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传承教育

了知天意

时间:2016/4/18 23:32:5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11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是对自己未来,在于「生、老、病、死」当中来生存,又以自己同 上苍作相互成全,这其中在自己能否了知「天之意」大德泽,若能了知天之意,必能真正明白在于天意之中,能对 上苍德懿作明晰。

了知天意


虚空因缘早来生  灵通有情渡灵成
仙姑降着十九回  了知天意乃实真

人类要了知所有懿德
    上苍德懿:就可以作提升根基主要因缘本,正是了知天意,来示现于人道世界一切生存取向,就能有新陈代谢之相互依持;在这种天机示现对人类之生、老、病、死作相互循环,能对大道德泽,可以做更大弘化。
    又人类世界有情众原灵佛子,皆受新陈代谢所有相互循环;若以新陈代谢来归纳,在于所有芸芸众原灵佛子,必要明白对人道世界,之「生、老、病、死」就是有相互循环作用,只要是任何动物皆难以免之。
    就是对自己未来,在于「生、老、病、死」当中来生存,又以自己同 上苍作相互成全,这其中在自己能否了知「天之意」大德泽,若能了知天之意,必能真正明白在于天意之中,能对 上苍德懿作明晰。
    若无法明晰 上苍天意,必难了知人道世界,就是相互在于新陈代谢之循环作用,正是以人道之生存作取向,但是,又为何由出生至老死当中,皆是一步步来成全于自己,对原灵佛子生存取向之相互辅助。


人世间就会有良善受益

    这又对一切生活当中,来谓之存在界是为实相世界,若无法明白于实相界就是有生存所依附,其动作是对人类世界由出生至老死,为何要一次次、一回回,将自己童稚面庞,加以改造之后,再进入于成熟面孔。
    即是再渐而,入于老态龙钟之面庞;这是 上苍对人道世界为何要有新陈代谢之功能动作,有情人类众生可以明白其堂奥?又在人类世界是能上升与轮回相互依循,也对于上升超越与下坠轮回之分界点。
    人道世界为何由出生至老死,每一个阶段之时空因缘又是不同,有情众原灵佛子在对此种过程,可以细细观察由童稚面庞之后,加已渐渐达至成熟与成稳面孔之后,再渐而老态龙钟,这种次次、回回所有更迭作用。
    正是将汝等作为,自己生存依附之主要功能体,又在这种功能体对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明白相同一个原始本灵,降至躯体当中,也为何就会有次次、回回更迭作用,必要明白对天机示现于人道世界。


所有人类具备皆会过往

    这只是对汝等有:借用、借看、借享受、借拥有之光阴而已,下一刻又是如何?乃是不得而知;又人道世界是对这种千古以来之迷障,难以了知为何人类众生会有生死问题,就是对人类所有新陈代谢,作相互成全。
    又这种殊胜之因缘条件,针对新陈代谢功能效益,应该要明白,人类世界只是过渡时期而已;又虽然是过渡期之时空因缘,但却是真正向上提升,以人向下沉沦之分界点,这种由人类众生生存取向,作润生的。
    将对有情众原灵佛子,能否明白下一刻又是如何?能真正明白,而不是半知半解,又如何要了知,大道自然而然孕育于芸芸众生,尚且在于天地世界,所有下降于凡尘世界之人类众生为何要来?又来做啥?
    此种又对自己有何益处?若是无益处,那来人类世界又做何也?就是千古以来,皆难以明白内涵是何?人类世界正是处于此种迷障漩涡之中,根本都无法明白人类为何要来?又来做啥?在对自己利益又是何也!


必要好好把握于当下

    然而,当今时代一切宗教,皆认为轮回是不可取,但若以 上苍来观此种轮回,正是上升与下坠之分界;若没有轮回,有情众原灵佛子能否在一世人中,就有真正向上提升,是对所有宗教不足来弥补。
    这又对上升、轮回所超越,更是真实性;若无轮回,又如何能有上升超越?乃是不可能的,就因为有轮回,才可以将此一生、此一世所有功果,来加以累积于下一世作轮回上升之超越。
    若对轮回只是向下沉沦,而只能作相互轮回,在于下一世之沉沦,也就无法达至上升超越,在 上苍大德泽;正是要让有情众原灵佛子来了知 上苍天意是如何?就因为人类可以达至上升超越!也可以作向下沉沦。
    正是取决于自己当下,要不要之分界点;这是对进入宗教之后,能否真正明白自己不足与欠缺,必要明了自己是啥材料或是何种层次、境界之修为!是对人道世界就有相互依循动作,可以往上增长超越。


