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封神超越

时间:2016/4/26 10:43:24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78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大寰天地当中,以及大寰宇宙星系、星际当中,正是对所有不足欠缺之过程,重新来改进错误与修整不足之处,又针对封神超越提升-由封神演义,迄今时空因缘,再重新将这些部分之不足来修整。让其等,皆能真正向上提升超越!

封神超越


酆富凡尘来提升  都市繁嚣造古辰

大道众生廿七回  帝着封神超越真

人世间所有良善好因缘
    这是千古以来,人道世界以及昊天星系世界,最殊胜之天机良缘,可以言:「封神演义」是经由对周朝之后一切帝制来提升,这也是对昊天星系,以及过去所有已经封神证果者,往上增长提升超越的。
    也有大部分,就会存有诸多难以化除之障碍,又不只是人道世界才有之,甚且,是拓及整体昊天星系世界,这种在对能否达至提升超越殊胜因缘,不然,若以往昔之封神演义,又如何能有真正来向上提升,不一定!
    可以观:大寰天地当中,以及大寰宇宙星系、星际当中,正是对所有不足欠缺之过程,重新来改进错误与修整不足之处,又针对封神超越提升-由封神演义,迄今时空因缘,再重新将这些部分之不足来修整。
    让其等,皆能真正向上提升超越,历经周朝之后一切朝代所更迭之时,经常就会有很多杀戮行为,在对人道世界芸芸众苍生来观:在对古代帝制之残暴,又对部分之皇朝帝制,时常又会有诸多是:诛连九族。


改朝换代人类就会被杀害

    在这一些仅沾到其边而已,根本都没有任何瓜葛,也会遭受诛连九族之杀害,若是以这种气势,针对汝等当下也是相同之过程,汝等又如何谓之:杀戮行为之残暴,这就是为何中土与全世界一切国度,皆是如此。
    尤其,就以中土国度更加残忍,在对这一些无故遭逢杀戮行为者,其会甘心否?能不起怨恨否?这种不甘心与相当怨恨,就会留存于整体地冥星之中,这是对大寰天地之芸芸气势,又有相当长久不良气场所存在。
    以致于人道世界,必会产生诸多不良行为,又每一个朝代之更替,都是如此杀戮行为,若是在对汝等处于这种气场形态当中,又谓之会如何?这些各体朝代所杀戮后,一切行为动作是对大寰天地,形成相当怨恨之气场。
    又以芸芸气场产生诸多不良气势,针对天地当中所有万物众生,必会产生诸多难以化转不良气场,这是在每一个朝代也都一直是如此,形成很难转变,无故被杀戮者所有不良气势,徘徊人世间影响有情众生之生存。


封神超越所有之原因过程 

    这不是好方法与好结果及好功绩,在对有情众生无法能真正有安适生活环境,可以言:每一个朝代皆是如此,是否可以将这种不良朝代更迭,来加以改变在对政权和平转移,才是真正 上苍德泽与基本架构。
    历经于每一个朝代,以及对三国演义之朝代,迄今民国时代所有推选制度,来应用于大寰天地所有各体国度之民选方式,重新加入于在对各体因缘,甚且,重新来改变这种朝代更迭之后,所有杀戮行为。
    形成对:顺我者可以生存,逆我者遭逢杀戮行为,如此可以言「顺我者生、逆我者亡」中,这种杀戮行为之生生世世之后,就会一直留存于天地当中,在这一股相当不良之气势,也会对于整个天地当中皆是如此。
    又如何化除?除非是重新再出世为人,或是能往上提升来任职各体星系、星际之存在,若是重新来出世为人,就要有不同生存环境与因缘,方可能有提升超越,如果是向下沉沦,又能奈何否?不得而知!


