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成全提升

时间:2016/4/23 22:00:39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5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经由;虚空、无极、昊天、南天、西方…等,来相互结合于人间教育文化宗脉,即今可以见到弘化功勋,是早已经利益于凡尘世界了!又是经由了 上苍次次、回回考核,皆能通过任何障碍与局限。

成全提升


大寰宇宙众星系  土德星君降来仪
大道德泽卅六回  成全提升有情义

崇心体系之著作
    由凡尘世界来观,正是将:宇宙、虚空、无极、昊天、南天串连,于人世间「懿敕崇心堂宗脉」的,将此种殊胜使命与任务,就能有系统阐述与施行天机奥秘,针对当今世代来言:真正可以对未来众苍生之大福祉。
    就能提升向上超越,又是能有相当之殊胜之任务,方有此机缘进入于21世纪之因缘,这不是一般者可以达至条件与使命,必要有相当高层次因缘作架构,才能促成这种殊胜因缘达至成长与成全。
    也就因此,在对这种经由 上苍相互串连,已经有初步之概念与思惟,由后来之一切,即观各体因缘成熟,作提升与成长,是将「大道系列天书」经由人间加以著作,必要有 上苍旨意下达于人道世界。
    是将未来使命与圣务,进入于人道世界作提升,就以上苍诸多奥秘,在对人道世界,所无法明晰与体证天机下达于人世间,又对这种所谓之殊胜因缘,必要有很特殊之单位,来加以成就,才会有良善功效。


成全功用如何利益众生

    如此可以明白 上苍已在十余年前,来开启了对人世间「懿敕崇心堂宗脉」所设立,即今已通过十一年光阴之学习作为与成长,能了知对崇心宗脉体系所有建置,在对所有神佛与学生作严苛之考核。
    又历经诸多回次,没有任何资粮源,可以观崇心宗脉之体系,经由「无中来生有、有中来存实、实中来成就」的,是符合 上苍「无中生有」所创造,更能了知崇心宗脉体系仙佛,将这种,甚难在人世界之殊胜使命。
    经由;虚空、无极、昊天、南天、西方…等,来相互结合于人间教育文化宗脉,即今可以见到弘化功勋,是早已经利益于凡尘世界了!又是经由了 上苍次次、回回考核,皆能通过任何障碍与局限。
    就能将此种殊胜,对所有崇心宗脉之神佛与主事者;在昊天次次、回回会议场中,若提及人世间「懿敕崇心宗脉」之时,真是给予所有诸天仙佛,可以翘拇指,来比个第一者儿啰与称道的,又此种殊胜因缘甚稀少。


成全教化功能作用

    也是崇心宗脉体系众仙佛,以及主事仙佛教育与教化功效,方有今日给予 上苍肯定与儿啰,这不是仅有一、两回次而已!甚且,年年皆是如此,又对所有来参赞著作仙佛等,就会感觉崇心宗脉体系,殊胜与荣耀。
    这是有 上苍教育与教化之真实性,又加以在对人道世界,崇心宗脉体系之学生,来相互配合于大道弘化与推广,这是相当不容易之教育与教化功能,能以 上苍职志为基础者,正是稀也!又是鲜也!
    就是以崇心宗脉体系,在对 上苍德泽与慈悲眷顾于芸芸众苍生,才能让21世纪之现代人,来了知 上苍德泽与慈悲,又是可以感受天地宇宙众仙佛、、等,无时、无刻,对人世间所有德泽与弘化。
    正是,有一个宛如天下父母亲一样,来照顾凡尘芸芸众苍生,这是对教育、教化功能效益,又是以人道世界作提升,又以 昊天金阙玉皇大天尊 玄灵高上帝,登禅九五至尊之后,重新思考对于天地大德泽。


上苍德泽于天地众苍生

    将这种,原本是要混沌作业,重新加以对地冥星作更大提升,这就是在于 昊天玄灵玉帝,能以过往第一元会与第二元会,所有曾经入于地冥星所有高等科技人才,来「借将」进入于当今地冥星之中。
    更加以:研究、发明、创造,又为何迄今人道世界科技文明?渐有诸多受益与回获,若无 昊天玄灵玉帝慈悲德泽,又如何能有今日凡尘地冥星科技文明?汝等可以细细体会,在于此种时空环境当中,为何要如此?
    又为何要提升人类之科技文明?为何要有民选之国家主事者?为何要以「古天文学、古科技学、古人类学、古道德学、古伦理学」的,来加以针对凡尘世界芸芸众苍生,能有真正提升于道德、伦理规范与建置。
    这是对未来21世纪,迄于30世纪,这壹仟年时光当中来提升,是对未来其他四亿余颗星系作模范示现,这就是原本应重新要来混沌,也就是因 昊天玄灵玉帝慈悲大德泽,将此种恶运,来加以遏阻与扭转。


