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宗旨

大道先天

时间:2016/4/20 21:36:58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71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正是一边来修习、调整必须性,在对一边修整各己习性作用,另一边又在对润生主体因缘,就会有相辅相成之依持作用,可以经由这种功能效益当中,作上升、超越或是下坠、轮回所有依持点。

大道先天


虚空无极大因缘  宇宙主掌来引显

元始天王降崇心  大道先天德情篇

大道因缘所有良善增长
    人道世界降于凡尘,作成长之主要因缘体,就是经由对一切降至凡尘世界有情众灵子,进入于宗教能有信仰之依归,这其中在于 上苍降下五教,以及诸多新兴宗教之教育文化课程,正是以各领不因之职司。
    欲达至对各己本身上升超越,也在对进入宗教之后,可以明白人道世界,不只是为了生存,能有必须性之依持作用,亦经由对自己本身,该有真正超越之因缘体,能让各己进入于真正了知,人道世界所有来依持。
    正是上升与下坠之分界点,又让这些进入于凡尘世界芸芸众灵子,能有真正承担对各己,在于往昔一切因果偿还必须性,也对各自进入于人道世界后,真正改除各己往昔所有无明障碍,必以各己习性根基来加以修整。
    又让各己进入于人道世界能有向上提升,就是经由:虚空、无极、昊天之串连,又在一切行政会议必须性,给予累世以来一切修整,可以真正来向上提升,才是对有情众灵子,能真正有上升超越来成就。


大道弘化各种元会

    历经在对次次「元会」成就,如何达至每一个阶段,真正能有QNA资粮源,也在于 上苍有 上苍基本架构与方法,作施行于一切宇宙星系之功能效益,这其中在对南赡部洲之地冥星,就会有良善增长。
    正是有相互成全之印证于,针对一切:阴阳、日月、乾坤、男女、正邪、对错、是非分界点,亦对各有相互对待局限,为何要有相互对待之局限?是以这些有情众原灵佛子,进入于地冥星来生活、润生之同时又如何?
    正是一边来修习、调整必须性,在对一边修整各己习性作用,另一边又在对润生主体因缘,就会有相辅相成之依持作用,可以经由这种功能效益当中,作上升、超越或是下坠、轮回所有依持点。
    就在这种相互对待,正是给予所有原灵佛子,可以让各己迈向真正提升,历经于「第二元会」中,即有真正超越时空因缘,又在早已回归于其他星际体成就者,亦对地冥星相互对待,能真正迈向提升超越。


大道成就善德因缘

    而不是,让其自生自灭于地冥星内,那不是 上苍基本原意之架构,也在对地冥星为何有这种局限?是一边受益一边成长,又一边局限再另一边障碍,不如此又如何可以显现,对于进入宗教后,各己修持分数又是如何?
    又是以地冥星,来进入于宗教教育文化课程中,在对所谓人道世界五大宗教: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,其原始修行教义,在当今时代早已变质良多,甚且无法按照 上苍基本所要求,达至向上成长超越。
    而有真正一世人,来提升于回归圆满中作成长,也对当今时代所有宗教,只是一个「行外功或是求禅内境」所成长,很难作灵性净化作用,也因此在凡尘世界,即下化对佛家唯识学理谛,建构思惟提升与成长。
    这其中!在对人类思惟净化作用,就能胜过比人类禅坐功法,更深一层之净化功能,必要明晰对禅坐功法,是把自己来提升存于心性、灵性成长,但是若不净化,又如何能达至,所谓圣神仙佛之高深能量体?


不同能量往上增长

    即是QNA能量资粮,这也是在当今一切宗教所有迷障点;殊不知,为何能净化自己思惟观念成长?能达至给予具足QNA能量体成就,必要明白自己之污秽、垢识,正是累世以来,一直堆积对于躯体能量当中。
    也就会减低汝等之能量,能有上升超越,再对汝等躯体能量,能达至对各己思惟净化净染作用,才是如实来累积QNA能量体;不然,若受制于地冥星相互对待,汝等又如何,能有真正上升超越一日否?不可能的!
    必可以明晰在人道世界,一切下降于地冥星众原灵佛子等,为何无法能真正来达至上升回归?这其中可以真正对汝等来产生相互对待,是将这种相互对待所作为,来考验一切芸芸众佛子等,进入于地冥星中来增长。
    就能进入宗教修持功夫是如何?能了知对汝等一切往昔因质内,正是有着汝等本身之习性,自然成为惯性。也就是汝等所谓之,习性成自然之相互因缘,就是如此习惯成自然,又不知该如何来修整与改变。


