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意识形态

时间:2016/4/17 16:58:38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0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人道世界,经常会以自己心念意识来主导,又在心念意识中,如何让将自己与神灵相互接触,所有之感通过程,能了知意识形态作用,来主导自己心念意识;对自己在心念意识当中,是必要经由了起心动念,才能同神灵,有相互接触过程,也是经由自己起心动念之后,才有意识形态。

意识形态


南屏道济古佛降  大道真如呈吉祥
弘化拓展于寰宇  意识形态作主章

意识作用经常有之观念
    灵通启源来观:针对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进入于凡尘世界,正是在对了知所有过程,就是把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同神灵相互接触之感通因缘,这其中经常会入于意识形态作用,也因为有相互感通接触过程所起现。
    就会在于意识形态来主理,又对这种灵通心法很如实把自己带入当下,可以放空一切,但要如何同神灵来感通接触?正是人道世界必须要了解一个课程,才是如实性!更是以人类众生可以应用之条件。
    也因为人道世界,经常会以自己心念意识来主导,又在心念意识中,如何让将自己与神灵相互接触,所有之感通过程,能了知意识形态作用,来主导自己心念意识;对自己在心念意识当中,是必要经由了起心动念。
    才能同神灵,有相互接触过程,也是经由自己起心动念之后,才有意识形态;这种灵性种因之过程,若可了知对天地演绎变化,必不会入于迷障之空间,但往往在于同神灵相互接触过程又是如何?


意识起现有形态作用

    根本无法了知天地演绎,经常会以人道世界生存取向来主导,这种就会在人道世界受到局限的,往往无法按照自己心念意识作主理,很容易受到识神用事之迷障,也在同神灵相互接触,时常会遇到之困难点。
    更是自己同神灵来相互感通,在所有接触之过程,把自己作向上提升或向下沉沦分别性,又是对此种意识型态作用所分别!针对大寰天地当中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不分别任何宗教派脉,大部分皆是如此的。
    在于人道世界必会用意识来主导,又让自己迷障于无明障碍所残害与阻挡,这就是意识作用与功能效益,行使对自己在于障碍与提升,能了知未来要如何作?该如何提升对所作为,可以成就人道世界一切行为显现。
    经由自己意识达至实行要务,给予对自己行为动作,就能把自己在人道之中来行使,也会因意识必会主导自己所作所为,以及一切行事依持动作,若是无意识,亦难有真正目标与方向,又为何意识这么重要。


人类意识主导一切

    人道世界一切行为动作,都是由自己意识来主导,在于自己行为动作之依持,这种千真万确主要因缘本,正是人道世界所依持,对于「心念意识」主体因缘,又同相类似的,更是在「起心动念」之后一切行为。
    又在「起了心、动了念」之后,就会有自己意识之作用,来支撑自己未来下一刻,是该要:如何作、如何行、如何动,在自己意识主要关键点,这是经由了「起心、动念」之后,才能促成自己意识动作。
    将往昔一切经验,累积于当下作行持!就是对意识启动之后,该如何对自己主导行事准则必须性;也因有了意识所主导,针对下一刻该要如何行持,就由大道所展现条件中,可以提供意识动作整体思惟观念。
    更是由往昔经验知识,经由自己意识统来合于一切行事准则,该如何对自己一切行为动作之主要因缘体,也对自己入于形态观念来促成,这种形态所组合于下一刻,就是所要行持动作又是啥?甚难明白的!


意识形态启现无明

    又该如何启动身躯上一切行动依据?这种行动依据,就以心念意识作达成,若是没有心念意识,即是无起心动念,这种相关行为动作,就可以支撑一切有情原灵佛子,本身一切行动力道,这就是人类众生之本能体。
    可以细细观察,在于每一个起心动念之后,就是入于思惟体系之过程,针对思惟体系,又是意识本身所有支撑力道,这种思想观念来促成,经由组合往昔所有经验累积与知识再生,正是对意识本身所促成。
    下一刻动作所要求,若无意识必难有动作,更是对思惟观念再生过程,能把意识作用,来统合对所有事务链所组合,即会产生了,一切行为动作之依据与支撑力道,这种行为动作,若无起心动念,也就无意识形态。
    在对这种人道世界一切过程,如何把自己下一刻之动作能应用,可以明晰当下未来是如何?在这种条件下,可以提供人道世界所有生存取向,该如何达至自己可作生存之要求,就会形成人类所有当下生存是如此的。