封神超越再提升净化

    也就是生生世世,一直留存于天地当中来润生而已,根本都不能有向上提升超越;又观这种之沉沦,是将自己落入凡尘世界之中,也都不可能有向上提升一日,不明白所有生存是如何!只能过一天算一天而己。
    故而,由周朝迄于当今民国时代,这其中所有被杀戮者之怨念可以言:也就是太多不良气势所形成怨恨,又会累积于天地中,不分别中土与全体地冥星之内,这是千古以来,为何要重新修整改变之时空因缘?
    这就是 昊天玄灵高玉帝,登禅九五至尊之后,一直想要重新修整改变之大圣务,也因此,历经有几十次会议当中,而重新评定作「封神演义」之改变,如此「崇心宗脉」所承接大圣务,就会有良善增长超越。 
    亦对四亿佛子,重新来提升「封神演义」之超越,又为何要如此?在对这一些有诸多功勋古朝代帝制,已有部分臻至昊天星系、星际当中,来任职各体星系主事者,也因昔时之时空环境,又无法有更上一层提升。


封神超越必须性

    也就是,勉为其难将「一个萝卜一个坑」搪塞之后,形成很多宇宙星系之不良风暴,就会危急于各体星系,又这一些各体星系可以言:在对地冥星整体来观:必要是,将地冥星重新来改造,方是正确。
    若以大寰宇宙星系所成就,应该不是如此才对,但是又为何,会一直留存这种不良气势?在对大寰天地一切芸芸众苍生,就有相当大影响,这也是 上苍观此因缘,重新作「封神演义」之再造过程。
    是对昊天星系重新加入,真正向上提升来超越,又对大寰天地或是宇宙星系,就是相当良好示范成果,这也是 上苍为何此期要「借将」之因缘,是以昊天星系对整体宇宙来提升,更一层往上增长来超越。
    必要有很大净化功能,又为何要有净化自己提升?针对这一些早已成就,各体星系之主事者,能否真正有功能效益,必观自己之思想观念,可以改造否?或是仍旧硬邦邦之头脑思惟,又形成思想观念也无法转圜。


重新调整与崇心改变

    就不是 上苍基本原意,也因此时代不同了、时空也不同了、使命也不同了,又为何迄今时空要「借将」之原因,就是以地冥星来改造,这一些不良之各体星系,重新调整、重新修整、重新改变、崇心提升。
    又对崇心,真正可以提升原因是如何?在对这一些大寰天地之宇宙星系,有相当大来成长,必观地冥星当中,能有很多丰富资粮源,就可以言:在对「唯识学理谛」当中,能对这些宇宙星系主事者,就会有良善增长。
    从心加入于:思想体系当中作改变,又加入于「唯识思想」之再造提升,将不足、欠缺与错误,重新修整给予「唯识行径」提升之行为动作,若以汝等来加入此种思惟体系,不知汝等可以真正成就否?
    这就是 上苍此期为何要有如此思惟观念,又是相当大之成长,也因为,在整体大宇宙天界星系与星际,能成就超越,正是「佛家理谛」之提升,又是相当如实性,形成 上苍睹此,就同 南无燃灯古佛共商。


佛家唯识学人类皆在用

    又与所有「佛家」之:佛尊、佛圣,重新来提倡「唯识理谛」之思想,让「唯识观念」来成长,即有「唯识行径」所施行,能对未来成长提升,将是无可限量,必会形成就有良善好因缘条件,来往上增长超越。
    就对昊天星系整个宇宙空间,也有相当良好之示范作用,这是 上苍此期为何要借用「佛家-唯识理谛」,加入「唯识观念」再成长,即有「唯识行径」提升之行为动作,这是千真万确,在对人道世界所提升。
    将会有净化之功能作用,就因此,又以整体 上苍基本架构,是对大寰天地及宇宙星系,就有很如实之提升,这是不可限量,又是以「佛家思想」作架构,也再加入于「儒、道、耶、回」之精华演绎。
    重新将 上苍与宇宙星系之公理,作基本条纲,又在对这种进入于宇宙星系当中,必先要有这一种之「唯识理谛」、「唯识观念」、「唯识行径」,这也是 上苍最大基本作用,利益有情众苍生往上增长超越。


