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神通力境

天灵升降

时间:2016/4/20 21:57:2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1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于对下元甲子因果总清算之后,可以言:在下元甲子年以前,这种「天灵启动」真是少之又少,也在这种情况会产生对一切接受「天灵启动」了,有者就会在不知不觉当中,来具足于此种「天灵启动」之因缘。

天灵升降


太初无私任心凭  乙数为双大道亲
救苦天尊着先天  天灵升降德有情

天灵启动后之状况
    天灵感通:可以明白对人道世界相互成全,正是针对「天灵启动」之后,有何因缘来相互接触?又在于人道世界,为何会有这种因质条件作相互成全?在对这种条件所有依附当中,又是有同自己天灵启动来谓之!
    正是入于何种境界?何种层次?何种果位?何种障碍?何种横逆?何种讨报?可以在对这种天灵启动之后,就会有相互来成全、相互来完消于累世因缘果报,又对天灵启动后,若是以往昔时空来观:又会如何?
    正是尚未启动,对于一切因果之总清算,迄于下元甲子(民国73年)年后,针对一切因果讨报,正是如火如荼作讨伐,又在当中为何要有因果总清算?更在未来一切天灵,必会引动昊天星际、星系阻碍高科技文明。
    又当下所存在于「复古收圆、普渡收圆、五教收圆、中道收圆、天地收圆」之体系,在对这些气势,其气势之内,正是有一股相当大不良气场,若是沿荡于未来中,又对未来人类众生所有福祉,恐会大打折扣。


天灵启动会形成升降

    也因此在于 上苍对所有因果报应之相互成全,理应该要让不良气势加以消弭,又以释家经典所引用于未来 弥勒古佛降生于世,若是以这种因缘在未来时空来观:是否可以在当下中作相互成全。
    若是以这种论调,而谓之是让此种气势相互提升,又为何要有这种因缘条件?作累世以来因果总完消,更是针对所有众原灵佛子,进入于有一个良善清偿,累世因果之偿还,又相互来成全,正是 上苍大德政。
    但是能否按循着 上苍德政作相互成全,必要在教育文化之课程来相互提升,也因此针对这种天机因缘,更要有殊胜来提升,才是如实性。不然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若入于相互提升超越,又会如何?
    也就是,无法按循着 上苍大德政作成就,反而会在于地冥星当中,一再将因果来加以堆积,有时更甚是「因上加因、果上加果、报上加报、偿上加偿、债上加债」所有不良累积,也就不是 上苍基本原意。


下元甲子年因果总清算

    又为何会如此,正是作一切因果偿报之完消及加添?而在一世人当中,可以相互成全于完消殊胜因缘条件,又是以所有因果循环过程,也不要堆积更大、更多之不良恶质来循环,若是如此,真是无可奈何!
    在于对下元甲子因果总清算之后,可以言:在下元甲子年以前,这种「天灵启动」真是少之又少,也在这种情况会产生对一切接受「天灵启动」了,有者就会在不知不觉当中,来具足于此种「天灵启动」之因缘。
    其实,正是有不同空间之有情冤亲债主,或是其他因缘之所谓神祇者,来加以在对这一些往昔元会,或累世以来一切相互有因缘者,就会对于相互感通天之灵性,来加以启动,又将所有关系者相互感通!
    是在对有情冤亲债主或所谓神祇者,本身欲想要相互提升、超越之因缘,但是又碍于无法真正向上提升,也因此在阴阳两利前提下,可以相互同人道世界作济世引渡来成全,这其中,必会有诸多无法向上提升之障碍。


天灵启动于所有作用

    在对这一些累世因缘者,可以言:就会有相互提升殊胜因缘,又在于「阴冥世界同阳间世界」这两者,可以相互成全本身所有:福报、德性、财运之区分,作分判累世以来同自己有因缘者,皆可以相互感通。
    但是在其中,经常会有很难以突破之障碍因缘,虽然是有诸多这种相互接灵动作,又能真正达至上升超越者,则是稀也!也因为在这一种相互接灵启动,就是以人类世界所有天灵,作相互接合之动作。
    由这种条件,来达至对各己能否真正有功果,或是功德可以加添未来之果位,在这种两相成全所作为之下,又是一种很难预料能有圆满好结果,为何会有这一种「天灵启动之后,就会影响到一切行为动作?
    在于人道世界,又是同第二~三空间亡灵者,或是神祇者,也欲想能有相互提升超越,这是在对本身所有思想观念与心念意识当中,能真正明白天地循环大道之作用?不也!皆是受地冥星相互所局限与障碍。