人类居住于四度空间

    若以人类所居之世界来言,正是一个独立体星球,又一切万物苍生进入于地冥星当中,必会遭逢相互对待所局限与束缚;这种从古迄今皆无法改变之相互循环,是对地冥星来了知,所有相互对待之障碍。
    若是无此障碍,又如何能有真正可以脱离,所有地冥星四度空间;人类众生又如何跳出四度空间,而达至:昊天星系之相互成就,就可以直通于: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天界作乘越,是在 上苍基本架构。
    正是成就于地冥星系,所有众原灵佛子相互提升,这又是可以累积于诸多能量体,来达至下一刻或是下一次何种提升;虽然,身处于地冥星所有相互对待,但却可以经由地冥星中,一切能量体来具足。
   来加以对自己,就是处在于局限中作更大具足,方可出离四度空间相互依循,也因为有四度空间所有能量体,才能有真正让自己来进入于「中道」的,能作相互累积于此天地之丰富能量体。


撷取天地丰富资粮源

    若不具足,地冥星丰富能量体,那想要出离于地冥星系,往更超越之:无极、虚空、宇宙天界,根本都是不可能的;又在于地冥星当中,针对汝等未来可以真正具足:回归无极、虚空、宇宙天界之能量体。
   就要让汝等先有这一种保护作用,之「先天性免疫能量体」的,来让自己有真正受益,而不是只让汝等一次次、一回回来沉沦,那决不是 上苍基本原意!更是对人道世界,虽然历经于地冥星一切之生存。
    又是在「地、水、火、风」这四者,之相互成全,也会对「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」这五行之相互局限,就能有相辅相成之功能作用;是否能明白天意、功能、动作之如实性,这是对所有在于地冥星当中来润生。


了知天意之功能架构

    进入宗教修持者,是否可以明白身处于地冥星,但却可以累积在未来出离四度空间丰富能量体,那才是真正对汝等有收益与获得,是否可以了知对这种千古以来所局限与障碍能量体,一边受限制、一边受得益。
    又是对汝等人道世界,进入于未来世界中,必要有真正如实功能效益,是为正道!也因在一边受局限,又是一边来受益,这种人道世界,是否可以在一世人当中,能达至上升、超越之基本功能体。
    给予有情众原灵佛子可以明白,虽然是处于一个受局限之障碍,但是就会有真正受益,对于丰富能量体之时空因缘;若是无此种丰富能量体,又在下一世或下一次,如何来达至圆融与超越、圆满与乘越。


人类必要明白天意德泽

    汝等虽然身处一个受局限之时空环境,但却是能让汝等真正有受益时空环境;这种相互矛盾之天机,正是汝等穷千百世以来,皆难以真正明白其堂奥!在对汝等又如何了知天意,作真正大道弘化。
    这也是所有宗教、派脉,在地冥星当中,对一切应化过程之功能效益,很如实对汝等有真正作修持、改造来提升,乃是正确;这又是对「大道天地」天书当中所著作之内涵与天意,利益人类众生往上增长。
    正是开启对于地冥星,一切宗教所有不足与欠缺来加以补足;这又是21世纪「真佛在心中」之,才有天机良缘,亦开启对汝等真正进入于,将局限与受益来剖析,亦是次次、回回进入于堂奥,更是实真性。

天机示现千古迷  有情世界难明晰
局限受益之两分  如何累积丰富基
能量自己来具足  丰盈满溢必然驰
脱离之后好空间  回归超越大道期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!将千古以来对地冥星局限与受益,正是人为因素可达至上升超越与下坠轮回之分界!若人类世界无轮回,又如何超越?是可以细思,明白堂奥!好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

无极因缘早降来  瑶池胜地众灵爱
灵宝降至崇心堂  仙童共会贤契载

    把了知天意之德泽,开启针对汝等有情众原灵佛子,无明与障碍,作剖析与成全。如何在此种局限中来加以排除,就能将受益来加以累积,也是汝等很顺利来出离,在于四度空间局限与障碍,就能明白其内之堂奥者,必是大智慧者,若不能明白堂奥者,可以一步步来,再次次、回回之提升。
    又来加以剖析阐述,就会有殊胜良善因缘之良好条件,也会让汝等真正在于一世人当中,能受益自己来回归、超越: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天界,乃是真实性!辛苦大家。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一冊 大道天地

标签:了知天意 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