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通灵心法

识神用事

时间:2016/4/17 17:03:1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4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人道世界当中,起心动念又是如何?若能同仙佛感通相互接触者,又是何种层次与境界?在对自己是成长与学习,如果是很难有真正良好气场、磁场所吸纳,对大家将是甚难以提升障碍,更对汝等入于崇心宗脉之后,同仙佛相互接触之时,又能如何?

识神用事


南无众生本如来  燃灯体悟心法开
古佛降着真如册  识神用事不应该

识神就不是良好观念
    意识形态进入灵之本体,可以细观每一位有情众原灵佛子,是上升超越或下坠轮回,能明晰进入灵之本质中之分差作用,就是把一个「意识形态」功能作用,会以为对自己是同仙佛接灵,经常是自己意识作用。
    经由识神用事之差别对待,可以明晰同仙佛来相互接灵所提升,以及自己识神用事之作用;这其间,尚有诸多入于自己第八意识来主导,又是区分于何种层次与境界?就可以见分晓,正是人类经常有之观念。
    入于「第八意识」-灵魂思惟之中,可以照见自己意识形态,在起心动念里,正是对「心念意识」本身所依持作用,可以分晓是入于何种层次、境界?若无法贯通对自己「起心、动念」,应该以真实理谛来依归的。
    人世界一切有情行走灵山者,经常会遇到是同自己之「第八意识」当中意识形态,也时常会进入于一个「识神用事」所分别;其过程,更是将自己往昔所累积之意识形态来依持,针对所有事情看法以为是正确的。


各种不良观念造就识神

    可以言:在这种情况之下,必要了知,能同仙佛来相互接灵,必是有迹可寻的,就是可以由行动或言谈当中,明白是进入自己「起心、动念」中,之「心念意识」来明晓,又能否进入「意识形态」一切行为动作。
    必能区分,同仙佛接灵或是同自己原始本灵,来相互接触;更甚者乃同外界低层次精灵,所有来相互感通、接触,可以明白这种情况在于人道世界,比比皆是,若无法有真正真实理谛作支撑,甚难以往上来增长。
    就是很容易进入感通,也在接触过程又会相互接引,若是能同高层次境界,仙佛等相互接触,就会有诸多好气场磁场与能量来成全的,是作下化,必会在接触这种温和气磁场当中,接触者可以感通到吸纳动作。
    必会得到诸多良好气场、磁场能量,若无法能有这种气场与磁场;就会受到:精灵、冤亲债主、山妖、水怪、魑、魅、魍、魉等相互接触,也比较容易进入这种不良之气场、磁场作用,正是上升超越、下坠轮回所分差!


识神用事很难提升

    在对自己相互接灵同时,会因高层次仙佛有诸多下化于接触灵讯者;高层次境界仙佛,必会有一种相当温和之慈悲能量、福德能量、智慧能量、善缘能量、光明能量等,是对这种相当良好气场与磁场所感通的。
    在于人道世界,若能同仙佛接触之时,又可以明晰,这是有脉络可寻;若反之,无法具足在于高层次能量,所存有来下化,是对自己当下能否贯通,对于自己意识形态作用,也会促成对自己,很难有提升障碍局限。
    这种情况,对于行走灵山者来言:能同高等层次能量仙佛作相互接触?在对自己条件与层次境界是如何?就可真正对自己能有上升超越,而不是沉沦于相循轮回所左右中,这又是人类众生所有之迷障点。
    就会在高层次境界仙佛降来,欲同汝等作相互接触之时,有者是:可直接作吸纳,有者是:仙佛能量与气场下降于同接灵者相互成全,有者则是:仙佛直接来接触,有者是:假借仙佛名号作相互接触。


