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灵异体质

圣神仙佛

时间:2016/4/17 17:20:14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6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是以儒家或道家来谓之,在于圣神者而言:又是一个己经提升超越精灵,也是一种较高层次能量,在对这种可言:「圣者」的,将自己心念意识,投入于已经乘越人种,又不入于人道世界,反而早已存在于地冥星当中。

圣神仙佛


西华帝君降崇心  大道真如德有情
弘化拓展于寰宇  圣神仙佛心灯引

人类依归于圣神仙佛
    鬼怪邪魔来观:相互同其接灵之分别,又同鬼怪邪魔来相互接触,或同圣神仙佛作相互接触,这种层次境界之分差作用,在对此种层次境界分别作行使当下,就会有诸多是以自己心念意识作支撑。
    同圣神仙佛所接触,必会有一种相当温和气场,若是身处比较阴寒气场,或感觉比较不舒服之时,正是较低层次境界相互感通,这种情况在人道世界接灵者来言,能否以了知对自己有否提升,或是对无明障碍产生。
    是以儒家或道家来谓之,在于圣神者而言:又是一个己经提升超越精灵,也是一种较高层次能量,在对这种可言:「圣者」的,将自己心念意识,投入于已经乘越人种,又不入于人道世界,反而早已存在于地冥星当中。
    此种而言:对人类众生能了知,能量体在同接灵者来观,圣神是相当超越,若以相互接灵同神圣之本质,必然是可以提升良多,又在一位证道者来谓之,已经入于圣神行列者,皆领有 上苍旨意,而谓之神灵者。


圣神仙佛所有功能作用

    是作人道世界提升超越,先前在人道世界,或是未曾入于人道世界,作相互感通接应过程,是将一种热能之能量,来散发于相互接灵者感通作用;又对人道世界来言:作提升超越,就可以同其能量来相互接触。
    这种气场与磁场,正是汝等经常会遇到,况且有一种相当温和感通,对自己躯体而言:有一种被电到之感觉,这种气场亦贯通于感通者躯体,又对层次境界分别诸多,要了知每一种层次、境界、感通各有不同。
    可以作相互成全,就是可以让自己在于当下,来获取相当优良殊胜能量,这种圣神者之能量,亦是一种温和气体能量,仙佛是以道家与佛家来谓之,仙佛者本身能量,又比圣神者超越良多。
    又因能量体各有不同,正是较高层次、较高境界所感通,若人道世界可以通彻对一切境界、层次提升,必要有仙佛本身之能量,来加持于相互感通者,这种能量体并非是一般者,可以了知与通彻因缘本。


圣神仙佛之能量体

    就是有一股相当高层次能量体,若以人道世界则可以明晰,为何有者入于宗教派脉,可以感觉到一股相当良好之气势,来围绕于自己躯体,这种气体,又比被电到感觉更加强烈,也有如实对自己是受益的。
    这种可以言:由头部来贯穿于全体「身、心、灵」三者之舒畅,就是有一个相当优良能量体来围绕,该如何将这种仙佛能量体,来吸纳于自己躯体当中?也就必要有用心之吸纳作用,才有良善增长超越。
    若无法能将仙佛、圣神高层次能量作吸纳,那仙佛退却之后,汝等只是一个平凡众原灵佛子而已,根本都难以提升在于当下优良气势,作自己吸纳功能,正是在自己所接触同时,可否让自己心念意识来放空。
    也就是「不思善、不思恶,正与默时」当下作吸纳,这种对汝等可以直接有一个上升超越所印证,该如何让自己在当下把圣神仙佛高层次能量,给自己来具足,也就是将仙佛、圣神者能量,直接拉下来对自己具足。


仙佛能量体印证殊胜

    这是可以对自己,改除一切不良气习与禀性,若无法能真正明白这一点窍门,不论任何高层次仙佛降下来印证与互通,自己皆是难以接受,那只是明白仙佛、圣神下降于此种环境当中,又难以改变自己无明障碍。
    就会在高层次仙佛、圣神下降于凡尘世界之时,这种因缘相当稀少,是要有真正大因缘者方可得之,针对一般者之气场与磁场,根本都难有仙佛能量体所接纳,要如何经由这种下降来吸纳?
    必要明白,又如何对自己心念意识之放空,才是如实给自己,可以真正吸纳对于高层次仙佛、圣神者,相互交感所印证,又该如何感通自己无明所化除,就因仙佛降下之能量体当中,要如何将仙佛智慧来吸纳?
    又要如何将仙佛慈悲作吸纳?也要如何将仙佛德泽来吸纳?在这种过程正是穷尽千百世,亦难有真正之吸纳作用,一般者只是明白仙佛降来下化之时,如何给自己可以真正吸纳,高层次仙佛、圣神能量体。