形态观念造就现行

    人类之思惟体系,必要经由自己往昔一切经验累积来下化,亦是行动体之功能,这种行动体经由组合一件事务链之相关作用,才能触动于行为动作,经由大脑中枢神经来发号施令,存在于自己思惟体系当中。
    就是作下一个动作所依持力道,若无大脑中枢神经发号施令,一切行为动作必会休止,这是经由意识作用所下化,通过人类「第八意识」来促成,才会起现于意识行动之依持;若是「第八意识」头脑不发号施令时?
    请问:人类众生一切行为动作可以促成?不也!乃是对自己行为准则,下一个动作所依持而已;人类世界正是一连串思惟体系再生过程,又每一个动作皆是相互环结所促成,也是一个环环相扣之连续动作。
    这种因缘条件,可以明晰人道世界,为何会有一切行为动作,在对人类行为不动作之时,必宛如一个机器本身不受传导,即不来电;人道世界若无灵性所支撑,就是无法给予人道世界,一切行为动作有主要依据。


意识形态人为行动

    在对人道世界,一切行为动作来依持,要了知人有人之行为动作,经由思想观念就有下一个动作,也区分是要进行或是不进行,又在这种过程能通彻对人为因素,可以主导自己行为动作之准则,乃是正道。
    一切行为动作经由自己思惟体系来达成,又对所有起心动念,才能有意识形态行为动作,这种意识形态行为动作,给予自己在人道世界来成就,对自己一切行为准则之动作,经由自己「第八意识」发号施令。
    对自己之所作所为,就必须由自己来负责,也是自己在人道世界一切功能作用所提升,又从人道世界是自己入于「起心、动念」之中,才能有思惟体系之先前建置,又在思惟体系中,就是所有建置功能。
    才能有「起心、动念」进入意识形态之行动力道;又对人类众生不论在任何环境过程,可以了知,就是自己在思惟体系之后,达至一切行动体所促成,能同一切神灵感通接触过程,亦是如此原因所形成。


意识形态主要功用

    人为思想体系进入行为动作中,可以造作善功德,亦可造作恶孽殃,就是行动体,所分别对自己该如何依持,在对人为因素来促成,又对自己所作所为作要求,应该是对自己作负责,才是正确的。
    故而,一切行为动作,也就是自己必须承受福分与恶殃,乃是千真万确至正公理;针对一切行为准则,入于思惟体系之功能作用,就会以自己所作所为来分判的;也在人道世界达至,一切行为准则所要求。
    人道世界就是此种殊胜因缘,可以通晓在自己「第八意识」所主导,针对自己思想体系之创造过程,也是入于意识形态功能作用;能了知,人道生存取向之同时,又把自己入于生存所提升与生存沉沦。
    这两者可以作区分,对自己是上升超越或下坠沉沦之分别,由人道世界一切取向动作来成全,必会有思想体系所促成,在意识形态功能作用,才能达至对所作所为,成就于福德与恶殃之造就。

灵驾带身在凡尘  起心动念如是真
思想体系加动作  意识形态须谨慎
行为动作来分别  上升下坠两分堆
福德恶殃所造就  成果必然是自为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自己思想体系作行为准则之分差,正是对思惟体系就会有行为动作,这其中即有一个意识形态,来支撑一切行为动作,所有依持性,不知汝等有否!
    细细体悟其中,所存在空间又是如何?若能细体其中之奥秘,则是大智者!若是不能了别,必要好好思惟,这当中如何往上增长提升,就会有良善好受益;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如意!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大家再会。

虚空因缘本早生  灵通心法有情生
仙姑登台会贤生  大家吉祥福缘生

    把意识形态作用与功能阐述;虽然是平实著作,却是内涵中藏内涵、天机中藏天机。不知汝等能了知,仙佛所著作过程是如何?这可以在汝等起心、动念中,尚有个意识形态功能作用,才能有行为动作之一切力道的,这其中又对汝等可把内涵来提升,也就是在一切因缘,所有来开展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意识形态 
上一篇:识神用事
下一篇:灵性种因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