仙佛接触细分良多

    这种情况者,亦是细分良多,其间所有相互接触,自己灵窍又能否通彻?不见得!这是频率所有吸纳问题之作用,若无法能真正明白同仙佛接触者,又是何种情况境界及层次?能否明晰前后因缘是如何?甚难了别的。
    若言:同相当高层次境界仙佛所接触者,必会在当下气场与磁场温和与良好,才是正道;又连在场之其他人,亦可感通这种温和良好气场与磁场的,就以当下崇心宗脉也是这种,温和气场与磁场能量,正是如此!
    汝等是可以吸纳优良高层次能量所接收!就由一件事务起止作用,可以用于一切生存取向,或是同灵体作相互接触,必能明晰在这种气势当中,会因同仙佛或外界接灵者,分别是提升超越或沉沦下坠。
    对这种人类众生所用事之分差作用,若无法能真正对接触者本身,来吸纳高层次仙佛能量依附,经常会进入于识神所导引之中,这种识神是自己第八意识所显现的,又以自己原始本灵同接触,亦是无可厚非。


所行所为用事准则

    最怕是!同外界所有接触过程,若同冤亲债主来相互接触之时,那要能真正提升,根本很难以达至成就,在冤亲债主讨伐之同时,若是自己心态又不正确,甚且是怨恨满怀,那要同其来接触灵体者,即会有苦受。
    在对这种能否?就以真实理谛作支撑与依持,在进入与灵讯相互接触同时,明晰自己:层次、境界、能量又是多寡,乃是区分:高层次、境界、能量仙佛,或是冤亲债主能量所接触,其功能效益是分差十分大。
    针对自己是轮回作用与提升作用之分别,这其中又有一种情况,必会进入于自己第八意识所接触过程,若无法能以真实理谛来支撑与依附,更会存在对先前有诸多之真实感,迨至一段时间之后,也就徘徊于等待中。
    又同其接灵之人,己经十分相信同其所接触,就是相当高层次、境界之仙佛,不是一般外界所言之:山妖、水怪、魑、魅、魍、魉及冤亲债主,若无法以真实理谛作支撑与实行,必会入于万劫不复情境当中。


识神用事非良好提升

    这种在地冥星当中,正是太多、太多了,汝等可以明晰往昔,佛圣曾言:「依理而不可依人」的,在这种情况对自己很难明晰,为何要「依理而不可依人」之警惕?就因人心思变,亦较难有忠贞诚信之领导者。
    故而:依理才是如实,相信通灵与相信灵通者,皆是过眼烟云而己,又在人道世界,能否真正来明晰:又何谓真理?何谓世理?何谓通灵?何谓灵通?何谓接触?何谓感通?就会一直困扰于行走灵山者本身。
    能否照见?相当高层次、境界、能量之仙佛,来下化同其接触者,针对这种因缘者是相当稀少的!大部分皆是承受「冤亲债主」以及外界之:山妖、水怪及魑、魅、魍、魉,所有接触又是比较多的。
    此种情况之下,不妨暂且退下来,给自己先有喘息机会,检讨自己所作一切,必要重新来过,才能真正有提升与超越,否则一直沿续下去,恐怕在未来就得有苦受,相对的!也就枉费此世来当人之天机良缘,又能奈何。

心念意识造思惟  起心动念如是追
意识形态之功能  不可入于业障随
识神用事不可用  心念意识如是同
明白过程是如何  何妨暂退不失功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入于「心念意识」当中所有局限与障碍,可以很清楚明白,这其中之来龙去脉是如何?其实!也就是掌握在自己之手中,可以是往上增长提,也可以向下沉沦!辛苦大家再会。

虚空因缘入崇心  灵意作人须小心
仙姑会贤同欢心  大家团结一条心

    把识神用事分差来阐述与剖析!针对大家可以明白在人道世界当中,起心动念又是如何?若能同仙佛感通相互接触者,又是何种层次与境界?在对自己是成长与学习,如果是很难有真正良好气场、磁场所吸纳,对大家将是甚难以提升障碍,更对汝等入于崇心宗脉之后,同仙佛相互接触之时,又能如何?
    可否体悟这一种相互成长提升;尤其是,针对崇心宗脉所有学生,能如实来,获得仙佛高层次能量下化,就会有:慈悲、福德、智慧、善缘、光明之能量,就是可作汝等所有吸纳才是如实,汝等又能否体悟?
    就以今日:气场、磁场,仙佛所下化与施放之能量,正是:光明、智慧、福德、慈悲之无穷尽!能体悟者必有收获的,不能体悟者,也仅是来参班而已,那是不长进,亦是不足取!能否明白及体悟?自己拿捏吧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识神用事 
上一篇:心魔起动
下一篇:意识形态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