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灵异体质

魔心化除

时间:2016/4/17 18:57:17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5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是要将心魔来消减,针对心魔生起时,又将有情众原灵佛子来谓之人!乃是早已不同于人道生存所要求,甚且已经同人道世界之「伦常纲要」早已背离了,自己亦难以改除这种所作所为,甚且入于心魔生所起障碍。

魔心化除


中华传承数千年  帝君降着真如篇
大道系列展寰宇  魔心化除道德延

魔心起现在于当下
    魔心起现之作用,可以对这种情况来观:有情众原灵佛子时常会遇到瓶颈与障碍,这种情况在于当下时代,可以言:正是比比皆是,若以魔心彰显之同时,必会遇到诸多困难,尤其是对往昔,所有冤亲债主来讨伐动作。
    又对:魔性、魔心、魔脾气生起过程中,要如何对这种状况作化除,可让自己很平顺来度过,就是一门很深之功夫。这种是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了知过程,又以能明白作传导功用,提供自己往上增长。
    正是历经于对自己,所有无明障碍过程作显现,就可以了知,这种情况在于人道世界,若是魔性不除、心魔又起之局限中。时常会有诸多瓶颈障碍,甚且会把所有冤亲债主相互集结,这就是冤亲债主最佳讨报之时刻。
    若是心魔生起,再加上了魔心显现,这其中就有诸多是难以同自己,在人道世界来生存,又在入于人道世界,若是无法很平顺,对自己所有无明障碍来化除之时,想要往上增长超越,不是自己想要怎样,就能如愿的。


心魔因质所有阻碍

    必会遇到诸多难以达成之障碍,反而是一直深处对自己心魔所显现,不但促成了对自己在人道世界,作生存取向之同时,更是在一个难以提升之障碍,也因此在人道世界,若同外界相互接灵或灵通,又会如何。
    每一个过程与层次及境界,正是区分于何种条件因缘作成全,必会对自己在生存过程所有习性相互串连。又是把往昔一切因因果果,相互加在一起,这种因果循环,更是难以提升障碍,必会促成很难有超越成就。
    若是以佛心起现,就会降低魔性所彰显,在对一个人或以有情众原灵佛子来观:入于魔境之中必是起了心魔;又在一个魔心之过程,这其中可以见至障碍与情况,正是所作所为,皆难以同人道世界相互结合。
    又有一种心生:高傲、忤慢种种不良气息所结合,这种气习作用,给予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言:针对这种习性与脾气,又在所作所为皆是背离了人道生存,以及所有伦常纲要必需性,根本都没有任何德性。


魔心起现必要化除

    又是无法兼容于天地之中,而谓之魔心生起,在对心魔所彰显,应该是难以成就之因缘本,也对进入于魔境之有情众原灵佛子,很难同天地人一切习性相互串连,亦是背离了人道生存所依持动作。
    就是要将心魔来消减,针对心魔生起时,又将有情众原灵佛子来谓之人!乃是早已不同于人道生存所要求,甚且已经同人道世界之「伦常纲要」早已背离了,自己亦难以改除这种所作所为,甚且入于心魔生所起障碍。
    又对魔心本质,很难以同佛心本质相互串连;又在于魔性之中,正是无法提升之局限,虽是同人类一样,但是存在于只有「魔心与心魔」境界当中,对这种有情众原灵佛子,自己若无大因缘,是难以脱离障碍所改除。
    在魔性之因缘体,更是:傲慢、忤逆种种不良气息之综合体,人道世界「第八意识」当中,针对自己「心魔」来彰显时。又是以心魔当中,亦有真如本质,这种真如本质,若无法彰显之时,必要重新改变。


