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封神架构

时间:2016/4/26 10:47:35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51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迄今经由 上苍再颁布让其等能有向上提升成长,而不是一直让其等流浪生死在于地冥星空间中,是对这些往昔原灵子之成就,可以向上提升与超越。封神之主要架构:对这些过去朝代之原灵子,重新来开展不同时空因缘,而有当今时代空间与环境,又对往昔德泽与福祉,加入于各种朝代因缘当中,来了知,已经进入于民国之时空因缘,不再有每-个朝代所更迭,也不再引用于杀戮行为。

封神架构


东岳泰山万山首  大帝降来观自就
大道众生廿八回  封神架构原则修

封神演绎之主体架构
    大寰天地-由周朝迄今时空因缘,可以明白每一个朝代就有不同时空因缘,在对各体朝代之因缘,来加以对人道世界炎黄子孙作提升之条纲,是对所有中土世界炎黄子孙,在每一个朝代时空,来观视之作用。
    在每一个时空因缘可成就,就能言:皆是经由杀戮行为来取得政权之转换,又在每一个朝代所杀戮,有情众生等,更是不计其数,就是以不同朝代之后-主事者,来对「德泽于众生」与「杀戮于众生」所区分。
    就是各体不同之行为动作,又在这种德泽与杀戮,经由这一些无辜被杀之众生,是否会心甘情愿?也在对封神演义正是由周朝 姜太公子牙仙翁所行使过程,在对已经封神这些原灵,来观各体星系与果位。
    是对大寰天地在昔时之朝歌城,加以对这一些封神演义所成就,而将果位与星系来行使功能作用,针对作为来提升,又有诸多:不足、欠缺,进入于封神演义当中,即今也经过了:三~四仟年之时光因缘。


封神演绎所有良善好因缘

    加以对各体所造就,必要重新来加以封神演义。如此 姜太公子牙仙翁昔时之封神,正是由 南无燃灯古佛来掌天盘,对所有封神之成就是相辅相成,即今针对这种当代时空因缘,又是在于此时代中,加以来进化。
    在于未来这一甲子时光之中,必要重新封神,这是对未来这一甲子时光中,进行对人类众生福祉、重新调整,提供人道世界福泽,对地冥星系可以作更大成全,这也是在此时空元会,千古以来第二次「封神演义」的。
    就会在人道世界再重新作成就,也因此「懿敕崇心堂宗脉」经由 上苍作相互成全,对未来众生「封神演义」时,是由 南无燃灯古佛以及 姜太公子牙仙翁,再来一次「重新封神」、「从心封神」以及「崇心封神」的。

    又是必要提升于「佛乘演义」之果位,是对所有周朝以后,迄今民国时代,往昔所有各朝代之殊胜因缘,就是作德泽、是杀戮来区分,对这些未来会成就原灵子重新作提升,才会有良善好因缘往上增长。


封神演义之不足欠缺
    在对所谓「借将」之因缘作用,真正向上提升,又对有情世界不分别各个朝代福祉与德泽,在这些已经过往之各主事者,以及其朝代之王公大臣,来重新封爵与封神,这是 上苍对有福祉、德泽后代子孙者,皆是如此。
    来加以让这些有德泽于众生之王公大臣,以及国家之主事者皆有相互因缘,又由此种条纲与原则之施行作用,必以往昔之功能效益而向上提升;然而,在当今时代,这一些往昔德泽者、福祉者国家主事者。
    又在对,往昔王公大臣等,相互来出生于当今时代,有者:贵为富贾一方,有者:贵为不同国度王公大臣,或是民选国家主事者,以及所有高官爵禄等,来对往昔德泽与福祉,重新给予相互提升与向上超越。
    就因此,对这一些往昔福祉与德泽者,皆是承受 上苍所颁布施行条纲,来加以成全向上提升净化,又在所有往昔王公、子民亦跟随其国度、朝代主事者、王公大臣之德荫再出生为人,是可以跟随相互提升与超越。


大道德泽于所有人类众生

    这种德泽福祉之先天因缘,迄今经由 上苍再颁布让其等能有向上提升成长,而不是一直让其等流浪生死,在于地冥星空间中,这不是 上苍基本架构,是对这些往昔原灵子之成就,可以向上提升与超越。
    封神之主要架构:对这些过去朝代之原灵子,重新来开展不同时空因缘,而有当今时代空间与环境,又对往昔德泽与福祉,加入于各种朝代因缘当中,来了知,已经进入于民国之时空因缘,不再有每-个朝代所更迭。
    也不再引用于杀戮行为,这是 上苍施行于地冥星当中,最主要之依据,就因此,汝等若再历经朝代杀戮,也更迭而丧失生命,那汝等要否?皆是不要!又因为这种杀戮行为,是不容于地冥星之条纲。
    皆是「人为」所不足,针对所有众生不良杀戮行为,那是不可取之灾厄,又因此 上苍经由 昊天遴选「玉帝德泽」时,相对在人世间,也相同引用这种条纲与施行方式,遴选有功德、阴骘者,出生各体国家主事者。