提升成全及德泽众苍生

    才能促成此种天机良缘,在对未来科技能有更大提升与成全,必要了知,又如何对人为因素?又是通过了以人作人之因缘体系,来加以对这种提升与成全,必要有人道世界之殊胜因缘来加以成就。
    就是经由 上苍下达使命于凡尘世界之后,能有直属单位来施行推广,才是可以很如实,对 上苍下达旨令于凡尘世界之时,必会有一个承接之直属单位;然而,能让 昊天玄灵玉帝所最钦仰的,又是何!
    正是南天体系之权衡,亦是以 南天主宰文衡圣帝之关圣(关平任职)的,故以南天直辖体系之下,二百余地区单位:宫、堂、寺、庙,但能以南天体系最能放心与肯定者,正是汝等-「懿敕崇心堂宗脉」。
    这种因缘可以观;在这十一年光阴所考核,就是通过上苍最严苛检验与考核;即今对 上苍所有及时下达旨意于凡尘世界之时,正是有汝等所著作与承接任务及使命,来加以对 上苍职责作施行功能。


成全提升主要因缘体

    这也是对汝等在此十一年学习成长时光,能雀屏中选者,正是由如此之条件来加以成全提升,那才是真正难能可贵,就是以南天体系对所有人世间宗教考核之中,加以对南洋地区,以及当今中土炎黄子孙等之宗教。
    作考核与检验,又是以每一个地区之主事者,通过次次、回回检验,能以教育及教化之圣务使命者,又能符合上苍监督与考程之殊胜因缘条件者,是对所有之寺、庙、宫、堂,及所有人世间主事者。
    以及对仙佛主事者,皆会是有相互检验与考核,能将此种殊胜因缘进入于考核之检验当中,不只是对所有人员与学生,尚且是含括所有参赞人员与神佛…等,又对这种天机已经于一年前考核完毕了。
    能真正给予 上苍来肯定者,乃是只有二十余单位之寺庙、宫堂,如此又对主事者之考核,能真正通过者,亦只有「懿敕崇心堂」而已!那不是仙佛偏袒于崇心宗脉之体系,正是这十一年光阴中,对汝等细细观察!


大道系列天书利益人类众生

    崇心宗脉体系一切作为,更是对 上苍未来能担负重责大任使命者之依据,来加以对所有崇心宗脉体系,所有之仙佛以及学生等,又是真正提升与成全,就是将崇心宗脉体系之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来加以著作。
    即今已有23册著作完成,皆以 上苍德泽与慈悲,再加以阐述于:宇宙、虚空、无极、昊天大德泽,更加以又将:日月、星辰、天地、仙佛、国度、师恩、教育、教化…等所有之演化德泽,来对于世道人间。
    皆不会脱离于此种德泽之架构,那才是对未来人类众生,能有真正弘化与成长,是将 上苍所有教育与教化,通过了仙佛传承于人道世界,这也是对汝等人世间,能获得此种殊胜机缘者,稀也!鲜也!


成全提升与提升成全

    又如何能有下化所提升?必要了知,人道世界一切过程与作为,就在由 上苍来观视一清二楚,也不由人为因素所强辩之,在于汝等能有多么丰富功勋与伟大功绩,那是可以通过人道世界记忆-微晶体。
    就会明白一切过程,正是通过「天心镜」如实了知所展现,人道世界所做所为又是如何?这不是以人之强辩可以决胜一切的,必要明白,往昔人类众生就会以为「人定胜天」就是一定,那不是正确之思想观念。
    不要以为天地自然运行过程,是自然而然孕育一切芸芸众苍生;若无 上苍主导于地冥星科技弘化,又如何能在于短短140余年时光当中,将外层空间科技移植于地冥星之内,若无 上苍与诸天仙佛大德泽。


人类众生之科技是无法胜天

    不要以为,汝等人世间所谓之:人为因素所努力,就是一定可以胜天的,那又是太肤浅了!必要明白,人道世界一切过程,皆是由 上苍来主导与安排,这才是对人世间教育与教化,能有真正提升成全与传承下化。
    汝等当下亦是如此,能将先前前人之经验,来累积于崇心宗脉之众学生思惟体系,如此当下汝等受益了,再来下化传承于汝等后代子孙,这也是 上苍基本德泽与教化因缘,那才是很如实,对未来众生大福祉。
    就能有千秋万代之大德泽来提升,不知汝等可以体会 上苍与仙佛等所有用心良苦否?正是针对所有崇心宗脉之学、宗生,当下来受益未来可利益人类众生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条件往上来,增长提升超越之!

大道德泽已完罄  提升成全真有幸
福祉未来众苍生  千秋万代科技行
大道众生再著作  弘化教育德泽厚
有情世界大因缘  上苍成全来照顾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灵子相互勉励!在对汝等就有真正明白,天地德泽演化过程是如何?又如何在未来众生之福祉,来加以对汝等教育与教化所传承,那才是崇心宗脉体系之基本作为。好,辛苦大家陪伴著作,叨扰崇心宗脉些时,感谢汝等之辛劳。大家再会!

虚空凤翔天尊登  大道德泽已完成
感谢诸天仙佛来  著作缴旨次回臻

    「大道德泽」第卅六回著作完成,这是多么不容易之殊荣,针对每一年又有两次汇集于千百万世,才有此种天机良缘,由这种因缘当中,可以了知汝等,进入崇心宗脉体系之学习与成长。
    该如何让自己,来成就于更大提升与超越?不知汝等能明白其中,众仙佛老师之用心良苦与奥秘?就是由自己来加以获得及受益,才是如实对汝等当下,此一世之成全与提升,这是千真万确的。好,大家吉祥。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三冊 大道德泽

标签:成全提升 
上一篇:崇心演义
下一篇:德泽效用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