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人类灵魂

灵之中阴

时间:2016/4/17 19:27:57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0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又分别一个已经殁度逝世后,再言「中阴身」之,又是当下已经入于灵性之睡眠作分别,这也是一切有情众佛子,最难以明白之千古迷障。又对「中阴身」者,是一个长久千古逝世,以及睡眠之中来区分了。

灵之中阴


南屏道济降崇心  古佛开展佛性因
大道真如卅三回  灵之中阴所做引

人类众生灵之中阴
    「佛性真如」与「魔性真如」可以了知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在于世道人间所行持,就是把自己针对「灵性分差」之作用。必要明白,在人道世界又是以「佛性」来处世,或是以「魔性」来处世之区别性。
    即可了别,在对人为因素一切可以分判之作用,能了知自己所有之作为,又是取决在于自己行为动作,乃是如实性。此种人为动作将是取决于,一切未来结果是如何?又形成在于人为可成、可败之分界点。
    就可以明白,对于灵性来区分两者,是以灵之性作依归,这种也就是在对「灵之中阴」者,必会入于已经殁度之后,正是以灵性作规制所应用。在对殁度之中阴与灵性之规制所作用,就为两者不同之差别性。
    又分别一个已经殁度逝世后,再言「中阴身」之,又是当下已经入于灵性之睡眠作分别,这也是一切有情众佛子,最难以明白之千古迷障。又对「中阴身」者,是一个长久千古逝世,以及睡眠之中来区分了。


灵性之中阴甚难回返

    因睡眠之中,正是短暂可以再回复,但是在于逝世殁度之后,即永远难以回复此一世之身。就会在一切中阴之区别,又是对「中、道、阴」三者来谓之,就是以「中阴身」而达至,对人为世道一切生存取向所投入。
    针对殁度之后所投入,而区分于这两者之不同,若是以灵性之中阴对殁度者来言:已经逝世了,只有灵之体亦难有身之躯,在灵之体就是一个能量所聚合,又灵为能量体,是在于凡尘肉眼所难以见至真正实体。
    必要透过天眼神通力境者,方可以见至灵之能量体,但是若以人道世界科学仪器,就可以验证此种「灵之能量体」的。加以灵之能量作印证,正是一团光之能量,可区分于相当多光彩与能量高低之多寡。
    这又对中阴者之本身,又是以何种层次?何种能量?何种灵体来存在?这其中又对人之能量体,同灵之能量体相互比较之时,人之能量体,就真正有存在之实相界,人之躯体是在真实世界,谓之是「人」也! 


灵之分差于中阴者

    又灵之能量体,就是以灵为具足,能量之本身所聚合作用,在灵之能量聚合于无形灵体,才能促成对灵之中阴作分别;又以睡眠之中来谓之,若以人在睡眠之中来梦示者,皆是以过往一切因果报应之相互循环。
    更是以累世之因缘果报,加上当下因果循环作支撑架构;就会让自己在于睡梦之中,把累世以前所有之,一切因因、果果,相互循环人道世界来谓之,这其中必以人类众生睡眠,而进入于「中阴身」之分差作用。
    就会因人之睡眠,会随着自己累世以来,一切因因、果果而进入自己梦幻之中。又梦幻必会是以灵之安适,而谓之「灵之启动」的,又因果循环不能相互接触时,一切因果报应,亦难以成就(熟)的。
    人类众生在睡梦之中,可以让累世以来一切之因因、果果,来进入于一个频率所接收。这其中若以人类众生之睡眠来相互形成,针对累世因果报应追偿与享荫,就是由「中阴身」躯体来谓之。


中阴灵性离开躯体

    又在人道世界,可以作人之本质,正是人类众生有躯体肉身,而且更是真实生存于人道世界,但是以自身灵体就是无形,也形成若是无此真实肉身,但须要有一个真实躯体之肉身,可以相互依存在于生存当中。
    这是以有情世界所生存取向作依归,人之灵体与人之躯体,必是相辅相成存在于人道世界,对生存取向有诸多通过对真实生活,所有之必须一切存在界;人之灵体与躯体,支撑人道生存取向综合体,才是如实性。
    正是以睡眠作相互成全,一切累世以来因因、果果,又通过人之睡眠中作相互进行。若以灵之追寻,会将累世以来一切因果报应,形成对人道世界作相互成就,在于人之睡眠当中,若不能安适又会如何?
    就是灵体易脱离于躯体,即会寻找累世以来,一切之因因、果果报偿,又不分别于追索业因恶殃者,或是知恩报福者,若以这种种相互加在一起,就会经由睡梦之中,来进入于灵之体是作相互串连。


