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神通力境

天离神通

时间:2016/4/20 21:33:36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5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必可以对汝等这种能量体,是否可以累积于较高层次之能量体,也能在于未来之中,可以顺利自由出入于其他星球体,亦言其他国度,正是所谓:天堂、天国、极乐世界与一切星球国度,必能往上提升。

天离神通


先天大道降凡尘  八卦阴阳泽众生
伏羲大帝降来仪  天离神通主基证

上苍德泽仙佛之能量
    天离亦言-天理,是以大寰宇宙星系而谓之,其理也是对所有:规章、制度、典则、规范之统合,在于一切管辖制度所行使,故于:理也、道也、路也、程也,就是所有天地宇宙,相互串连之大道管理规则。
    给予所有星系、星际所达至,就有管理制度规则来行使,针对每一颗星球体:规章、制度、典则、规范,而作能量体之统合;亦言:在对每一颗星球体,皆有各体不同之体制,作独立行使所有轨道中。
    也就是能量体之基准点,在对何种层次之能量体,可以留存在各体星球所依附,经由各别天离能量体来促成,必要明白的,正是在对天离能量体本身所依附,也就是只对已经成就圣神仙佛来谓之,才可能具足的。
    各种能量体,皆是以该星系、星际所存在,又能有不同之适应能量,若欲出离于其他星球体,必要有出离之因缘条件与能量体,方能顺利自由自在之行为依附,若是无法有该星球体能量来依附之时,又会如何?


天离神通及天理神通

    正是欠缺天离能量本身之资粮源,亦言:对天离能量神通力境之条件,就是没有具足;必无法能顺利自由自在出离于该星球体及其他星球体,在对天离能量神通力境,正是所谓仙佛、圣神者能量不足所致之。
    必要明白的,对于这一种「天离能量」神通力境,也并非,是在于地冥星当中所谓之神祇者,而有能量体所具足之条件,就是针对所有已经证道回归者之本身,正是欠缺「天离能量神通力境」来达成。
    也就是一个星球能量体之分别,在对每一个星球能量体,各有不同能量所依附,亦有不同能量体之杀伤力。在对天离能量体本身所具足之下,必要有相当高层次之能量体,方可以自由自在来顺利出入的。
    每一颗星球能量体所具足,若是无法在对天离能量体来具足,也就会有一种管辖作用,正是人类所言:卫星之星系,每一颗星球体之规制,必要针对星球体之能量,加以对所有产生刑克作用,就会有相当大之相互消抵。


天离能量并非人类可具足

    若是以高层次之仙佛、圣神者,就能顺利出离于各体星球体之自由来去,必会以各体星球能量体作依归,也会相互产生之刑克作用,就是给予这种所谓能量体之本身,来加以成全,对于顺利自由出入者所具足。
    而不是只对一般之星球,皆可以顺利来出入,也就会对这种有相当大排斥力道,在对所有入侵于该星球体之外来者,能否顺利出入或是不能顺利出入而区别,就是以本身星球体所有排斥功能,也是相当大之障碍。
    在对相当高层次星球体而谓之,就会产生针对所有不足能量体之圣神仙佛者,是否可以有这种天理神通力境之明晰。正是各体不同能量而分别,给予能有相互顺利与否之出入?而产生对自己形成有否杀伤力。
    针对所有宇宙星系、星际成就,谓之天离神通力境,这一种天离神通力境,是管辖规制主要因缘本。不然,一切所谓神圣仙佛者,皆是可以顺利来出离,宇宙每一颗星球体,必要明白自己能量体又有多少?


