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古天文学

宇宙演化

时间:2016/4/23 9:41:2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802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是一切大寰:虚空、无极之另一名词,这是以当今时代而谓之,是上、下、左、右、十方、过去、现在、未来等过程,进入于能有一个对宇宙古往今来成长,如此宇宙是对万物苍生所有生存来取向。作演化、创造成长,所有一切宇宙星系,是必要有一个真正提升,方可以创造更大之成长空间,这也是大道之德泽,应化于一切宇宙星系当中。

宇宙演化


南屏卫障护群生  道济降来先天成
古佛著作卅六回  宇宙演化德泽真

万灵根基之作用
    在对人道世界一切进化作用,经由演化功能来提升,这其中对大道进化功用,就是将所有宇宙星系作依持,是是对大寰宇宙星系所有演化作用,更对所有万灵苍生来达至提升、超越基本源。
    是以整体宇宙星系而谓之进化,也因为对演化过程,是将宇宙星系透过了一切进化、创造德泽作架构,如何将这种架构进入于成长提升?而不是仅在对万物苍生,来润生之主要因缘本而已。
    是一切大寰:虚空、无极之另一名词,这是以当今时代而谓之,是上、下、左、右、十方、过去、现在、未来等过程,进入于能有一个对宇宙古往今来成长,如此宇宙是对万物苍生所有生存来取向。
    作演化、创造成长,所有一切宇宙星系,是必要有一个真正提升,方可以创造更大之成长空间,这也是大道之德泽,应化于一切宇宙星系当中,又如何让这种演化、创造,将每颗星系作提升超越?


宇宙星系所有之演化

    这亦是 上苍对所有大寰宇宙星系,来达至每一颗星球体本身作成长,如此历经二十余亿时光年成长岁月,将每一颗星系所有不足与欠缺来消弭,又是对所有宇宙星系之殊胜因缘,正是有往上增长之能量体。
    对每颗星球体成长达至上升、超越,又有诸多是历经 上苍次次、回回来成就之依附,就是经由 上苍与昊天星系所演化作用,给予诸多能量源,又对每一颗星球体,不同资粮源来达至,对所有宇宙星系所成长。
    就是给予更大之成全,这其中即以汝等所生存之地冥星(启明星)中,来下化更多殊胜因缘,能对当代科技可以达至上升是超越之因缘本,又是有一个 上苍架构之基本德政与基本来成全。
    又是将当今名称来应用于对:虚空、无极这两者之星系作成全,也因为有了在对:虚空、无极这两颗星系,所有演化之作用,提供了所有宇宙之各体星球,将有诸多德泽,是对于各体星球体所有应化作用。


宇宙空间相当浩瀚

    这是有一个针对, 上苍之基本架构来实行,又该如何对  上苍基本架构所施行,能在于未来四亿余颗星球之德泽中,必会对地冥星(启明星)之,来下化于大罗天界孕育基因本质,再经由虚空、无极催生、创造之后。
    就可移植于各体星球,本身之成就因缘,若是在于各体星球本身因缘不成熟之时,恐怕就会对:虚空、无极下化成全大打折扣,又在 上苍历经昊天会议场中来达至,对当代地冥星作完整基因本质,就会有移植下化。
    更是减少了:虚空、无极孕育、催生、创造之庞大圣务体,又是在对于:虚空、无极道程、使命,直接来下降于地冥星(启明星)中,这是在未来科技文明所必须有之基本作用,可以对启明星来统御之成全。
    这其中,就能对未来基因本质有筛选净化动作,才能去芜存菁;这又是 上苍对地冥星基本架构来施行条件,是对所有众原灵佛子达至上升、超越,也因此在对未来四亿余颗星系之科技文明,就会有往上增长超越。


宇宙星系各种基因培植

    可以言:就已经有初步基本因质,又是经由:虚空、无极直接来下化,在于启明星之基因培植,再直接移植于其他星系;这种条件在对地冥星,是一个提升创造因缘,这也是对所有大罗天界来下化,各回次基因培植。
    就会有一部分直接移植在于启明星之内作孕育,又因为这种科技文明已经下化了,甚且就利用于启明星之内,二佰余万位借将科技人才,可以作成全,必要如何培植是比较简单,若加以催生、创造亦是不难的。
    其中最难者:正是如何来移植于其他星球体,这种因缘条件对汝等当下科技来言:必有诸多问题,若以  上苍来观是不成问题,更对第三元会一切进化、创造来达至对宇宙星系、万物苍生之基本因质。
    直接就由大罗天界,再经由:虚空、无极来孕育、催生、创造,如此在对启明星,未来所有担负职责、使命,则是十分庞大,在对当下时代科技可以言,已经能将虚拟现实,作真实性来创生已经可以达成了。


