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神通力境

天智神通

时间:2016/4/20 21:12:47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2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也是对智慧本身之灵通能力,若以智慧来提升,可以达至天智神通力境所促成,就不会退转500年或1000年功勋所局限,这是经由各体意愿与学习成长,方可能提升而达成,也会有良善往上增长超越。又在人世间,正是以仙佛来谓之,也在一般芸芸人类众生,很难以达至这种思惟建构。

天智神通


南无本师德众延  释迦牟尼阐圣篇

佛曰大道先天册  天智神通仙佛缘
 
仙佛才有天智神通力
    中道思惟建构,就是以先天因缘作成长,又由人道世界一切:圣神、仙佛、菩萨、高真等来向上提升,这是对思惟建构所有提升作用,在对人道世界:神祇,而谓之仙佛、圣神等,就会有如实向上提升、超越。
    也是对智慧本身之灵通能力,若以智慧来提升,可以达至天智神通力境所促成,就不会退转500年或1000年功勋所局限,这是经由各体意愿与学习成长,方可能提升而达成,也会有良善往上增长超越。
    又在人世间,正是以仙佛来谓之,也在一般芸芸人类众生,很难以达至这种思惟建构,更是已经超凡入圣之神祇方能谓之;其实,在天智智证通神通力境,就是以仙佛来达至往上提升上升、超越之基本要求。
    这是对所有人道世界之神祇者,可以向上来提升:天智智证神通力境,在对一切神祇若已达到此种境界,必然不会再沉沦于凡尘世界所有:寺、庙、宫、堂来任职,作主神或是配神祇及其他之神只等。


天智神通力境

    这是对天智智证神通力境所展现,就是以出离大寰天地当中来谓之,就是已经有获得,此种「天智智证神通力境」之达成,又有诸多是在人道世界,作提升基本功能效益,必观各体所有思惟建构。
    而达至,针对此种「天智智证神通力境」来具足,也因而对于这种思惟,必是可以向上超越者,才能有真正来体会  上苍大慈悲德泽,正是同所有成就圣神、仙佛者之神祇,而谓之「天智智证神通力境」所展现。
    就会有诸多是在于提升、超越之因缘本,而谓之是上升超越,正是对这种已经达至神祇者,本身所要求,在对自己真正作提升因缘本,这也是针对所有能达至,天智智证神通力境神祇者,而谓之向上超越。


天智智证神通

    在对一切天地神灵者、神祇者、鬼神者而谓之,若是已经有获得「天智智证神通」力境者;必然,就会有殊胜来达成,这不是一般者可以具备神通力境,可以言,就是佛果位阶佛智智神通力境,来相辅相成。
    其实,也叫做「佛智神通力境」的,在这种「天智智证神通」之基本因缘,又只是一个名相不同而已,真正是同「佛智智证神通」类似,而谓之「天智智证神通力境」所达成,这种对一切「佛智智证神通力境」者。
    就可以有一个向上提升,又对一切大寰天地当中,所有神祇而谓之,能有殊胜因缘之天智智证神通,可以作提升基本动作,也正是入于「佛智智证神通力境」中,可以言:能够真正来达至迈向更超越成就。
    必要明白,在对这种「天智智证神通力境」所达成,而不是一般神祇可以明白所有堂奥的,必要了知可以出离地冥星,方能有「天智智证神通力境」所促成,而不是仅在于人道世界之一切神祇。


神通力境之能量体

    可以来具足与获得,这一种「天智智证神通力境」所成就,正是可以达至,就由佛果位阶来提升,而谓之佛智智证通,亦言:佛智来提升,是在于佛智之智智证神通力境,方可谓之已经是佛智智了。
    是对大寰天地,一切芸芸众佛子来谓之,在对佛子是否能有佛智智神通力境,这一种佛智智之神通力境,就是以达至佛果而谓之,天智、智证神通力境成就,必要明白在于地冥星,又只是一个相互对待之因缘。
    而有此种依附条件来成就者,就是以天智神通力境,而谓之天智通,也针对神通力境之殊胜因缘,正是可以明晰 上苍所有浩瀚无际,更会有诸多星际、星系可以明了 上苍广大浩瀚宇宙星系大空间。
    因而对 上苍德泽下化于地冥星而谓之,在对这一些有情众原灵佛子来达至向上提升,这也是对自己所有之思惟建构,又如何能达至这一种:天智、智证神通力境之因缘本是啥?必要以天地演化根基,作基础工程。


