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新三纲社会和谐

社稷贡献

时间:2016/4/23 20:30:2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9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对人道世界是一个群居之动物,亦对每一个时空与环节,皆是有相互连环之作为,这种对人为因素之生活起居,作生存取向之同时,必要有群体来贡献各己所有力量,方可集合成为每一个时空因缘之:舒适、方便、普及性。

社稷贡献


南开大道渡群生  海中珠珍不浮沉
古佛今传德泽来  社稷贡献大道真

人生于世必有群居生存
    就是不能离开群体生活习性,也因此,在对人道世界是一个群居之动物,亦对每一个时空与环节,皆是有相互连环之作为,这种对人为因素之生活起居,作生存取向之同时,必要有群体来贡献各己所有力量。
    方可集合成为每一个时空因缘之:舒适、方便、普及性。也因为,在对这种生存习性,是来自于各人本身付出一部分心力贡献,而集成一种在对生存取向,就能有真正受益,这是大寰天地当中之必要性。
    所有谓之,人道生存必须性当中来言:社稷之依附,又对自己与其他众生所有受益享福,是对人道世界能真正依附于生存取向,而谓之社稷所贡献,就是以当今乡里来谓之,其上面就有一个国家所管辖。
    而谓之是一个地区之依附动作,如此社稷亦为一个地区性之生存方式,所有生存依附集合了全体乡里人员,提供各种不同生活必须品,能让自己受益各种所须要物品,这种就是有一个群居生活当中之德泽。


社稷集合大家在一起

    就能展现于人类众生所依附,这是对大寰天地当中来谓之,能有群居生活之必须性。然而,可以了知对群居社稷所必要主体依附,是来自将物品,提供市场上购买与贩卖,就会有通货因缘之交易行为。
    这种具备于通货因缘之交易行为,就是取决于各人通货福报之多寡来区分,如何让自己通货因缘,可以很轻松具足?能将通货因缘通过交易行为,来购买与贩卖,各人所须要之一切物品,形成「供需」之条件。
    针对社稷所形成,就是一个群体生活之相互组合,这种谓之生存取向一切功能作用,必会以各人所需与所求,能有通货因缘作交易、购买与贩卖,就可由自己具备之出售物品,来换得通货因缘。
    这是对自己在付出了,心力与心血之结晶,所获得通货具足,能让自己以及全体家中成员,也不会有食物链之欠缺,如此可以言:在对食物链本身所依附,正是有一个事务链之结合,才能具足于通货链所累积。


社稷功能效益必要性

    这种谓之将「食物链与事务链」相互结合的契机,则是为一切事务所起迄。必要有群居之社会团体,提供于自己劳力,所获取通货因缘,或以自己劳力加物品来换取之通货因缘,是对人为因素能有相互成全。
    这也是以物换取通货,或是以劳力来换取通货,最终之目的,是以通货来滋润于全家温饱,乃是正道。又因为一个家庭所安定,悠关人类生存取向所依附,在对全体社稷提供于「食物链与事务链」之结合。
    而谓之生存取向,又这种所谓之生存取向,是来自于人类,就会有需要食物链之必须性,加以食物链所组合,方有事务链来结合,这种在人类生存依附之相互成全,又谓之能有生存依附之取向功能。
    如此可以谓之,在对社稷(乡里)当中所有生活在一起之人类众生,就是相互依附于各人所必要之欲求,也就对食物链来达至事务链所结合,这种谓之:乡里提供于食物与事务之相互因缘。


贡献人类众生所有生存

    有情世界之人类众生,是不能离开于此种之相互成全与相互局限,这是一个当今时代产品必须性,来谓之生活舒适、安定、方便与普及性,是对每一个提供于食物链与事务链者之相互结合。
    请问有情众生,有哪一位不必通过食物链之必须性,以及事务链所结合之需要?人类众生若以过往时空,就可以独自在于深山或海边来生活,但于当今时代,都市与城乡相去不远,尤其,对生活当中一切必须品。
    可以言:是相当富足与具备,只要具备于通货因缘,随时随地皆可购买,自己所喜欢与需要之物品,含括了;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乐等之物品,皆是可以经由通货因缘来购买,具足一切生活取向之器物。
    这是拜当今时代,科技文明所呈现,能有丰衣足食生活环境,又因为对丰衣足食生活环境,必要由很多人来提供,在于不同时空环境一切必须品,不但是含括了;衣、食、住、行、育、乐,等一切物质。 


人类众生就有各行各业

    针对一切生存取向必须性来谓之,这些提供于生活当中所有必须物品,又可以滋润在于汝等:舒适、安定、方便与普及性,若言仅有通货,而没有一切物品产生,那仅有通货,也不能将通货(金钱)来当饭吃。
    如此,就必要有诸多,提供于生活当中一切必须品,再经由市场交易所贩卖之后,又每一位人类众生皆可以轻松,来获得自己所必须之物品,滋润于自己与全家人温饱与享受、舒适、方便与普及。
    又当今时代对社稷(乡里),所形成一切生存取向功能效益,是来自于各人本身,也是提供了一己力量,就是各人在各人岗位上之安适,对于各人安定生活,将一个社稷集合,能有整体安定生活之相互提升。
    又对人道生存取向必须性当中,又是将食物链与事务链,而集合为一个对社稷、国家之安定与祥和。才谓之能有安定生活空间,这是在一般有情众生,所追求之目标与方向,造就所有良善好因缘之生活。


