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传承教育

建构施行

时间:2016/4/23 21:12:2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58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是汝等,可以应用图文电视(计算机)善加利用,再加以对中土语言;以及英格里西(英文)与日文所通顺,这种因缘条件,在于先前时段仙佛早已明示,又汝等仍是我行我素,根本都不能贯彻于学习与成长。

建构施行


南无众生念如来  地藏王菩萨降来
大道德泽廿九回  建构施行大家来

大道德泽基本架构
    是对大寰天地,一切芸芸众灵子来加以提升,就会有生存取向之行为动作来提升与乘越,又是以当今世代所施行,也因为有 上苍主导于福祉之施行,这其中又有对大寰天地,一切芸芸众灵子来加以成全。
    可以言:迄于当今时代当中,已有诸多祉下化于人道世界,也是对于当代时空环境,能有相互成长,这更是由上苍大慈悲德泽,是对人道世界来加以成全,才是正道;又人道世界在于此种时空环境当中会如何!
    人类众生若仅是,为了生存取向:吃、喝、拉、杂、睡而已!  上苍根本都不必下化丰富资粮源,也不必提升于万灵苍生之生活超越,那不是 上苍基本架构与原意,也就曲解所有良善增长提升之条件。
    这也是 上苍在此种时空,来加以对人道世界,就有向上成长提升,这是对当今世代必要有教育、教化成长,才是如实性。又是何种建构?必以对人道世界,让万灵苍生能了知时代之不同,不是仅为了生活而已!


建构作用必有其条件

    那是很容易,来加以对自己能有生存取向,又当今时代不知汝等思想观念,可否让自己来成长,这是对于人道世界之众生,就会有让自己能明白,若在于自己福缘不足之时,能否了知,必要相并福气-台音。
    让自己能同大团体来加以相并(互)福气,这是当代有情众生,能否了知这一种所谓「相并福气」之,是以自己不足,来同大团体能有相互依持作用,也是对比较无福之人,可以很轻松来累积自己所欲求之通货。
    也就能很如实来具足的,又因为时空之不同, 上苍早已改变往昔一切因缘,让这一些进入人道世界之万灵苍生,可以很轻松来具足汝等所欲求,尤其是,对汝等能了知当代时空因缘所具足,不再是往昔之作用。
    必要能以知识、经验、智能来加以成长,让自己可以很轻松,具足于人道世界所言:「曼尼(通货)」来具足,这是对福分不足者之众生,可以很轻松来加以成全与具足的,就是以整体地冥星作基本架构。


建构功效利益人类众生

    又为何汝等可以很轻松,来加以对当代时空因缘,可以具足汝等通货因缘,这必要对汝等在此种时空因缘中,能否善用汝等因特网,来加以对汝等可以很轻松,具足于所谓之福报与通货因缘之条件。
    这其中,必要能对计算机方面所学习,又是能善加应用于计算机方面之信息,来提供汝等不足与欠缺,这是早已有此种成绩,不然,在于往昔一切因缘当中,若要具足于通货因缘,必要前世所累积有诸多福报因缘。
    方可以转换成为汝等通货因缘,但在当今时空因缘之不同,若能善加利用于计算机方面之信息,必能有诸多可应用之条件,这在对于比较落后国度或是福报不足众生,就可以通过此种因缘,来加以对汝等经营体系。
    能加以,先有更大成长依附与要求,必然是会对汝等先具备图文电视之通彻了知,也就是在对计算机系统可以很轻松,来加以明白与应用,这是善用最基本功能,能让汝等明白图文电视所有之集结,又是如何!


施行细则就会有受益

    就是汝等,可以应用图文电视(计算机)善加利用,再加以对中土语言;以及英格里西(英文)与日文所通顺,这种因缘条件,在于先前时段仙佛早已明示,又汝等仍是我行我素,根本都不能贯彻于学习与成长。
    如此想要很轻松,来具足于汝等国际观,太遥远了!这不是仙佛所期盼,就因为汝等皆有怠惰之心态,得过且过、能混且混,这不是对汝等可以明白,崇心宗脉之体系也不只在于台疆而已!
    若是如此!仙佛根本都不必下化如此丰富资粮源,又汝等是大道先锋部队,汝等若在此一世不能成功、未来时空因缘再来一回,那又于心何忍?这也是 上苍与仙佛之恨铁不成钢,对汝等一再强加要求。
    这是对主事者原本都了知,但执行力道又欠缺,而汝等所谓之,在对未来想弘扬全环宇,那无疑是:痴人说梦话而已!虽然仙佛经常会将:目标、方向、理想,来先作示现与告知汝等之观念。


