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天文学

万星定位

时间:2016/4/23 9:37:01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38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定位条件:是以万物苍生为基准点,就会对各体万物所居住空间作定位之展现,如此在对这种定位之后,所有必要施行之条纲又是何?在于这种施行条纲本身,都是按循各颗星球体之施行动作。

万星定位


南开大道普群生  海中先天著作成

古佛降着卅五回  万星定位德泽真
 
先天一炁所有托浮力
    先天一炁:可以照见对万灵根源-也就必要有万星来定位规律之衍化,才能有生存取向之舒适空间,这其中若以万星定位作成长之必须性,是对「先天一炁」之托浮力道,就可以作相互成全于万灵苍生。
    正是把这种「先天一炁」来加入,对于每一个星球体之定位动作,才能给予有情万灵苍生之基本生存,可以安适在于每一个星球体,如此对万星之定位,又是有相互依持于:宇宙、虚空、无极公律作相互成全。
    也是对宇宙公律与公理,可以相互来达至,在对万星定位当中,就有护佑与成全之造作,这就是有一个宇宙公理定位当中,来施行动作,又对这一种宇宙公理与公律,给予有情众生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来生存。
    不分别任何星系,皆可以相互安适宁静生存之空间,又是以  紫微星系作总体之枢纽,也就是对  紫微星系为万星之首,能照见对  紫微星系本身之依持动作,又让大寰宇宙星系,一切万星作定位之规制。


万星演绎所有宇宙公理

    就是早已存在于千亿年时光当中,此其中为何要有这一种宇宙公律与公理,若以星球间之相互吸纳动作,就会形成诸多不同之杀伤力,若是针对星球体形成相互碰撞,又会变成何种杀伤力?也就是可以了知之灾殃!
    能了知,在对两颗星系直接残杀,以及相互碰撞后,所产生一切陨石抛向其他之星系中,又是造成相互邻近之灾祸,在这种灾祸由古迄今,仍是一直相互杀伤之发生,也就是相互碰撞,所形成相当残忍之局面。
    在对所有万星间公律与公理,攸关各种星球体本身之依持动作,这也是对所有万星之行持动作,为何会有这一种之杀伤力,又是一个星球间相互碰撞,若是其他星球皆无万物苍生来存活之时,也不会产生任何残忍局面。
    但是若以两颗星球体之相互碰撞,在对各种星球体之内,必有诸多万物苍生作生存取向之时,又这种相当残忍之局面,也就是在所难免的,这也是有一个宇宙公理或公律,及  上苍皆不愿见至残忍局面。


万星定位宇宙公理

    就是以万星所有运行轨道来依持,又因为有在对宇宙公律与公理,必会对所有万星之运行动作,相互成全于不同之星系,又在每一颗星系,就会有各己所运行之轨道与公理,必会按「自转与公转」道理作依附。
    也在这一种公理规律,必会对每一颗星系之本身就会有自转作用,亦按循着公转之轨道在进行,若是离开于银河系之太阳星系若太遥远之时,也就无法能有日辰照耀,又离开日辰照耀,即无所谓时空来计算。
    正是由各体星系本身计算方式所依持,又这种没有受到日辰照耀计算方式,针对每一颗星系之计算方式也就会不同,这种情况对每一颗星系本身之依持,若离开于日辰光明照耀,就减少对太阳光芒所依赖。
    也会由每一颗星系,必会展现于各种不同能量体之因质来提升,在对这种各体不同能量,就会按循;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行之作用,来展现不同质量所推演,又是可以对各种不同星球本身之功能作用。


先天一炁与大道一炁

    正是有一个「先天一炁」与「大道一炁」中,相互依附于各体星系之繁衍动作;又有者科技之文明,并非是一般星系所能比拟的,也在这种科技文明,是来自于「先天一炁」与「大道一炁」之,该如何达至这种能量体。
    就能以各体星系,所有之自转与公转力道,来加以成全;正是有一种不同能量体之万星定位,又要如何定之?是对所有宇宙运行之公理,必会对于每一颗星系体自古迄今,皆有诸多遭逢其他陨石来加以破坏。
    又这种遭逢其他陨石,在对各体邻近之星系,所产生之破坏力道,就会直接与间接,对于邻近有情万物苍生,所居住之空间来加以破坏,也会形成诸多杀伤力,亦会危及于其他邻近星系之安适空间!
    如此再拓及更遥远之星系,就是会对不同之星球体,也是如此来产生相当严重之杀伤力;这其中,若是无宇宙「黑洞」来加以对其他星系,所投射陨石作吸纳,必会影响所有邻近之星系,又如何对「黑洞」之吸纳动作。


