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整编集结

时间:2016/4/19 0:44:4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8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不分别在于「复古收圆、五教收圆、普渡收圆」及「魁光带甲」、「乘愿再来」、「先天落凡」这一些体系,必要有整编动作,乃是很如实对于整编集结,能有真正回归超越之天机良缘,更利益有情众生。

整编集结


虚实人间作教化  空转因缘理心华
上人降来着天地  整编集结弘化驾

上苍德泽整编各种宗脉
    「复古收圆、普渡收圆、五教收圆」之作为,可以明白对各己有真正弘化,必要以大道真实理谛作架构,又以上苍基本德泽来推广,不分别「魁光带甲」、「乘愿再来」或是「先天落凡」有情众原灵佛子。
    若可以达至上升超越,正是把这种天机良缘,来进化于凡尘世界,能明白所有来龙去脉是如何?这是对当今时代,一切众原灵佛子来成就基本架构,就是以21世纪作提升超越,才会有良善好因缘提升超越。
    不然,仅依靠宗教经典,迄今当下早已变质良多,又难以回归昔时  五教圣人立教基本原意,故在于,人世间就会遭受障碍之原因,亦在于此,是对一切体系真正经由「复古收圆、普渡收圆、五教收圆」相互作用。
    可作学习与成长,又对不分别在「魁光带甲、乘愿再来、先天落凡」这一些有情众佛子,就会在当下之中,进入真正提升之超越,又在对这种天机良缘,提供人道世界进入于学习成长,也就是迈向更大成长空间。


上苍德泽不同体系之整编

    给与进化21世纪作回归大因缘,这是  上苍大慈悲德泽对人类众生,进化于21世纪当中,必要明白自己在于当下,是该如何来回归所有依附,崇心宗脉堂即承领着上苍重责大任,进化于凡尘世界。
    也就不分别在于「复古收圆、五教收圆、普渡收圆」及「魁光带甲」、「乘愿再来」、「先天落凡」这一些体系,必要有整编动作,乃是很如实对于整编集结,能有真正回归超越之天机良缘,更利益有情众生。
    正是可以明白,为何要著作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之殊胜因缘条件,又 上苍下化「大道系列天书」要作何也?是对大家能明白,该如何将自己心念、意识,进入于净化动作,更是很如实提供上升超越大机会。
    若不如此,又有何因缘可以达至回归,也是没有这一种天机良缘,在有情众原灵佛子进入于人世间,又受到地冥星所有相互局限,而无法能以相互提升作根基,这也是有情人类众生,所无法突破之障碍。


整编必要有功能效益

    也就无法能明晰地冥星当中,正是有相互对待局限之障碍,同时也是相互成长提升,这是相当矛盾对人世间,必要经由人类来迈向更大成长超越,才是如实性!就是针对大寰天地当中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来乘越。
    不分别是以第一元会、第二元会,迄今第三元会来示现于人类世界的,就把这一些不分别是任何体系,也都在人世间一切众原灵佛子,对自己本身来整编于何种体系?何种因缘?何种宗教?何种派脉之信仰?
    皆是以自己之天机良缘,作示现与学习成长,又以当下自己所信仰宗教作学习成长之后,可以经由因特网来示现,对于大道系列天书所乘越,也针对大道系列天书著作因缘,就是把此种殊胜资粮,下化于人道世界。


人类众生已进入21世纪

    又对一切众原灵佛子,来进入于地冥星系当中,给予由21世纪科技文明,提供真正提升超越;而不是仅在于人道世界作生存取向而已!那永远都无法对自己,真正迈向超越回归之基准点,更是相当可惜的。
    这是 上苍对崇心宗脉所有大道圣务,可以言:历经于此种天机良缘,正是由 昊天玉皇大天尊  玄灵高上帝之德泽所下化,亦由 无极皇母大天尊,共成21世纪来提升所有不同体系,有情人类众生往上增长。
    就是借将于,外星系二佰余万位高科技人才,下化于地冥星当中来「研究、发明、创造」的,更是将有情人类众生,所有不良瑕疵品重新做修整,这是给予下化有情众原灵佛子重新来整编,归入于不同宗教体系。
    也就可以集结归入于每一个体系,提供上升超越之契机,又对崇心宗脉所承担之,正是把 南无理心光明琉璃如来佛,下化于懿敕崇心堂中,天机示现大道系列天书所著作,这不是凭空掉下来,而是 上苍既定政策。


