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新三纲社会和谐

日月普照

时间:2016/4/23 19:35:4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98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如此就可以明白,天地盖载与日月光明普照,在对大寰天地当中一切芸芸众生之生存取向,对大部分者可以受益而无穷尽,并非仅是少部分人受益之;又日、月所普照之光芒,对大地万物才有「欣欣向荣」生存取向。

日月普照


张开双手行大道  果老仙翁降来到
大道德泽第七回  日月普照光辉耀

天覆地载主要因缘本
    就是以日月普照,才能对大寰天地芸芸众生,皆可共此日月普照之德泽,这种因缘条件在人道世界来观:一切万物苍生作生存取向当中,必会承受日月所普照,若无日月普照光辉所及之,又难明白所有计算空间。
    也该如何能有统计:日辰、年数之计算?在对大寰天地一切,只要是万物苍生或人类众生者,皆会承受天覆地载,并且承受日月光辉所普照,在对各己真正有提升,就会有生存:舒适、方便、普及性所作用。
    若言:在对过与不及皆非中道,亦非受益,反而是受害,正是阴阳所区分,若无日辰照耀之时,即无光明来显现的;也就无法以日辰作为计算公式,又在日月光辉让天地人明白,何时起光明?何时入昏暗?
    这是日月更迭之方式;又以日辰光明代表:前途、活动之无限,若是以月辰昏暗代表:休息、静止,则一切皆可以安适而无碍;在对日辰光明照耀与月辰昏暗所普及,皆对万物苍生作生活取向之必须性。


日月普照之差别性

    又当下对今日所作所为之一切,就已经过去了!生命亦离光阴而减少一日,这是对日辰统计而让汝等休息、静止,但汝等又来崇心宗脉,参加著作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之行列,这不是只对汝等要求生存取向而已。
    就是要让汝等可累积、增加天下第一手能量数据所获得来受益,又让汝今日没有白过,就会有更充实之一日!也因为天地演绎德泽来观:在生存取向大部分有情众生,皆为了生存所依附,累积更多通货因缘。
    也就无法进入圣堂,来学习累积、吸收同仙佛般之丰富资粮源与能量体,如此可言:又汝等,虽然是牺牲了自己诸多光阴,但却能累积更大能量体,在一边减少了生命岁月,另一边又有生命提升获得与收益。
    主要功能,在对有情世界来普及光明照耀,就是不分别万物苍生,以及任何国度与宗教派脉,皆是一体相同来普照之;也不会因贫贱或富贵而有所分别,乃是一体皆平等、公正在对大寰天地当中所眷顾。


日月普及照耀之德泽

    针对所有万物苍生皆是相同受益与收获,又这种万灵苍生可以言;不分别任何宗教、国度、派脉及所有万物人种而区分,正是对人道公理、定律就有真正护佑、眷顾,也对万物苍生能「相得益彰」作成全。
    甚且!不会因汝奉承而私受之,亦不因汝毁谤而不受之,皆对大寰天地万灵苍生能一体公正、博爱,而眷顾所有普照光耀,在对日辰与月辰双方面,皆是相同普及于一切芸芸众苍生,除非是自己不愿意而已?
    甚且,也不愿出来接受日月光辉所普照,可以言:针对各己能量体,能否具足于天地宇宙能量所获得与受益,也因为人类众生可以选择要与不要受日月普照,这种众生谓之太少了,每一位众生皆是群居在一起之动物。
    不分别都市与乡间,皆可以承受日月光辉所普照,来显现在各己躯体当中,若自己选择不受日月光辉所普照,但是也要通过所有日月计算之公式,又不因汝不要日月光辉普照所选择,而私之,就会有总体公正平等。