天离神通力境所作用

    若是自己能量体不足,又加上自己能量功能,也无法达至同其他星球体排斥能量,即会产生对所谓出离者,就会有很大杀伤力,若以地冥星来观:亦是如此,在对人类众生之躯体,正是相当污秽躯体所染垢。
    在对汝等躯体能量,若要出离于地冥星,而能顺利出入,必要有相当高能量之能源来转换,方可具足能顺利自由自在来出离。不然,就要有相当高能量神灵者,以及所谓之高层次圣神仙佛者,来护佑带领着。
    方能有出离于地冥星之顺利机会,不然以汝等之躯体在对大寰天地当中,又能有何者,可以将自己之躯体「白日飞升」否?也针对汝等可以明晰,这一种出离于地冥星杀伤力道,又会有多么高否?
    这即是,有一个躯体要出离于地冥星,就有这么多困难与阻碍。更是深怕汝等出离于地冥星之同时,早已被地冥星天际之阿玛咖线及其他…外围杀伤力来加以摧残,这也是一个能量体,具足与不具足之区分。


天离神通力境之效益

    在对所谓圣神仙佛者,所有高层次能量与否之分别,能明白针对这种高层次能量体之本身,必要有相当大之能量源来具足,在对自己本身欲要出离于地冥星,或是其他星球体而谓之,能量有否具足。
    正是给予,这一种相当高能量体所具足,就是在对所有之:仙佛、圣神者,各种层次、境界、果位所不同,又对所具足累积能量体亦是不同,可以言:对这种不同能量体之具足,是对汝等当下来累积于自己的。
    又在地冥星本身之相互对待,该如何达至绝对;就是由相当高层次能量体,针对本身资粮源而谓之,所有能量体是对自己来具足,在天离神通力境所达成,这是对所有要出离于地冥星,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之条件。
    加以提升自己能量体,在对地冥星即是如此;若言其他高等层次星球体,汝等想要超越,必要有相互同等能量体,方能达至自由自在来顺利出入者,这是对天离神通力境本身因缘作剖析。


天理能量天离神通力境

    就要明白,对于天理之管辖,同天离能量体所具足;是来自整体:虚空、无极、大宇宙天界作主导,对于一切管理制度所行使,经由这一种天理循环制度之明晰,必要有这种天离能量体神通力境,促成与累积。
    才不会在要出离之时,就会产生对大家有相当大之杀伤力,又是以汝等在于崇心宗脉所谓:回归、证道者,本身能量若是不足,亦难以对这种天离神通力境,可以再促成回归于无极理天,第二天界精进成长。
    这其中,必要有相当高层次能量之仙佛,来加以护佑带领回归,这是在一个出离于地冥星,就要有如此之能量体;若以一般者想要出离于地冥星,那对地冥星外一切保护星球能量体杀伤力,是必要明白的!

天离神通力境成  天理管辖制度生
出离能量来具足  可以顺利出入证
离理本身作条纲  所有星系之护航
星球能量杀伤力  必明自己能量彰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对汝等天理、天离神通力境所促成中,可以对汝等来加以成全,正是给予汝等明白,为何会有高层次能量体来具足?不然一切地冥星当中所谓之:神圣、仙佛者皆可以来自由出入。
    若无条纲所管理,在对大寰宇宙、星际、星系所有管辖制度,必会荡然无存,就是在这一种天理所管辖制度,各体本身所依附提升;辛苦大家陪伴著作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无极因缘生来有  城隍帝君相护佑
大道先天十二回  天离神通大道修

    把天离神通力境第二篇作完整剖析与阐述,并对汝等能量体又如何加添?就是在当下中来进行。必可以对汝等这种能量体,是否可以累积于较高层次之能量体,也能在于未来之中,可以顺利自由出入于其他星球体,亦言其他国度,正是所谓:天堂、天国、极乐世界与一切星球国度,必能往上提升。
    诸贤生对本宗脉,这十年光阴一切运化作用,正是给予自己来加以成全,而不是给予汝等,只是进入崇心宗脉作一些无所谓学习成长而已,又在未来会成就于何种圣佛之提升与超越?就能受益自己。
    必要明白,针对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本身之德泽,正是 上苍来运化于崇心宗脉,给予汝等有更高层次、高智慧、高境界、高思惟、高果位来提升,这是千真万确之殊胜因缘,能否明白?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二冊 大道先天

标签:天离神通 
上一篇:天觉神通
下一篇:天理神通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