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上苍德懿

时间:2016/4/18 23:24:1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0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才是很如实对大家,可以真正在当下人道世界来应用,又是对大家真正有「牺牲奉献、无为付出」者,能在当下中来受益与收获;汝等又再细观自己入于崇心之后,每时、每刻、每日、每月、每年所有来改造。
上苍德懿

虚空无极崇心来  彩虹天际巧安排
仙姑著作十七回  上苍德懿大道开

诸天仙佛老师之大慈悲
    普化寰宇所造就中,来观有情世界可以作提升因缘,是对芸芸众原灵佛子可以向上提升、超越之因缘本;而其中就有诸多是 上苍大慈悲德懿,是由:昊天、无极、虚空下降于凡尘世界,才能有更大成长天机。
    就是让地冥星芸芸众生,作依持原动力,正是有一个 上苍德懿之依据作用,这又是将科技文明,来达至成长与超越;也历经于第三元会,方有此种天机良缘,又是历经于此时代所有建构过程,来观地冥星之成长提升。
    正是对一切有情世界科技文明,可以让科技来提升与超越!就是将  上苍基本架构,针对人道世界可以由此种天机作示现,又是以人类生存取向,能否应用于自己生活方式,来加以成全在于其中。
    可以对人类文明来达至,在对所有生存依附,作真正之超越,又在 上苍德泽正是给予地冥星,加以成全于示范作用所彰显,就是很如实性;也因为对地冥星本身之超越提升,这不只是对地冥星当中而已。


下化人世间利益有情众生

    就能有真正下化动作,又是真正给予后代子孙福祉来依归,而有了对后代子孙所有教育文化课程,给予对文明造就来提升,又人类世界正是处于尚在开发时局当中,甚且是对已开发作相互成全之条件。
    人道世界就有了对文明提升超越,又在未来之世界是否可以有更大受益与收获,正是观「借将」作用当中之一切功能效益,是否可以让地冥星芸芸苍生来提升,或者仅是对科技文明来彰显而已。
    必要明白人类文明科技,正是取决人类生存福祉,能有:舒适、方便、普及性所彰显,又对人伦道德之依附,针对人类生存必需性,必要有人伦道德功能作用,若是一味提升于文明科技,埋没人伦道德所依附又奈何?
    人类世界又有什么可以向 上苍来交代,在对21世纪当中,虽然是处在动荡之时局,又人类世界往往逾越了诸多文明,所应该有人伦道德,在于 上苍此期对大寰天界,作行使「道德」依附之所有基本条件。


就会有  上苍大德懿

    正是以中土炎黄子孙:三纲、五常、四维、八德来加以成全于地冥星当中,汝等可以细细观察,又已经在中土炎黄子孙之国度,以及世界一切国度之炎黄子孙者,必会在21世纪当中,就会有更大成长受益。
    也因此有云:「21世纪是中土炎黄子孙之世纪」之,中土炎黄子孙是以道德,来加以成全于地冥星,作人伦道德所依附,这其中又以人为因素,可以改变 上苍原本既定天命与政策,就会有大德泽利益人类众生。
    此种大方向不可变革,但小方面之细节,可以经由人为因素,来加以成全在德泽下化所应用!又  上苍是对大寰世界来相互成全,经由:虚空、无极、昊天、南天、崇心一贯相串连,达至21世纪大道弘化。
    正是一脉相连、相互贯通于大道弘化,所有基本架构与职责使命进行。可以言:对人道世界,正是让大家可以相互成就,又针对:衣、食、住、行、育、乐、教育之下化动作,这是对人为因素往上来增长超越。


昊天玉皇大天尊德泽下化

    是否取决于人为因素来加已成全,又在 上苍之基本原意,经由虚空下化于无极,再由无极直接同昊天,来共议此种天机良缘作成长,而南天正是承领着 昊天玉帝之玉诏,作相互成全于地冥星来加以推广。
    也因而,南天正是对所有宗脉考验作筛选,在近十年之光阴中,是否会改变职志作退缩,如此是历经十年所有辛苦教化作成全;然而,崇心宗脉能雀屏中选者,是经由南天行政直属管辖,下达于崇心宗脉来推行。
    南天主宰文衡圣帝,本身又是担任懿敕崇心宗脉之大主席,有此因缘亦不护短;历经十年教育文化课程;以及诸多考磨筛选,方有今日成绩与功效,更是对崇心宗脉之神佛与学生,历经十年辛苦来教育教化的。
    能实得 上苍所肯定与儿啰(称赞)之,这不只对崇心宗脉所肯定而已,甚且是对崇心所有神佛与学生,能进入于当今天下第一学府之教育文化,是相当殊胜,这就是 无极皇母德泽历经崇心立堂,这十年辛苦所盼望。


