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天文学

先天大罗

时间:2016/4/20 22:07:12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80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正是有一堆星系体,就是以大罗星来命名,又是对整体星系、星际,更同「虚空实宝净土」相互隔邻而已,也就是真正对虚空、无极前身来示现,形成有部分是金黄色星球体,又有部分偏就是于紫色金光体。

先天大罗


虚实因缘布凡尘  空转人间有情生

上人降着先天册  先天大罗德众成

大罗天界之作用
    正是以道家思惟建构作主体,在对这种殊胜因缘,进化于人道世界来成长依附,能由大寰之宇宙大天界,大罗星系之天界作主体架构,针对大罗天界殊胜因缘条件,又是要进化凡尘世界万物苍生,所依归的。
    就是把这种条件,进入于人道世界之下化动作,就是很如实能利益人类众生;也因为在对人世间,为何要下降于凡尘界?作润生之条件,正是千古以来,所有经典都没有提及资粮,在对大罗天界先天因缘往上增长。
    就是以人道世界,同昊天星系相辅相成,又对人世间进化于凡尘世界,作润生之同时,则一边:是相互成全来提升,另一边:正是相互障碍所沉沦,又在这种殊胜因缘条件当中;故而,也就是对这两者之分别! 
    若以当今时代名称来谓之,正是:虚空、无极、昊天来串连,这也是千古以来,所没有思惟之建构,又因为对古往一切经典,皆无法能用当今时代之术语来示现,又是以过往大罗天界而谓之,就会有不同之名相。


先天大罗天界之因缘

    其实,在佛家早已把「虚空」这种天界,叙述于经典当中,只是佛家经典没有提及整体宇宙、虚空所示现,就是经由道家来示现,也将无极理天作示现所产生,这其中又以整体大罗天界之:星际、星系来示范。
    也就是在一个相同之地区而已,又是区分各体星系、星际,即产生对于整体大罗天界之星系、同虚空、无极星际、星系是不相同;若以整体星系、星际之产生是对:虚空实宝净土世界星系、星际,早已存在宇宙当中。
    这不是,汝等时光年可以计算,其实!早已存在已有四十余亿时光年之空间,形成「虚空实宝净土」星际、星系,在对这种千古以来所有奥秘,根本都无法在人世间宗教当中来示现,也就是没这种因缘条件。
    又因为,在这一个元会当中,就很难明白整体大罗宇宙星系、星际所产生,针对一般者,也只明白整体昊天星系、星际而已,根本都无法明白整体宇宙星系所示现,这种只对当今时代,在地冥星之时空有记载。


大罗天界所有星系

    也只能明白,又有一个千古传说因缘而已,根本都无法明白对整体宇宙、星系、星际来示现于人道世界,又如何能明白在对千古以来,根本都没有下化人世间星系、星际所示现?而是以大寰宇宙星系而谓之。
    正是有一堆星系体,就是以大罗星来命名,又是对整体星系、星际,更同「虚空实宝净土」相互隔邻而已,也就是真正对虚空、无极前身来示现,形成有部分是金黄色星球体,又有部分偏就是于紫色金光体。
    这种金黄紫色星球体,正是大罗世界星系主体因缘,人道世界为何无法明白,在对金黄紫色之星球体,就有高科技文明所示现于天际当中,正是有一颗类似白金质之能量体来示现,又整体外围,尚有二颗护卫之恒星。
    一颗为「辅作星」、一颗为「助德星」,尚有一堆护佑整体大罗天界之护卫星系,若欲想进入于该星际、星系,必要有很高深之能量体,进入于本身资粮当中,方能顺利自由出入之行为,又在于一般者是很难明白。


大罗星系所有之奥秘

    若能进入于大罗天界之星系,能明堂奥否?不也!又是不同「虚空实宝净土」星系,就是有比较能相互融合之星系,针对整体宇宙星系、星际所示现于条件中,又是对宇宙星系、星际就会有相互辅助。
    又在各体星系来下化动作,在对所有相同因缘者来示现,若是很难明晰,如何回归于该星系之因缘资粮?也因为进入该星际、星系很难出离于该星系作为,就会有相互局限让一切外界星际,根本都很难来顺利出离。
    若以人道世界高能量神祇者,欲想进入大罗天界者,必要有该星系之通行文碟方可顺利出入;不然,在一切所谓之神祇,欲想要进入大罗天界来顺利出入,必要有很高深之能量体,方可能很顺利来示现出离。
    就是在对,所有不会产生相互排斥作用,这也是为何由千古迄今人道世界,根本都很难明白,进入于大罗天界所有之奥秘是如何?又在一切万灵之根基,正是有一种对所有宇宙星系、星际之因缘来示现。


