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传承教育

提升根基

时间:2016/4/17 20:38:2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8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给予所有九二原灵子超越与回归,乃是正道,又是以上苍在21世纪重新开启第三元会,给予回归超越,就对清轻者上升为天,则为青气(天)之,是对人道世界所有四亿佛子,重新下化来引渡九二原灵子。

提升根基


虚空传承来教化  彩霞天际真心华
仙姑降着天地册  提升根基传佳话

品质优点必能受欢迎
    可以观一件事务,正是以何种条件来建置,这是经由人为所造就过程,给予提升因缘本,又是如此对质量达至上升,也对质量来提升超越,这是不分别对所有根基之因质作成全,也是将基因本质可以达至提升。
    又是经由对优异条件,给予成长、给予提升、给予超越、也给予精致,就是向上行持成长必要性,是对有情世界不分别于人种因质,或是在一切事务链所组合,以及对所有生存取向当中之一切事务链。
    也就将原本是「粗糙因质」来达至提升,必要对人道世界在当下时代来进行,也对有情世界给予诸多丰富资粮源,来行使人道世界一切向上提升之主要依据,更在21世纪当中,又以 上苍所有基本架构为依归。
    针对当今第三元会,给予诸多是在其他时空、环境,所无法达成向上提升作超越,就是要对人道世界来改除不良缺失与讹谬,将一个质量作优良来提升,这是在对有情人类众生所生存世界可以作成长。


质量管理就有好成绩

    又是以提升根基质量,就是提升人道基因向上超越,必要对当下时局有真正超越,方能将质量达至成长;然而 上苍「借将」外星系二佰余万位,高科技人才来下化,研究、发明、创造,使之普及、舒适、方便。
    给予所有人道世界,一切众原灵佛子等皆能有收益,也因为有 上苍开启人道世界提升科技文明,给予未来后代原灵佛子作提升、超越之因缘本,乃是正道;在对这种人道世界所有生存取向,将会有真正受益的。
    而不会,仅有些微人类来受益与获得而已,那绝不是上苍基本原意;就是要将 上苍基本原意,作架构之行使依据,这其中最主体之因缘,是对大寰世界一切众原灵佛子,皆是可以有乘越与受益。
    又对21世纪之文明,给予能有真正迈向于:无极、虚空、宇宙世界天国来成长,在对天国世界亦可以言:是琉璃星光体之星际世界;人道世界欲上升超越其国度,必要有同相互因缘频率,方能感同身受。


各种因缘条件成就人类

    又是将此种提升超越星际国度,来示现于人道世界,在对这些往昔曾经下化于地冥星,在第一、二元会所有成就原之灵佛子,可以在此时代来下化地冥星当中,亦要让其等能回归于「琉璃星光」之星际国度。
    而汝等人道世界所言之:极乐世界、天国世界、天堂世界及所有世界,皆是不及于「琉璃星光体」国度世界,这种也是 上苍对地冥星下化于人道世界,已经回归超越之原灵佛子,重新下化于地冥星作更大成就。
    给予所有九二原灵子超越与回归,乃是正道,又是以上苍在21世纪重新开启第三元会,给予回归超越,就对清轻者上升为天,则为青气(天)之,是对人道世界所有四亿佛子,重新下化来引渡九二原灵子。
    不论是在地冥星任何一个地方与国度,皆在未来中就会相同来聚集于真佛心宗作:回归、圆满、超越、乘越大集结!又此种因缘条件,亦言基因质量,汝等人道世界当下,正是对人类世界基因质量,作探究增长。


根基提升超越人类所喜爱

    就在于当下,也只是一个刚开始而已,尚不能完全对所有人类世界基因质量,能有真正迈向提升因缘本;这又是对汝等当下来融合WTO所集结,在对汝等人类基因,必要往上提升根基之依据。
    就是 上苍基本架构,亦对地冥星来改变基因本质之提升、超越,也因此这一切所作为,皆是为了未来所有人类世界,后代子孙之质量优异,又让汝等当下改变基因质量向上提升,这也是对汝等不如此,又能奈何!
    又因为人道世界,正是相互对待之局势中,所有不足与欠缺,又汝等为何要下降于地冥星,来重新作改造、修整之基本原意,亦是如此,可以言:入于地冥星当中,皆有或多或少缺失与不足。
    就是要让汝等重新来修整、改造,不然一世世所有相循轮回,又如何能破除对汝等缺失与不足?重新修整之提升,也针对所有过往二千余年,在于宗教一切之教育文化课程,其实在 上苍就下化了五教圣人来辅助。