母娘德懿于天下众原灵子

    总是对崇心宗脉一切圣务来加以成全,给予 无极皇母有真正可以放心,让崇心宗脉作行使推广,这又是相当如实性所依持,在对人道世界之天地中,可以言:崇心宗脉能有今日此种天机良缘,决非凭空掉下来。
    就是千辛万苦所努力与考核当中,来获得 上苍肯定与称道,这亦是对未来弘化,将有如实建构与推广!是对 无极皇母所有之体系来观:不分别于:母娘体系、慈惠体系、灵山体系、一贯体系、懿敕体系等…。
    又在无极所有下化于凡尘世界诸多体系,可以言崇心宗脉就有相当大之份量,而是历经了十年教育文化,况且 无极皇母与副主席 麻仙姑亦不护短,也不姑息;正是对人为因素就可以明白,在所有德懿于天地当中。
    正是作未来教化子孙之福祉,必要当下可以通过诸多考验,是否有足堪 上苍来下化职责、圣务所行使,这又是对崇心宗脉所有检验当中,可以明白崇心宗脉之神佛这十年光阴,所教导可以言:正是有 上苍来下化。


无极皇母大天尊之德懿

    就是以「正等、正觉、正心、正念」如实大宗脉,在对崇心宗脉所有过程,给予由汝等知识经验成长与再造,更是可以放心作未来弘化、推广之如实性!又对崇心宗脉所有承领 上苍职责、使命利益有情众生。
    更能有真正对未来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真正受益而无穷尽!又是以母娘体系对懿敕体系来建置,将往昔所有母娘体系、慈惠体系、灵山体系、一贯体系…诸多体系之不足与欠缺,很如实作修整与改变。
    汝等再细细观察,在于崇心宗脉针对 上苍职责、使命,就能有真正功勋与受益,尤其以儒教圣堂来示现者,正是 母娘对所有体系宗脉绝不护短,也不姑息,可以给予崇心宗脉,能有此种天机良缘作学习成长。
    也在汝等进入于崇心宗脉之后,是否感觉自己经验、知识已有十足来成长,这是针对未来可以应用下一次,事务来临之功能效益,这即是「智慧提升」之,也是对汝等自己「能量体所提升」之,利益自己及众生。


如实提供人类众生来受益

    这才是很如实对大家,可以真正在当下人道世界来应用,又是对大家真正有「牺牲奉献、无为付出」者,能在当下中来受益与收获;汝等又再细观自己入于崇心之后,每时、每刻、每日、每月、每年所有来改造。
    针对自己之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禀性来修整,这种才是很如实让汝等一世人,来完消所有因果循环所累积,可以让汝等真正一世人,达至明心见性又开悟证果,乃是千真万确的,更是 上苍与母娘所有大懿德。
    又在汝等入于崇心宗脉之后,若能按照仙佛所交待作修整改造,必在未来所有之时空里面,将可以很如实来获得,汝等千百世所盼望回归与超越,乃是可以直接回返无极理天,再作圆满大乘越,大家谓之如何?
    也针对汝等进入于崇心宗脉,有这些受益与收获,又汝等感觉如何!是对当下汝等,是千真万确之施行效益,给予汝等进入于,正是把自己累世因果来偿还,应该心甘情愿所偿受,如实完消所有因果业障。


上苍德懿下化增长超越

    虽然是在这一个过程之中,也会有诸多就是难以心神平静之清偿, 但是如果是用反面之思维来观,此种累世因果所偿还,正是让汝等可以真正来完消,又能把因果业障来消除,加上了崇心宗脉,仙佛老师从旁来护佑。
    汝等又以为如何?这会很如实对累世以来,不用大家很辛苦来清偿的,就是能同仙佛作弘化、导引所有之相互成全,在对人为之提升,又是多么不容易之事,能入于崇心宗脉给与仙佛老师来拨转,更是相当难得。
    又对「大道系列天书」能如实著作又有功勋,再加上可以很实际来受益,对于天地奥秘又如实展现,在对汝等当下之知识理路,又是哪一个宗脉,可以有如此殊胜所获得否?难也!也相当稀少有之!

细思著作天书由  获得知识自己修
完消累世之功果  超越成长天德佑
仙佛相互来成全  累世智慧作完现
当下功果丰又盈  回归圆满乘越显

    此偈!同崇心所有神佛与学生,以及所有善缘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!把千古以来,甚难在人世间下化因缘作开示,若无理笔宗主开宗立脉殊胜因缘,汝等那会有此种天机良缘来成就?细思即明一切,辛苦大家一切吉祥。

无极领旨下凡尘  中坛因缘天来生
元始道脉转崇心  帅气十足可爱真

    把 上苍德懿下化于凡尘世界,正是在崇心宗脉才能有之殊胜使命,向外弘扬拓展。又对汝等未来,真正给予千载难逢之大天机,这又是崇心宗脉才会有之大使命与大圣务,已经是十年光阴了,相信大家皆已明白崇心宗脉所有天职与使命,虽然当下尚未真正拓展,但在未来十年后,必可如日中天。
    更是可以推广无远弗届,就是有此种之天机良缘,再加上诸天仙佛老师等,又次次、回回,在崇心宗脉所共成之结果来施行!更是要利益自己与有情人类众生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,来往上增长提升超越的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一冊 大道天地

标签:上苍德懿 
上一篇:大道天地
下一篇:生养教育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