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科技学

方便普及

时间:2016/4/18 23:18:1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31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是 上苍大德泽,亦是虚空、无极、昊天大慈悲德意,正是对这种天机良缘来受益,也在于汝等进入崇心宗脉之后,必要明白人道世界,只是给你:借用、借看、借拥有、借享受之天地因缘而已。

方便普及


虚空贯穿无极来  彩鹤天际德泽开
大道天地十五回  方便普及更应该

造福世纪大作用
    就是针对大寰天地,所有众原灵佛子可以作提升,又在于:舒适、方便及普及性,这是 上苍一贯在对地冥星空间中,所有能成就于一切众原灵佛子等,加以对 上苍就会有36天罡、72地煞幻化作用。
    给予引用于当代科技文明来提升,这是经由所有:宇宙、虚空、无极、昊天星际,可以达至成就条件,在对21世纪是作成就,又能让大寰天地一切人类众生,以及一切万物苍生,都有如实来受益的。
    皆可以相互普及,对于 上苍德泽与弘化作依据,也在这种天机良缘,针对地冥星正是给予诸多开创大因缘,更是对舒适、方便与普及性必要作架构,这是对  上苍基本德泽与原意,来行使于人道世界。
    就是将科技文明,作创造主要因缘之依据,是对人道世界一切:衣、食、住、行、育、乐,文化来创造演绎,可以由方便作用,就是以:天眼、天耳、神足之天机良缘达至成就的,这又是天眼神通力境来创造。


科技文明视讯传播

    对于科技计算机、图文电视与电视作传播,可以将千万里外一切高科技文明,通过了这一些产品所显像,就能直视在于自己视觉感受之中,正是对天耳作依据,又因天耳将千万里外,一切影像视觉音响投影来成全。
    这种又是对人道世界就会有影音,来普及于大寰世界之中,可以享受动人音乐,针对人心之舒畅,能有更大受益空间;又是以神足来依持,在对出外代步之车辆,尤以海陆空三者遨游,更是缩短时空距离与航程。
    古往必须要一个月时间方可达至,现今只要一~二小时,即可以达至目地的,又在对天眼、天耳、神足来言,早已下化于人道世界;这其中又有诸多是移山倒海、散布成林等应化过程,利益人类众生作享受。
    也在36天罡与72地煞之幻化作用,提供地冥星一切科技文明,真是太多又太多了,这种正是 上苍收回古往幻化作用之术法,重新给予人道世界有更大普及性,就是对世道人心之不古「重新、从心、崇心」来调整。


普及方便主要条件

    历经了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,迄今第三元会,已经有46亿六仟万年时光中,对人道世界传承教育;若以时空因缘计算,人道世界早已是存在于此地冥星,已有近46余亿年之光阴,这是人类众生所计算方式。
    若以第一元会开始计算迄今,在人道世界轮回反复来统计,最少已有千百万世纪,将原本光沱沱、明亮亮之原始根基,历经于一世世之污垢加以堆积,汝等又如何能有清净、净化之一日?乃是不可能!
    这又是对汝等,在人道世界所有方便来言:就是太方便了,故而由古往迄今,早已迷失了自己,那么一点点之原始老本性,必在人道世界,就会一直存在于轮回相循之左右,亦是如此;这不是啥奇怪之事。
    更是对原始老本性来加以沉垢,针对自己原始根基之作用,累进增加了诸多污秽沉垢,又如何加以化除?这必要经由第三元会,在对21世纪净化作用,让汝等能有真正天机良缘,往上增长提升超越。


普及之后利益众生

    又在对于汝等,行使真正清净弘化,在于 上苍也就开启了「借将」作用高科技人才,以及青、红阳两阳之四亿佛子作引渡,甚且真正能一次来回归: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之天界,汝等若能在此时局中增长超越。
    就会有真正对自己,是在于此一生、此一世用心来经营,必然能有 上苍大德泽与教化作受益,这是对汝等人道世界,可以作方便与普及性所引渡!又是对于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,及今第三元会之中之成长。
    所有曾经在地冥星中,存在过之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作上升、超越,这种不分别于前一、二元会,一切曾经提升超越之证道者,以及高科技文明成就者,在当今时代「借将」此元会,对地冥星有更大受益。
    就会有:创造、发明、成长之依据,又是对这一些:青阳、红阳及当下白阳,有情众原灵佛子等,真正来达至成就必须性,也因为普及正是以普化、普渡作成全;然而普渡更对所有宗教来提升成长。


普渡收圆对人类有受益

    此种殊胜因缘而观:尤其是针对-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等宗教所有之一切修子,不论是在于任何国度、任何环境、任何条件当中,皆是可以作相互成全,又这种普及之普渡方式,才是真正对大家就有上升超越之成就。
    又在人道世界,正是对此种一贯之作用,也将人道世界来推行『大道系列天书』的,就给予不分别: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,以及所有当下新兴宗教,皆是一以贯之加以成全,在对『大道系列天书』所著作因缘。
    正是开启地冥星,所有人为因素之造就过程,来加以提升于人道世界,皆未曾下化于人世间之天机因缘,又能作殊胜使命所增长,乃是正道;也由这种在对所有宗教修子,能够明白各体宗教所信仰之不足。
    就可以弥补,对于要出离地冥星当中,将有真正天机良缘,又这种因缘条件,在对普化教育、普渡成全基本架构能如实来提升,乃是 上苍之基本原意,也就是对崇心宗脉历经于,十年教育、教化之课程来提升。