封神超越提升主要作用

    如何将此殊胜因缘对未来四亿佛子,以及「借将」这些原灵子,能有更大净化与提升,也在崇心宗脉所著作之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中,早已有这种基本架构,弃除了诸多繁杂名相与词汇,重新应用白话文体下化人世间。
    就对未来众生修持、习性,能有真正向上提升,也简化了诸多不必要繁琐名称与名相,给予众原灵佛子比较容易明白,其内涵与堂奥是如何?就可减少很多摸索时间,更容易有如实提升超越。
    这是 上苍对天地之中,以及昊天宇宙星系所提升,就是千真万确的,而不是重复只是封神演义而已,若不能有提升,又何必来再度封神作何也?如何将这种因缘,必能有真正向上提升与成长。
    才是对未来众生福祉,能有更大受益与回获之相互因缘,要了知「大道系列天书」不只是,汝等当下可用之,未来不论晋升到任何宇宙空间之中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条件,针对人类众生往上增长提升超越之。


封神超越提升与崇心演义

    又这种「唯识理谛」、「唯识观念」、「唯识行径」,汝等早已在于人道世界之中,来摄取所有之精华;又在总体要义,这是千古以来,为何有此大因缘殊胜之提升,更是昊天星系所管辖共议条纲作示范。
    也就是应用「佛、道、儒、耶、回」之精华,对汝等人为思想重新调整、又崇心改造,让自己进入封神演义再提升超越,就在未来昊天星系与整体宇宙,将是相当良好之气势空间,形成就会有良善回归超越。
    这是为何 上苍要应用「佛家」思惟观念,在对这一些已经成就之圣神仙佛等,重新有更大殊胜超越之成长,这是昊天星系所有星际当中,来谓之成长与提升,就因此「懿敕崇心堂宗脉」所有圣务,是无与伦比的。
    在对未来「宇宙生命开拓者」这是千真万确,而汝等就早已有「唯识理谛、唯识观念、唯识行径」之,对自己先净化自己提升,而不再是满身污秽与垢识,又「垢识」这是无法向上提升,反而是向下沉沦主要因缘本。

封神演义再一摆  提升超越搁再来
为何上苍要如此  应用佛家思想开
唯识理谛真实在  唯识观念自然排
唯识行径加入内  向上提升大道载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之勉励,是对汝等人道世界为何要有此种条纲?就是以 上苍基本架构为主体依据,将是对未来众生福祉,能有更大提升与收获!好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大家谢谢!再会了!

无极殊胜大因缘  城隍帝君登台言
诸贤大德皆安好  佛圣德泽圆满圆

    把封神超越提升,作相当详细剖析,又为何要如此?就是在未来影响整体宇宙星系,昔时所封赐神祇与星宿果位。就有部分之不足欠缺与错误,也因此借当今世代重新封神,来提升这一些又有更大成长,是对未来福祉,将有如实性下化,期盼汝等在当下,已经有「唯识理谛、唯识观念、唯识行径」来施行。
    将是对汝等未来会受益无穷尽,又崇心宗脉之体系,又是个对自己成长、超越,以及未来四亿佛子成长中,作回归超越;又明日又是星期六,一切引渡将是照常,期盼本宗脉学生,可以早些来堂帮忙的。
    明日:又有南邑「中国儒教会」部分前贤来访,本宗脉将尽地主之谊热忱接待,在对崇心宗脉是否有大改变,仙佛必观汝等明日表现作评判,那一位表现最好、那一位表现最差,将是对汝等未来是否改变之依据。
    就会有重新来评分,大家可以做到否?也借用汝等所言:默认者即是同意,大家努力吧!崇心宗脉有否改变就观明日,汝等接待友堂来访,即知一切。好,辛苦大家,一切吉祥。再会了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四冊 大道众生

标签:封神超越 
上一篇:封神架构
下一篇:崇心封神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