先天殊胜因缘条件

    才会促成对汝等,一世世沉沦于地冥星之中,必要能真正来达至有真理思惟提升,才能在汝等习性当中,可以减少所有惯性产生,给予汝等在生活当中来修整,针对汝等未来可以真正回归,在于先天世界大因缘。
    历经于地冥星「此元会」六万年来,一直无法能有真正回归提升者,也顶多只在宇宙其他星际、星系作依持,又甚难达至回归、超越;在于 上苍来观真是不可取,亦不足取,更对汝等进入地冥星当中往上增长。
    又为何!会有生存取向之不同均等?更是针对每一位众原灵佛子,作各人成就之因缘体,又是对汝等进入于地冥星宗教信仰修持者之后,为何无法能真正达至上升超越?也就是在于此种原因所产生。
    是在「第三元会」当中,经由 南无燃灯古佛作成全所依持,这又是将 虚空上人-南无虚空上德人天古佛,来引入于地冥星当中,更将 理心光明如来佛作弘化,正是由此种因缘作天机,来示现于凡尘世界。


先天回归条件乘越

    原本亦要求,历经于一贯天道来成全,再加以 释尊以佛家理谛弘化导引之契机,历经对于弘化,正是由云宫体系教育文化课程,所有之因缘就是给予佛家,作21世纪来导引,在当今时代可以见至佛家殊胜因缘。
    正是蓬勃发展,在对佛家殊胜因缘所提升,就是给予释尊在21世纪当中作成全,经由昊天会议中,就由当今时代降下于:真佛在心中-真佛心宗之宗脉,更是对四亿佛子可以成就,同时也针对九二原灵子来增长。
    又在于 释尊本身在佛家之因缘,也将 燃灯古佛成就于「青阳期」之因缘,串连于「红阳期」来弘化,以及今「白阳期」原本应于佛家或一贯天道,来对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著作因缘,因佛家对圣门系统认为外道。
    也在一贯天道本身,皆无更殊胜超越者之佛圣,来下降于凡尘世界,历经筛选功能效益,在对南赡部洲能有真正提升因缘,给予圣门系统,来著作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之殊胜因缘,亦是由此种殊胜因缘而起。


大道先天基因能量体

    先天大道殊胜因缘-正是经由:昊天、无极、虚空共此串连,就同三清道统因缘共相结合,而选择于道家之圣门体系来著作,历经于十年教育文化课程,给予诸多考验折磨与考核困难之阻碍。
    能真正对崇心宗脉能有提升、超越之因缘体,历经于崇心宗脉这十年辛苦建基工程,亦观 理心光明天尊之因缘中作成就,及今可以给 上苍来肯定,尤其在 虚空上人每次回禀之时,对崇心一切过程皆是了如指掌。
    亦由天灵来示现于虚空之中,在对这一种殊胜因缘,又是针对崇心宗脉所有来监督考核,正是每次次、回回皆不会遗漏于任何丝毫的,又在崇心宗脉这十年当中,在对所有因缘,可以给予 为师等真正来肯定。
    更是感受到未来,在于地冥星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有努力来成就,正是会比未来还要进入于  弥勒世界内院所有之努力深究,就会更早来回归成就,更能有真正达至上升、超越,就是在于此元会因缘所促成。

天智神通加能量  理心光明深弘扬
虚空天界降下来  无极天国大缘良
大道先天之因缘  相互成长德无边
崇心德遍天地间  福祉普化原灵显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佛子及崇心宗脉所有神佛与学生,共此勉励,今夜留宿于崇心宗脉一宵,针对汝等再次来观视诸贤儿女所有辛苦努力,汝等了。大家再会!

宇宙主掌降临来  元始天王天父爱
诸贤生能福气开  赐福吉祥大家载

    给予大道先天之德泽,在人道世界为何会局限障碍来开示,亦对崇心宗脉有一个成就大因缘,往上来增长。在对崇心宗脉,是未来「宇宙生命开拓者」,汝等当下根本都不会有如此感受,但在仟佰年之后,汝等正是可以印证于当下仙佛老师所言不虚,是在当下所有辛苦,但却可以换得千百世,真正逍遥来印证。
    辛苦汝等,所有辛劳付出,明日又是期六,亦是无极大道院十周年院庆、真佛心宗七周年宗庆。一切吉祥加在一起,方有今日 天父恩师来亲临,针对崇心所有观视当中,给予 天父恩师很欣赏与儿啰肯定,
    崇心宗脉能有此种基础工程,在对未来弘化将是指日可待。明日「禅机破迷障」仍照常进行,后日亦是如此,就可以引渡有部分善缘者,参赞崇心宗脉之行列,明日法会期盼大家团结一心,共此弘扬。辛苦大家,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二冊 大道先天

标签:大道先天 
上一篇:德泽演绎
下一篇:整编集结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