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德泽大道

时间:2016/4/23 21:07:3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7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对人道世界当下,也是开创于科技文明成长,提升未来科技文明,就会比当下更超越千百万倍之科技文明,尤其以「移地他化」与「移化他地」这两者,在于往昔根本都不能示现于人道世界,来应化与成全。以未来科技会在于「蓝金体系」方面,也会有更大成长,因此对蓝金体系,就是 上苍未来应化主要资粮源。

德泽大道


南无至上称菩萨  弥勒净土未来驾
大道德泽廿八回  德泽大道众灵华

崇心宗脉所有之作为
    就是以「大道系列天书」著作,来弥补当今所有宗教之不足,又是以当代科技学理之作用,加以针对往昔之四亿佛子作成全,以及借将二佰余万位高科技人才:研究、发明、创造,给予提升地冥星一切应化大德泽。
    来滋润于有情众灵子所成长,如此可以经由这十一年光阴,对于崇心宗脉一切行为动作,给予 上苍来肯定,一切行事准则之标竿,也就是对当今时代,不分别「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」一切宗教作提升。
    此种行为动作是对大寰天地,一切芸芸众灵子所成长条件,能有相互依循,这也是 上苍下化于人道世界,经由次次、回回考核当中,能通过 上苍严格检验,方能次次、回回再下达,不同殊胜使命与任务。
    给予能有依凭对于大道弘化基本动作,经由崇心宗脉这十一年当中,所有辛勤累积一切行为动作,才是正道,又是真实性,又是对大寰天地一切芸芸众灵子,能有成长之提升,必要将这种所谓成长来超越。


上苍德泽基本功用

    经由人道世界所有学习,方有成长来提升,这也是对大寰天地当中一切所谓人道世界,来应化于后代子孙之德泽,能对当今科技文明所展现,在于现代之时空因缘,也因现今时空因缘之德泽,已经下化于人世间。
    是将大道成长作依归,又以天地当中,能有真正迈向于提升、超越之因缘本。然而,可以将这种所谓利于天下众生大德泽,也是不分别任何国度、宗教、派脉当中来成长与提升,就会有所有良善好因缘。
    这对当今时代科技文明,必要了知,能对往昔不分别任何时空因缘,以及任何宗教派脉,皆是一体如是,针对此种大寰天地当中作相互成全,若没有往昔所有之建基工程,如何有,实际来增长提升超越!
    又如何能有当今时代,能很如实来达至科技文明、提升创造,这就是相当大之工程;在对人道世界,正是将整体地冥星,此种作行动依附,是对所有当代众生,能否不受淘汰或是不受限制。


开创文明科技基本先锋

    这对人道世界当下,也是开创于科技文明成长,提升未来科技文明,就会比当下更超越千百万倍之科技文明,尤其以「移地他化」与「移化他地」这两者,在于往昔根本都不能示现于人道世界,来应化与成全。
    但是,当今世代奠基工程,已经可以慢慢将这种所谓「移地他化」或是「移化他地」来示现,又以未来科技会在于「蓝金体系」方面,也会有更大成长,因此对蓝金体系,就是 上苍未来应化主要资粮源。
    何者可以搭上线?即有受益条件,这是 上苍对蓝金体系之重视,以及着重于此种条件,是以对大寰天地应化过程,来示现于人道世界,在对这种所谓之德泽,又以人道世界有情众生,能否深深体悟其内中意涵?
    若不能了知 上苍大德泽与意涵,只是针对人道世界研究、发明、创造,如此也仅是物质上提升而已!根本都不能将灵性来加以提升,必要明白,汝等就是进入当今,天下第一学府学习与成长。


德泽根基利益万物苍生

    可以言:就有虚空、无极仙佛老师降来崇心宗脉,同汝等作双向之沟通与剖析,对汝等可以言:是当今宗教最佼佼者,又是将往昔宗教经典之不足处,来加以弥补,又能有对汝等学习成长,来达至更宽广思惟体系。
    可以言:汝等是多么幸运与大福缘之具足,在于当今世代来观,能有此天机良缘者稀也!鲜也!更是稀少的!若是能对仙佛来挖宝,那汝等可以言:所获得之利益是千百年,难以达至成长所受益。
    更对德泽是以崇心宗脉之建置,对汝等能有师资培训之基础工程,这是很如实对汝等来达至,将天地宇宙奥秘与奥义,很如实来下化于汝等思想体系当中,这是在于当今所有宗教、派脉,所不能及之。
    也因为当今天下一切宗教、派脉,皆是沿用于往昔经典来加以应用,这是一个已经过往之应用动作,又对汝等想当下达至成就者,必要能真正来,加以对汝等思想体系重新调整,就会有良善增长提升。


大道演绎所有之德泽

    又将这一些 上苍最新、最好、最优弘观思想体系,加入于汝等思惟当中,那才是最如实,来迈向有一种真正良善提升之创造与成长,才是如实是对汝等这一些,无法进入于崇心宗脉体系之有情众灵佛子。
    来加以提升所有之思想、观念再造,然而,若是无法在当下之中,来进入崇心宗脉之体系,如此就可以经由网际、网络,以及对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明晰体证,更是让自己未来可以成长、学习之思惟体系。
    重新建置就有真正明白,天地演绎之德泽、 上苍演绎之德泽、仙佛演绎之德泽是何也?必要对于往昔一切经典,皆是前人通过了,每一个时期所著作之因缘,即今可以言:更应以天地演化过程,符合当今时代。
    来加以对往昔经典,很如实能有应化成长,又依当今时代来观:这一些二千余年前产物,也历经了次次、回回之修改之后,加以文言文书写,又无法贯穿于整体奥义所显现,尤以对佛家系统,更以「如是我闻」作开头。


