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人类学

大罗天界

时间:2016/4/23 8:36:5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5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也在对往昔所有道教之思惟观念,方有这种理念,又对这一种所谓「大罗天界」之,其实正是有一堆星球体;这堆星球体又是一切万物苍生总根源,对所有宇宙星系本身来依附条件,就是把此种基因本质来下化。

大罗天界


无极驾前造德育  九天玄女降来仪
大道先天廿七回  大罗星系原灵基

宇宙万星之启源
    就是经由「道之本体」作统御与运化功用,这是对所有宇宙星系,不论任何星际之星系当中皆是一样,也因为通过五行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作基本架构之质量,方能产生不同星球体,本身因质所有之功用。
    这又是宇宙天界之公理,下化于任何星系当中皆是一样的,也在于这一种千古以来,历经数拾亿时光年,来统合于生存所依附,不论任何星球体皆是如此基因本质,又是作成长与殊胜进化之因缘条件。
    也在对往昔所有道教之思惟观念,方有这种理念,又对这一种所谓「大罗天界」之,其实正是有一堆星球体;这堆星球体又是一切万物苍生总根源,对所有宇宙星系本身来依附条件,就是把此种基因本质来下化。
    这是有一堆星球体所依附,在于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行之作用,在对一切孕育万物苍生基本之因质,再将其移植于:虚空、无极,或是昊天星系,针对万物苍生所有生存依附,这其中就会有万灵苍生筛选功能。


大罗天界星系群

    若以因质造就来观:对一个高等基因质量,就会有很多高等人才所产生,但其中历经于时光因缘来促成,或是各种不同因质加入其中时,这些所谓「胚胎」之,基因本质所造就过程,又会在未来中产生何种变异过程。
    这是历经于基因本质所造就,有时也无法按照原始基因本质来达成,就会形成在对基因本质是一样,但是在历经于胚胎培植之过程,会有部分不良质量来产生,又在对有情众原灵基因本质都是一样的。
    历经于胚胎培植过程,就会产生有诸多不良质量,这种因缘条件,在对一切宇宙星系所作为,来加以筛选作用功能效益,也就能有一个真正高等质量之提升,又是以一切虚空、无极、昊天星系之银河系来依附。
    在对一切宇宙星系,若同往昔道家思惟来观:历经于当今时代,已经进入21世纪之科技文明,仍旧有诸多之不良质量,必须要再改造基因质量中,历经于原灵所有造就基本作用,正是很难以比拟,原灵众生之优生品质。


大罗天界星系之作为

    这其中,就会有真实世界所作为,把一个高质量之作用,历经于诸多回次来筛选,就会将所有高质量作存在界之依附;而有了存在界所依附,方能产生出高等质量之有情物种众生,这也关系到各体基因本质福缘多寡。
    皆是有相互关连,虽然这一种福缘之关连,也无法用肉眼来观视清楚,但却是有关系到未来各体基因本质福缘深厚与否;这是历经不同培植作用,来加以对各体原灵本身作为,可以区分是让自己未来有良好福缘。
    又要进化于何种万物之群体当中,就会有生存依附之动作,必关系到各体本身福缘多寡,而区分于未来会存在于何种星系?何物种所产生?这是公平对有情众原灵,本身福缘相互成就,区分各种不同形体之众生。
    就是对于一切万灵本身所依附,在于基因本质所培植孕育,又是对未来区分于个体,所存在天界星系又是何?正是有了这一种不同胚胎培植之作用,更因为有大罗天界星系,本身之行使功能,造就福报所累积。


大罗天界星系之作用

    这也是针对所谓「大罗天界」之星系,来加以对万物苍生,必能有真正基因本质,所造就之过程,若追溯于从基因本质,来观宇宙星系之差别作用,也就可以明晰人道世界,正是有一个「筛选功能」之下化作用。
    这是在对部分不良品,所下降于地冥星当中,重新修整作一个向上提升超越,又对已经历经千百万世之时光当中,而人道世界为何会一直深处,在一个相互循环之轮回动作?这种过程又是打从地冥星开拓以来。
    也就一直存在,对于人道世界所无法明白的,这是千古以来所谓之基因本质是相同,但历经于胚胎培植之后,也就形成不同基因本质之穿插作用,又是历经于几拾亿年时光所混合作用,早已将很优秀基因加以沉淀。
    若是以:原始基因本质正是相当优良,就可在未来世时空因缘来创生,又是对优良基因质量能否长远保持,或是仅在一个时光年之分差作用,又移植下降于其他星系来存活,有情人类众生根本都不会明白的。


