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新三纲社会和谐

仙佛眷顾

时间:2016/4/23 20:11:3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2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如何让自己在于行持方面,能有不踰越于仙佛老师之戒律与条纲,必要对宗教派脉作弘扬推广,正是在人道世界,就有依循于不踰越戒律、条纲之施行作用,在对每一位门徒与学生,进入于宗教来学习、成长,就会有一段时间摸索与学习过程,必要相当用心,对于自己来达至宗教,本身条纲与戒律之遵守,方可谓之是宗教派脉之门徒与学生。

仙佛眷顾


北极圣门称五圣  玄天降着德泽成
上帝降着十五回  仙佛眷顾大道程

人类世界作生存取向
    必要对生活有一个依靠,这种生活取向在人为因素,来达至是何种条件,做生活起居之必须性,这也是很如实作润生之依附在于日常生活中,就会遇到诸多无明障碍,必须经由宗教信仰,才会有依归动作。
    这是让有情人类世界,众原灵子进入宗教之后,必会依赖于仙佛信仰所依靠,作生活取向大部分支柱,这种大部分之指标,正是可以对仙佛老师信仰依赖所成全,可观人世间,就是在对自己生存当中所呈现。
    经常会遇到诸多难以化解之无明障碍,又这种如何来进入于宗教之中?就能有自己信仰依靠?如何让自己进入于宗教之后,真正对自己无明、障碍来化除,又能对自己可达至,能有真正行使于大道所弘化。
    就是对人道世界,能进入宗教之后,必要有一个依靠与信仰之原动力,就是一种无形之灵光体,也无法用人为因素,来加以确立有否存在?又无法用人类眼睛来观看有否存在,为何又能对仙佛可以来信仰依靠?


仙佛老师所有护佑

    虽然无法照见于仙佛之存在,但却可以感受于仙佛无形之灵光体,照耀于自己一切生活起居,也就是人类无法照见于仙佛所存在,但却可以感受仙佛存在之能量体,这又对人为因素;能否有感觉存在之因缘本。
    或是不存在之因缘本来区分,在对仙佛是何种能量?必然对于各体所有感受之不同,又是以何种条件之仙佛老师?可以感受同相互因缘者来参赞行列,更且是作门徒与学生,而增加很多生力军。
    这种因缘条件,就会有不同程度、不同层次、不同境界来谓之,也以不同因缘相互感通,对自己来参加于门徒或学生之行列,又在对仙佛是一个无法照见灵光体,虽言灵光体又是看不见,也摸不到!

    只能经由神像来谓之:是那一位仙佛?其职称与名衔是何?这是对一个无形仙佛老师者,可以同人道世界后代子孙或是学生,以及门徒作相互感通;对相互感通之后,必按循仙佛老师所圣谕、训勉来行持。


仙佛圣谕与戒律

    如何让自己在于行持方面,能有不踰越于仙佛老师之戒律与条纲,必要对宗教派脉作弘扬推广,正是在人道世界,就有依循于不踰越戒律、条纲之施行作用,在对每一位门徒与学生,进入于宗教来学习、成长。
    就会有一段时间摸索与学习过程,必要相当用心,对于自己来达至宗教,本身条纲与戒律之遵守,方可谓之是宗教派脉之门徒与学生;又在对这种信仰依归,是自己心甘情愿来学习、成长,迄于一段时间之后!
    必是按阶级作晋升,任何不同之职位与职责、使命来推广,又在此种人多好办事,对于这种过程,是一个新生进入宗教、派脉之后,可以达至不踰越于戒律、条纲之施行作用,就可以在一段时间之后能有成长。
    正是对仙佛老师之媚角与窍门,能摸索到一些概念,这是有一个对人道世界,虽然是进入学习成长条件,必要明白,人道世界对自己所有奇毛怪脾,在于此时中也就会一一显露出来,必能日久见人心的。


针对所有信仰之寄托

    有时在刚进入宗教之时,也就将自己不良气息,带入于宗教之中,更让这种不良习气,一下子沾满宗教信仰不可取之处,也因为一位众生之无明,在对自己就无法能了知,自己不足与欠缺又是在何处?
    人道世界,虽然是一个上升与下坠之分界点,但是对教育、教化课程中,不知自己能明白?自己在人道世界所有之奇毛怪脾与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秉性能否改除?就是在修整必须性当中,来进入于宗教作学习成长。
    期盼自己进入于宗教之后,能达至将自己不足与欠缺可以真正来改除,对信仰宗教之后,在一段时间内,正式进入于学生与门徒之行列,这时候也就是一位普通众生,进入于宗教信仰,对自己信仰依归所造就。
    必会同其宗教派脉,作牺牲奉献、无私无为来付出,也就是让仙佛可以作依凭,对门徒与学生能有眷顾与护持性;又会因为这些门徒与学生,进入于自己宗教之后,也按循宗教所订定条纲来施行。