宗教经典能体会者稀

    虽然这些文义,是可以对一位有情众佛子,来加以成全与成就,但汝等细细思惟,其中除了部分大德、高僧,以及部分真正成就者来观,再以佛家之  六祖惠能大师之深切体悟者,其余皆是稀也!鲜也!更稀少也!
    上苍睹此就将佛家理谛,重新调整为一个更大殊胜之天机良缘,来整体「大般若经」所示现于「般若波罗蜜多心经」当中。这是以心经来观,又以整体二佰六十余字,贯穿于整体心经之总体精华。
    这也是 南海古佛与 南屏道济古佛两佛圣,为何要恭向 无极皇母来请旨,下化人道世界「懿敕崇心宗脉」来著作,当今天下第一奇书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之,这是很如实对「心经总体精华」就有更大弘化。
    以及引用当今时代之白话文,来加以对这些有情众原灵佛子,可以很顺畅明白,其内涵之定义与精华是如何?在对当今世代人类众生,能有真正受益与成长,如此,这一些德泽又是仙佛所衍化、 上苍所衍化。


大道显化功能之作用

    给予天地当中众灵子,能有更大成长与成就,是对一切所谓有情众原灵佛子,在人道世界除了生存以外之一切取向动作,必是以「身躯、自心、灵性」来加以对三者,可以串连于自己所有来提升。
    这才是能了知人道世界,来出世为人之基本功用,就是以自己来加以提升,自己往昔一切无明思想再造过程,如此人类众生所有生活,不是仅为了自己温饱而已,甚且就要为了自己灵性之超越与净化。
    这才能对汝等人道世界,不会因在于地冥星当中,而无法脱离于成长所局限;必要明白,在于地冥星一切相互对待又是如何?又在人类众生只是为了生存取向而已?不也!就是为了生活安适,心宁也要安适。
    甚且,还要有对「身躯、自心、灵性」这三者,来加以提升超越,那才是很如实来达至对上升、超越成长,在 上苍基本要义,正是将四亿佛子,以及借将二佰余万位高科技人才,加上九二原灵佛子共同提升!


德泽大道应化功能效益

    就可以乘此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明晰,自己该如何达至上升与超越!这不是只有崇心宗脉之体系学生,可以受益而已,必要拓及于大寰天地当中,一切有情芸芸众原灵佛子,来加以受益,进化佛家殊胜「唯识学」。
    未来就会以「大道系列天书」熏习,必能有各种国度不同版本,来加以对人道世界思想、建构,就有更大提升与超越,这是很如实对未来人类众生之思想体系,真正可以达至成长、学习提升,而对思想观念再成长。
    正是以有情世界,不分别对所有宗教、派脉、国度之有情原灵佛子来加以成全;这其中可以明白,为何 上苍要有此种功能效益,就是对人道世界思想体系,必要再重新作调整,加入于崭新现代之科技观念。
    也因为,当今时代之科技文明,又人心思惟观念,已经无法跟得上时代潮流更迭作用,又因此人心奢华、贪图欲望,无法净化自己心灵提升,即是无法回归于远古时代清静灵性,就会一世世沉沦于地冥星来生存。


人类生存甚难往上提升

    那是太容易了!又如何让这种无法提升之障碍来加以化除,是对汝等人道世界,所有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之,必要让汝等深切体悟,其中窍门与媚角是在何处?这样也比较容易往上来提升超越。
    就会达至对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之体证,能有真正成长,但是先前条件,必要先让自己「自心、灵性、躯体」这三者,可以真正低心下气,而不是一个赤芽芽所体证,那是很容易遭逢,累世冤亲债主来讨伐。
    加上了自己心魔所显现加以收拾,以及让自己入于更凄惨之折磨过程,又这种所谓之:真正「明心见性、开悟证果」之,是对大寰天地当中,未来科技文明就会有更大提升与超越,才会有良善好增长的。
    不然,若是由一位赤芽芽者,来加以应化体证,那恐非当今时代众原灵佛子,可以承受之苦难,这种因缘条件必要能真正低心下气,才是很如实应化对于大德泽,是真正让自己来受益,也让有情众生来受益。

提升灵性为根基  躯体建构必无疑
心性更加能超越  明心见性是自己
开悟证果有时期  如何应用智能倚
大寰天地之德泽  有情众生皆共契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灵子,加以对汝等勉励学习、成长作弘化,是对汝等能有真正受益与回获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之条件,必能如实往上增长、提升超越。辛苦大家感谢陪伴著作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虚空因缘本不同  灵通意会有情众
仙姑今日会贤生  大道德泽喜相逢

    德泽大道弘化作详细剖析,是对大寰天地当中一切众灵子加以成全,可以往上增长之。正是以未来科技取向之方面,就会有相互示现,亦对崇心宗脉之体系成长学习当中,作应化与示现,又是给所有崇心宗脉学生,可以明白未来天机示现,走向是如何?好,辛苦汝等。大家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三冊 大道德泽

标签:德泽大道 
上一篇:医药科技 中西融合
下一篇:大道德泽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