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天文学

无极天界星系

时间:2016/4/23 8:45:42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7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若是没有自己之原始动力,也就无法能产生运行之顺序,这其中又以大道之动力能源,将各体星系托浮于宇宙之空间,又针对这种大道动力,正是所谓「先天一炁」所运化作用,必要能以大道动源之力量来推动。

无极天界星系


虚空无极本一起  骊山老母降来仪
大道先天廿九回  无极星系天界依

无极是万灵总根源
    此种因缘,经由大罗天界星系来孕育,一切万灵基因本质之后,是以道之一炁来育化所有万灵苍生,这当中就会有一炁之本源,是以先天大罗因质来通贯,针对一炁本质之力道,就是以所有星系、星际本身行持动力。
    方能将大罗天界,一炁化作动力,来推动每一颗星球体,在这种先天一炁根源,正是每一个时空元会,所阐述各有不同因缘体,就由宇宙万物苍生所培植总根基,正是对所有降至各体星系,作生存之原动力。
    此当中,又在「先天一炁」是来自何方?必要了知在对整体宇宙星系,正是细分于:三十六天、三十二天、廿八天界、十八天界、九天界,以及诸多不同元会时代所阐述,不同因缘体之星系,所引用天际星系。
    这其中必有一个,在对大寰宇宙星系之一炁,来促成所有各体星系之动力,其动源就有所谓之:大道一炁,也就是:先天一炁、虚空一炁、无极一炁,这也是在混元一炁之根本,又对所谓一炁是来自于何处?


无极根源就有各种能量体

    又在这种先天一炁之根源,如何对宇宙星系所有动源力道?可以运转宇宙各体之星系,更经由所有动源当中,能对这种「先天一炁」之根本,就是来自于整体大道所有运行,形成人类所明白「大道」之意涵。
    也就是,有一个大宇宙天界之总体根源,不论任何一颗星际,必要有原始之动力,加上了大道之动力,方可以相辅相成,又将各己原始动力,来配合于大道之动力,方可以托浮在于整体宇宙当中。
    若是没有自己之原始动力,也就无法能产生运行之顺序,这其中又以大道之动力能源,将各体星系托浮于宇宙之空间,又针对这种大道动力,正是所谓「先天一炁」所运化作用,必要能以大道动源之力量来推动。
    就能配合于,各体星系本身之运转动力,方可将每一颗星系来托浮于宇宙当中;不然就会沉坠下去,又对所有星系之托浮,也难以呈现整体宇宙空间之中,在对这种思惟建构,当今时代之科技是可以印证的。


无极星系是万物总根源

    正是有一个很强大动源力道,来支撑所有宇宙星系运行孕化动能源,这也是经由大罗星系主体运行,就能传输于所有宇宙星系当中,又在对:虚空星系、无极星系、大罗星系、三清星系及所有人道世界所认识!
    所言先天一炁之星系体,皆处在有一种对整体星系之结合体,又在对所谓之:大罗天界、虚空天界、无极天界、三清天界及所有之天界星系,皆是相处于一个较相近之区域,这也是经由相互所有之结合体!
    故而,在各元会或是各时代当中,所引用名称皆是不同,也就会有关每一个元会、时代、时空因缘之不同,各体所承领之职责、使命来孕育、下化各体星系当中,又在每一个时空因缘之不同,所成就各体名称更不同。
    针对各种时空之元会所承领使命、职责来下化,经由不同体之星系、星际来成全,才会有不同名称、使命、职责所下化;在对各种原始能量源来下化,即形成不同体之职责与使命,就有殊胜使命所下化。