普及之主要功能体

    又是加以对汝等能有第一手数据来获得,更是千真万确,这是对汝等能有真正受益,要明白汝等历经于方便,接收了 上苍丰富资粮源,来具足于汝等躯体能量,这是千古以来,甚少下化于人道世界。
    给予芸芸众原灵佛子,就是要有真正提升,而不是再历经于汝等瞎子摸象,能给予汝等减少了,诸多无谓之摸索时光作成全提升,又是对汝等,虽然要通过于「通货因缘」所获得,也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来成长。
    就是可以对汝等,白天辛苦工作,夜晚可以同高层次仙佛,共此天机良缘之能量体,作相互串连,也给汝等能消减诸多无畏麻烦,又能减少诸多无畏辛苦奔波,就会有殊胜良善好因缘来增长,提升超越的。
    又是对汝等这些四亿佛子,以及借将高科技人才所下化作用,来加以成全;也因此汝等进入于崇心宗脉,是对汝等将可减少,诸多辛苦劳累与无明障碍之化除,也就可以对21世纪,来加以成就自己、成就众生。


上苍慈悲大德泽应化人间

    这是 上苍大德泽,亦是虚空、无极、昊天大慈悲德意,正是对这种天机良缘来受益,也在于汝等进入崇心宗脉之后,必要明白人道世界,只是给你:借用、借看、借拥有、借享受之天地因缘而已。
    何时会毕业(殁度),汝等又能否明白?也不要进入于崇心宗脉没多久就毕业了,或是早已逃之夭夭,那尚未学习到诸多窍门就毕业了;又未来路程尚遥远,欲要往何处来求取  上苍丰富资源之能量否?
    在当今天下第一学府之天机良缘,是对汝等所有普及当中能有真正受益,乃是如实性;又在虚空天界、无极天界、昊天天界、南天天界、西方天界等太多太多天界,来下化这一些高真、圣神、仙佛、菩萨等又如何!
    就是作汝等教育文化课程,将会有真正提升,才是对汝等当下能有更大收益,乃是正确;要明白当下能有真正收益之时,也要能对汝等当下,改除自己之奇毛怪脾,才能对自己有真正提升,必能回归超越。


方便普及之后功能效益

    这些是由自己来追求与获得,又 上苍诸天仙佛,亦期盼崇心宗脉所有学生,可以真正当下开悟,而一世成就佛果之位阶;其实,就是真正让自己,来回归于原始之老本位而已,那不知汝等要否?(答:要)!
    若只是回归于原始老本位而已,那汝等心量太小了,不妨把此种心量放大、眼光放宽,让自己回归之后,不再抱着 母娘大腿作西奶(撒娇)的,这不是对汝等有真正来受益,就是要能真正加以超越、圆满、乘越。
    让自己有更大成就天机良缘,是对汝等未来可以真正成就,来回归无极天界再超越,必要明白无极理天,是让汝等来成就于整体大宇宙、虚空天界之再超越,就是必要先圆满自己所有之福德功果,才是如实性!


成长之后再来往上超越

    再加以乘越于其他星际、星系来成就,这就是有了 无极皇母慈悲大德泽,针对此期「借将」作用,最大基本原意;要不然,汝等回归之后,皆抱着 母娘大腿作西奶(撒娇)时,自己又不了知,大宇宙天界浩瀚无际。
    针对汝等未来,是否能有更方便普及于自己?这种因缘条件,必要很如实来加以对汝等当下,教育文化课程,就有真正规划与训练,也能先立足于崇心宗脉一切规制弘化,必在未来之中,更能遨游在于大宇宙天际。
    也在人世间,必要有更大团结力道,就是在浩瀚广大之宇宙天际中,针对汝等能有真正「佛果位阶」的,这是汝等在于崇心宗脉,所应该有之基本架构与团结力道,集结作弘化!就会有利益自己也利益众生。

造福世纪大德泽  超越人间成就得
因缘上苍赐福来  成长学习天意德
舒适方便普及功  五教普渡来相逢
一贯因缘作先锋  大道真佛在心中

    此偈!对汝等加以成全,是对所有宗教不足,作相互辅助大因缘,可以提供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中,在对一切真修实行之修子作相互成全,也给予经由:普度收圆、回归超越、圆满乘越一步步,很如实来达至上升超越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

大道系列作演绎  真如天地更实际
弘化引渡原灵期  瑶池金母会灵契

    对汝等方便普及,用另一个角度来加以成全,是对汝等可以在未来中,将会有何种天机良缘来提升。正是由自己所获得与受益,才是如实性;也对汝等进入崇心宗脉之后,必要真正作学习与成长,这是汝等千秋万世,很难以得到真正体证与收益!提供大家都有良善殊胜好因缘,来增长提升超越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一冊 大道天地

标签:方便普及 
上一篇:造就寰宇
下一篇:造福世纪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