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崇心封神

时间:2016/4/26 10:27:43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26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崇心封神与重新封神-这是针对当今世代一切有情众生,本身来进入于人道世界之后,又对自己所不足欠缺与错误,重新修整改变;这不只是 上苍期盼而已,甚且是对未来人类众生之福祉,就有相当大关连性。

崇心封神


盘开天地化无极  古代道德重整基
大道众生廿六回  帝着崇心封神起

崇心宗脉之教化体系
    大寰天地一切有情众生由学习成长,也在 上苍主体架构,由大寰天地一切演义作用,加入崇心宗脉之中,是作未来人道世界修持功能效益,可以经由人道世界来往上提升,如此就以崇心宗脉之殊胜因缘。
    是对未来有情众原灵子向上成长超越,这是要自己来加以提升,对超越上升成长是很如实性,又对自己净化中来加以往上提升,而达至 上苍基本架构与条纲,作自己成就,来区别是「重新封神」以及「崇心封神」。
    又「崇心封神」与「重新封神」,就是悠关未来四亿佛子,以及借将这些众原灵子成长与成就,再加上九二原灵佛子来提升,皆可以进入「重新封神」与「崇心封神」殊胜因缘,乃是正道。

    崇心封神与重新封神-这是针对当今世代一切有情众生,本身来进入于人道世界之后,又对自己所不足欠缺与错误,重新修整改变;这不只是 上苍期盼而已,甚且是对未来人类众生之福祉,就有相当大关连性。


有情世界各体环境不同

    再推及,其他廿六颗星系来相互成全,必对地冥星能重新封神演义,这是对「懿敕崇心堂宗脉」在此时空因缘当中,将过去周朝时代之:封神演义,重新再进入于人道世界之中,又为何会如此?
    也因为对过往:封神演义,迄今早已有很多更难以向上提升障碍点。甚且,无法向上超越,反而会一直沉沦于各体星系中,正是对此种垢秽净化,必要以「佛家理谛」加上了「道家精华」方能有功效。
    来加以对「儒家」大学、中庸,又有相互辅助成全;以及对「耶家」博爱,又加入于:应该要「回家」了。然而「回家」又以各体因缘本,加入于人道世界之中,是对人为因素相互辅助必须性。
    为何要以「五大宗教精神」对所有众原灵子来往上超越,在对人道世界之生活过程,就有更上一层之提升,即是如此因缘本,才促成「封神演义」中,并重新来对「封神演义」往上提升,更有「崇心演义」所超越。


往昔所有之封神演义

    是以 姜太公子牙仙翁把所有封神之后,却是忘了给与自己要封何神号,最末就让自己来封个「灯火神」之,这个「灯火神」汝等可以明白其灯火,又是隶属于:南方丙丁火管辖之中,又以 南天主宰为主理管辖。
    故而,人道世界一切灯火光明,皆是有相关承受其管辖:一关管一关,一个职位管一个职位,来加以对所有大寰世界,一切万物苍生能有日辰照耀,又人道世界一切家庭,是否须要灯火光明所照耀。
    必须要有「灶神」光芒火炬,方可对人类众生煮食所依附,又对人类世界光明有相互照耀,就有当下崇心宗脉之「大道系列天书」所著作,亦在光明照耀之下,来著作殊胜使命,再以往昔不同时空因缘,又如何!
    正是以 南无燃灯古佛掌理天盘道务,也因此 姜太公子牙仙翁之「封神演义」中,在对整体之封神过程来成全,亦是经由 南无燃灯古佛之体系,就有更大成全,这是对 姜太公子牙仙翁「封神演义」作印证!


21世纪不同时空之因缘

    当今时代,再进入崇心体系之「崇心演义」,正是重新作此「封神演义」之提升,如此就可以明白 南无理心光明如来佛,又是下降于「懿敕崇心堂宗脉」作殊胜圣务再造起缘,这不是,只有小小因缘而已。
    为何 南天主宰文衡圣帝,强加保奏于 南无理心光明如来佛,给予此种殊胜之因缘,若是以当今  第十八代  玉皇大天尊 玄灵高上帝盖天古佛,又是南方丙丁火,因此整个因缘,即可以相互串连于大道殊胜使命。
    这不是,只有一般者使命而已,就是以「崇心封神再造」能有更大成全,也不是当下才有之因缘,是对汝等未来台疆之主事者,亦是南天体系下凡来,就是作相互成全在于大道弘化之基石。
    对未来21世纪,将是中土炎黄子孙之世纪,可以言崇心宗脉体系之福泽,针对「大道系列天书」在未来中,将会正弘化推广于寰宇世界,为何要如此,这不是,只对人道世界一切芸芸众苍生来观而已。


崇心封神与重新封神

    其实!当下人心不古早已经是事实,但在,人类众生之「三纲、五常、四维、八德」中,对 昊天玄灵高玉帝登禅九五至尊之后,一直不遗余力对大学、中庸之儒家思想、道家思想、佛家思想、耶家思想、回家思想。
    皆相互来辅助于人类世界之行使作用,又为何当今世代会比较着重对「儒家」之:三纲、五常、四维、八德,来加以建构中心思想;再加以对「佛家」真实理谛,就可以明白,人类众生为何迄今,又无法能向上提升。
    反而是,向下沉沦,其原因又何在!就是无法通贯于「佛家」-「唯识理谛之行径」中,让自己真正向上提升成长,就会一直沉沦于人道世界当中,也形成无法能明白「回家之道路」的,常常障碍于人道生存之中。
    更对汝等,有情人类众生在于此种时空因缘,又如何给自己来加以良善好成长?就必要能在「唯识理谛」所应用,将一切宗脉名相来破除,改用于一般人类众生比较能熟悉,所有应用之名相与词汇。


