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灵异体质

感通接触

时间:2016/4/17 16:55:4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2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以灵驾带身来观:能明白为何要有灵驾带身,是同 上苍或仙佛等来相互接触,又是以「灵与灵」来会通,就是一般所言「会灵」的;这种情况必要有相互频率方可感通,若频率不同,对感通必会大打折扣。

感通接触


南海屏障化德育   古佛降着真如局
大道系列普弘扬   感通接触人神机
   
灵性感通所有接触
    启动因缘来观:针对灵驾真正同神灵来感通接触,能明了在一位同灵神所接触过程,又以何种层次与境界作相辅相成?其功能作用能经由人道世界,所有学习与成长来达至,必要由灵性种因是可以净化与通彻。
    很如实对有情世界,一切修持者能向上提升,而不是向下沉沦,在对这种因缘体经由 上苍来赐予,又同一切有情众仙佛、菩萨、圣神等,作相互接触之伊始!人类众生能明白,所有过程又如何往上增长。
    以灵驾带身来观:能明白为何要有灵驾带身,是同 上苍或仙佛等来相互接触,又是以「灵与灵」来会通,就是一般所言「会灵」的;这种情况必要有相互频率方可感通,若频率不同,对感通必会大打折扣。
    在一切行走于灵性启动后之「会灵」时,能作依持又是自己可以达至上升净化,乃是正道;若是无法能同神灵来感通,更是自己频率无法同仙佛频率相互接通,又在这种感通者,是何种层次与境界?不得而知。


引动外灵相互接触

    这其中,又是有诸多就是累世冤亲债主,以及:魑、魅、魍、魉或是:山妖、水怪,以及在自己心境内之识神用事,来相互感通的,若能同神灵感通,必有脉络可寻,乃是一个相当温和气场与磁场所呈现。
    若是起先,会感觉有一股寒冷之气息时,就是同比较不好气场或磁场来相互接触,若是能有好气场能量来相互感通时,就会觉得,自己有一股难以莫名激动,这种相互感通是要有相同频率者,才会有如此情境。
    人道世界若同神佛相互感通者,所有过程是以温和气场与磁场,作相互交感;若是以借名来示现者,有时亦会有这种相当温和气场与磁场,必要明白在相互感通之情况作用,就在相互同神灵之接触过程。
    该如何能以自己之,气场与磁场作相互接合动作?能明白自己与神佛所感通过程,又是以何种层次与境界来示现,也在对自己同神灵相互接触,就由这种因缘条件之阶段过程,能否明晰「天地演绎」之奥秘?


灵性感通人类显现

    若仅是对「灵与灵」所接触,也就更难明晰『天地演绎』之奥秘,又因为人道世界很难以明白,天地演绎德泽是何?就会在,欲同高层次仙佛能相互感通之时,会把这一些资粮源,来下化所有感通接灵之过程。
    在这种因缘条件,亦可经由高等层次仙佛之能量体,是作相互接合,也就会在当下或仙佛来降临同时,对这一个气场与磁场必会笼罩着,一股相当温和气场能量,又在同仙佛感通者,就是可以向仙佛来挖宝。
    也可以将仙佛慈悲能量、智慧能量、福德能量、光明能量等,皆可由仙佛高层次能量,拉近对自己能获得与具足,又可以对仙佛来挖宝,这其中窍门与奥秘,又是在于何也?又有几个可以,相互同仙佛能量体吸纳作用?
    这不是只同仙佛作相互感通而已,又对仙佛能量体,能否直接来移植在自己躯体当中?若以崇心宗脉所著作天书亦然,能了知其中奥妙者,稀也!必要低声下气,能同仙佛老师所有能量体相互交融。


接触过程何种层次

    若是无法,在高层次仙佛降来著作之时,能同仙佛把能量,来拉入于自己躯体当中,这种相当稀有天机良缘,又有几个可以体会,其中窍门与奥秘是如何?若以行走灵山者来观:能否通晓对高等层次仙佛降来,所接触?
    在对仙佛老师,相互接触过程是如何?又是相当难以明晰之障碍,甚且无法通彻对自己所有迷障,就是可以通晓该如何接触?针对仙佛降来相互接灵之同时,仙佛所有频率,能降低到适合人类可以接收之频率。
    才能有相互感通所有接触过程,由仙佛来降低频率,在这种直接将能量体,加诸于同相互感通者之身上;是对仙佛能量体所下化作用,能有相互动作效益,是否可直接入于人道世界,或对凡尘一切行走灵山者作改造。
    以及同仙佛频率相互接触之时,若有感通灵敏者,取决对自己同仙佛能量体来吸纳,又对人道世界可以明晰,对相互接触过程又是如何?更对汝等很清彻同天地交感,相互印证之明晰来体悟。


