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天文学

大道一炁

时间:2016/4/23 9:16:34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9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若能由当今时代,科技文明来加以印证,能否明白这种「先天一炁」所产生原始根据?也就是在于大罗天界之星系,其下方就有一个,针对所有「大道一炁」总主体枢纽,来散发对于这种「先天一炁」主体因缘本。

大道一炁


东极天界降凡尘    青华大帝德意成
大道先天卅二回    大道一炁众灵生

宇宙星系所下化
    就是以万物苍生所有润生行动体,必要有;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之五行,相互串连在于各体星系之因质,作基本架构,更在对这种基本架构,又是以各体星球,本身动能因缘作主导,就会有各体因质能量基本动源。
    可以透过生存依附条件来行使,也就因为有这一种动能依附,又可以在人道世界作生存取向,这其中最必须要的,正是有一个气体所植入,在于每一位众原灵佛子躯体当中,而谓之可以顺利作存活。
    这种气体,就是区分「大道先天一炁」或是「地冥星之空气」?正是以整体宇宙作存在空间,这也是每一颗星球体,所依附于各体星球之托浮,能由每一颗星球体自转与公转,所产生先天力道,依持各体托浮力量。
    在对整体宇宙星系大空间,就有「大道先天一炁」之功能,可以托浮于整体宇宙星系,又每一颗星球体,大部分皆有各体之后天气体,也会有宇宙「大道先天一炁」来加入,这是对所有星球体本身,动能条件作依附。


大道一炁托浮整体宇宙星系

    在对每一颗星球自转动能作用,可以对各体星球来产生气流相互成全,又是相同整体宇宙星系之先天一炁,来主导各星球体之动能,必要由先天一炁所产生空气对流,可以护佑每一颗星球体,所有相互功能效益。
    又为何!每一颗星球体所产生动能空气对流,也就不会相同,对其他每一颗星球体之空气因缘,这是相互串连「先天一炁」之后,再转换于不同星球体当中,所有气流依附条件,正是有不同「气体对流」所存在。
    更才能真正给予,每一颗星球体动能因缘,弥漫于各体星球当中,也就会有诸多星系皆可以串连,又对于这种「先天一炁」所下化,存在每一颗星球体「空气对流」之中,攸关各体星球,所依存计算日程之公式。
    正是区分不同时空因缘,也因此就有所谓之:卅六天界、卅三天界、廿八天界、廿一天界、十八天界、九天界所下化,尚且不只这些而已;又在一个不同时空所计算,若按往昔经典,记载时空天界方式各有不同。


大道一炁因缘本

    针对不同天国世界之计算方式,就有不同之处,在对时空因缘不同当中,可以区分于:卅六、卅三、廿八、廿一、十八、九天界不同因缘,也就有各种计算时空因缘,所产生「先天一炁」之,本身弥漫多少所区分。
    这就是一个人道世界,加上昊天星系世界之不同,以及:无极、虚空、大宇宙世界计算公式各有不同,所以也就会有不同时空因缘计算方式,而产生不同天国世界所计算方法,是以所有人道世界来记载其当中。
    就会明白,为何在于不同时空因缘?所下化不同时空之天国世界,区分不同星系体之国度,是对所有「先天一炁」本身来下化,这种先天一炁又是来自于何处?这是所有人道世界,根本都不能了知之观念!
    若能由当今时代,科技文明来加以印证,能否明白这种「先天一炁」所产生原始根据?也就是在于大罗天界之星系,其下方就有一个,针对所有「大道一炁」总主体枢纽,来散发对于这种「先天一炁」主体因缘本。


大道一炁所弥漫

    这又是在对「大道总体根源」之弥散,所有万物苍生皆来自于一个相同区域,只是一个又一个时空因缘,所产生不同处是在何也?是对不同时空因缘所产生,不同因质能量,加诸于不同星球体之生存作为。
    就是把一个原始因质之能量体,来加入以不同;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其因质能量所形成基因质量,也就会改变良多,又这种对所有「先天大道一炁」之,来下化弥漫于整体宇宙大道总枢杻。
    经由各体星系,来产生不同能量因质作用中,即形成不同因质基本架构与不同星球体之因质能量,这种先天一炁所散发不同能量体,来加以对有情万物苍生,可以进化于不同能量体之因质中,适其生存而作润生。
    又经由整体宇宙基本功能之效益,就是要有宇宙主掌(宰)来管理,大道弘化轨道示范,这其中所有人道世界与昊天星系,可以观:又是反复投生移植之润合体,这其中必要以自己福缘与功果,作未来成就之依据。