施行作为功效有受益

    但若能施行而不施行,一直期盼未来方能善加利用,将来时空因缘,早已对汝等不利了,又如何能有更大之成长与收益?不也!必要能善加对仙佛所言:「目标、方向」全盘了知整体计划,才对汝等有真正收益与回获。
    如何让这种方向与目标,能真正来施行,是汝等未来真正受益与否之分界点,给予汝等先前教育与教化,若是可以真正明白「活到老、学到老」的,这是一个千古不变名言与定律,尤其在对汝等当下更胜如是。
    就因为,汝等同现代年轻人已经有段距离了,又汝等思想体系皆渐老化,又难以柔软,故而,无法能明白当代世人所应该具备条件是如何?是对汝等之语文能力、计算机能力,来加以对师资培训主要因缘本。
    加入在于汝等之经营体系当中,能真正受益条件,不然,就会在未来中遭受淘汰出局!汝等于心又何忍?仙佛正是有一个对汝等,就会有比较更崭新思惟体系,又在对汝等可以言:「不固化、不固执、不顽固」的。


施行之目的人类皆成长

    种种因缘条件,就是可以对当代汝等来加以成就,也对这些所谓当代科技,是应该用于崇心宗脉之圣务,六期弘化之基本教材,那才是很如实给自己来受益、给众生来受益,这也是汝等进入于崇心之后!
    可以先利益于自己、再利益于众生,必要先有基础条件才能真正施行下化;否则,空有整体庞大丰富资粮源,未来从外国回归之善缘,又不能语文沟通,也只会比手划脚,又如何能真正引渡四亿佛子之回归?难也!
    这是崇心宗脉体系,为何是当今天下第一学府原因所在,若汝等都不能真正明白,只是挂个名姓而已,未来中想要有国际观与宇宙观,更是难也!难也!是对崇心体系所有学生,能明白自己不足与欠缺又是如何?
    人生是由出生到老死,皆是不断学习与成长,这在于当今时代,正是入于图文电视提升(计算机应用)之,汝等若是永远计算机白痴,想要能有真正受益,只能是按照自己前世所累积之,福报与通货因缘多寡而已。


建构施行主要目的

    根本都不能,谓之「命中有时终须有、命终无实莫强求」的,在对崇心宗脉仙佛老师「命中无时要造就」之,这是崇心宗脉体系一再标榜主要因缘本,若不能善加应用汝等当代时空,来加以把一个已经存在因缘。
    可以「无中生有」来加以创造,那是对汝等真正之回获与收益,就因此对汝等,如何创造「无中生有」中,进而能「有中存实」再加以「实中获得」之必要,能真正来应用于学习「有中存实」成长获得。
    可以让仙佛所要求,在对汝等语文能力与图文电视能力、经营能力、引渡能力,能有真正施行功能,那才是对自己来加以改变往昔不良之含因,能真正创造利于自所成长与累积丰富资粮源,不知汝等能作到否?

建构施行之目的  网络应用必可以
语文方面再加强  引渡四亿佛子契
人生至死永学习  每个时空是一起
所学所得是自己  别人很难来拿去

    此偈!同崇心体系以及万灵人道苍生,共同来加以相互勉励!而不是仅在于人道世界醉生梦死而已,又以为自己进入宗教,早已忘却人生永不停止之学习成长,让自己相互提升。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大家吉祥。再会!

虚空因缘真不同  灵窍登台会贤众
仙姑慈悲大道行  建构施行上苍弘

    把一个建构施行之不足,加以成全与提升,这是对崇心宗脉体系所有学生等,不要以为自己是LKK。已经老到都不能动了!必要明白自己必要永不停止学习成长,那才是对汝等未来,能真正有成长与提升;人生不论年纪多大,在 上苍来观,永远皆是小孩子一般,如此对汝等能否真正有上升与超越。
    就是由汝等自己思想、观念,来转就有更大成长与学习,又汝等所言LKK,是对汝等一个讽刺而已!是否连自己也认为是LKK,也就是永远皆在等待,人生最后之一日(死亡、殁度)来到,如此不知汝等要否?
    明日又是星期六,一切引渡仍按照原来进行,一切成效是依自己所有努力中,决定未来凭判之依据,不要只来挂个名姓、谓之崇心体系之学生,那是很汗颜的,不知能否真正明白仙佛之用意?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三冊 大道德泽

标签:建构施行 
上一篇:推广福泽
下一篇:承命施行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