弘化根基才会良善增长

    是对21世纪~30世纪这壹佰年时光中,来提升地冥星之成就!是对整编之后所集结,给与能了知大道系列著作因缘,就是不分别于「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」之一切宗教,就可以进入于集结弘化大力量。
    这种集结在于一个力道所展现,正是对弘化可作到基本条件,是一步一脚一个印,印印皆踏实;又对人道世界可以集结者,就有 虚空天界大因缘作提升,汝等细细观察崇心宗脉这十年当中,就可以作弘化来导引。
    是否让大家,都能真正提升智慧累积,就是把 上苍很殊胜、很难得下化凡尘世界,殊胜「天智通」让汝等能有真正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的,若以另一个角度是否提供汝等,在「学习、成长、收获、受益」所累积。
    正是对汝等能有「天智通」所具足,是以「天智通」作基础架构,更对汝等进入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所体悟,又能真正明晰来龙去脉,能入于崇心宗脉,给予大家来回归、超越、圆满、乘越所体证与亲身感受。


集结弘化之基本作用

    这才是真正让汝等,作大方向目标之向前迈进,也是让汝等来弘化集结大力道!人道世界不只是为了:吃、喝、拉、杂、睡而已,那汝等来人世间又作何?对这些承领着上苍大圣务者,该如何有真正行功了愿。
    对汝等:立愿、了愿、弘愿,能真正有行使圣务使命之依附,也在汝等来进入人道世界,是否可以作弘化、集结,亦对汝等能达至上升超越,很如实对大家在「自心、灵性、躯体」三者,真正提升主要因缘本。
    就由九二原灵佛子,可以迈向于更大提升;不然,又如何能以当代科技文明乘越,让汝等及未来后代子孙能有更大福祉,这亦是 上苍对21世纪有情众原灵佛子,提供大道弘化之基本架构,也正是如此。
    又崇心宗脉不作收圆动作,更是以回归之提升,让收圆动作经由大寰天地当中,一切宗教来施行,是对弘化提升动作来推广的,就是将「复古收圆、普渡收圆、五教收圆」各体系,如实往上增长超越。


天地大道之整编集结

    经由各宗教派脉之责任实行,实现于人世间来推广,针是对汝等进入于21世纪再作成长提升,也是让汝等就有大集结融合在于一个体系中,正是 上苍钦点于-懿敕崇心宗脉大因缘,是多么殊胜与乘越。
    是对世道人间来提升,而不会跳空于人道世间一切润生之综合体,是为正确!在对崇心宗脉所应该下化职责来施行,经由 虚空、无极、昊天在十余年前既定政策,就是由  昊天直接下达于 南天行政府单位,
    南天主宰文衡圣帝  关圣作此种圣务弘化提升,亦经由昊天天界三十年前,派由 慧显菩萨寻觅于凡尘一切主事者,作其筛选,又此种因缘入于崇心宗脉之后,正是有南天主宰文衡圣帝,强力所保奏大圣务。
    提供崇心宗脉真正承担, 上苍之重责大任,又是在于此种殊胜机缘,就是由:虚空、无极、昊天串连于崇心之天机圣务来结合,针对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著作之大因缘,才能有相当殊胜使命来提升。


所有宗教就有好因缘

    又未来有情众佛子,可以进入于思惟改造,真正明白人类是由何而来?又作何?又要何作为?才是正道,在对所有之种种,就有一切功能效益对当今时代,再由往昔经典来观:若要渡化众生,无疑是痴人说梦而已。
    若不能明晰 上苍天机良缘,所有原意架构又是何?必然会对当下有情众原灵佛子,根本无法真正明白「复古收圆、普渡收圆、五教收圆」之后又要如何?这是必要真正明白 上苍基本架构。
    才能如实,在对这一些原灵佛子,可以如实来,真正向上提升超越大天机,也是对汝等有真正,迈向圆融所有之满圆大因缘!就会在于所有大因缘条件中,必可以往上增长提升超越的,甚且又是受益自己所回获之。

大道天地本原意  复古收圆根本期
普渡收圆大天机  五教收圆必如意
魁光带甲之体系  乘愿再来了自己
先天落凡要明晰  习性修改能成器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 上苍之基本架构作大因缘来融合,让汝等能有真正明白 上苍所有基本原意与架构又是如何?针对「大道天地」著作至此,共计三十六回,所有辛苦真是感谢大家了。
    就是把天地殊胜因缘,完全下化于系列天书当中,如实提供人类众生来受益增长,又下一册更是精采,正是对汝等未来有更大之弘愿、了愿天机良缘,才能很如实对收圆之后所有圆融动作!谢谢大家!

无极天官武财神  赵公明元帅登台
大道天地已完成  大道因缘先天证

    把天地大道做整编集结,是对崇心宗脉未来必要引渡四亿佛子,以及九二原灵之基本架构。早已经明示于大道天地天书当中,针对汝等是以崇心宗脉来弘化推广于寰宇世界,亦对地冥星当中之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真正来向上提升,而不是向下沉沦,又对崇心宗脉所有学宗生来弘化导引之。
    也就要了知未来,所有之天机良缘、职责使命更是广大与弘远,大家必要集结成为一股大力量,来推广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应化作用,是为如实性,必能真正利益有情人类众生就会有往上来超越的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一冊 大道天地

标签:整编集结 
上一篇:大道先天
下一篇:大道天地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