下元甲子民国双春双雨水

    可以言:对下元甲子之后,一切因果总清算以来,对所有因缘出生为人者,相互背负着这一些无出生之亡灵,又含包着过去德泽、福祉这些国度主事者,以及王公大臣等来加以提升,未来能往上增长超越的。
    若是有因果循环讨报者,就由此种,在对这一些出生为人者之干扰与求救,形成当今世代所有人为因素,来对「灵通心法、通灵心法」以及「行走灵山」者之本身,再对双方可以接收于无形空间之灵讯。
    这是相当灵感,甚且是,相当清晰所感应,又为何会如此?就是对各体朝代之因缘,以及因果讨报冤亲债主,也想要来修行提升,再来出世为人,但是,并非每一位皆是有此种因缘与条件,可以往上增长。
    上苍引用因果总清算后,就对这些已经出世为人者,可以相互成全与相互提升,但是并不保证每一位,皆可以达至向上提升与超越,往往有太多向下沉沦者,真是要不得,又如何能有成长天机良缘否?不一定?


封神架构之原则

    但是机会乃自造的,就以这些过去朝代之原灵福祉德泽者,重新来进入地冥星空间,重新来向上提升,不如此就会对未来一切不良气场,又会一直干扰人道世界之中,这不是相当良好之气势,也不是良好方法。
    而是会有,诸多不满嗔恨之不良杀戮气势,若一直环绕于各个国度之中,又会形成各国度之不良因果讨报,也就是汝等人道世界之瘟疫,以及当今时代各种不同流行病症与祝融肆虐,加以对台风、飓风之不良气旋。
    又是针对人道世界无法作提升,反而,会一直深处这一种灾难之中,汝等会以为这是不关紧要否?其实,在这种气旋一直环绕汝等生存空间之中,行到那里、就引用到那地区所有不良因缘,来破坏困扰人类众生之生存。
    在对这种不良气势,如何能有真正提升与超越否?必要重新调整,对过去这些无缘无故被杀戮者,来归纳将不良气旋重新消弭,在人世间才有净化提升。不然,这些气旋就会一直盘绕人世间中,又无法突破此困境的。


封神原则之基本用意

    促成对大寰天地当中,一切芸芸众苍生有更大受害,这是汝等无法用肉眼可以观视之因果起迄,又汝等会以为根本不相关之问题?但是若以 上苍来观:人道世界中,一切气旋之转换,正是如此之因果报应。
    那不是,汝等人道世界可以明白因果讨报,若是能了知一部分已经相当不错了,若可以了知整体功能,必要有更高层次之仙佛老师,来加以将这种气旋因缘,作一个清楚剖析,而让有情人类众生可以明白的。
    这一股不良气势,又会一直盘旋于人道世界之中,再加以世界各地亦是如此,所形成也就更加严重,若不能了知,又奈何!就因为人类众生所见之有限,无法真正观视于全部,才促使自己眼光,更是相当肤浅。
    而不能了知整体 上苍主体因缘,在对人类众生所有之福祉、德泽来加添,正是无远弗届的,又是无微不至针对有情人类众生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条件,来往上增长超越,在对所有良好之受益于有情众生。

封神演义之原则  明白整体架构澈
古往朝代杀戮作  气旋盘绕人类得
各体国度所行为  促成难以化除累
上苍重新来修整  改变不良气旋坠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灵子来加以相互勉励,亦对汝等之思想、观念就有相互成全,这不是一般者,可以体会之因果关系,如何对有情众生能有真正提升与超越?而不是只有生存于人道世界之中而已。
    必要明白,人世间也只是一个借用之时空过客而己,无常一到什么又是你的,好像!都没有的,又何必汲汲营营追求这一切,也就太憨了!感谢汝等陪伴著作,也谢谢大家!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再会了!

无极文殊菩萨来  大道众生福祉开
殊胜因缘再一摆  崇心封神演义载

    把封神之原则架构已经很清楚剖析,对汝等为何在过去所有这些因缘中,就会入于人道世界之中作感应。在对所有「灵通者、通灵者」、「行走灵山者、相互接灵者」中,这一些体系为何会有如此因缘,加以相互成全对汝等能明白,就有更大成就,又如何明晰这当中过程,以及对未来一切行为动作。
    就是给予汝等有更大第一手资料,针对大家能有更大之成长来超越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条件往上增长的。好,辛苦汝等,星期六之会鸾,本宗脉可圈可点,  主席等对汝等嘉奖一次!辛苦大家,谢谢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四冊 大道众生

标签:封神架构 
上一篇:封神超越定位
下一篇:封神超越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