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崇心演义

时间:2016/4/26 10:01:01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57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上苍也改变此种方式,来加以「身入崇心堂,回归超越、自己(行)赏」之条纲,针对「崇心演义」就是真正来提升,又这些各颗星系所有职缺,重新加以提升更上一层再造过程,对崇心所有神佛与学生使命更是殊胜,这其中,又有诸多是要来相辅相成。能修改自己不足、欠缺与错误,下一次已经可以真正向上提升高层次「佛乘果位」境界果实,是在自己努力,真正一世人达至上升超越。

崇心演义


神道立国教化期  农田禾丰大道基

大广福泽上苍赐  帝开崇心作演义

大道弘化可观众生作为
    在凡尘世界来润生之同时,就要有:善性、道性、德性与佛性,历经于人道世界一切行为动作,必对未来全体有情众生可以达至上升超越,甚且,是经由 上苍所演化过程,来加入 上苍德泽,以及  皇母大德泽!
    再加上:昊天德泽,加入于:虚空德泽,串连于:南天德泽,以及南天行政体系之主要依据!方能有真正功能效益,这不是当下才有之条件与使命,必要真正来施行,在对人道世界一切行为动作。
    也加上:针对有情众生以及无形亡灵等,皆是所有四亿佛子以及九二原灵子,若再加以「借将」第一批次,二佰余万位高科技人才,能对众原灵子达至上升与超越必须性,这不是以人为因素,可以作成长。
    必要有真正殊胜机缘,加上对 上苍所有严苛考核与检验,又能次次、回回皆可以通过这种严格之考核,方可谓之是 上苍大栋梁才、如何对于栋梁才来加以提升?让上苍能放心,来施行一切职责与使命。


崇心演义之大任务

    崇心宗脉在这十一年光阴中,历经 上苍严苛考验,加上由崇心宗脉众圣神仙佛作教育文化,是在 上苍一股大清流,已经建立稳扎稳打基础工程,也在对崇心宗脉这十一年光阴中,历经没有任何资粮源之弘扬。
    可以将 上苍职责使命来弘化,虽然当下成效是尚未达至仙佛所期盼!但是,着实在当今天地之中,可以言:已经是难能可贵了,也在崇心宗脉这十一年光阴,所有对主事者考核,可以言:可圈可点,可嘉可勉之!
    加上了对主事者,能坚志克服一切困难作化除,让 上苍可以依靠与信赖之必须性,更是低心下气施行功能,这也是为何次次、年年考绩,皆是特优等之功勋,对自己来言:又仅是先前考核作用而已。
    若不能通过,对未来真正大殊胜圣务所筛选,又如何来下降人世间,作未来演化,所造就四亿佛子之回归,这种因缘条件,也就是 上苍所期盼,能以崇心宗脉为主要之依据,提升四亿佛子及九二原灵子往上乘越!


崇心演义所有依据

    正是虚空天界:道旨下化,就是虚空无极至尊:宇宙主掌 天父元始天王大天尊,道旨下化于「懿敕崇心堂」来施行,再加上了 无极皇母大天尊之懿旨与 昊天玄灵玉帝玉旨,下化凡尘世界「懿敕崇心宗脉」中。
    作殊胜使命之成长提升,又加入 南无燃灯古佛佛旨来下化,在于昔时封神演义当中,虽然「封神演义」是以周朝为主体架构,就以 姜太公子牙仙翁,为主体封神架构之依据,又昔时「封神演义」来观此一切的。
    封神作用当中,就是良莠不齐所封神,皆是作相互串连,针对当今所有人类众生所熟悉之天界星系,已经有大部分皆封神证果了,在历经当今世代,尚有四亿余颗星系要封神,尚未来施行,这种所谓之封神又如何?
    正是 南无燃灯古佛在于封神时期,来辅佐于 姜太公子牙仙翁之封神演义,迄今已将近四仟余年之光阴,又这些历经于三仟年后一切过程,早已必须重新再加以提升各星系之成长,这种因缘已经颁示下来了。


崇心演义针对古朝代灵

    正是以: 南无燃灯古佛为主体架构,就可以观昔时「封神演义」时,正是对所有星系弥补职位而已,又很难有真正来提升。故而,在古朝代帝制时期,一直延荡于杀戮行为,对未来近四仟年朝代更迭,又很难更改。
    已经造成很多杀伤力道,也因此 上苍观此种条件,而不能让往昔一切星系,之职位来欠缺果位,就因此商请 南无燃灯古佛,为主理架构之依据,来引渡于对周朝之后各个朝代,这种无名杀戮,又是此风不可长之。
    这种情况下,重新调整对于当代科技文明「借将」作用,让所有文明科技,可以经由21世纪作成全,也就是对「崇心演义」能有真正提升,对于昔时「封神演义」所有之再造成长,才会减少人类之灾殃。
    这是 上苍对往昔封神演义,所不足与欠缺及错误,加以修整重新改换所有不良含因基础,达至向上提升,这是往昔所言「脚踏西岐城、封神榜中即有名」的,现今已经过了近四仟年光阴,重新修整改变。


崇心演义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为主轴

    上苍也改变此种方式,来加以「身入崇心堂,回归超越、自己(行)赏」之条纲,针对「崇心演义」就是真正来提升,又这些各颗星系所有职缺,重新加以提升更上一层再造过程,对崇心所有神佛与学生使命更是殊胜。
    这是崇心宗脉十一年当中所辛苦累积,而有 上苍之肯定,更是对崇心宗脉所有神佛肯定与赞赏,就能有引渡四亿佛子,不分别是:青阳、红阳这一些早已回归之原灵子,即今可言:皆全部下来做更大提升与再造。
    又因此 上苍观视这十一年光阴中,所有努力是对崇心宗脉来加以赞赏,又加以对崇心所有严苛考核,如今可以观:是对 上苍职志来加以弘化推广,促成了,也就由南无燃灯古佛作「崇心演义」之主体架构。