大道一炁所下化

    形成可以上升超越,或是一个下坠轮回来区分,在对所有万物苍生皆是一样之道理,示范于所有宇宙星系;必要明白,不同能量因缘来累积之时,就会有各种不同之能量体,即会产生不同能量体星球来移植。
    这也是 上苍公理所示现,正是示范作用;这其中若是能有「忠之能量」时,必在未来世可以投植移入于「天忠星之国度」的;若以「仁之能量」,必以未来即可进入移植于「天仁星之国度」的。
    若是「恶贯满盈之能量」,必在未来之中会移植入于「天恶星之国度」的;除非 上苍有需要大天命者,方可移植天恶星,大部分皆沉沦冥府受苦受难又永难出世,这是有何能量体,即可投入移植相同星系之国度。
    亦可以言对地冥星来示现的,正是累积于不同能量体之星系,投入移植才是如实性!在对人道世界正是有一个相互轮回之反复作用,才能对所有星系天界繁衍过程,就是经由此种「大道公理」所示现于人世间。


大道一炁主导动能体

    针对所有万物苍生,进入于不同星球体,也有诸多无法很顺利来投入移植,正是受到地冥星反复轮回所左右,虽然有相同能量,但是在于其能量累积所不足之时,必难以移植投入不同之星球体,又为何原因?
    这其中若对地冥星之考核来观:每一位有情众原灵佛子欲要进入于地冥星当中,也就是会受到地冥星所再造,改变不同能量体之功能变更,这是在对所有万物苍生,进入地冥星当中,可以明晰各种因缘所不同。
    为何会受到:地、水、火、风,这四者来加以局限?也就因为要移植投入于,不同星球能量体之因缘,必要有相当大能量体之因缘,方可直接来移植投入,又此种因缘条件若不具足,就是累积再大能量也无法办到!
    可以在未来中,直接移植投入相同能量体之星系,作衍生基本条件,能反复重新将这一种相同之能量体,进入自己之躯体当中,正是有一个针对何种星系之能量源,加诸于自己躯体所产生动源能量,是谓真正来具足。


大道一炁所有幻化

    又是对所有万物苍生,进入不同星系天界,作润生之同时,必会有记忆前世种种过程,但却是可以在反思之同时,就会有片片断断记忆再生,若以超越者,这一种情况亦是如此,又因为可以记忆前生一切。
    又在对这一种不同星球体之润生过程,也能明白前一世所有一切,但是在于宇宙公理,就不可能让这种情况来发生,也因为对于前世记忆所再生,又在对此种反刍杀伤力,则是相当大,若是良善尚且无妨的。
    假如是,恶陋之前世因缘果报之时,就会有小部分之恶报,必形成在对反刍之杀伤力,也构成对前世一切之因因、果果报恩与报仇所相循,那在于天界则乱矣!必要化仇恨为相互成全,这是 上苍公律明订之。
    又在,大道有大道之轨道与规范,提供了所有未来因因、果果之报恩与报偿作用,是对所有万物苍生及万星世界天界来加以成全,而让各种不同因缘,就能有一个更圆满之处理方式-皆大欢喜,才是正道。

大道先天之ㄧ炁    整体宇宙弥漫期
不分任何众星系    共此一炁亿万里
先天一炁作根基    有情星系皆共宜
大道之炁皆存有    人道世间修正气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研之,把一个「先天大道一炁」之因缘本作阐述,针对汝等为何会在地冥星来润生存活;其实,早已曾经移植不同星球体来润生,这正是对万灵苍生,所移植过程来开示。辛苦大家辛劳了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再会!

无极因缘降凡尘    斗口灵官登台成
马胜天君会贤生    大家吉祥福运呈

    把一个「先天一炁」之因缘,下化于汝等思惟体系,又为何要有这种因缘条件。在对汝等生存取向当中,必要明白人道世界一切能量体,就是依据未来,所有生存移植之必须性,也是依据成就之主体因缘,在对汝等当下可以累积何种能量体,未来必会移植于何种星系与国度。
    必要了知,当下所具足于何种能量体?下一世即会移植于何种星系当中所存在,又这一种功能效益,并非殁度之后所具是;其实,是早已经在汝当下所作所为之依凭,能否明白?不一定的!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二冊 大道先天

标签:大道一炁 
上一篇:道元一炁
下一篇:先天原始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