崇心封神与重新封神再提升

    故而,汝等可以细细观察整体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中,从第一册迄今廿四册当中,其实,早已改变了过去所有繁杂之名相与词汇,虽然,台疆与神州当下这些人类众生,比较能亲近古代文学造诣之精义。
    若以当下借将及未来这一些众原灵子,根本都不能深切体会,汝等当下文学造诣之精义,又因此 上苍掌新法全部改用白话文字,来著作「大道系列天书」的,可以言对时间、速度与进度所掌握,其实,已经改变良多!
    就是让未来人类众生可以明白, 上苍所有用心良苦是如何?又以过去所有不足欠缺与错误,来重新修整与改变,在对未来四亿佛子,以及借将这些高科技人才,再加上了九二原灵子,应该要如何回归超越。
    若能向上提升者,必会在于崇心堂内,崇心封神榜之无字天书(同天地串连之计算机视讯)-天心镜中,就可以言:是 姜太公子牙仙翁又同 南无燃灯古佛以及 南无理心光明如来佛,相互串连于崇心封神再提升。


崇心宗脉与无极大道学院

    此期是把过去,所有之不足欠缺与错误,重新来加以修整与改变,就会有更大提成全,然而,也会有诸多各体星系、星际之主事者,皆会下降于地冥星当中,来重新学习与改造,形成整体宇宙星系之大进化。
    此种也就不分别,是对「魁光带甲体系、乘愿再来体系、先天落凡体系、博爱世人体系、清真回家体系」以及其他之体系,皆是重新来提升「佛乘果位」再超越,而不是仅留于,往昔只是封神果位而已。
    若是如此!那就不必再经由此时空因缘,来提升超越佛乘果位,能有更殊胜提升与成长,所有教化成就这些原灵子,其果位是经由 上苍旨意,崇心来颁布一部分,必须再回归无极理天第二天界、第三天界再修持精进。
    亦要再重新考核与检验,再颁示于真正证道之果位,就因此在「无极大道学院」潜修几年,回归亦要再潜修几年,这是 上苍早已制定之条纲,又是对大寰地冥星未来所有超拔(荐举),以及其他宗教所呈报之证果者。


崇心封神能量再提升

    有比较高层次高果位者,再入于无极理天第二、三天界,再来精进成长。然而「崇心宗脉-无极大道学院」所有超越回归之原灵子,早已经是证果了,又等待人道世界来回归之原灵子,早已经作师资教学之辅助。
    又为何「无极大道学院」所提升证道,这一些原灵子就会比其他宗教,是有过之而无不及,这是 上苍为何要「崇心封神」殊胜因缘,即在于此,为何崇心能有此种天机良缘,是对大寰天地一切众原灵子往上增长。
    也经由人为因素之成长与成就,又为何崇心宗脉就会有较严苛筛选之因缘,亦是如此,若是在人道世界之有情众生,无法能向上提升超越时, 上苍天界即会产生同往昔封神演义一样,也就很难有提升超越。
    汝等再详细思惟一下,由周朝迄今时空因缘,又有那个朝代可言:「平安无事」否?这是朝代杀戮行为之不良反应,又是为何 上苍要重新来封神演义最主要原因,不论过去是如何?未来人类福祉会比往昔更超越提升。


宇宙生命之开拓者

    然而,对崇心宗脉来言:正是「宇宙生命开拓者」,这是千真万确的,在对人为因素中,提供未来四亿余颗星际、星系往上提升,再加以将虚空天界比较高层次、高因缘、高境界、高果位QNA,来进入其他星系之下化。
    这是对未来众生福祉所依归,将有更大成全,这也是 上苍对地冥星本身提升超越,是让有情众生可以达至对未来成长再提升,也对其他星系主事者,有部分已下降至人道世界,重新修整自己「奇毛怪脾」的。
    更对未来各种星系主事者,就会越来越多,崇心宗脉之体系,又如何来成就这一些有情众生能往上提升?而不是向下沉沦,在汝等崇心宗脉之学生,又能否如实了知,上苍基本架构与使命更是如何?
    这就是:千载、万载、亿载以来,甚难有,此种殊胜使命所下化,汝等正是恭逢其盛会,也就给与很多之天机良缘,利益自己也利益众生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条件,来向上增长提升超越,形成有更大之受益。

崇心封神开展缘  修整改变如实现
人道因缘是天定  此期时空造德源
燃灯心法传后代  灯火神光非小载
理心光明作安排  封神演义崇心来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灵子相互勉励,就将 上苍串连于大道弘化之提升,汝等能否体会 上苍所有之用心良苦是如何?就可以明白 上苍此时空因缘,又是作何?即可一目了然,来体会这种之大恩泽。

无极无私无偏悖  教化众生皆爱推
天尊今日来轮值  共会神佛贤生为

    把崇心本身殊胜因缘,作相当清晰之剖析,又在对汝等是否可以体会其中之德泽!经由「无极大道学院」所超荐,提升入学之院修学士等,早已比汝等更有证道果位之机缘,如实来提升,也因而在崇心宗脉之学生能有此种天机良缘,对自己与未来众生福祉,就能有更大成全与超越。
    也是让自己来达至向上成长与提升,详把今日圣谕作讲解,必能明白 上苍用心良苦,诸天圣佛之慈悲德泽,以及当今时空因缘为何要如此,又此种之过程,就可通彻一切之功用。谢谢大家,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四冊 大道众生

标签:崇心封神 
上一篇:封神超越
下一篇:封神演义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