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灵异体质

魔心起现

时间:2016/4/17 18:54:01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9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在人道世界魔心之生起时,即会产生十万八千里之谬误,甚且会让「冤亲、债主」乘虚而入。又对自己在于人道世界,为何会形成障碍与困厄?正是对自己根本,都难以建立于真实理谛成全之受益。

魔心起现


北天开启有情契  华德天地众生济
帝君降着真如册  魔心起现必要移

魔心起现所有过程
    心魔生起来观:入于自己意识形态当中之依归,这其中就有一种现象,正是以识神用事来主导,又对自己会同外界相互接灵,也无法分别对外界高层次仙佛,或是在一切有情:鬼怪、邪魔、魑、魅、魍、魉等。
    再加上:精灵、山妖水怪作相互接触,这又可对自己有情「冤亲债主」来相互串连,又对自己无法明辨是何种层次与境界作区分?更无法了知之迷障,也形成有很多问题,一直层出不穷而显现出来。
    经由自己心念意识来相互接触,但是在对自己难以明白整体过程又是如何?人道世界若是同外界来相互接灵之同时。往往无法能了知这种:第二~三度空间及第四~五~六度空间,所有相互串连是如何?
    又难以明白,自己在此当下一切作用,该要如何了知自己将有很多无明或障碍?甚至是难以化除困难点;这其中若没有真理智慧来分判之时,就会引动于自己内心深处老本性-「魔性」作自己主人。


魔心本质所呈现

    这是老本性魔性当中所呈现的,正是无法突破循环与障碍;在人道世界若是自己魔心来呈现于当下,又这种魔心想要一下子来改变。恐怕,就很难以对自己有真正上升超越,又把障碍来化除,也形成阻挡往上增长。
    就在人道世界魔心之生起时,即会产生十万八千里之谬误,甚且会让「冤亲、债主」乘虚而入。又对自己在于人道世界,为何会形成障碍与困厄?正是对自己根本,都难以建立于真实理谛成全之受益。
    又难有智慧来拨转当下之困境,形成这是所有行持于灵山者最大悲哀点。其实同佛心本质,正是一体而两面,在魔心之生起与佛心之生起,则是差误十万八千里;也对所作所为,若以人道世界而言:是相互对待所局限。
    人道世界为何会如此?乃是无法能明白自己障碍又是如何?又在魔之心,就是一种相当不良气体所形成,也正是傲慢、忤逆种种不道德思惟行动;故有不健全之思惟体系,方会形成不健全之行为动作。


起现对人类有何影响

    必会形成不正确行为所依持,这种魔之心又是人道世界,可以见不良气体与行动体之能量,必要明白人道世界若无法明悉,二~六度空间所有能量体又是如何?这种就无法贯通于将魔之心,来化除与消弭。
    必要有深切功夫者方可达至,若以佛家 释尊在菩提树下睹明星而开悟证果,能了知天地一切过程,正是佛之心来彰显。又在当下也是魔之心同时会彰显,这其中就有诸多累世冤亲债主,来呈现与讨报的。
    这是魔之心所起动因缘本,又该如何来化除?正是将佛之心来彰显时,另一边魔之心,必会呈现以魔来考佛,又以魔来成就于佛之增长超越,这是对汝等人类世界,必要脱离于「三度轮回」空间中作成长。
    若是有佛而无魔,乃是不成道!正是以魔来考佛,可以反面成全往上增长的,这又对汝等,可以明晰为何要有魔来考佛。又因一切行走灵山者,本身之气场能量,正是接近于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所体证。


人类就有佛魔性体

    这种因缘,就可以明白在于此种条件之过程,又该如何能突破这种瓶颈与障碍。正是对人道世界所有行走灵山者,或是同外界相互接灵者来观:针对汝等可以了知在于同佛、魔两者因缘,又该如何能了别。
    给予佛性欲彰显之当下,又该如何能对自己所欠缺与不足,可以作上升超越之提升。不然,有情众原灵佛子要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的,原本是很容易,但是为何会一直无法有「明了本心、见了本性」体证过程。
    又如何可见至果实之报偿?宛如见至外界一切,但是却有一层明镜玻璃所阻碍,虽然可见至内外在一切实相,其实,要突破此种障碍之化除。必要了知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同时,该如何让自己很如实作乘越。
    这种因缘,若以佛家理谛,能有奠基工程亦较如实,若以道家功法虽可见至同天地印证,但却是仍隔一层玻璃明镜之阻碍,无法见至所有内在深层功夫;这是为何行走于灵山者或同外界相互接灵者,本身障碍点。