日月普照德泽之功用

    又因为,在这种对天地盖载之恒常,正是日月普照之德泽,来自于,自己躯体能量所获得之受益,又这种在对万灵苍生,若不能受益日月光辉所普照,即难以统计所有计算公式之完整,也不明白时空岁月所更迭。
    因为这种对万灵苍生所必须要之条件,在对一切众生生存取向就有98%以上,皆承受日月光辉所普及之,除非生存在于牢笼或地底下及深海之中,而不受日月光辉所普照之,这种万灵苍生来言:太少之!太少之!
    但是只要人类众生,在出世之后迄于殁度之前,若能不受日月普照者稀也!亦鲜也!又这种对于日月普照,大部分万灵苍生,皆可以受益而收获,每一位有情众原灵佛子,都可以通过 上苍大德泽所护荫!
    针对日月普照,就能如实收益与获得,也因为有日辰照耀活动,必会有月辰休息、静止;这一切给与万灵苍生能走得更长远、更长久;然而 上苍基本德泽正是如此,但是又有几者可以体恤 上苍大德泽。


普照地冥星系功能效益

    该如何来眷顾一切万灵苍生,在对 上苍德泽之基本作用,就是如此之成长受益;若不能体恤 上苍德泽与基本功能效益又是如何?必会对日月普照,过与不及问题形成困扰与嗔怨之心,也就会由此而引申出来!
    在对天地一切德泽,而不分别于任何国度、宗教、派脉与万灵苍生,皆会有一体如是护佑、眷顾,此种公正、平等来相互照耀与护佑;这其中一切生存取向,又对万灵苍生之行业,皆有相当大关连性。
    若过与不及皆不「中道」,但必了知大寰天地当中,一切阴晴、圆缺皆有天地统御之计算公式,而不会因某人因缘而私之;也对万灵苍生,如何能受益于相互成全,过与不及皆非中道,亦非收益与获得。
    如此就可以明白,天地盖载与日月光明普照,在对大寰天地当中一切芸芸众生之生存取向,对大部分者可以受益而无穷尽,并非仅是少部分人受益之;又日、月所普照之光芒,对大地万物才有「欣欣向荣」生存取向。


日月普照所应化

    一切万物苍生通过日辰照耀,方能有生长契机,所有国度苍生之生存取向,就是来自于各体生活空间当中,作生活必须性;若对「山河为主、人为客」前提下,必要明白一切山河大地,所有「二氧化碳」利益人类。
    就是来自于树木吸纳作用,才能供给人类呼吸有相互成全,若生存于南、北极地之冰山雪地中,能否有「欣欣向荣」光明普照,皆难有这种功能效益,也就是,必要明晰普及性所有存在之功能效益。
    不以任何而私之,不以任何而受之,皆有公正、平等受益与收获,如此对于日、月普照之光耀,能否有正确思惟观念,来加以对自己所成全;若以台疆四季分明:春、夏、秋、冬,请问大家比较喜欢那一个季节?
    必会对春、秋这两季比较喜悦,对夏、冬这两季比较不喜悦,也在对春、夏、秋、冬之时节,各种时空环节当中,就有不同日、月光普照之公平性,对大寰天地当中一切万灵苍生,皆是一样日辰光明所照耀。


人类众生所有良善受益

    若欠缺于日辰光明照耀之必须性,必会承受阴暗之月辰,而难以见至「日辰太阳光明」所照耀,又对大寰天地当中,承受:日、月光明所普及性照耀,决不因任何而私之,决不因任何而受之,皆以公正平等来眷顾!
    在对大寰天地当中一切芸芸众生,含括所有其他物种之万灵苍生,皆是共此日月光辉所普照;就是来自于宇宙天界日辰(太阳)光芒所照耀,又承受宇宙天界月辰(太阴)昏暗所及之,才会有阴阳相互对待?
    也在月辰(太阴)星系,就是承受着地冥星自转与公转方式,针对太阳光芒传输于太阴之另一面,而反射于太阴星球体,能使其承受太阳光芒所照射,又反射太阳星系另一面,作光芒普及性所有来照射。
    这种知识观念,若以人道科学来观,是在于近三十年左右,方有这种正确思惟观念,若是以往昔人类世界,根本都不能有此种思惟体系所提升,在对日辰照耀于月辰另一面之静止,其实就是另一个角度之不同。