五教融合于所有辅助

    对于 上苍引导所有众原灵佛子来回归、超越,殊不知迄今二千余年当中,越是教化、教育、传承又是如何?皆是越教化、教育,越是沉沦,这种原因在何处?必要明白人道世界,正是一个相互对待之局势中。
    不论在地冥星当中,皆是受到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及「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」所局限,更且是相互对待之因缘,也在于所有人类众生,就会有很多不良小缺点,一而再、再而三,一直沾满人类之垢秽,又很难以改变。
    这其中又皆以:日月、阴阳、乾坤、是非、○X、对错、正邪、男女来相互依持。有情众原灵佛子,也就无法回归超越基本作为,亦是如此;在人道世界皆受到阴阳、乾坤所左右,才会受制于这种局限与障碍。
    也都无法能看破于:○X、是非、对错、正邪,乃是皆受这些所局限,又要汝等可以真正来出离于地冥星,那是不可能的;又为何会有那么多之:圣神、仙佛、菩萨、高真来出离于地冥星所局限,又何原因?


根基提升之必要性

    如此历经于前两元会,所有超脱回归乘越者,正是有千佰亿万之数;但是留存于人道世界,亦也有千佰亿万之数,乃是对人道世界这种局限,又如何来提升根基!正是在于人道世界,可否不沾于两边?甚难的!
    人道世界一切生存取向,又如何不沾两边否?这是不可能的,这种天机示现,就是各人体悟、各人不同因质当中来提升,在对汝等前世有何不足与欠缺,此一生必是重新来修整再加强,能否明白!
    针对汝等前世,所有不足与欠缺之当下,这一世又重新来「应身修整」之考试,重新让汝等真正可以通过了,对前世不足与欠缺之再应考;若可以通过者,必能有成就与成绩,提供人类众生就有良善增长超越。
    汝等可以再细细思惟,为何人道世界那么多有情众原灵佛子,来下降于凡尘世界,皆是受重新修整应考之再加强,也针对汝等之不足与欠缺,就有重新定位之考试,能否通过?皆关系下一世,是否要重新再来一回。


无数次改变精益求精

    必会有:一次或二次、三次、四次、乃至无数次,这种天机考试能通过者,皆是承受着自己应试当中作答案,应如何能通过对于 上苍考题之完满,才是正道,又对汝等可以提升根基之因质,就可以再现与突显。
    而能通过者,下一世或未来世,皆可不会再受此种之考程,而谓之:已经有圆满如意成绩作依据,这是对所有原灵佛子,可以在此一世当中,能否通过所有考程之试题作应答,就会有良善往上增长超越。
    能通过者,必有未来功勋或真正出离于地冥星,也就可逍遥于整体之: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天界国度与星际;汝等才是如实来达至基因质量向上提升,又对汝等自己来受益与应考!其结果如何?自己拿捏吧!

质量优异作修改  人间因缘大道排
成就超越于凡尘  基因提升如是阶
有情佛子之众生  共此上苍来考程
前世不良所修整  改变成就圆满成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!又对人道世界正是有向上提升,改变因质、基因修整与进化,才是对汝等人道世界一切不足与欠缺,能有真正提升超越,这其中基因质量有否提升,而取决汝等当下之作为。
    又是未来,成就与不成就差别之依据!这种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来往上增长提升超越,只是在于所有人类众生能有如实好增长,而不会是可有可无之心态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,感心陪伴著作,谢谢大家。再会!。

崇心因缘大道生  无极降来述引证
普贤菩萨会诸贤  大道弘展改业呈

    在提升基因根基作成全,是对汝等可以明白,自己在人道世界当中,有否改除自己不良基因质量。或是无法改除自己不足与欠缺,又是下一世再来一回所分差,若可以真正改变自己不良基因质量所欠缺,能对自己未来不必再入于人道世界,重新来修整改变,这是很如实对汝等当下所有作为而决定。
    也是未来成就与不成就之依据!又因此汝等能否有真正明白或是半知半解,就是无法改变自己不足与欠缺,这种因缘条件,就会一直拖延下去,正是相传无可奈何?然而,入于崇心宗脉,倘若自己不努力又奈何?
    必要明白仙佛所阐述、剖析之天机良缘,又对汝等可以在当下中,真正来受益与获得,又在天书完成之后,是否重新把它拿出来,再细细回味一次、二次、三次…等,皆有各种不同感受与获得,是值得肯定的。
    这是对汝等,真正明白 上苍德泽与众为师辛苦之教化因缘!何人可以做到此,必在一世当中可以成就于自己与成就于众生;若是不能再细研天书内容,汝等又有何者可以作一世乘越?皆只入于崇心,而难以长远来受益!能否明白?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一冊 大道天地

标签:提升根基 
上一篇:活用经验
下一篇:质量优异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