大罗天界星系之功能

    这种千古以来:所无法明辨之基本含因,是对所有人道世界来提升,也就会在宇宙星系,又有部分是同汝等基因本质,以及生活习性皆是一样;也对人道世界能了知,在这种时代因缘,可以通过科技印证来显现。
    一切原灵基因,所培植孕育之原始根据地,要如何能向上提升?这是在此「元会」能真正通彻,又对人道世界经由各己本身所思惟建构,能足以行功立德来达成;若在人道世界无法能有,真正提升超越之思惟建构。
    欲想一世人来达至回归超越,无疑是痴人说梦,也无法真正有功能效益来落实,又人道世界虽然是经由大罗天界,孕育培植于一切万灵苍生基因本质,但历经于虚空、无极、昊天各体星系之胚胎,移植于各体星系。
    再加上五行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作相互胚胎因质之组合动作,正是混合有一个行动体之功能效益,就是通过了五行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才能产生不同型态,这也是将地冥星来植入:地、水、火、风,所起现。


四大功用受益与局限

    就会有这四者之功能效益,这是在对:地、水、火、这三者,也会有一个主体之基本动作;若是没有「风之传导」欲想在地冥星来存活,那是根本都不可能的,能了知经由大罗天界星系所有之孕育作用。
    正是传导之功能,必要历经于「道之原始」来加入一个「先天之炁(气)」的;又是对所有宇宙星系万物苍生可以明白,这种先天之炁体,正是汝等人世间所谓之『道之本体』也就是气体能量,本身先天之炁。
    才能创造一切宇宙万物苍生,又这种殊胜因缘条件,很如实在对一切众原灵子,能有真正之气体,植入不同躯体当中;若能了知对这种先天之炁,也就是每位原灵所具备之基本条件,必可以通过汝等躯体来了知。
    这一种先天之炁,又从汝等出生之前就已经存在,只待汝等出生之时,将这一种先天之炁来归还于大道之中,可以言:归还天地当中,亦可以言:归还先天之炁,人类众生自从出娘胎后,才开始有后天之气作呼吸存活。


大罗天界降原灵之意涵

    这种原始先天之炁、又是归还天地宇宙当中,至此消散无踪,又是对汝等可以明白先天之炁,同人世间后天之气有何不同?又是人类基因本质与胚胎培植之过程,加入于万物苍生躯体,成为不同形体之苍生。
    是对宇宙星系,所有万物苍生之基因本质,针对各体能量通过不同形体之;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所产生不同形体之状态,也就可以明白,人道世界所有万物原灵来加以存活,正是有『先天之炁』下化于凡尘世界。
    而形成:风之吹动,这是对于所谓之,万物苍生都可以呼吸,也在对地冥星当中,一切可动原灵物种来观:必要有『先天之炁』加入于躯体之中,再呼吸于人道世界之「后天气体」方可存活的。
    这种气体:也是汝等所谓之气息,也就是汝等所言之「风之本源」了,因为风之本源,正是有「先天炁体」所转换,而变成风之主体;若以人道世界在对生存取向,古谚有言:「一个鼻息不来,也就是死尸一具」了。


地水火风四大成全及障碍

    也因在人体之能量,就是具备了:地、水、火、风这四者,若是欠缺于风之主导,也就很难存活在世人间,又这种所谓风之本体,就是一个先天炁体所衍化作用,才能形成对汝等躯体当中,在『先天炁体』消逝之后。
    可以借用,存在于人道世界『先天之炁』,来衍化于风之气体,也就是后天之气;然而,汝等可以见至风之气体否?不可能!只能经由躯体所感受,而触动感觉神经来感通于气之存在,就要明白『先天之炁』所功用。
    更是相存地冥星当中,也只有一个衍化作用之「先天炁体」来转换,对于「后天气体」之功用,才是如实对大罗天界星系,孕育一切万物苍生之胚胎培植,在对所有宇宙万物所产生,针对各种躯体能量因质,所存活作用。

大罗天界众星系  孕育宇宙万物体
元始原灵之含因  胚胎培植根基契
一炁先天化无尘  下化各体星系真
先天炁来转空气  有情乾坤活存生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勉励之,也将「元始一炁」所有幻化作用,针对人类众生所有躯体而言:就是有「先天一炁」之存活,可以明白汝等在于呼吸之间,正是能有『先天一炁』转换之功能效益!
    就会真正衍化人世间之空气,才能促成汝等可以存活在地冥星当中,又在有情人类众生根本都不能了别,这一种殊胜因缘条件,更是千古以来不曾下化于人世间的,辛苦大家,陪伴著作,叨扰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 

无极因缘大不同  真理教化有情众

圣帝初次来相会  诸贤安好大道弘


    就把大罗天界星系之另一层奥秘,下化在于『大道系列天书』当中,正是开启大罗天界一切奥秘。这种千古以来,很难下化殊胜因缘,也是崇心宗脉才能有之大因缘!明天又是期六引渡大吉良辰,期盼所有学生能来学习成长,对未来福运可以加添,可以累积自己上升超越之依据,这才是很如实,对大家有真正受益。
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二冊 大道先天

标签:大罗天界 
上一篇:万灵根源
下一篇:乾坤众生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