无极天界相近之星系

    要了知,经由大罗天界所有下化,就会有培植基因本质之筛选作用,更将很优良、很优秀之质量皆存在于:虚空、无极天界当中,又再将次等、次次等、次次次等所有基因本质,再区分于不同能量体之因缘条件中。
    来下化于不同之星系、星际当中,就按不同品质筛选再进化,这种千古以来人道世界,原本能接受宗教思惟观念,又能有更高超思惟建构,将一个:大宇宙、虚空、无极天界一炁作用,来加以对基因质量作提升。
    这当中先天一炁之因缘本,正是加入在于无极筛选过后,再移植于各体星系当中,在对这种移植力道,必会有「先天一炁」所促成,也经由人道世界之科技文明,可以体会所有运行之作为来加以成全。
    要明晰,为何在各体星系所移植过程中,这种历经于宇宙天界一炁作用又是何?也因为这种宇宙一炁之力道,更是支撑所有宇宙星际之托浮,又对于整体宇宙之空间当中,就会有自行运转之功能效益。


宇宙星系托浮力量叫作大道

    如果有一颗星球不运转之时,即是一个死寂之星系,每一颗星球体之外围,就是以自己本身「自转与公转,公转与自转」来加以相互形成,形成一种力量托浮于宇宙星系当中,而每一颗星球体之自转、公转叫作:大道。
    即同先天大道一炁,相互托浮整体宇宙空间当中,又星球体本身之力道,加上大道先天一炁之力道,形成一种托浮力量所产生,若要出离每颗星球体,必会产生不同能量之杀伤力,所展现正是有「先天一炁」总根源。
    是以每一颗星球体,加以本身「公转、自转」,又「自转、公转」按循每一颗星球体之轨道,来加以运行,这种千古以来在人道世界,只知道仰望天际,可以望见繁星点点,却不能了知,整体宇宙天界一切星球体。


无极大道所有大力量

    正是按循「大道先天一炁」所运化作用,来加以对各体星球之托浮力道,又以每颗星球体自己所产生力道,再配合「大道先天一炁」运转力道,托浮整颗星球体正是很容易,也可经由人世间理化科技来印证。
    也因为有「大道先天一炁」所托浮,在于每一颗星球体:自转、公转;公转与自转当中,产生一种排他力道,必会展现对整体宇宙星际,本身托浮力量,又在这种托浮力道,若不能相互平衡,即会产生很大排他力量。
    更在于每一个星球体,所展现之排他力量,正是区分于不同星球体之能量源;在对这一种星球体所产生自转力量,以及「大道先天一炁」所展现排斥力量,就是可以托浮于任何星球体,在各体所有润生功能。


大道先天一炁力量

    这也是大道自然,所运化之作用与功能效益,是来自于整体宇宙星际之星球体,就会有一个相互运化作用,针对每一颗星球体所产生自转力量,其能源又是以不同星球体之;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能量源,所支撑之力量。
    也在对各种星球体本身之自转能量源,又是以各体星球本身所产生之力量,来支撑每一颗星球之自转与公转之能量,在于此种自转之后,即按循宇宙众星系各体轨道,来加以对各体星球,本身产生托浮力量。
    又为何每一颗星球体,在于自转力量与排斥力道,就会有很大不同,正是在不同能量体,来加以区分就会有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行能量星球体,而谓之是一个大道运行之总根源,护荫万灵苍生所有生存取向。

大道运行宇宙理  金木水火土星系
自转公转按轨道  能量托浮于星际
无极因缘总枢纽  大罗天界基因就
虚空筛选高质量  其余下化各星球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把千古以来所谓宗教之迷思来剖析,又为何每一个时空因缘不同?所阐述名称条件,也就不相同,可以明白一清二楚,就能化除大家争论。辛苦汝等陪伴著作,也感心辛劳付出,谢谢大家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 

无极颁命降凡尘  紫衣银圣来共成
观世音菩萨登台  大家吉祥如意真

    已将无极天界星系来剖析,针对这种为何会托浮于整体宇宙空间当中?这种自转与公转之力道。必要再加上「先天一炁」之力量,又形成一种排斥力道能源,也将所有星系来托浮整体宇宙虚空当中,汝等可以试看看仙佛所言,以及汝等科技所印证方式是否相同,必在未来中,会一一来显示汝等科技文明所印证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二冊 大道先天

标签:无极天界星系 
上一篇:万星定位
下一篇:虚空星系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