贡献作用利于人类众生

    也就是对所谓善良之众生,能有依持于安定生活之必须性。这是对人类众生所追求必要有,安定、温饱、舒适方便与普及性,才可形成对人类生存取向,能有真正祥和力道,就会有美好之生存空间。
    是以全体来统合于各人力量所散发与推广,在一个时空因缘,不论对任何国家主事者,或是社稷(乡里)之主事者,能否有宏宽眼光与心胸,也就攸关整体之:社稷、国家、团体、单位,未来福祉有多少。
    皆是对人道生存取向,必要有宏宽眼光与心胸,能真正明白主事者,本身之心量有多少?见地有多少?智慧有多少?在在针对各区域之人类众生是福祉?是祸害?皆是取决于主事者,所有管理制度有否宏宽?
    这种眼光、心量与心胸有否宽广,来谓之真正能受益于群体众生,也因此,在对人类生存取向,必会将所有田产、物品提供对社稷所贡献,有否真正给予大家来肯定,或仅是留给自己之「独享」而已!


每一个人都要有团体

    就可以观一位主事者,本身心胸、眼光、度量有否之区分。人类所有之生存依附,是来自于群体生活当中,必要注重能有一个相互成全之提携。又这种所谓相互成全,是社稷每一份子,皆有责任、权利、义务。
    来维持于一个安定、舒适、方便之生活空间,这是对社稷贡献于安定之最主要原动力。若是欠缺对社稷安定之原动力,就是不能给予社稷人类众生,能有相互成全依附行为,必在过分之时,即会群起反抗的。
    若下次再竞选之时,就不会再投其当选之成就。如此可以明白,为何贡献社稷最多者,可以充分得到大家所肯定会是越多的,就在当今时代已经入于民选时代,往昔千秋万代古代帝制之传承,已不复见。
    有德者:就可以长远居之,无德者:即会被淘汰筛选出局,是由这种局势,造就福祉于后代子孙德泽是何也?可经由人为因素一目了然。而不再似往昔传承,又难见至真正德泽于后代子孙之政绩,正是利己又利人。


社稷贡献最大之功能

    就是以辅助国家安定力量之作用,尤其是对上、对下皆是要有德泽功能所普化,这是对人类生存取向,必要有安定之功能效益。又人道世界在于管辖力道依附动作,来谓之在主事者之德政,悠关该区域福祉有多少?
    所有生存取向与功能依附,最主要依持条件,每一个时空环节皆是一样,可以了知古代帝制,在对一切社稷贡献,是来自于主事者本身仁政德泽,相互交集应用对于该地区、国家、社稷、乡里之有情众生。
    就会有滋润、舒适、安定之取向功能,这是对贡献于一己力道来滋润于后代子孙,才能比较长远有相互依持之管辖,如何让自己有长远管辖之功能动作?必要有很长远眼光与很宏宽之心胸,利益有情众生。


善用人类之良好智慧

    再加上了,很如实应用智能能让有情众生,不但能生活于:舒适、安定、方便、普及生活空间,又可以次次、回回来提升对于生活质量之高层次;就是在对人类世界所应该明白,人类众生比较向往安定生存。
    人道世界,为何会有这一种所谓生活安定、方便、舒适与普及性之欲求?在对人类生存所有之主要本能,是来自于有一个:温饱、安定,其余也就必要依靠于,各人所努力与否?以及知识、经验之应用。
    尤其!一般人类众生就是以劳力,换取了通货因缘之多寡,再加以对各体经商应用,针对通货因缘之获得中,就可以让自己来受益,以及由大家来受益,才是如实能有良善好因缘条件,往上来增长提升超越。

国家安定民生领  民生取决食物盈
事物通货相来引  劳力换取必相近
社稷相互融合亲  提供舒适方便性
普及衣食加住行  育乐更成良善因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灵子相互共勉之!也就将 上苍大德泽下化于人类世界之生存取向,又在每一个时空环节皆是环环相扣,而谓之人类生存之大道;今日感谢汝等陪伴著作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大家吉祥。再会!

虚空因缘真殊胜  彩灵德意更真诚
大道德泽十九回  南海古佛降来成

    社稷贡献同上回次相互接续,正是相互串连于一本天书所著作,就可以由每一回次章节中,来了知一切。针对汝等思惟、观念能真正来提升,就会在对:天地德泽、大道德泽、 上苍德泽、仙佛德泽、人类德泽之相互串连,是由人道生存取向,很如实达至提升、超越,就能有:舒适、安定、方便、普及性,才是如实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三冊 大道德泽

标签:社稷贡献 
上一篇:上苍德泽
下一篇:贵人提携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