改除魔心必要很用心

    就会一直深处于人道世界,之「第八意识」魔性中,能了知魔性本质,根本都没有德性可言,有道而无德;人世间有一句话「有道有德可成神、有道无德必成魔」的,这种成魔条件,乃是有道,但却是无德之因缘本。
    又以人道世界,所有历经过程中来谓之,必要真正能改变不良气习与含因。人道世界若无法能有真正提升,而谓之:只有轮回在人道世界漩涡之中,这种漩涡又是自己所挑选,别人皆难以勉强的。
    又人道世界一切: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禀性加在一起之时,即是有一个「魔性」之因缘本;亦是可言:魔心之最初显现,若以人道世界而谓之,心魔所起动是让自己进入于魔心境界与层次,人类众生根本都不了知。
    有情众原灵佛子若是无法达至提升,又对人道世界来言:入于心魔起动之魔心境界,就是会入于魔性子孙所有队伍中,就会一直存在此种因缘条件。必要有 上苍大德泽方可以改变,针对于魔性境界之修整提升。


化除魔性所有彰显

    要如何让自己,可以改变不良含因本质来提升,就是以人为因素,必相较于外界拉拢而较快速,也在人为因素可以将这种不良气习之:个性、习性、惯性、禀性来加以改除;不相信时,汝等可以细细观察自己又是如何?
    是否也入于此种情境当中,若可以察觉自己也是一个魔性所彰显,但不知,汝等可以改除自己不良气息否?皆是一个疑问点?在对有情世界一切原灵佛子来谓之,本身之不良气习来牵引,是将自己不良气习作彰显。
    就会将自己往昔一切习性拉至当下,作个性所呈现,针对这种自己禀性,亦早已不良了。又在自己习惯性,也就一直延伸下来,汝等可以细细检讨(点)的,在自己习惯性动作,是否已经形成一种不良气习与惯性。
    正是对自己心魔起动,又入于魔心之过程,而汝等皆是早已麻木不仁,而谓之习以为常。更是对这种早已存在于人类「老本性」的,正是魔性因缘本,又如何对这种不良之老本性来加以改除,必能成就自己佛性彰显。


魔心改除就是必要性

    如此佛性亦是真如之本体,要如何对这种佛性、作老本性之因缘本。可以加以提升而谓之:人道生存之正导作用,就是「以人作人」、而不是「以人作神」的,必会形成脱离人类众生所有生存取向。
    又为何以当今时代而言,会有那么多行走灵山者或同外界相互接灵者,乃是 上苍之德泽与慈悲,将累世所有因缘本,来改除对自己原始-老本性,如何迈向更大提升成长,造就自己往上增长起超越。
    针对这种原始-老本性之「佛性与魔性」,将是取决于人为因素可以上升超越,以及人为因素可以下坠沉沦,在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又以人为因素所造就之过程,来区分是上升超越或是下坠轮回。
    就可了知下一世,是何种因缘与资质,也就是「一目了然」的,这一切皆会有脉络可寻。正是有一个早已经可以明晰,能见至下一世因缘本与功能作用,来谓之是入于何种因缘条件,以及层次境界所示现。
    汝等之人道世界,必要了知人类这种原始老本性,要如何带入提升超越来成就,而不是在下坠轮回障碍之中,又该如何往上增长提升,这种殊胜因缘条件,就是能有真正受益自己,也受益有情人类众生,乃是正道。

堪叹人道作修持  魔性因缘之本质
佛心开启光明面  心魔化除更如此
行走灵山为那椿  冤亲讨报来偿还
有情众生该如何  以人作人是本端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心魔化除因缘本,必要了知,该如何对自己: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禀性,是否早已入于魔之中。汝等谓之如何?哈哈哈!辛苦陪伴著作一切吉祥,叨扰于崇心宗脉。大家再会!

虚空无极贯宇宙  彩鹤人间有情修
仙姑今日会贤生  共叙未来引渡就

    把魔心化除因缘与方法,很如实来示现与提升,让汝等可以真正改除,自己无明障碍所显现。就可了知,在对自己: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禀性,能明白,自己有否入于此种情境当中。若是由观察别人则可以一清二楚,汝等能明白,自己是否有入于「魔性、魔心心魔」境界中,正是自己要明白与通彻的。
    不然,有情人类众生所有一切: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禀性全部加起来,又在对自己早已经进入于魔境当中,而谓之正常了!不知汝等要否?就是不要的!汝等又是聪明有智慧者,应是可以观视自己一清二楚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魔心化除 
上一篇:提升原灵
下一篇:心性至真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