    针对未来四亿佛子之果位!如实,真正有佛果封号,又可以提升往更上层次之再造回归超越,这不再似往昔所有之「封神演义」而已,在对崇心宗脉作此大圣务,不是当下才有之,这是 上苍早已制定大政策。


崇心演义-又是如何

    亦观视与监督十一年中,是否自以为崇心宗脉有多么了不起,可观整体当中,正是低心下气所考核及格,更是成绩优异;又对崇心神佛与主事者及诸贤生等,加上「无极大道院」所有院修学士,相当难得之天机良缘。
    上苍一再观崇心宗脉不畏通货之贫乏,而不改其志!甚且,又以人为克服 上苍加入之考核,也就是赞赏与称道,崇心坚志成就之特优等功勋,更对这些来成就于人道世界学习与成长,又是多么殊胜所成就。
    这是针对:无极大道院之院修学士等,来加以对自己往昔无法有更大提升超越,如此 上苍开启人世间,高等层次,教育教化之专科学院,这不是一般者之道场可以达至殊胜任务,必要有真正天机使命方能达到!
    在十一年光阴所教化,这些院修学士成绩相当优秀,就有高层次仙佛恩师,针对「无极大道(学)院」中,提升原灵院修学士成长与超越,汝等可以观:一批批院修学士等,皆回归无极理天第二天界再:留学精修。


崇心宗脉所有良善增长

    就是由 无极皇母来开启,未来所有人世间众原灵子回归后,能有真正高层次教授师资,也因此,无极大道院所有成就回归院修学士,又比其他宗教所有超拔回归者,早已是师资了,对崇心宗脉教育文化是不同于往昔。
    又汝等可以亲身体悟:这一些院修学士所有回归之留学精进!其实,是早已在「无极大道院」当中,已经有此种教育文化之殊胜课程了;当然,再回归无极理天第二天界再精进,早已超越其他道场之提升与回归。
    崇心演义之殊胜-正经由「理笔宗主」再提升为「理心光明禅师」简称「理心禅师」之,这十一年当中,所有考磨之过程,又是可圈可点,加上有「南无智聪如来佛」之因缘,对「南无理心光明如来佛」之因缘。
    就是经由 上苍前已订定之一切考魔(磨)之后,历经了人道世界所作为,又对所有地冥星芸芸众苍生,将自己作更大成长,在所有辛苦与挫折横逆,正是汝等要亲身经历之过程!就会有良好之经验累积。


崇心演义所有再造

    如此,又如何真正在未来有 上苍殊胜成就,也因此,在对汝等是以坚志克服,任何困难之挫折与横逆,而有如此成绩是殊堪称道的,这是崇心宗脉之体系,所有人为因素,加以对「南无智聪如来佛」一切作印证。
    这是千载以来,汝等甚难逢之大圣务,又是 上苍让汝等,能否坚志克服一切困难,而有所警惕一件事务,方可见至未来成就之条件,是何种层次境界?就要明白的,往昔「封神演义」同当今「崇心演义」早已不同了。
    这其中,又有诸多是要来相辅相成,人类能有这种条件,是以未来四亿佛子,加入于地冥星科技再造提升,对崇心再造是迈向更大殊胜超越,期盼汝等能有更大成长与收获,这是对所有学生,真正做教育文化提升。
    能修改自己不足、欠缺与错误,下一次已经可以真正向上提升高层次「佛乘果位」境界果实,是在自己努力,真正一世人达至上升超越,不要以为多世必会成就的,这种天机良缘千万载以来,方有之使命与提升。

封神演义是往昔  崇心演义当下机
南无燃灯古佛降  总理证道佛果基
崇心神人来共契  无极大道院得宜
院修学士加一起  四亿佛子回归期

    感谢汝等陪伴著作,将 上苍殊胜使命,在对所有崇心宗脉神人与学生,及无极大道学院院修学士等,相互共勉之!这是千载以来最殊胜大任务,汝等是恭逢其盛会之提升。谢谢大家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再会!

无极殊胜大使命  岳武元帅登台临
崇心演义剖清晰  下回再接更详尽

    对「崇心演义」作未来大方向的提示,这是千载以来 上苍除了「封神演义」之外,真正对人世间,来提升更殊胜之超越。而不是,仅留待于地冥星而已,又如何要以「封神演义」来加入「崇心演义」中,这是 上苍早已制定政策,又是历经于十一年光阴严苛考核与检验,崇心神人与主事者,又是何种资质与条件?
    迄今在诸天仙佛降来,一致对崇心宗脉殊胜因缘做详细剖析,期盼大家仍如以往,能长远保持低心下气,而不要「趾高气昂」,甚且「举高耀心」与「忤慢傲气」之,必要比往昔更加「低心下气」才是正道!?
    明日又是星期六,一切引渡照常,必要明白,如何引渡这一些四亿佛子,就是汝等所应该条件与努力,「脚踏西岐城、封神榜中即有名」,「亲入崇心堂、回归超越自己(行)赏」,汝等详细、细思即知一切。
    这是千载难逢之「崇心演义」之成就与乘越,期盼崇心宗脉所有神人,共心一力来推广大道弘化,给予这一些四亿佛子以及九二原灵兄弟姐妹,一同来回归超越。好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四冊 大道众生

标签:崇心演义 
上一篇:封神演义
下一篇:成全提升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