明清至民国迄现今时代是越来越盛,所以灵驾带身绝对不是 上苍基本功能,只是科技不文明时,一种过渡时期之带驾作用。
    给予带驾者灵通心法,来同天地相互接灵之同时,要了知为何要有灵驾带身,那是把往昔功能效益加诸于当下应用,又难以对这种灵驾带身,所示现作用来认同,若真正可以对天地演绎德泽,能否如实了知?
    就会有真正感心天地所眷顾,下化诸多天机良缘,作人道示现来提升,而不是一味,应用于往昔灵驾带身之功能作用,在对这种条件下所应用,就难有真正向上提升,反而会存在,很难有同天地正气来相互接触。

时空因缘已经改变了
    必会感通于自己灵性相互接触,也会引动自己存在内心,那一股冲动力道,也把自己灵魂投向一个启动因缘,这种因缘是对灵之启动后,就有一股相当大冲劲力道,支撑往外追求同天地或是「会灵」动作。
    这种是行走灵山者所难以了知,在对自己是一个无明障碍,又这种障碍,若无法能真正作导引,就会一直沿宕就把「灵之启动」来投向于外界,原本应是在自己所信仰与居室,或宫庙作相互成全。
    这种在内室启灵动作,正是无可厚非的,若是离开居室或宫庙,而行走于外界之时,就会遇到诸多自己累世以来所有之冤亲债主,以及比较低级层次之灵体相互接触,在对一切同灵相互接触因缘,又是如何?
    除了部分能有真正使命者以外,其余皆是把自己之「灵」体,来投向一个无法保护所欠缺,就会比较容易遭逢;魑、魅、魍、魉相互接触与利用,甚且是同:山妖、水怪一切精灵来相互接触与应用。

带身之言语  已非人之话
    又其谓之高层次仙佛,下降来相互接触,若是一直沿宕于,这种就以为同 上苍高层次仙佛作接触之时,那已经是入于虚幻空间,又这种情况,正是经常会遇到诸多困难险阻,来阻碍自己上升超越。
    就会一直沉沦于此种迷障中,这种情况在当下之中,又比比皆是,更将灵驾来依持,因为有了灵驾之前导,就会向外投石问路,若能同 上苍高层次仙佛,作相互接灵之同时,也就会沾沾自喜的。
    而以为自己,有天大福分与机缘及很大本领,可以真正来利己利人,这种弘愿是可以感心的,要明白这种利己利人之灵通力境,正是自己上升与下坠之分界点,若自己心高意满又趾高气昂,未成就之前即被打败了。
    这种优越感、虚荣心条件作用下,就会遇到未先利己利人,实则已经入于:愩高、我慢、傲心、轻视举动中,而原本应可上升超越,反而下降了诸多层级,以至于对自己一再有:愩高、我慢、傲心、轻视心态观念。

启动因由灵驾带身
    让自己入于沉沦下坠障碍之中,这种带驾随身者在当今时代,若以行走灵山者,又是无法突破瓶颈与障碍,必会让自己,一直会遇到诸多:困难、险阻、横逆、毁谤、挫折等,来阻挡往前之迈进。
    又何时才能真正有清醒一天?若是难以清醒回头,此一世人只在这种漩涡度过一生,汝等细观是否悲哀?也在对行走于外界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来观:就会把自己曝露于外界,难有真正有保护自己之动作。
    这种情况若一直长远下去,恐怕必会累及自己家庭,又对自己原本和顺之事业,就会遭逢了很多无明障碍所牵缠;再加上了,累世冤亲债主来讨报,必会形成对自己更残酷来摧残,能否看清楚此种无明障碍。

如何往上增长提升
    在对  上天来言:就是不愿见到此种情况,也会不断点醒这一些行走灵山之原灵佛子,能有回头一天,若是在上苍点醒而一直无效用之时,也就顺其自然,遇到挫折、横逆与踢到铁板之时,才会感觉到已经伤痕累累。
    若能在此时回头,亦算不远,如果一直钻入其间,针对这一世想要回头,恐怕就很难有化除,这种困难在下一世已经等待了,必要入于其境中,重新再来一回折磨与考程,是否下一世会清醒?恐怕是不得而知!
    这种情况若是无法改善,亦难以对自己当下之瓶颈与困难作化除,又在自己之灵体,已经同冤亲债主或:魑、魅、魍、魉与山妖、水怪相互接灵,又在此种动作能真正提升超越?不也!真是无奈加悲哀的。

启动因由是先天  灵驾带身后来显
引动前缘冤亲寻  自己难明其内缘
天眼神通难观清  自认高界仙佛临
无明障碍来加添  阻挡自己造业因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在对启动因就是由「灵驾带身」之后来示现,该要如何突破此种困境?也要先退下来好好清醒,才能真正改除自己无明障碍,不然一直沿宕下去,在对此一世人即完全无望了。
    汝等细观整体过程,是否自己也已经进入其境中,必是自己作化除,能同上界高层次仙佛相互接灵之时,就是在对自己因质又不能提升,那上界高层次仙佛,也就很难以,拉拔自己能量体往上提升。
    这是自己无法同仙佛能有真正超越,反而会拖累上界高层次仙佛之蒙羞,又自己是何种资质条件?能否提升自己给与仙佛及大家来认同肯定,才是正道,辛苦大家,陪伴著作,一切皆是吉祥如意。再会!

虚空因缘本非浅  理治法来剖圣篇
天尊今日会贤生  共除迷障化业愆

    把灵驾带身之因缘,来阐述对这种入于其情境当中,又要如何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是否要一直前往或是该退下来,能真正清净头脑之思惟观念,才不会让此一世人又白白来空过,那下一世是否仍有此种天机良缘?乃是不得知的!又人道世界欲出生为人,在对必会有因缘果报之相互循环。
    而不是很容易即可出生为人,又再下一世,是否仍有此天种机良缘否?恐怕会吓得下一世,根本都不敢进入宗教修持,而惧怕之,唯恐就会再伤了宝贵光阴。若是入于此种境地,汝等要否?皆是不要的!若能清楚来龙去脉时,可以真正给予回归大道天梯之道路! 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灵驾带身 
上一篇:感通接触
下一篇:启动因由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