圣神仙佛所有之感通

    光明能量:正是汝等所欠缺与不足的,必要对这种能量吸纳中,可让自己具足:光明、德性、智能、福缘与一切功能作用,又汝等可以当下应用否?不也!这只是了知其一,而不知其二者之能量作吸纳。
    如何对自己在人道世界,很轻松来具足于真正因缘与提升,但是汝等又不知窍门在何处?是对这些同外界一切接灵者,作相互成全,在同外界相互接灵者本身来言,第一个因缘正是:鬼怪、邪魔之分差作用。
    有情世界一切「冤亲、债主」也可以,假借于圣神仙佛之名号,来同感通作相互接触,这种情况在当下,比比皆是;又当下正是因果讨报加速之年代,往昔所不见痛苦讨报之干扰,当下都可以见到了。


人类如何期盼往上增长

    这种加速讨报年代,针对一般接触当中,又符合于天律循环作规律,在对这些同外界相互接灵者本身,若无真正真理、智慧作基础之支撑,也就很难以明白自己无明障碍所产生是如何?又更难化除自己无明障碍所清除。
    就是对自己难以作真正改除动作,只知道同:圣神、仙佛作相互感通,若能真正见至者,亦不知其所以然,这又是天眼神通力境本身之障碍,若处在这种情境来相互感通,请问汝等入于这种状况当中又如何。
    自己该如何跳脱此种情境?这也就是,为何佛家不希望后代教徒,作相互感应接通作用,乃是此原因的。若以道家来观:正统各门各脉之教法不同,对当今世代来言:感通之方式,就是不足取之!


该如何往上增长超越

    可以言:是相互接灵当下,若不能了知自己是同何种层次?境界之仙佛、圣神作相互感通,也希望不要同自己冤亲债主来感通,而谓之是同高层次境界之:仙佛、圣神者作相互接灵。
    这种情况在人道世界,汝等又如何言:可以提升超越否?不也!因感通接灵之同时,必要以真理作架构,才不会走了一大段冤枉路程,越走越回去、越走越着急了,那是自己入于很难以提升障碍。
    又是入于何种境界、层次循环否?这又是可以言:如何了知自己是已经入于魔境当中,来谓之是同上界仙佛、圣神作相互感通接灵,可以如实明白,这种因缘条件又是如何?人类众生根本都没有经验,又能奈何!

因缘成熟作感通  接灵动作如是同
了知自己所造作  如何提升超越功
圣神仙佛好能量  温暖气习不一样
全身舒畅又无比  滋润自己德泽长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是把一个同圣神、仙佛等相互感通作成全,可以了知要如何对自己所有提升?而不是对自己障碍,这其中有诸多是以自己冤亲债主来相互感通者,比比皆是。
    若是同鬼怪、邪魔之感通,针对鬼之精灵也是自己之冤亲债主!盼能明白同自己感通提升与魔境是何?必要以真理才是最重要,不会让自己入其早已预设陷阱当中,又如何观此而跳出者,才是智慧之人。

虚空彩灵仙姑来  感通仙佛圣神排
有情原灵众佛子  成就提升理应该

    把圣神仙佛感通印证来相互成全,这其中也就有诸多自己无明障碍所展现,正是自己心念意识所起发。针对意识形态之识神用事,要如何体悟与改变?内容是自己了知该如何脱困,才是正道!若是很难以脱困,则可以言:此世一切也就定论了,此世亦难以了脱轮回之障碍,也因入于感通之接灵过程而已。
    若无真正理谛来支撑之时,恐怕就会入于魔境者,正是会比较多,盼明了今日仙佛著作苦心与用心良苦,才是如实性,也针对自己来受益,又能往上增长提升超越,就会有真正良善作回归的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圣神仙佛 
上一篇:天智神通
下一篇:鬼怪邪魔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