灵性中阴之作用

    现世生活中,就会反映受福报者与受恶殃,所有来追索的,又在睡梦之后:一~二月当中,就会真实来呈现与形成的。对于人道世界已经存在受福报或受恶殃,为何此种会由睡梦中作追索原因,亦在于此。
    但是就会有部分,比较有能力之高人者,可谓之:人只要不睡眠,就不会受累世因果作追索与讨伐。那请问天下之中这种人类有否?太稀少、太稀之,若可以一世人皆不会进入睡梦中?乃是不可能的。
    不论受福报或受恶殃,皆在于人道世界来完消,又对累世以来一切因因、果果所有追索与享受,才能符合对于人道世界生存所进化。若不能完消于累世因果之追索,以及享受福报荫护,就可谓之人道世界?不也!
    又在人为因果关系,可对累世以来之因因、果果作逃避否?不可能的,若一世皆是高人,亦难以逃避累世以来一切之因因、果果,作相互循环追索与享受,在对人道世界作轮回之相互循环,也是沉沦再造所提升。


灵之中阴作区分

    只是有情众原灵佛子,能否对此种轮回沉沦再造所有提升,给予真正资粮源?或一直深处于轮回沉沦下坠,这是对灵之体作区分。若可以对灵之体,能真正明白一切功能作用,就会在于人道世界能有真正提升。
    而不是一直沉沦于凡尘世界,乃是正道!这种情况在于当下一切宗教派脉当中,皆难以明白所有来龙去脉,甚且会以为轮回,只是向下沉沦之坠落而已,但却不明白在轮回之中,才能有真正向上提升超越。
    若是无法明晰,甚且又难以贯通,在于此种思惟观念之作用,要想一世人来回归超越,根本都很难有真正天机良缘。也因此对灵之作用进入于人道世界,作相互循环于累世因因、果果,所有来讨报与追偿。


灵性改除形成中阴体

    在对人道世界中,改除一切因果业障之完消点;这正是符合对大寰天地,一切因果报应作相互成全,不但可以一世世、一次次、一回回来完消于累世因果讨报所清偿,就由汝等当下亦是如此,真正往上增长超越。
    针对累世以来,一切因果循环所追偿与完消,乃是如实性,灵性是为能量体,身躯是为肉体的,尚且又是真实所存在,但在于灵性本身是无形,也无真实所存在,只是一个能量体而已,在对灵体改变如何达至成就?
    必将累世以来一切因果循环,作相互清偿与完消,才是如实性。又因「灵之中阴」就是可以感受,自己飘渺于真实境地当中,只是有知觉肉躯及无知觉之灵躯,这当中可以照见对灵之梦幻,入于人类众生之睡眠。


殁度中阴身人已亡故

    进入一切因果报应所追索,或是对报应之后来追索,又是区别于「中阴身」能量来谓之。也在于「殁度中阴身」与「灵之中阴身」这两者,也就是区分,真实肉躯与虚幻灵躯之差别,则其能量体亦是不同。
    但却是两者皆处于「中阴身」,又在人道世界中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明白;何者是灵之躯「中阴身」?何者是肉之躯「中阴身」?才能如实在人道世界中,可真正来完消于累世因因、果果所有追索。
    不但可以在一世人,来完消一切因缘果报之清偿,而且可以将清偿后,再作回归超越。不然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要等到殁度之后,再想要来一一完消,对于累世所有之因因、果果偿还,那恐怕会比登天还困难,不知所有修子对此种又会作如何感受?

灵之躯体是真实  灵之中阴能量质
累世因果所追索  睡梦之中相互持
因果报应作享福  恶殃干扰福已失
贫苦困难加痛苦  堪叹累世造恶途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一个对「灵之中阴」是以「佛性真如」或是「魔性真如」这两者来区分于是何种层次、何种境界、何种因缘中作分别。盼汝等能一世人真正完清累世因果偿还,才是如实性。
    把前面水果较多颗者,全部拿来赐一下福分吧!大家沾一沾天福如何?此种够吧!桃吧!业障快逃吧!就以每人分一份不可贪心!太多贪业障就不逃了,能否明白?给崇心宗脉所有学生,能有仙佛老师,来护佑将有一个对「业障快逃吧」!大家也能有多一分力量作弘扬,如何?OK!辛苦汝等来陪伴著作,不叨扰大家。再会!


济佛降临赐福桃  因果业障可消逃

玄天上帝来登台  诸贤福报真正好

    把灵之中阴作阐述,提供大家都有,良善往上增长提升超越,针对自己所有良好来受益的,真是羡慕汝等!

济佛赐福桃  汝等业障消
福报添一桩  减少恶殃到

    真是羡慕?在对大家都有仙佛老师所有加持,就能有良好福分,也针对今日没到者,又是少了此种良好福分所加持,必要好好珍惜,这一种相当难得之天机良缘,辛苦大家了,一切吉祥。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灵之中阴 
上一篇:中阴分差
下一篇:灵魂升降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