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灵异体质

虚实可明

时间:2016/4/17 17:07:58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3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种在人道世界来观:就有两股,天地正、邪之两气所综合,又这两股气势能引导于强势者,就会有正导功用之殊胜的,若是偏悖于不正导者,即会产生自己无法控制于起舞动作,可以言:正是启灵之开始。若能真正明白千古以来问题点作化解,必会在于儒家思想中,已经把这种「中庸之道」来加以成全;然而,仙佛可以言:是个绝对性光明体,亦可言是阳之极,若以魔性来言,亦是绝对阴阳之体。

虚实可明


虚实人间传千古   空德启承造福顾
上台会生阐真理   人间成果虚实故

虚实人世间所有作用
    意识形态观其作用,就是入于识神用事所依持,这其中会有诸多,正是以自己心念意识作主导,又在同仙佛接灵之同时,必会引用于往昔一切经验知识来支撑,这是入于自己心念意识所有之主导。
    是否可言:又同自己本灵来相互传导,能明白这种条件是入于何种层次?即可通晓,给予自己在第二~六度空间:而每一个阶段与层次皆有不同所显现,这必要经历对自己层次境界,又是属于何种层次与条件?
    又对自己同仙佛,或同本灵来相互接灵,以及是同外在一切:山妖、水怪、魑、魅、魍、魉等,再加上自己冤亲债主来相互沟通之时,又处在这种虚虚实实过程,必会有一种是对自己频率来相互融合。
    这是一种层次境界所显现,这种频率是如何?可以经由自己之所言所行,就可以显现也会一清二楚,在对这种同何种层次仙佛,或是借用名号来依持功能,又是何种条件?何种层次?何种境界?就会一目了然。


虚实是可以了别

    经由相互接灵之同时,即可一清二楚,此种情形在于人道世界来言:正是太多了,就会有诸多同相互频率接触作相互吸纳,有时通灵、接灵者本身条件,若无法配合仙佛之层次与能量,即会减低诸多层次与境界。
    这种在人道世界来言:也有诸多是如此,可以明白,对自己:能量、层次、境界所不同,就会产生相当大之差异性,亦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同仙佛或其他相互接触,所显现层次与境界是如何?
    由于自己能量频率之不足,又自己此一世经验欠缺,若是无法同仙佛,或同其他者相互接灵之关键,也就可以一目了然,能了解这种层次境界又是如何?一般者必会显现于相当清楚之整体过程。
    这是对大寰天地当中,所有能量体来言:又对此种接触灵讯之同时,自己不愿意或很强烈摒除此种接触,也就不会有任何相互感通,若自己无明与无知又是灵驾带身,必会产生相当大差别性。


人类都是处于正邪中

    这种在人道世界来观:就有两股,天地正、邪之两气所综合,又这两股气势能引导于强势者,就会有正导功用之殊胜的,若是偏悖于不正导者,即会产生自己无法控制于起舞动作,可以言:正是启灵之开始。
    这种启灵动作,在对正派宗脉者,也就是不会同其相互接触的,但是在一般者来言:又无法能明晰此种能量入于自己躯体之内,为何会有一股相当强势力道,在对自己躯体产生强力追寻,甚且是无法突破之障碍。
    若是没有正道宗教人士来教导,就会存在于一种灵驾带身,又这种灵驾带身者,灵性必要很轻盈的,也在此段时间之内必是相当轻盈,但该如何入于提升与超越?在这种条件下,若无法能提升与超越又会如何?
    往往在此时间内,必会产生自己灵体之障碍,也是在此时间内,所有累世冤亲债主会来相互纠缠,又这种似是而非之作用,在人世间来言:若很难以改除此种陋习,必会在下一次中,就会出现识神用事之虚实作用。


虚实可明就是智慧

    也就是似是又似非,似非又似是,况且无法明白自己为何要如此?若以相互接灵者来言:正是最主要关键点,是以虚实作用,在一般者可以直接来了知,自己是否入于魔境当中,或由魔性来彰显。
    这种情境来观,若可以急流勇退,就不受牵制干扰,但最怕是入于魔境当中,尚且会以为自己同仙佛来相互接触;殊不知是自己意识形态,所形成识神用事,而入于其境是虚虚实实、又是实实虚虚,也都无法明白。
    必要等至自己清醒之后,再由身旁者来告知,方才所发生一切过程,若是以当今时代,就可应用录像影机作拍摄储存,亦会了知自己方才是何种情境?也能对自己无明障碍所产生,必可以直接来化除。
    但是最怕不知道,自己作为与功能效益又是如何?也就会一直盲目追求下去,在这种情境来言:若以外灵进入躯体而不出离之时,那种情境也就是身入魔境当中,想要出离于此种境界,又是相当困难。