天智智证神通力

    若是没有此种天地演化之根基,想要明白对天智、智证神通力境来促成,根本都不可能有之思惟提升,也因此在对人道世界一切所谓之神祇,就会在于地冥星当中,正是处于一个相互对待之局势当中。
    根本只是井蛙观天,也就很难有此种提升、超越之思惟建构,此种因缘条件就可以明白,若是出离于地冥星,而谓之是超越神祇者之圣神仙佛,就可以对地冥星相互对待所局限,来加以破除在于相互对待之成长。
    也就能有一个绝对之提升,要如何对这一种可明白,将自己迈向更大成长空间,正是已经脱离了,相互对待之局限中,若是以相互「对待」之,也只是在地冥星之生活空间而已,甚难以达至提升「绝对」之时空因缘。


神通力境之定义

    这其中,必要对这一种思惟建构,就会有真正获得,针对出离于地冥星,再回头观看地冥星所有相互对待,必可以将这种「绝对」思惟,来加以成全自己之殊胜能量,再加上高层次仙佛来教导往上增长。
    就可以明晰,所有相互对待,以及绝对加上无对待当中,来提升对天智、智证神通力境所促成,也可以言,已经获得「佛智智证神通力境」来达成,又这一种千古以来之因缘,根本都不曾下化于凡尘之思惟建构。
    又何曾是一般所谓神祇者,可以了知殊胜因缘?就是以神灵能量体来谓之,已经是证道果位之神祇,必会在能量体所出脱,可以明晰,就有一个较光明之能量体,又这种光明能量体,是对地冥星神祇而谓之。
    就会有光明能量体所促成,此种是可以作超越者,也在对所有之事物,必能了然于胸,又是早已明晰,一切过程之因缘果报又是如何?也对:往昔、当下、未来一切因缘本,皆是可以明白所有来龙去脉。


仙佛可以具备天智神通

    也因此天智神通力境,正是对三世之超脱,可以明晰三际迁流又是如何?在于种种累世以来,一切之因缘是如何?当下对一切所发生事情又是如何?又在未来所有世纪一切事物又是如何?
    这也就是「佛智智神通力境」之根本,人世间在对于一个天智神通力境所促成,必要能对佛智智神通力境所达成,就是以脱离于地冥星相对来谓之,必要很顺利,出离于地冥星相互对待,才是很如实。
    又这种殊胜之因缘条件,就可以明白在于一切之:过去、当下、未来所有因缘果报,以及一切事务原始因缘,又是如何产生对于「天智、智证神通力境」所达成?也就会由圣神仙佛、菩萨高真之能量体,来具足的。

天智智证神通力  天慧明晰根本意
天理神通大道期  天觉因缘大无比
殊胜先天好因缘  人世之间难明显
有情众灵再提升  回归虚空无极天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汝等所不了知天智神通力境作剖析,也在对将来有用到之时,方不会手忙脚乱,甚且又难以适应;必要经由人世间殊胜因缘,方可得之!一切吉祥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再会!

无极先天降临来  广泽德泽众生爱
尊王今日会贤生  本师如来天智开

    把天智、智证神通力境之因缘,阐述于大道先天天书当中,提供汝等对未来可以明晰。天智、智证神通力境,也就是佛智、智证神通力境之因缘,已经下化于凡尘世界,正是 释尊本身慈悲能量,来普及汝等智慧中作累积,这是汝等千百世以来,甚难得到殊胜因缘,因此汝等应有大福缘来开启!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二冊 大道先天

标签:天智神通 
上一篇:天慧神通
下一篇:圣神仙佛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