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传承教育

教育传承

时间:2016/4/23 21:44:2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60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就是以教导学习之育化作用,作支撑架构,必要能学习成长,又要有行为动作之相互依持,也形成教学传承之化育,如何对教育作根基,是以大寰天地之前人经验作教化,而让后代学子,就有相互针对教育之授课,能将师者之经验下化于后代子孙,以及后进学生,不只是,在对人道世界一切所谓之相关事项,皆是如此。

教育传承


大寰宇宙亿万星  水德星君降来临
大道德泽卅四回  教育传承永留新

人道世界所有良善传承
    正是由教育、教化作架构,又以经验传承于后代学生及子孙作相互串连,将一切行为动作,加入于人道之主体应化来成就,是对于人道世界,就有提升将前人或师长者之经验,传承教化后代子孙之必须性。
    又是在于自己对生存取向,以及行为动作所依附,必要有食物链来结合,方能有事务链之行为动作,也是有情众生不可脱离之事实与障碍,必要有这种所谓之,食物链与事务链,方有一切行为动作,乃是正道。
    就是以教导学习之育化作用,作支撑架构,必要能学习成长,又要有行为动作之相互依持,也形成教学传承之化育,如何对教育作根基,是以大寰天地之前人经验作教化,而让后代学子,就有相互针对教育之授课。
    能将师者之经验下化于后代子孙,以及后进学生,不只是,在对人道世界一切所谓之相关事项,皆是如此,也因为教育功能,就是有,对于人道生存取向必须性,又在生存取向是以食物链,加上了事务链所结合。


教育传承于后代子孙

    方有一切人道世界之行为动作,这种所谓前人经验,来下化传承于有需要者,这就是学习成长必须性,在对这种所谓之学习成长,在于前人经验累积,而成为一切事务链所组合,也对这种所谓之事务链,好坏来成就。
    端视通货因缘来谓具足与否?若不能具足通货之因缘,又如何对教育体系,能有真正来受益,又在这种所谓之教育体系,针对有需要者来加以培训,而累积于各人生活技能之工具,与生活技术所必要。
    作润生之依据,这是能有温饱与否之差别性,经由前人累积于经验所下化,能让后代子孙与学子,可以经由教育体系,来增加诸多润生技能,尤其,针对当今时代科技文明,所应化一切发明与创造之物品。
    此种质量历经于精益求精,次次、回回修改之后,使之质量往上提升,这是对人道世界,可以让外界来认同与肯定,尤其,是让大家皆喜爱与肯定之物品,若以人类众生之质量来观,历经人道世界生存取向后。


教育传承之主要功能

    好比人类也是物品,由出生之后,再次次、回回经过学习与成长,而次次、回回思想观念与作法修整改变,就会将诸多不良瑕疵品之思想与行为动作,重新来加以修整改变,提升优异质量来变化气质。
    可以让外界能认同与肯定及喜爱,那是对人道世界来言:就会将不良瑕疵质量,作真正修整与改造,必有关教育质量是如何?能对有情众生在此生、此世当中,是否也如物品之质量一样,必要加以琢磨才能成器。
    这是自己能否真正修整改造,将不良瑕疵质量之再造过程,是对自己有真正修整,累世以来之一切奇毛怪脾,甚且将不良先天秉性,在「习性自然成为惯性」后,又不知如何修整改变,自己不良之「臭个性」的?
    这是对物品之质量,人种质量也是一样之瑕疵,作修整与改造,然而,人道生存亦是如此,不分别是进入任何宗教派脉皆是一样,必要明白教育传承,来自于应将累世不良瑕疵品质之:习性、惯性、个性、秉性作修整。


教育基本质量与作为

    就是作次次、回回修整与改变,不知如此之比喻,汝等可以细细体会否?为何当今世代一切有情众生,无法对自己奇毛怪脾来加以修整,能否往上提升?就会有良好精致之质量,正是上升与超越,也会受人喜爱的!
    汝等就离仙佛之位阶,又向前迈进一大步了,必要明白,经由人道世界所谓之行为、动作,就是经过前人所教导之后,即会形成一种风俗习惯,又此种风俗习惯若是良善与正确,那对后代子孙能有优良示范作用。
    若是,风俗习惯相当不好又恶陋,也就会对后代子孙形成诸多不良气秉,加以对「习惯成为自然」之后,这不是一个良方,又在一个区域之风俗习惯,影响该地区之善良与否,尤其,对不良风俗习惯相当不好。
    加以对后代影响与示范,就会产生未来诸多难以上升与超越障碍,这是有情众灵子来加以,如何对自己习性、惯性、个性所区分,在于生存所居住区域风俗是如何?若以孟母三迁,对 孟圣之教育传承来选择。


传承所应有之净染与垢染

    就会有比较善良之区域,作教育传承与熏习,这是对后代子孙与学生,宛如白纸一般清洁无瑕,汝等若加上了色彩,即对后代子孙与学生,就有相互之染着,又在何种条件是上升与下坠之区分。
    在对教育传承是何等重要,正是以汝等在崇心宗脉之体系来观,汝等已进入于当今「天下第一学府」之中,在对一般学生来言:根本都不会感觉能有任何明晰与体悟,汝等能再往更深层来比较之时,又如何!
    汝等当下是否已进入「净染」之中作成长,又在「染净」之中来加以上升超越了,那汝等再更深层所思惟,就以当今世代所有宗教来观:能有当今世代仙佛降临,来著作天下第一奇书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之学习课程。
    这是千古以来,根本都没有在人世间宗教之著作,尤其,就是以  上苍早已安排次次、回回课程,来加以对汝等进入于「净染与染净」提升,又是将千古以来,根本都不曾在人道世界下化,天机奥秘之课程。