天灵升降之因缘条件

    在对这种难以提升之障碍,又是以各己本身所有思想建构,也该放大眼光来观看,整体地冥星系一切作为之功效是如何?若是无法明白对地冥星系,此种局限与障碍,将是很难来达至提升与超越。
    又因为在这种,一边局限与障碍当中,另一边又是可以提升、超越来成就,这种很微妙窍门,正是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之人种或是亡灵与神祇者,根本都很难以明白其堂奥,该如何进入自己成就作学习经验。
    必要放大心胸与眼光才是正确!要不然,也只会在地冥星当中来谓之成就,真要想回归超越无疑是对空奢望;为何会有这一种局限障碍?乃是累世以来一直很难以转变思惟体系,以及在一切,很难以改变臭个性所使然。
    促成自己无法向上提升、超越,若能明白这其中一切局限与障碍,必要能放大眼光与心胸,就可以融合地冥星一切作为,来了知虽然是入于两种局限当中,却是可以真正在地冥星来加以成就、超越的!


升降条件灵讯所影响

    不论是一切人道世界之人种,以及第二~三空间所有亡灵与神祇者,本身思惟建构又是如何?能对自己往昔一切局限中,作自己上升超越,而不是让自己下坠又轮回,也在对人道世界,相互接灵之问题点又是如何?
    对自己局限与障碍是如何?这其中若能相互成全,必可以相互成就,往往无法按循着自己思想作为,才是对此种局限当中,让自己无法往上提升,反而是向下来沉沦,又无法明白其内堂奥与窍门,是在于何处?
    又如何作超越,各种因缘之升降条件?正是对自己往昔一切垢秽思想、观念可以放弃,重新来体会在「大道演绎德泽」是啥?若能将天地、日月、星辰对各己之思惟、观念重新再定位,必然可以很轻易来成就。
    但是最怕,自己认为累世以来,一切所学知识,所了知观念、是为正确,但是确实如此否?而天地当中一切同「天灵启动」之后接灵动作,正是一个成长、一个局限,这是天地定理所循环,在于大寰世界当中。


天灵升降之殊胜因缘

    不然,欲要超越、成就亡灵与神祇者,早已经是证道于: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天界来成就,又是对所有人道世界来加以成全,正是由第三空间亡灵来加以成全,再加以第五空间所谓之神祇者,来加以成全。
    这是在对自己欲要上升、超越,该如何来进行?必要能放弃往昔在于人道世界,或是在阴冥世界与神灵世界之空间,重新再思惟定位,为何在于地冥星系,就会有相互局限障碍?又一边能达至上升超越,太矛盾了。
    这其中之堂奥与窍门,就是在相当微妙之中,对自己可以向上提升,而不是一直被自己往昔思惟、观念来加以局限与束缚。不然,汝等可以试试看其中之奥秘,是在于相当微妙当中剎那之间,能否体会,不一定!
    人类众生所有良善之生存空间,正是由这种因缘之相互对待中,也由此种剎那之间,来进入于有一个真正给予自己成就与超越,这种天机之奥秘与窍门,就由各位所放下,来进入于其中,作各己之成就。

天灵启动之因缘  冤亲债主如实显
亡灵神祇皆可现  藉名相互共成勉
地冥星中所局限  了知对待相互牵
其中奥秘与窍门  各体领会其根源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,以及所谓神祇与亡灵来相互成就,是对各己真正向上提升超越,可以自己试看看,其中各己所领会是如何?成就如何?层次如何?境界即如何?果位即如何?其中窍门与堂奥皆由各己来领会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无极天书颁凡尘  大势至降人间证
菩萨共会诸有情  感谢相互来共成

    天灵升降之因缘条件作相互成全,可以明白其内堂奥与窍门是如何?这其中,就会有诸多是在于各己累世以来,所有难以达至上升、超越,也不是只以各己思惟作自己提升,而是以大道演绎德泽作上升、超越,才是如实性;又汝等应对「大道先天」所著作意涵,必要如实来明白。
    这其中,在对 上苍所有大慈悲德泽,下化于一切有情众原灵佛子,来加以提升、超越,就是不分别于对人道世界或幽冥亡灵世界,正是可以回归于: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世界,来遨游于天界之自由自在。
    在于各种天界不同层次,皆是有情众生之一,又如何是对各己能真正明白累世以来,一切局限与障碍该如何来化除?就可以从这一种微妙之中,能让各己来成就,必要有很大努力才会达到的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二冊 大道先天

标签:天灵升降 
上一篇:天灵感通
下一篇:天灵启动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