日月普照主要因缘体

    而产生对日辰、月辰统计、计算公式之不同;若以地冥星来观,另一面承受着日辰所照耀,另一面即不受日辰来照耀,也形成一个昏暗之阴影,又无法能有日辰光芒所照耀,故而月辰承受着,日辰反射照耀之不同面。
    将其来反射于地冥星之天空当中,亦可以对地冥星之另一面,又以阴晴、圆缺,而决定是静止、休息之主要因缘本;这也是天地奥妙之主要功能体,又汝等在对这种过与不及,皆非中道思惟建构之思想体系。

    能否有更深一层所体会,天地运转循环之奥秘又是如何?针对万灵苍生根器「利与顿」之差别;若根器利者,在此当下就已经可以体会,在「天地造物中道思惟体系」又是如何?人道世界生存依附又是如何?


日月普照之人类观念
    这是可以体会天地、日月循环,对万灵苍生来言:是不能久居之天地当中,可否乘此殊胜理谛而作超越,就是来自于天地自转与公转,再按循着日辰所有自转与公转之定律,若以古远思想、观念,正是相反!
    太阳星系又是按循着,地冥星来追逐于月辰(太阴)星系,这是在近三十年左右光阴,才能明白太阳(日辰)是不动,所有宇宙星系皆按循着太阳(日辰)之轨道,来循环公律,所有之自转与公转。
    又对日月、星辰所按循公理与轨道,进行对万灵苍生护佑与受益,能否有日辰光芒来照耀整体宇宙星系,若是欠缺于日辰光芒照耀,可否?当然可以!就是对于离开日辰(太阳)光芒照射之必须性。


银河星系之各体星系

    也就是离开于银河系,而谓之,生存星系之另一方所拓展,不是当下地冥星,而是另有不同因缘使命星球体,必须明白与地冥星相同之星系,尚有26颗;然而若全部脱离日辰照耀又会如何?
    将是另一个星球体所运行作用,这也就没有所谓地冥星,亦没有汝等生存空间,甚且是对汝等生存取向,可以通过当今时代思惟体系,来对日月、星辰光芒照耀主要因缘本是何?在人道世界生存取向又是如何?
    也在生存取向或有更大因缘本?未来将会揭开宇宙生存之奥秘。必由「大道系列天书」当中完成,汝等将会受益此种殊胜天机之进化功能,又做各己收益与收获,将会有一步一脚一个印来履行。

天地盖载之恩惠  日月星辰同来会
光芒照射与反射  对此运转大道为
有情万物众苍生  参赞天地共一生
明白其中大奥秘  回归超越自己成

此偈!同有情众原灵佛子相互勉励,亦对日月、星辰光芒所照射,由此明白宇宙天地相互串连,对汝等是由此进入堂奥所了知与剖析,能对汝等真正可以一世人来达至回归、超越、圆满、乘越所提升。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无极天界少人行  理法降来崇心因
仙姑今日会贤生  共叙弘扬大道亲

诸圣佛与诸贤生及无极大道院灵修院士等晚安!今日由八仙翁之 张果老仙翁降来著作「大道德泽」第七回,把一个日月普照恩惠,作前半部剖析对汝等思惟体系,可以真正明白人道世界不足与欠缺是在何也?
必在未来中,将会一一显露出来,在对汝等有真正此一世人达至成就与超越,也是全体大家共同来达至成就,希望 上苍德泽,是对汝等可以真正受益与收获;而不是仅挂个名,又谓之崇心学生?
那在未来大家都已成就与回归了,尚且自己仍反复轮回于人道世界,或在三恶道世界中,那不足取的!明日是星期六,又是本宗脉学生祭改之法会,此次仙佛对汝等今明两年冤亲债主与祖先沾光。
可以成全者,仙佛正是不吝啬,必让汝等可以减少诸多讨伐动作,但若必要须亲自偿受或是成全者,仙佛亦会全力来护佑汝等,在对所有讨报与沾光做相互成全。辛苦大家了,明日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三冊 大道德泽

标签:日月普照 
上一篇:日普月照
下一篇:道元一炁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