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宗教融合

天地中道收圆

时间:2016/4/19 23:50:1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5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正是把五佰年功勋,来提升于千年或万年之功勋,又能提升于千百万年之功勋,这其中必要有「先天收圆与天地中道收圆」来示现,是以地冥星所有宗教派脉,一切寺、庙、宫、堂,历经地冥星,在冥府教育训练之培植。形成进入于中道、公正之调解方式,才是把自己,能进入于向上提升或是向下沉沦,这两者可以区分。

天地中道收圆


南开大道普众生  无上智慧自己成
大日如来佛降临  天地中道收圆证

人世间所有收圆
    天地德泽是在对所有:圣神、仙佛、菩萨、高真等,就会有诸多有情众原灵佛子,来达至向上提升大因缘,给予很丰富资粮源,亦对凡尘世界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都可以把自己迈向往上增长之位阶。
    这其中不分别是「复古收圆、普渡收圆、五教收圆」以及对所有仙佛「先天收圆」之,就是很如实来提升能量体所超越,也在对凡尘世界,所谓之,一切圣神仙佛来示现,在于自己就可以往上提升超越。
    正是把五佰年功勋,来提升于千年或万年之功勋,又能提升于千百万年之功勋,这其中必要有「先天收圆与天地中道收圆」来示现,是以地冥星所有宗教派脉,一切寺、庙、宫、堂,历经地冥星,在冥府教育训练之培植。
    就是给予有功勋者,可以任职于各宗教派脉之神祇,这其中皆以五佰年功勋为基准点,根本都不能超越于更长久功勋者,大部分也就由地府聚善所来培植而已,又在此种因缘条件,若想要超越这种局限,不太可能的。


天地者之收圆条件

    若是以佛家来谓之,更是可以进入于千年功勋时光,但是大部分仅向限于,500年至1000年功勋之香火来示现而已,也在有情神佛所升降权衡,亦是经由每七年为一个期限之轮调动作,是由昊天行政所管辖。
    这其中若以先天因缘深厚者,是可以作上升超越,若是无法能以先天因缘,对自己这500年功勋之香火,而进入于轮调职司范围,为何要对天地来示现者,正是给予了500年时光,来护佑眷顾当地一切有情众生。
    如何让自己,可以在500年时光所局限,让自己能有真正向上提升超越,若是以为进入于冥府教育训练,培植过程中,仍是有诸多在于生前一切:习性、惯性、禀性,再加上一个作了神祇,也不能改变之臭个性。
    汝等可以再细思一下,为何当今时代一切:寺、庙、宫、堂,包含着不入于:寺、庙、宫、堂,在人类生存自家或私人道场任职神祇者,皆是受到自己所有:习性、惯性、禀性、个性不良来趋使。


天地中道收圆功用

    给予自己,虽然是进入神祇之行列,但却是一点改变都没有,又如何了知,在对这些任神祇者,所有习性与熏习又是如何?能否修整改变,这是相当困难的,也就很难以明白,所有局限障碍在何处,就是自己臭个性。
    又是对大寰一切神祇任职者,必会在每七年就会轮调一次,针对成绩及格者,可以上升于较高果位来任职,若是这七年中成绩不及格者,必会贬落于较低层次之果位,而轮调于不同寺庙宫堂,来任职神祇者。
    在于每一个宫、堂、寺、庙或是私家任职者,经常会是拼一个面子,皆会有输人不输阵之情况发生。尤其,是对来叩问者,经常会将因果循环之功能作用,一下子减低了良多,皆是为了一个面子之问题。
    往往公亲变事主,在这种情况下,对来叩问者本身是经由所谓之仙佛作调解,如此能对冤亲债主,必要有公平相互成全否?不也!这也是对所谓在七年功勋当中,时常就会看到,迷昧于因果定律之处理过程。


人类一边受益一边局限

    这也是无法上升之障碍点,又对能上升者,就会有功勋之时,必要了知对自己,本身所局限与障碍是何?也在上升超越条件又是何?皆是在于若不争一个面子,又如何能有善信前来叩问?
    如此一而再、再而三为了要争一个面子,而所谓「佛争一柱香」之前提下,皆偏袒人类这一边,经常会对来叩问者,很难以有公正平顺之调解,时常会对冤亲债主来加以威吓,又在于这一种不正常、不公正所调解。
    必是对未来功勋所考核,很难以真正向上提升,也在这种情况之下,唉!经常形成「公亲变事主」之窘境,若进入这种情况之下,汝等又是如何作圆满?就是必要由中道、正直、公正所调解,能化除双方不良之怨恨。