传承是何种之作用

    以及诸天天界之奥秘,来著作在于「大道系列天书」当中,这是汝等祈求千万年,亦不曾有之印证与成就,这又是对教育传承,在于后代子孙殊胜因缘,虽然汝等当下是「牺牲奉献、奉献牺牲」之时空。
    但汝等却不知自己未来,将会是如何否?不也!就是以教育课程,先给汝等有崭新思惟观念,加以对汝等不再执着,甚且一直沿用与抱持着,往昔部分之过时经典,又在人道世界中汝等当下;「牺牲奉献、奉献牺牲」了。
    不但是,可以换得以后千万年提升与超越,但是,不保证每一位皆可以超越的,必要明白,若无崇心宗脉来立堂,即无任何机会,如此天机良缘,汝等早已是第一个获得了!这在未来必要观:汝等自己思惟作提升。
    行为动作有否修整?才能真正上升与超越于:宇宙、虚空、无极天界相互成就;这是汝等进入崇心宗脉后,一切因缘早已订之,往后一切行为动作,是取决汝等所有之努力与奋斗,那是对「自己要与否」之分界。


传承功能作用

    若无崇心宗脉之著作,即难以开展未来众生之福祉,汝等当下所创造福田又如何?可以对「净染与染净」深根来加以培植,汝等福田是如何?自己要根(耕)植多少?即观自己所有努力有多少?做为未来成就之依凭。
    对汝等进入崇心宗脉,就是有当今「天下第一学府」学习课程,这里面有很多是诸天天界之仙佛,往昔都不曾下化于凡尘世界之奥秘,是以崇心宗脉立堂后,方有此种天机良缘,藉诸天仙佛丰富能量体降来著作。
    这不是一般之福分而已!必要累世以来所累积相当大福缘与福分,方可以进入崇心宗脉来学习与成长,在对汝等之教育传承,先利益于自己、又在自己利益之后,再利益于众生,不知这种道程(理)能否明白?


教育传承就是经验承续

    在对天下,所有芸芸众灵子来加以成全,心要明白,仙佛是不能言语,但是在汝等千真万确可以说话的,又这种所谓无形界仙佛,是针对汝等缺失来加以修整改造,使之汝等人类之质量能精益求精,重新修改!
    更是精致与细微,对汝等之质量若是往上提升,请问汝等想往何处提升?想往「虚空实宝净土世界」来超越,就必要在人世间,要有相当高质量来加以成全,尚且要将一切奇毛怪脾来修整改造,是没有任何不良毛病。
    使之质量往更上一层提升与超越,在对汝等当下必要很多次次、回回来修改,让自己达至更上一层、一层提升与超越,若其中,有任何委屈或不满及抱怨之时,这种质量即一下子就破裂了!又如何能往上提升否?


提升超越必要坚志达成

    就因为越上升超越,也就没有所谓之人道世界太多之习性、惯性、个性与秉性,若有之!在 上苍第一回合之考验中,即被刷下来,又如何能往上提升?不也!若加上做了一些事情,就会唉唉杂杂又奈何!
    甚且是,埋怨一大堆、问题一大堆、困难就一大堆,当下也就不能达至往上超越与提升,正是有人道世界不满与嗔恨,又如何能上升天界?来同这些没有习性之仙佛,共处一个天国星系否?也太困难了!
    汝等认为这种习惯性可以上升、超越否?不可能的!这种所谓之习气,是来自一个区域所染着,能否看清楚各体不同作用又是如何?就是对自己在于当下这个区域,来生存之同时,或多或少,都会有这种之奇毛怪脾的。

教育传承于后代  经验累积搁再来
受益与否之分差  恶陋习惯不应该
个性秉性相互载  也是受制区域排
若能修整必要改  精益求精质量栽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灵子来加以相互成全,对汝等所有之作用,又是以教育传承,这种教育传承又区分太多状况,以及良善因缘与恶陋因缘,也就是,汝等可以应用取舍之区分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,感心陪伴著作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虚空串连于崇心  理治法来将道引
天尊共会诸神人  大家共同一条心

    将教育传承于后代因缘,来剖析十分透澈,在对汝等是否也宛如「物品之质量」一样,作修整与改变。这是对汝等来加以成全,让自己进入人道世界之后,所有问题症结点,若不能让自己来加以修整与改变,自己次次、回回不良习气,想要上升与超越,又如何能有一世来成就否?也绝对是不可能的!
    必要明白,汝等进入崇心宗脉体系之后,一切因缘与努力就是自己可以创造的,不要届时又言:自己没有功劳也有苦劳,那只能待在人道世界,或是昊天星系之成长而已!绝不会入于地府来讨伐,除了累世重罪以外。
    其余皆观汝等所付出与努力,而有真正回获,那才能有一世成就于回归、超越佛果位阶,大家一起来努力唷!必要多努力,不要让自己埋没于仙佛护佑顺境中,届时又造业奈何!好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三冊 大道德泽

标签:教育传承 
上一篇:润生德泽
下一篇:教化德泽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