感通接触不同层次

    这其中所有体悟过程,更能见证相当高层次能量体,在对人道世界而言:就是有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之通彻与印证,然而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是否能入于此种境地,或是得过且过与根本都不在乎。
    又该要如何对自己,来贯通于天地演绎之过程,所有德泽对人世间来示现,而不会遗漏于丝毫之差误,如此对贯通所有接触之:仙佛、神圣、菩萨者,必要很用心来清除人类众生「第八意识」垢秽思惟。
    就能有比较清净思惟作用,亦是道家所言:「清者上升为天,浊者下坠为地」的,正是一个轻清灵性所净化,在对大道德泽所示现,人道世界是相互对待阴阳世界,又一切过程若无法能真正通晓,又要如何?
    在于天地演绎过程,必要明白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四者,所有相互辅助与相互刑克;又贯通于「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」之五行,作相生、相克之应化作用,才能给自己真正明白何时可以前进?何时可以退守?


接触过程往上增长

    此种因缘条件,必要能明晰对五行之生克作用,可以贯通让自己入于不退败之境,这其中奥秘又有几个可以贯通了知?这也是对所有入于宗教修子,皆会遇到,甚且是很难以了知迷障,又如何看清楚其中问题点。
    又因有时可以前进,有时必然要退守,有时则要保持平静,才能对自己在人道世界中,一切进取作用与退守平静,由给自己立于不败之地,这种千古以来之迷障,又有几个可以真正贯通?皆是困难的!
    针对贯通之进取与退守之平静,给予自己在人道世界能真正了知,为何要有如此过程?这其中能明晰入于宗教者,经常会受到宗教思惟所局限的,而不了知,其实!每一个过程,都在经验学习与成长累积。


灵性接触体会层级

    这其中诸多在宗教之中,难以明晰之过程又是何也?此种又对一位行走灵山者不足之处,也是入于宗教信仰者不足之处;若言入于宗教者,都能明晰自己欠缺与不足,因为「天生我才必有用」之条件。
    在宗教中,应可以明晰对天地演绎过程,正是有五行相生、相克作用,可以贯通对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四者,在于人道世界有情众原灵佛子提升,也会化除汝等相互障碍之阻挡,又是可以贯通明白该何时进取?
    该何时退守?何时有平静?自己可以明白其中奥秘是如何?若能明白其中奥秘过程,这期间就会身入其境,让自己可以亲身感受,所有过程与内容是如何?这种亲身感受之刻骨铭心,将是未来再造提升。


成长累积经验智慧

    也会让自己,能有真正迈向成长经验之累积与提升,又在入于此种情境当中,正是人道世界,必要有一切作用就会是很如实,针对自己入于宗教,该如何同仙佛感通接触?仙佛能量体所吸纳作用,请问汝等要否?
    这是对汝等不论入于行走灵山者,或是入于宗教者,以及在于崇心宗脉所著作『大道系列天书』当中,能真正明白,该要如何感通,对于神佛老师所有能量体接触,就是相当「海克拉斯」(高水平)成长与提升。
    这种过程是汝等穷千百世,亦难得到之印证与下化,又如何给自己入于同仙佛感通接触过程,又是作真正来提升超越,才是如实性;同时也可以让自己能往上增长,也就会有良善来受益自己,也会受益人类众生。

启动因由作开展  灵驾带身原因现
感通接触是如何  自己体证必然显
行走灵山入宗教  灵通境界相互邀
人道世界来行持  著书因缘天德跃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同仙佛感通接触过程作阐述,必然能对大家在于行持宗教之中,又可以真正有获得殊胜与明晰。辛苦大家,感谢陪伴著作,一切吉祥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大家再会。

虚空道传德天尊  登台共会贤生群
大道真如所著作  行走灵山非殊胜

    把感通接触之根由作阐述,是将千古以来,甚难明晰障碍之剖析,给予汝等可以在此种迷障中作成全。若是无此因缘,亦会在于人道世界行持过程,经常会遇到诸多困境与无明,甚且又多走了一大段冤枉路,那汝等能否真正体悟仙佛之用心良苦?是对汝等可以在于崇心宗脉来获得比较快速体悟,这种快捷方式是对崇心宗脉,所有学、宗生能作真正获得与感通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感通接触 
上一篇:虚实可明
下一篇:灵驾带身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