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灵异体质

提升原灵

时间:2016/4/17 19:07:3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8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也在因所有能相互接触者,已经在于往昔累世一切因缘当中,作相互成全,而在此世、此生才会有机缘往上增长。也就可以进入一个相互接触之结果,又在对此种因缘是良善、是恶陋、是不堪一击或福运相挺,皆在自己入于此情境当中,可以作真正改变的。必要能对于「佛性」可以彰显,而不是一直迷昧于「魔性」所彰显。

提升原灵


水作生存依持性  德通天地润苍生
星君降着真如册  提升原灵根本明

提升人类灵性之功能
    改造环境,就可以了知,在对自己真正入于宗教修持过程,给予自己由人道世界来向上提升因缘本,这是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在于人道世界,作成长主要因缘本,对自己生存依附当中,是必要有一个提升作用。
    这种提升,对大寰天地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入于自己生存取向之舒适、方便与普及性!又对自己在人道世界来行持于润生契合体,就因润生是对通货因缘本所需求,若无通货,正是欠缺于通用货币之因缘。
    必要能先具足于福德因缘后,再求具足于通用货币是比较容易,若是无法先具足于福德因缘,欲求于通货因缘必会比较欠缺。又通货是由水之主导于人类所生存需求,在水之流通是以福德所居之,方能具足。
    有福德者,可以创造因缘与福分长享通货益处,这是有情众原灵佛子常会追求主要因缘本。但是若无先具足于福德者,欲求通货具足,恐难以达至累积与获得,仅能有些微来点缀温饱而已!


提升亦可以作利益

    必要以福德因缘,是对水之流通可以聚此种财气!在对大寰天地芸芸众原灵佛子能入此种条件,又可提升自己能量体来获得,有情世界一切人种在此种情况下,若能具足于福德能量体,欲求提升于自己之通货。
    或是具足自己福分也比较实在,又对福德能量体,若具足丰盈、累积满仓之时,就是可欲求于人类一切作为,皆可以达至所要求;人道世界若无此种福德能量者,必要先具足于善德因缘所累积。
    方可以让自己,在人道世界来达至成就,这不是凭空掉下来,而是经由了自己此世、此身,所有努力奋斗才能具足。若是自己不努力奋斗,欲求福缘深厚,恐怕就无法具足自己能量体之丰盈。
    这是有情众生所向往,追求一个大因缘,如何让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在此种时局当中,能进入自己具足丰盈之福德能量体,但不知汝等要否?若能对通货福德能量体具足累积,欲求对一切事务所创造与促成。


灵性开发所有成长

    已经先有丰富之福德因缘能量,在这种因缘条件,就可以按部就班,自己所欲求一切天地因缘,必会累积自己所创造,以及利益自己丰富成长。在对大寰世界一切人种能追求提升所创造,正是给予天机良缘。
    又在对进入自己灵性中来分差,在对自己是以「佛性真如」或是「魔性真如」这两者之差别对待。可让天地中所有芸芸众原灵佛子,在此时代中来进入对自己,是以灵性作事或以人作事,则可以细观来龙去脉。
    人种分差不同于圣神仙佛者,又对此人种分差作用,就会把自己入于灵性之追求,是让自己在「佛性真如」与「魔性真如」这两者分别,针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经常会入于魔性彰显之-识神用事。
    故无法能贯通于人类生存,要有躯体功能作用,方能对自己在人道世界,来达至对自己「灵性种因」筛选功能作用。灵性种因区分于诸多层次,又这一些层次,亦分别「佛性真如」与「魔性真如」及很多层次者。


佛性真如与魔性真如

    有情众生无法贯通,对自己「佛性真如」彰显,反而常会彰显「魔性真如」之,又让自己无法同真实生存方式作相互润合,就产生诸多难以化除瓶颈,这是无可奈何,有情众生经常会挑选,自己一条欲行大道天梯。
    但是若无法贯通对佛性真如所彰显,反而会入于魔性来彰显。其实,要如何对自己在此时局中来达至,让自己可以很轻松把人道世界,在「佛性真如」与「魔性真如」这两者之分别,就是在日常生存所累积。
    必要由自己在宗教知识中,来达至智慧之累积,而入于「佛性真如」当中。又以「佛性」与「魔性」这两者,针对大寰天地芸芸众原灵佛子,可以作上升超越,亦可使下坠轮回沉沦,人类众生就在此种过程来生活。
    又有情众原灵佛子,就会在此一世当中作「净染与染净」之,是对「佛性真如」比较容易进入其体系作分判。若以「垢染或染垢」时,比较接近于魔性真如所显现,又人为因素之促成,对人道世界欲求能有往上提升。


