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人类灵魂

中阳实相

时间:2016/4/17 19:37:41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3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因为中阳躯体,正是有修原灵佛子可以达至条件,又这种条件,若以行走灵山者,只要能不受冤亲债主与因果业障来相互干扰之时,又能有浩然正气之时,必然可以达至5000伏特以上之能量体。

中阳实相


虚实因缘有情生  空间可成灵来生
上台共会诸贤生  人言中阳实相生

人体修持之中阳
    中阴实相能明白在人道世界中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在殁度之后,或由睡眠中及静坐时可以达至成就的,必会将这些纳入于人道世界一切生存取向,经由静坐方式来区分,这种中阴体质又是何种因缘?
    就在此种条件下,来区分于中阴实相,可由静坐或睡梦之中与殁度之后,这三者就会区分是何种条件、何种层次与何种境界之差别?亦可以言:已经达至对中阴弃除之条件下,将一个「阴质躯体」作上升超越。
    更在对中阳作提升,有情世界一切众原灵佛子,可以作上升超越,又是以中阳躯体来提升,一般有情众生躯体之能量,就是以3000伏特作依持,若以灵界来统合,其能量是2500伏特,若是有一个中阳躯体又如何。
    也就必要超越于:5000伏特以上或50000伏特,躯体之能量;可明白在中阴躯体能量,是处于2500~3500伏特,有情众原灵佛子能否了知,中阴本身之条件与中阳所差别是在何处?又根本都没有这种观念。


各种不同之能量体

    就因为中阳躯体,正是有修原灵佛子可以达至条件,又这种条件,若以行走灵山者,只要能不受冤亲债主与因果业障来相互干扰之时,又能有浩然正气之时,必然可以达至5000伏特以上之能量体。
    可以言:中阳体质,对一般行走灵山者而言,能不受因果业障与冤亲债主,所相互讨伐与干扰者,乃是稀也!尚且又无浩然正气,故难以达至提升;这是当今时代行走灵山者及一切同神灵交感者,所难明白之迷障。
    又只是一个,比一般人提升之躯体能量,针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在于人道世界生存取向是无法避免,也无法不用于:吃饭、睡觉与呼吸,更甚要通货。不论是任何宗教派脉皆然,就可以明白人世间一切宗教之因缘。
    必须要有通货因缘,才能如实展开,对于引渡众原灵佛子,来归依与参赞宗教之行列,这也是相当如实性之基本要义,也不是进入于宗教后,就不用吃饭、睡觉、休息与呼吸的,必要以人为因素作依持。


中阳身之躯体又如何

    在对一切人道世界所有人为世事,就是如实性,又不可脱离以人做人方向,来达至行持所依附,这才是如实以人做人之基本条件。有情众原灵佛子为何会处于同外界,作相互接触交感循环作用?甚难明白。
    时常会受到冤亲债主、因果讨伐,作为完消因果之依据,这种对大道奥义之秘密,汝等可否了知?由远古迄今时代皆是如此,亦不分别于任何朝代、任何国度、任何人种皆是这种相互循环。
    这亦可以言:针对中土炎黄子孙更甚如是,就会将累世以来之因果循环,就能作真正化除。而不论是处于何种国度?何种因缘条件?皆是受天地因果报应所有之相互循环,又在人为因素,可以达至上升超越成长。
    又为何一直会处在,将自己「中阳身」之,来沉沦于中阴体质?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很难以达至上升超越之障碍点,亦是如此。这种障碍又是很难以突破,甚且无法明白所有来龙去脉又是如何?


实相就是真正所具备

    也就一直受到此种条件所迷障,又自己也认为这样才是正确的,真是无可奈何!这不是 仙佛老师不慈悲,其实,在对所有因果循环清偿作用,就是很如实受到来讨伐主要依据,提供人道世界可以超越受益。
    又针对上升基本原则是不会改变,但是有情世界为何无法能突破,并让自己来达至上升超越?这其间又无法了知实相界所有因果报应,在有情世界众生,很难对自己千古以来之迷障,作真正改变。
    为何进入宗教之修子,有如过江之鲫,但是可以成道者也只有寥寥无几而已,那入于宗教中为何会受到此种局限?也就是有一个不考不了知根基,该如何考磨才能明白心态、应对、智慧、作为是如何?
    正是 上苍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来达至受考验之条件下,才能有上升超越天机良缘。若能明白在人道世界中,不分别有无进入于宗教洗礼与皈依,皆是会受 上苍考程当中,来明白自己本质是如何?


中阳实相人类少具备

    就可以由本质来观,能达至上升超越或是下坠轮回,正是以此种来区分于这两者之差别。亦言:对上升者,就有能量体之累积与加添,在对真正真修实练者,也可以如实了知自己能量有否加添?有否累积?有否促成?
    正是由汝等努力来观:所有成就差别,也因为一位真正有修之灵子,能对自己缺失与不足真正作改变,不但要改除累世以来一切积习,更将自己迈向上升灵性之躯体,又所作所为,就会受到坚志毅力来主使与成长。
    汝等可以认为这种天机因缘,能促成一位进入宗教之修子作成就?乃是一定的。又这种天机良缘,进入于人道世界来提升超越者,亦可以言,比比皆是,但是需要方法正确、应用得宜、坚志努力,哪怕不能成就!


中阳实相之因缘体

    汝等认为如何?正是开启中阴体质来转换,所有殁度之作为,针对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能否在宗教之中来达至提升超越,必要有真正方法所应用,才是如实性;亦要能改除累世所有不良积习作用。
    又能将所有累世一切因果业债,来完消与化除,更能坚志对大道弘化来拓展,就有一分心力牺牲奉献,这种对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能否真正作受益,还是可有、可无或是模棱两可,必关系能否可以上升超越。
    这种天机良缘,作真正资粮源是相当殊胜!又崇心宗脉历经十载辛苦教育,已有数字贤生等,能具备此种中阳躯体能量具足;这是汝等历经十年辛苦所累积,更是未来如实遨游于:无极、虚空、宇宙世界超越之依据。

中阴体质之分差  难以提升至无涯
习性惯性难改移  阻碍自己超越驾
中阳能量作具足  明白方法更如实
一切努力加坚志  上升超越天来赐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,在对崇心宗脉所有诸贤生相互共勉之,把千古以来迷障作剖析,让汝等可明白「中阴与中阳躯体」能量之超越。又「大道真如」所著作,共计卅六回至此已全部完竣,下期再续接着作「跋及凡例」等,一切吉祥辛苦大家,再会!

无极因缘降凡尘  文昌帝君相互成
大道真如卅六回  圆满成就天德真

    诸圣佛与诸贤生及无极大道院灵修院士等晚安,今日本宗脉正主席 虚空上人降来,著作「大道真如」第卅六回把中阳实相来剖析,让大家真正明白自己能量,是具备于中阴或是中阳,对中阳体质之躯体来成长。
    可以在未来提升超越之净化作用,乃是如实性;又崇心宗脉在近十年来教育文化当中,能真正给予诸贤生等,就有上升超越之作用,更是相当正确,这是 上苍对崇心宗脉十年来辛苦牺牲奉献,如实所回获。
    大道真如:迄今已著作共计卅六回已经全部完竣了,下回次将是跋与凡例,下期再作圣示,何日再恭接「大道系列」第廿一册。也期盼崇心宗脉所有全体学生,共心一力,为大道、为自己、为众生作真正提升超越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二十冊 大道真如

标签:中阳实相 
上一篇:天机殊胜 机会均等
下一篇:中阴实相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