生起之性如何了别

    在对生起又如何起现?必要明白在于「佛之性」中,亦会存有「魔之性」;「魔之性」中,亦会存有「佛之性」这是人道世界自古以来,一直存在障碍点,又如何将这一个老本性「佛与魔」两相来「契转」之。
    才能很如实「转契」过程,可以很如实进入于「转化」来提升,就是进入于「化转」所成就。又如何将佛性与魔性所有之「契转、转契、化转、转化」过程,该要如何见至自己,本身之因缘体往上增长?
    要明白自己在于人道世界,该如何让自己入于生起,之起现过程,能将不良气场加以摒除,又将良好优秀之能量体,可以贯穿于自己躯体当中来吸纳,这是针对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最难以明白一个障碍点。
    人道世界为何要有修持改造?应将千古以来一直存在于人类躯体当中,在对不良:魔之老本性如何化除,才是正道;这其中若是不能明白来龙去脉,而仅凭在经典中想「当下开悟、而一世成就于佛果位阶」不可能。


魔心起现于当下

    宛如比登天还难!又如何在人道世界,将原始魔之性的老本性来化除,才能改变自己在于人道世界,一切生存取向之提升。不然入于宗教中,不管多么:牺牲、奉献、虔诚、效劳,亦只是下一世相互轮回之福报。
    有者只是下一世,就会有比较多福缘与通货,来进入再修持精进中。是对自己在行走灵山者,或是同外界来相互接灵者,就可以了知在人道世界中,为何要经过修持改造,方可对自己在人道世界作修持提升。
    但是往往会让自己,又同自己之「本心、本性」或同外界之:神明、仙佛与鬼怪、邪魔、魑、魅、魍、魉与精灵、山妖、水怪及累世冤亲债主等,相互接灵之分别;形成更大阻碍了所有未来增长提升超越。
    必要明白其中所有累世冤亲债主,更可以给汝膜拜或当自己家中圣神仙佛-神明,同自己相互接灵。若其言:自己是鬼怪、邪魔欲同汝相互接灵,自己又会怎样?恐怕就会逃之夭夭,甚且也会十分恐惧害怕。


人类就有佛性与魔性

    这正是 上苍慈悲大德泽,将汝往昔一切因缘果报,通过此一世之一切讨报偿受作清偿。如此亦可以言:能以坚心完成 上苍职志者,功果效益应是十分可观,又自己之冤亲债主,亦可以直接来证入于仙班。
    就是在于受讨报者之本身,也能真正完消于累世因果之循环,这种人道世界若无法明白讨伐之完现中,若一下子即被考倒,那冤亲债主亦是爽心乐事所讨伐,亦可消消累世以来怨气,正是在于此时局之环境当中。
    更是可以纾发于内心中所有怨气,在对这种可以两相相互成就之时,是可以相互成全对自己因果循环;能让自己在人道世界所有偿受过程,更能如实来完消,就可以明白,在人类众生所有良善增长超越。
    更是:丝毫不遗漏,为何当今会有这么多灵通、接灵者,又作此种印证与会灵者。这就是 上苍慈悲大德泽针对人世间,可以让有情众生真正来消弭,累世因果讨伐与偿还,汝等谓之如何?能否体悟其中奥秘。

累世因果之偿还  行走灵山本原端
上苍安排真巧妙  如实完清必可观
魔心起现大因缘  佛心彰显亦如现
低声下气为根本  傲心忤逆更难圆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魔心呈现过程与作用很如实来阐述。盼能明白,在对自己所有之障碍是如何?若是能以人作人,而不是以人作神,更对因果讨报就会减低很多,可以让自己修持来增长。
    若是刺芽芽,甚且不可一世气焰高涨之时,在对所有讨报偿还必会加速、甚且更会加倍来干扰,能明白其中窍门,必然一切安然自在!就有如实来提升超越的!辛苦大家一切吉祥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再会!

虚空教育作根基  彩云德泽有情意
仙姑今日会贤生  阐述妙谛真实理

    把魔心起现所有因缘,以及人道世界因果讨报,作相互成全,千古以来一直难以作开示天机中来成就。就要明白人道世界,为何会有这么多行走灵山者,在于当下中对「灵通与通灵」示现于自身中,可以了知自己障碍与无明又是否如何?若无「理化玄机渡众生」之时,此理之所化,必是以玄奇真实妙谛。
    作渡化芸芸有情众原灵佛子众生,才是很如实的,此种因缘条件,能否明白所有接触「灵性根基」又是如何,就是针对真正了知自己无明所有起现中,又是可以化除自己之障碍,必要体悟所有盲点又如何?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魔心起现 
上一篇:重新调整
下一篇:心魔起动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