先天大罗如何提升超越

    也因为这种千古以来,根本都没有在人世间来显示,也仅知有一个大罗先天之世界,其实也都是不同星际、星系,又在每一种因缘,若下化于各体星际、星系,必须有不同使命与任务,能经由大罗先天星系作下化。
    在于任何星系当中,这是在对每一个星球体,为何会有不同因缘与使命?由古往迄今不同时空因缘,是对大罗先天世界,又把一切万灵培植之后,再移植进入于各体星系、星际当中,又是为何会有这种因缘所示现?
    正是,同大罗先天星系作相互辅助,又对各体星际、星系之万灵产生,来培植因缘,是以大罗星系、星际作根据,也就再以各种不同因缘使命,必要符合于不同星系、星际,所有良善往上来增长。
    经由时空因缘来移植动作,正是在对不同星球体、就有不同因质作培植之后,再移植进入于各体星际、星系当中?这种因缘正是区分不同星际、星系所示现,又是对各体星际、星系就会有良善培植当中。


先天大罗所有因本

    在对人道世界所言:万灵苍生,所产生因缘皆不同;实则,就有整体宇宙星际之培植星系,又在相同质量所产生,汝等可以经由未来科技文明,印证于人道世界之人种与万物,皆是相同一个因质,所产生DNA之基因。
    这是对大罗天界因质所示现,就会把不同能量体、不同层次、不同境界DNA基因来培植,又在这一种科技文明,就会在未来当中一一显露出来,针对地冥星也会有这一种条件所示现,正是以未来作示范。
    又因为,就是针对未来尚有四亿余颗星系、星际未开发、尚未开发、开发中、已开发星际所示现,也就是地冥星在当下,针对未来有情人类众生,可以作培植条件,正是以地冥星来示现,所有良好善德之提升。
    该如何在对这一些培植后之因质,来散播于各体星系当中,就是以 上苍所有良善好安排来达成,又在此种因缘条件,并非地冥星所能行使命与任务,如此,是对当下就是有一种提升,更高超科技文明所示现。


大罗先天之星系

    就是培植未来四亿余颗星系之因质,是对大罗先天世界可以减少诸多事务,是以大罗先天世界因质,进入于地冥星来示现,这是针对所有人道世界,又会有相互辅助于整体因质所产生,必要往上来增长提升。
    如何在对大罗天界所培植,将一部分移植于地冥星来示现?这是针对地冥星能有真正提升超越,又对地冥星如何作示现?将会在未来中一一来阐述,此种就是以整体宇宙星系进入于此元会,利益人类众生的。
    就是真正提升于每一个各体因质之产生,才是很如实让各己能量体所超越,把自己迈向更大成长作用,又在这种因缘条件当中,就会有诸多同往昔不一样,也因为在这种天机良缘,进入于人道世界来示范。
    正是以整体宇宙,主导于各体星系、星际之提升、超越;很如实,就把千古以来所有不足地方,来加以补足,此种也就是以所有人道世界,为何会在当下,能有这么高深文明科技显现?就是 上苍基本架构所示现。

大罗星系作主理  辅助四亿余星际
培植因质作根基  移植下化不同体
人道借此大因缘  提升超越根本显
借将作用来进入  有福有德之家园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 上苍此期大圣务在于今年当中作初次示现,未来必会有更大阐述与开示,将在地冥星第三元会来成长,崇心宗脉正是参与此期大殊胜因缘来示现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

无极因缘派命来  注生娘娘护灵载
大道先天更殊胜  此期圣务上苍排

    把所有未来良善因缘示现于凡尘世界,这其中可以明白的, 上苍已渐将未来培植大因缘,下化于凡尘世界。这其中,就有诸多同崇心宗脉所有学生,更会有很大因缘阐述,汝等就可在未来中,能了知一切来龙去脉,在对大家就会有良善,好增长提升之契机,明日又是禅机破迷障,针对进入崇心宗脉之善缘如何引渡?
    将是在对汝等一门很深之功课,必要好好修整,若不修整改变,也只是这些人才而已,很难以来弘扬,若能明白仙佛所要求是如何?对汝等能有重新思考,如何引渡方针,才是如实?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   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二冊 大道先天

标签:先天大罗 
上一篇:虚空星系
下一篇:虚空国度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