万星定位宇宙黑洞来吸纳

    就是有一个会将宇宙星球体,相互碰撞所有产生之陨石,来加以吸入于黑洞之内,这种所谓-黑洞正是汝等人类科技当下,很难以明白堂奥之秘密,在对「大道先天一炁」或是「一炁先天大道」整体托浮力量。
    正是来自于整体宇宙公理与公律,作相互成全于定位之必须性,而形成每一颗星系,就会有「自转与公转」必然轨道,才能以自行运转来计算年代之公式,又是对运行公理所有来施行,所有计算公式。
    定位条件:是以万物苍生为基准点,就会对各体万物所居住空间作定位之展现,如此在对这种定位之后,所有必要施行之条纲又是何?在于这种施行条纲本身,都是按循各颗星球体之施行动作。
    加以摒除其他外来入侵者,也就是对一切各颗之星球体,必会产生相互碰撞或是直接杀伤力之破坏,来加以减至最低限度,必可以对万物苍生有更大护佑与成全,这是一个 上苍宇宙公理与公律,所必须要之条纲。


宇宙星系之殊胜体系

    也对这种护佑成全,不只是在于当下之地冥星(启明星)而已,尚且拓及于一切宇宙之银河星系,甚且有诸多不在银河星系当中之其他星系体,就是按循着这种宇宙公理与公律,来施行与护佑。
    不然,若有一颗星系来相互碰撞或是爆炸之时,必会波及其他邻近之星系体,所产生对其他星系之万物苍生,就会受到很大、又很大之灾难,也在对这种公理、公律早已施行良久,当下宇宙仍有诸多星系之不正轨。
    就会产生相互碰撞与爆炸,相当严重之局面,但是比起往昔在「第一、二元会」当中,可以言:己经减少相当多了,更对这种宇宙星系,所有产生之公转与自转,其定律及定位,是不容抹剎与轻忽的。
    就是有一个和平之相互成全,在对星球与星球间所有平衡作用,正是依附于「大道一炁」与「先天一炁」,又这种千古以来,一直存在对各体星系内外所护佑能量体,皆是受到「大道一炁」与「先天一炁」相互护佑成全。


万星定位作用

    这种殊胜因缘条件可以言,对大道一炁与先天一炁,一者是护佑星球外一切宇宙星系,一者是护佑星球内万物苍生,这不是仅在于启明星当中才有之动能资源,其实正是拓及于整体宇宙星系,本身之内外能量体。
    来加以对宇宙万物苍生所有生存取向,才能让有情万灵及万物可以安适来生存,在对于各体星球本身之舒适空间,否则必遭逢其他陨石来加以追击,就是一种相当可怕之局面,又汝等皆不曾见过此种情景的。
    也很难体会,这一种星球相互碰撞与爆炸,所产生对其他星球体杀伤之破坏力道,就是十分恐怖与可怕,这是宇宙公理与公律所施行,护佑万物苍生所居住任何星系,这种对万灵苍生,正是所有星球间公理与公律。
    来支撑所有运行轨道之施行作用,才是对有情世界一切星球体本身,更不会对居住者来直接显示,皆是按循着宇宙公理、公律在进行,是可以言:有一个相互护佑之成全,针对汝等所居住之「启明星」亦是如此。

启明星系所运转  自转产生力道还
公转按循天之律  护佑有情万灵观
先天一炁星球外  大道一炁内荫依
有情众生来生存  安适吉祥成长期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成全,对汝等可以明白为何在于 上苍所制定条纲当中?又这种当下之元会与过去第一、二元会其他陨石,所造成破坏力道,正是已经减消良多了,也形成当下之殊胜因缘来成长。
    如何对汝等,可以照见于流星群之剎那划过天际?正是有一个陨石抛向其他星球体之作用,这是可以明白流星群本身之破坏力道,又是如何?能否意会?不见得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无极降来崇心堂  喜乐欣慰兆吉祥
天尊共会诸贤生  六期弘展不一样

    把对万星定位之公律与公理作剖析,又对汝等可以明白,当下所有生存在于地冥星当中,作施行之依附。    正是按循着宇宙公律与公理作成全,才是如实性;不然,对启明星(地冥星)若时常遭陨石来加以破坏,又如何能有安适生活空间,这种公理与公律之施行,是来自于上苍护佑与眷顾之成全,理应感恩之!
    明日期六又是一个引渡良机,可以对自己所不足来加以学习成长,才是能累积自己未来成就之基石,又对这种学习过程,又是汝等过去皆未曾有之机缘,必要让自己来成就者,必是一步、一脚、一个印,印印皆踏实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二冊 大道先天

标签:万星定位 
上一篇:宇宙演化
下一篇:无极天界星系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