中道收圆各种条件 

    给予圆满解决方式,必要由三方来圆满,那才是中道基本架构,在对这种情况当下,又因为在于冥府教育教化单位所培训过程,对这一些已有先前教育思惟,但是历经于冥府教育教化单位培训过程,又能如何?
    可以明白,为何出离冥府教育教化单位,经过几十年或一、二佰年之后,时常会忘却这种不该有因果调解,形成不能圆满,必会同自己未来功勋果位,受到局限障碍,也在对中道思惟建构,就是已经在教育文化课程。
    甚且,早已明示了一切,可以言:对来叩问者,有时可以游走于律法边缘,作相互圆满,但是若踰越太过分之时,就会有损到仙佛功勋果位,是以公正与否作依据,也有诸多是对这种,在每一个时空环节必须性。
    形成进入于中道、公正之调解方式,才是把自己,能进入于向上提升或是向下沉沦,这两者可以区分,又是针对100年功勋至500年功勋当中,所有定位来分别,也就可以明白「中道」正是对一切神祇之必要性。
有情人类一世要提是
    就是在100年或500年当中,又该如何让自己向上提升或是向下沉沦之分界,也针对人世间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若是在对仙佛叩问之后又该如何?若是能有灵感、能有显化,必会一直栽入于向神佛来叩求。
    然而仙佛者,亦是感觉会有颜面光彩,甚且是可以相互来圆满者,但是不可踰越于因果定律相互成全,就是对惩罚与奖赏之分别,这其中又可以明白奖赏、惩罚,是对有情众生本身之作为,来区分该是如何?
    是对大寰人道世界,而所谓神祇者:圣神、仙佛、菩萨、高真等一切神灵而谓之,不分别于五教或是一切神祇所差异,又该如何将「中道思惟」来建立,针对自己思惟体系,必对自己这100年至500年功勋来超越。
    正是以行使作用来分别,为何在于佛家功勋就会比较长?也针对因果循环根本因素,是以公正、平等,在对叩问者本身之因缘,而分别于冤亲债主所讨伐是如何?也在佛家比较会,对于公正平等因果律法作施行。


中道收圆基本架构

    能让双方皆可以圆满作成就,又是在对双方本身之因果讨伐又是如何?也加上了自己往昔苦磨当中,所感受作相互成全,若是在对所叩求之圣佛、菩萨者,可以不昧于因果,在对双方就会比较有公正、平等相互调解。
    这又是为何佛家功勋果位,也会比一般道家及所有宗教神祇,功果位阶就会比较延长之因素,亦是在于此!就是对大寰一切神祇而谓之,给予对自己功勋作用,让自己可以向上提升,或是向下沉沦所分别。
    汝等可以明白,为何有者在于佛家同道家,这两者之不同调解之原因,亦是如此,是对仙佛本身能有公正、平等,或游走天地律法边缘,能替众生来解决问题,又如何对这种局限可以改除?将是下一回可以分晓。

天地中道之收圆  所有神祇在里面
参赞化育作成全  皆为有情消业愆
公正平等作架构  人类众生所须求
因果业障来讨报  圆满化除如是作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,以及在对地冥星所有:神祇、圣神、仙佛、菩萨、高真等是相互提醒,针对自己之因缘来示现,是对于下一世或下一次可以向上提升、超越及向下沉沦之分别性。
    这是在对千古以来,甚少在于人类世界,来示现所阐述之相当殊胜之因缘条件!下回更是精彩!辛苦大家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无极因缘降崇心  国际观音登台临
共会诸贤大家好  中道收圆古远因

    把天地中道收圆前半部来示现,提供汝等明白为何在地冥星当中神祇、圣神、仙佛者,本身之局限与障碍。经常会为了对因果循环、偏袒于一边,而难以公正、平等,才是促使自己障碍来局限,又汝等可以在第一手数据当中,该如何对自己未来,就能上升于神祇之圣神、仙佛、菩萨、高真之行列,汝等又是如何?

    未来才会明白的,这也是经由教育文化课程中,早已明白告知,但是常会为了面子,而让自己难以向上提升,反而是向下沉沦,这也是任职于仙佛、神祇者之悲哀。今日至此,辛苦汝等,谢谢大家陪伴著作。再会!




(1). 天地收圆:以地冥星一切万物、苍生、人类、神祇为谓之,含括普度收圆、五教收圆、复古收圆,以及所有收圆体系皆谓之!不论所言是何种收圆,必会在其中,谓之提升与超越。
(2). 中道收圆:不偏袒任何一边,必在于:阴阳、对错、正邪、佛魔,皆相对之一切而谓之!凡举只要有相对,皆是归纳于:中道收圆,之总体因缘本而成就!形成不同体系皆入于其中。
(3). 天地中道收圆:含括天地收圆、中道收圆,皆是一体作统合于:天地中道收圆,能化除往昔只有伍佰年功勋,可再超越更长远时空之功勋,就能达至仟佰万年或无限长远之乘越。
(4). 先天收圆:针对宇宙星系,包含所有已证道之圣神仙佛、菩萨高真等,作再乘越之提升。亦可言:针对河汉星斗超越及所谓神祇者之成就,这不是人世间自己所言「先天与后天」之区分,更是星宿、星际、星系所有之收圆,而谓之「先天收圆」的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二冊 大道先天

标签:天地中道收圆 
上一篇:中道乘越
下一篇:受益无穷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