人体功能就有灵性分差

    这种条件下,若无法通彻于「人身与灵性」之分差,也就要劳动了高层次仙佛来处理,才能圆满,又因这种条件在人道世界来观:是相当多,若无法贯通针对这种魔境处理,亦无法了脱对冤亲债主干扰与追索。
    人道世界,原本可达至成就「佛果、道果」之位阶;殊不知,又是一直累赘于自己无法能突破障碍,在对这种条件之下,是必要来改变,就是以自己「心念、意识」本身,清净无瑕方可改变。
    若是无法改变,也就可以言:「这一世对此身已经是用之完罄」了,又要下一世再重新一回来改造,入于这种情境当中,汝等说是否相当悲哀?入于这种情境当中接灵者,在一般生活当中又是如何!
    已经是背离了自己,原本是作自己主人之契机,此一世人可言已经完毕了,那必须等待下一世,重新有轮回再造来提升,但是往往下一世,也无法有此种提升功能效益与契机,反而是越轮回、越沉沦下坠。


可以明白生存之虚实

    这种情境在地冥星来言:是相当多的;因此 上苍德泽在对此种条件之相互接灵者,来改除动作,能真正明白自己障碍与欠缺在何处?必可明白自己无明与障碍,所有能化除之关键点,就会圆满形的。
    但是最怕的,正是一味勇往直前,又自认为是 上苍考其根基与坚心毅力,这种无法明白自己障碍与无知,更会对自己难以达至上升超越,反而是在轮回之次次、回回漩涡当中,只作人道生存反复作用。
    又在此种条件下,为何会有这种情况出现?乃是在天地当中,就有正邪两股气势之作用,可以明白地冥星(地球空间)正是阴阳相互对待,是非、○X、对错之分界点,就是正邪两股力道相互纠缠。
    可以言:从古迄今、由今至未来皆是如此,针对这种气势在于人道世界,又是无法脱离于此种之局限,若能明白人道世界,就是一个可以不偏悖于两边者,这种因缘条件者,已经可以言:「不是人」了!


虚实可明灵性正邪

    但是在人道世界,经常偏悖于:正邪、阴阳、○X、对错、是非之漩涡中所示现,若能无此种相互对待,汝等可以很轻易在人道世界作生存否?不也!又针对此种条件下,就可以通晓,相互对待所串连又是如何。
    若能真正明白千古以来问题点作化解,必会在于儒家思想中,已经把这种「中庸之道」来加以成全;然而,仙佛可以言:是个绝对性光明体,亦可言是阳之极,若以魔性来言,亦是绝对阴阳之体。
    这种相互对待之局势当中,又如何跳脱于此种局限?就是在人道世界,进入中道思惟建构与提升,这是可以不偏悖于两边功能作用,必要能真正体悟其中道理,才能真正改变自己,入于相互对待地冥星当中所示现。
    更可以明白,自己无明障碍与无知过程又是如何?在人道世界能作成就者,乃要通晓人道世界,就是以「中庸之道」所立世,而不是偏悖任何一边,又仙佛与天魔也是一个相互对待者,在大寰天地当中所示现。
    如何入于中道提升?而不是,只在人道世界作生存取向而已,那下一次再反复轮回,汝等要否?相对的,就会有良善增长提升超越,又这种因缘条件,人类众生根本都无法明白其中奥秘又如何?

天地演绎在人间  阴阳相待非等闲
是非○X加对错  正邪二气分两边
心念意识启动来  意识形态如实开
识神用事要明白  虚实作用真理排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自己无法上升障碍,很清楚阐述天音传真之中,是智者、是平庸者、是憨直者、是愚笨者、是执著者,必可明白此一世因缘与过程是如何?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,感心陪伴著作。谢谢啦!再会!

虚空有情众原灵  灵窍通彻本自心
仙姑登台会贤生  大道真如渡灵引

    把虚实可明之作用,可以言:对这种千古以来之迷障作清楚剖析,让大家可在第一手资料当中来明白。为何当今天下,会有这么多接灵者,又是何种层次?何种境界?当然可以明白,所有作用欠缺与不足是啥?就是对有情世界一切众原灵佛子,给予真正改除自己无明障碍来提升,正是受益自己又受益众生的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虚实可明 
上一篇:鬼怪邪魔
下一篇:感通接触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