宇宙演化之基本架构

    正是对未来能「移地他化」或是「移化他地」中,这两者可以言:就会在未来这壹仟年时光当中,必会真实显现出来,而人类之寿元,亦可以无限长之延伸,这不是太空怪物之产生,而是真正对汝等之躯体能量。
    是否可以在未来中,直接来延长生命所依持,必要在对人类生所有存空间加以提升,又在生存不适应之物种来筛选,也对未来人类之寿元,就可以无限量延长之伸展,汝等当下会以为,这是仙佛打妄语否?其实不也!
    若是针对宇宙星系其他之物种,可以言:就会有千百万寿元之时空,这种因缘条件,必要有其他星球体之能量来转换,才能有这种寿元所延长的,在对汝等未来之人类众生,就是会越来越减少、越来越精致了。
    正是有一个 上苍德泽来成全所依附,又对所有人类生存在生命来观:寿元之演化作用,正是汝等人类世界所有之生存依附,就是有太多不良瑕疵品,故而一直对所有人类众生之生命依附,必会减低了良多。


宇宙演化之功能效益

    若以宇宙生命所有开拓未来中,将是可以对当下仙佛所言来印证,是决不虚假的!正是来自于整体宇宙之进化作用,这其中又对所有万灵苍生,进入于其他星球体之润生动作,提供万灵苍生所有生存取向依附作用。
    此种因缘条件,即是 昊天玄灵玉帝登基之后,一直对所有世道人间作此行为依附之提升,才促成过去五仟余年时光中重新定位,将所有人道世界之演化作成长,如此创造,又对人类众生就有真正提升与成长。
    汝等能否有此种机缘来延长寿元,必观汝等所有因缘而定,才能在对未来 上苍赐予之福泽,又能受益一切万灵苍生,这是对大寰宇宙星系,本身架构来施行之时,必会对未来科技文明,真正能有成长之受益。
    该如何对科技文明之提升,是必要利于万灵苍生,而不是受害于万灵苍生,是对启明星内一切国度,来施行所受用,这是有一个对大寰宇宙星系之成长,历经对于人道世界与昊天世界、无极世界及虚空世界之成全。


浩瀚宇宙人类难明知

    更对所有相互串连有一种成就之大因缘,才能很如实达至提升、超越,又汝等进入于21世纪,是否能真正来应化,在于未来科技文明之延长寿元,就观汝等科技文明,能否取决对于 上苍基本架构。
    有否偏离或是不受益,针对汝等这种基本所要求,就是来自于 上苍会议当中已经订定,在于未来壹仟年时光当中,必会真正来施行的,届时又对汝等,是否已经形成妖怪了,不也!就会有很长之寿命。 
    也因为,这种天机良缘,在于其他星系又是早已有此种之成就,是对所有万灵苍生,进入对于未来成长作用之施行,这种对未来科技,不但可延长寿元,亦是对「移化他地」与「移地他化」这两者,成就更甚于当下。
    甚且!还会有其他种种,更殊胜科技进化,针对一切万灵苍生所提升,这是对人类世界之因本,就有一个筛选功能,又未来人类众生之数量,也就会越来越少,这是有精致质量所提升,汝等可以拭目以待。


宇宙演化之进化

    若是在于过亡殁度之后,亦可照见此种因缘所成就,这是有一个已经提升、超越之印证,届时再回头反观:当下所著作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之,将是可以印证对于未来科技文明所展现,又如何将大道因缘来推广。
    就是在于整体寰宇世界之国度,必是汝等所有之成长作用,又是真正提升、超越,而不只是在于人道世界之汝争我夺,这不是 上苍基本原意,必要了知,该如何对自己未来寿元与福祉无限量延伸。
    必要当下该如何做之,也就是汝等未来之:提升、超越、成长之依据,这不是仙佛老师打妄语,正是由一步、一脚、一个印,如何由往上来增长提升超越,就是自己做了多少?自己必会明了,才是如实性。

万灵苍生所演化  万星定位光明华
宇宙进化大德泽  四亿星系传佳话
延长寿元基本有  福祉造就天德修
人道世界来创造  德泽其他星宿就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共勉之,针对汝等可以明白人道世界所有创造、弘化,迄今可以言:已经对未来「虚拟现实」之实际见证,又汝等该如何在对未来科技文明,可以延长寿元与福祉加添,经由当下创造提升。
    而不是一蹴可几,那不是 上苍之基本原意,必要了知该如何将汝等基因质量,来提升于精益求精?才能有更高等层次之人种与物种基本质量,汝等正是进入此时局之元会,来达至上升、超越,这是只有崇心宗脉,才有之殊胜因缘。辛苦大家了,再会!

无极颁旨下凡尘  道圆降来真殊胜
天尊共会诸贤生  吉祥圆满先天成

    著作大道先天-第卅六回次已全部圆满。下回将是跋与凡例,再下下回须宜堂前完书缴旨,期盼崇心宗脉所有学生早日准备。避免届时手忙脚乱,这是必要注意的,明天又是期六禅机破迷障,大家一起来成全与引渡,才是对崇心宗脉能有真正成长与受益,每一位学生做了多少,皆是由仙佛来铭记功果,作未来成就之依凭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二冊 大道先天

标签:宇宙演化 
上一篇:大道起源-宇宙天音
下一篇:万星定位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