灵性分差于佛魔真如

    但是往往无法能按自己所欲求,而达至上升超越,反而会一直以「魔性真如」来彰显于不好气场。人道世界若无法能了知自己「佛性真如」之彰显,来促成与创造,而一味入于魔性彰显之突出。
    就是在人道世界难以作自己之主人,反而是让自己入于此世与此生,一切迷障漩涡之中,又是做自己奴隶。但在人为因素可以改变,就能把「魔性真如」来转换,坚志毅力是不可少,又正确观念亦不可少。
    正道方法亦不可少,善知识所鼓励亦不可少,仙佛、圣神、菩萨来护佑亦不可少的!在对「魔性真如」就是会替自己来造孽、造恶、造罪?不论是累世冤亲债主,或是鬼怪、邪魔来相互接触,这是必要明白的。


提升灵性之重要性

    也会同一切外界:魑、魅、魍、魉等,所有山妖、水怪,就会同自己引动相互接灵之同时。必是累世以来一切因果报应所促成,若自己入于此种情境当中,汝言:又没有因缘所促成?或是自己招惹的?
    又以前一切因缘所促成,又累世以来若无此因缘,其能同汝自己有相互接触因缘否?乃是不可能的。也在因所有能相互接触者,已经在于往昔累世一切因缘当中,作相互成全,而在此世、此生才会有机缘往上增长。
    也就可以进入一个相互接触之结果,又在对此种因缘是良善、是恶陋、是不堪一击或福运相挺,皆在自己入于此情境当中,可以作真正改变的。必要能对于「佛性」可以彰显,而不是一直迷昧于「魔性」所彰显。


佛魔两者相互拉扯

    其实,人道世界对此种因缘所了知,则是稀也!皆以为自己心甘情愿来追求,会进入于行走灵山者或通灵者之分差;又要欲求人为可以改变者,必要有真正坚志毅力,善知识与仙佛等相互鼓励与搭救,方可改善。
    若是意志不坚,即易入于魔性因缘体,就会一直处于此种情境,这种情境在于人道世界,即同人类世界所有生存依附。是早已背离自己之所作所为,又脱离于人伦道德规范,也就是汝等所言:不是人也!
    而是已经可以言:这一个人「秀逗」又「阿达」了,也就是汝等,很难有对其等之一切作为所认同,必在于此种情境,也在对人类而观:不知汝等能要否?不也!相对的,又能如何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
心境提升灵性升  佛性彰显自己证
魔性彰显于差谬  秀逗之人非明真
改造环境要用心  提升灵性来做人
一步一脚一个印  印印踏实返归真

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对提升于灵性之种因,又可以作-个「佛性真如」与「魔性真如」这两者之分差;其实真正可以改变自己,乃是自己也!一切外在仅是对自己有一个改变之因缘。
若是自己不能改变,下一世仍会有此种机缘,来进入于这种情境当中,届时再来一回,那才是真正很悲哀的!自己能否看清楚所有来龙去脉,明白其中之原委,辛苦大家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无极因缘早来颁  二关圣帝登台阐
共会神佛诸贤生  成长学习未来岸

诸圣佛与诸贤生及无极大道院灵修院士等晚安,今日由五德星君 水德星君降来著作「大道真如」第三十回,把灵性提升因缘作阐述,亦对自己「佛性真如」与「魔性真如」这两者之分差,给予诸贤生等作明确剖析。
针对崇心宗脉所有之良善因缘,就会有真正来提升创造,正是利益自己,也利益有情人类众生,所有良善好因缘来增长,期盼咱等所有新旧学生等共心一力,在对五期圣务大力推广与弘展,才是如实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提升原灵 
上一篇:佛性真如
下一篇:魔心化除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