仙佛老师所有眷顾因缘

    就有筛选之动作,是对进入于信仰必须性中,可以接受宗教条纲、戒律所行持作用而达至成就,又可以说已经具备于真正门徒与学生之条件。然而,仙佛必要眷顾于自己门徒与学生,从事宗教事务所弘化与推广。
    这也是很如实!将一位众生进入于宗教之后,必受如此条件之考验,才能真正进入于宗教体系,来谓之正式学生与门徒,这是经过考验条件中而达至,是对自己门徒与学生之条纲,已臻至对自己条件所许可了。
    就因此仙佛者,必有责任、义务、权利来护佑自己学生与门徒,可做眷顾、护佑、教导、成全种种之教育、教化;也就是让这种条纲,来行持之准备,如何迈向更大推广与弘展?端视仙佛与主事者之智慧来展现。
    是对门徒与学生,在对宗教一切责任、义务、权利当中来推广与弘化,这也是对人为因素进入于宗教之后,所承受仙佛老师之教导,就可以由各己来承担职责、使命与职司义务,形成一股大力量所集合来示范。


眷顾德泽仙佛之能量

    这种义务、权利、职责之行使动作,也就是对宗教共同促成团结力量大之弘扬,这是有一个团结于每位学生与门徒,再加上仙佛老师指导之下,做相互推广之弘扬,是对每个宗教、派脉来施行动作之必须性。
    正是可对仙佛老师者,更要以其力量所推广,来加以对学生与门徒,做相互照顾与庇佑及眷顾、成全教导之必然性。是以每一个宗教、派脉来谓之相辅相成,如此这种条纲、戒律早已施行几仟年了!
    又对整体宗教门徒与学生,能有相互施行对于团体弘化之推广,何者做之?何者挂名?何者有言?何者无语?又何者努力?何者懒惰?何者精进?何者成就?也在各体不同习性作用,就可以明白各人努力是如何?
    这种针对人道因素所努力,能达至成就者,亦是不乏良多者,又对各己只是挂名而已,一切义工皆不愿做之,对这种谓之学生与门徒者,仙佛必会告诫;若一直难改,也就自生自灭,也不再管其之!


仙佛照应眷顾功能

    但是也会照顾成全,给予各人所应该负担之一切因果讨报,而谓之公平性;这是仙佛可以从中就有教育、教化之课程,是否在对所有门徒与学生者?能否认理归真,把仙佛老师圣谕与训勉,遵守规律来奉行。
    就能有真正施行功能效益,此种作用是由各人来成就之,在于开堂阐教功能作用,针对门徒与学生可以真正来达至,各体不同因本之促成的,也能有真正受益,才是按循仙佛老师作教导课程,往上增长提升。
    又对经典或是各体宗教派脉课程之排列,是以上课时间来学习成长之必须性。这是对宗教本身来言:正是在于白天日常生活之后,又在于夜晚或是各体法会之中,作相互呼应,就有良善因缘条件学习成长。


仙佛教育与成全

    形成在于弘化推广之必然性,给予这一些门徒与学生及信众,可以参赞于宗教行列,这是由不同因缘来达至各种施行功能,给予对阴阳可以两利,又是对宗教可以推广弘扬,甚且对宗教本身又是一个受惠。
    以及对仙佛与门徒及学生等,正是有一个良善提升、超越,在对诸多优点,来加以对宗教课程,能有相互之提升;如此对仙佛与门徒、学生等,就会有成长受益与功果累积,加上弘扬推广提供很多良好条件。
    更能引渡广大芸芸众苍生,来进入于宗教之行列,而增加诸多生力军;这是对所有宗教经由一个稀少者,渐能成为众多信仰之皈依处,才是正道;同时!也会造就良善美好之一方,这就是教育文化之课程。

仙佛护佑众苍生  皈依信仰学习成
人间众多之宗教  各己选择各人臻
眷顾庇佑于后代  更且全家皆有爱
学习成长是如何  未来可成佛果栽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佛子相互勉励!就是对仙佛护佑、照顾之德泽是以教育、教化为根基,可以达至自己来往上提升之机会;若是进入宗教之后,一段时间又跑了出来,结果次次、回回几次之后,也就一世人结束了。
    到头来一点结果都没有,反而满身之污秽与垢识,这种是不足取,必要记取这种教训者是太多、太多了!不要走了一世人又一事无成!那是真可惜的!辛苦大家辛劳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大家吉祥。再会!

西方极乐降临来  理经因缘上苍排
菩萨共会诸贤生  大道德泽福祉开

    将仙佛眷顾之主体因缘来剖析与阐述,对人道世界宗教信仰,又是何种推广与弘扬?就是有一个全体团结之大力量,才能真正将这种殊胜因缘,可以弘化于一个区域或全寰宇,就观各体仙佛神祇与主事者之眼光及心胸,作区别;人道世界可以很如实来弘扬推广,又可以只在小区块来弘扬。
    区分主事者各体之眼光、心胸与努力,及所认知观念是如何?明日又是星期六,在对引渡是大事情,必要多用心才是!又对弘扬引渡有真正功能效益,期盼大家一起来推广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,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三冊 大道德泽

标签:仙佛眷顾 
上一篇:宗教德泽
下一篇:开堂阐教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