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崇心演義

封神超越定位

时间:2016/4/26 10:55:48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00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人道世界,以及昊天世界星宿重新作调整,这是对芸芸众星宿,加以重新封神定位,是经由了周朝迄今,已经有之封神证果,如今可以观:昔时就有部分不足、欠缺及错误,针对每一个朝代之时空,又有不同影响。故经由 昊天玄灵高玉帝在三国时代亦是如此,又当今时空不可再有往昔不良气势,在对未来众原灵苍生,就有更大福祉与提升,甚且,是利益人类众生的。

封神超越定位


灯火光明照世界  太公子牙来相会
仙翁初降崇心堂  大道众生封神归

封神演义之总体因缘
    周朝封神演义-迄今已近三~四仟年时光,这其中经由所有封神果位再提升,以及宇宙昊天星际之相互成全,可以观一切作用,正是历经于每一个朝代,皆有各种殊胜与不足之处,形成很多优劣良缺之作为。
    故而,经常会引动各朝代主事者,本身之兴向作生杀大权,就有太多人道众生,时常因主事者之生杀大权,而无缘无故消逝宝贵生命,又经常有此种不良之气势,让人道世界有情苍生,形成很多恶陋因缘之结果。
    以致于,这一股不良气势,又一直延荡于当今时代,这种因缘可以观:每一个时空朝代所杀戮无辜众生,又是相当多及无道,只要是一个朝代更迭后,就会产生相当多无辜人类众生遭逢不测,消逝生命。
    就因此 上苍要改变此种不良行为动作,经由 昊天玄灵高玉帝登禅九五至尊之后,即改变此种行为动作,在对人道世界能有更大德泽之作为,就可让人世间有情人类众生,所有良善生存因缘作润生的。


封神定位万星齐聚

    又是以人道世界,来串连于昊天星系,每一个时空在人道之因缘,以及对昊天星宿之因缘是相辅相成,在对这种因缘来达至,将往昔「封神演义」通过了再次提升,而提供有更大成长与受益。
    人道世界,以及昊天世界星宿重新作调整,这是对芸芸众星宿,加以重新封神定位,是经由了周朝迄今,已经有之封神证果,如今可以观:昔时就有部分不足、欠缺及错误,针对每一个朝代之时空,又有不同影响。
    迄今这一种气势,一直延荡于一股杀戮行为动作,故经由 昊天玄灵高玉帝在三国时代亦是如此,又当今时空不可再有往昔不良气势,在对未来众原灵苍生,就有更大福祉与提升,甚且,是利益人类众生的。
    也就重新改变,此种不良气势之相互沉沦,迄今可以言:重新封神,不只是将往昔再来重新一次之封神,而是要将往昔不足欠缺当中,重新调整未来提升超越之重新封神定位,这也是 上苍在此时空大因缘作成长。


封神定位之后代奠基 

    为何要有,此种重新来封神定位之主要依据,若不能将这些往昔不足欠缺与错误,重新来加以改变提升,让往昔这些星宿更大成全,就会在21世纪迄于未来30世纪,这一仟年当中无法有更大之福祉,受益人世间。
    因此 上苍是如此眷顾未来众苍生,有一种向上提升必须性,不分别是人道世界以及昊天星宿,皆是共同串连之相互结合,世因为 昊天玄灵玉帝  盖天古佛,亦期盼经由人道世界「三纲、五常、四维、八德」之施行。
    来提升对所有相关之成全,这是经由昊天星系所有更大成全,这也是对未来人类世界众生,就有更大之相互连结,就是将往昔「封神演义」再一次来提升,又将这一些不足、欠缺与错误,给予天机良缘之定位。
    而有再次机会来提升,针对自己不足、欠缺错误,又能重新修整改变主要因缘本,亦是如此,这也是 上苍此期对未来「借将」众原灵子所下化,重新将21世纪迄于未来30世纪,这一仟年当中就有更大成全。


时空因缘之更迭作用

    其实,若以 上苍时空来观:这壹仟年也只是有一个壹仟日子时光而已,却对未来人道世界这一仟年,又是很长远之时光空间,然而,人道世界以及 上苍计算方式不同,才会重新加以修整改变,能有更大提升超越。
    封神定位-是要定何位,汝等人道世界芸芸众苍生,进入于当今时空之中,又是相当殊胜之大因缘,方能对自己「奇毛怪脾」来加以修整,又汝等「奇毛怪脾」不是当下此一世,才有之不良习惯性。
    而是累世以来,一直对自己不良气秉,重新以人为因素来对自己行为动作,也就有太多、太多小毛病以及大错误,如何将这一些不良小小毛病,以及大大错误重新作修整改变,给予重新定位之再提升。
    汝等现今虽然是「崇心宗脉」之学生,却有太多之过去因缘,来重新再修整提升,在对汝今生若不能重新来加以修整改变,下一世不见得会再有此种天机良缘,这也是历经于千万年以来,而只有一次再提升。


玉皇大帝德泽万灵苍生

    这是对 昊天玄灵高玉帝德泽,将千古以来重新封神定位之再提升,是期盼汝等可以一世成就回归大因缘,让自己有更上一层提升,而不是下一世再重新一回,根本都不会再有此种天机良缘,必要明白此一因缘之殊胜。
    封神定位超越-人道世界重新来,以人为基础时空因缘,不要以为往昔汝是多么大尊之神佛,即今下降于人道世界来重新作人,必要以人为因素作基础,而不要以人作神,应该以人作人,才能有良善好因缘。
    若不能有此种思惟观念,欲想要有真正提升,无异是「缘木求鱼」的,也因为,对古朝代之德泽下化于此时空因缘, 上苍必会对未来这一些,重新再出生为人往昔神祇圣神仙佛等,就有更上一层再造提升。
    若无法能明白, 上苍基本架构与条纲是如何?就可以观:汝等这近二十年考磨又是如何?即可:一目了然!这也是对汝等重新再造之提升,就能有更大成全,不知汝等能明白,这其中因缘原由又是如何?


佛家唯识学理谛之应用

    更要能给自己,在于当下此一世人重新调整,对自己提升超越,是以当下进入于「唯识理谛」成长,再有「唯识观念」明白,如此要应用「唯识行径」的,必会比较容易来进行,也比较有良好之受益。
    人道世界为何要有如此:这在于往昔还无任何宗教名相,迄于2500年前方有各宗教之诞生;然而,若以「儒、道、释、耶、回」乃是 上苍所钦定之名门正教,这其中就是以「佛家理谛」为基础。
    又是以「儒、道」两教尊,来辅助于  释尊,作此时空因缘成全与造就,能对未来上升之有情众原灵子,又可以明白为何 上苍要以「佛家理谛」的,再进入于人道世界来施行方式?就有良善好因缘条件。
    正是 南无燃灯古佛昔时亦帮助为仙,又是将封神演义来相互成全,迄今再度封神,  老仙亦不可旁观,就会在未来中,必要同 南无燃灯古佛有更大之相辅相成,是对有情世界以及昊天星宿。


封神定位之提升回归

    能重新加以对不足、欠缺再提升,这是对未来21世纪迄于30世纪,这一仟年中所有应该回归「借将」来加以成全,而不是让其等来沉沦于地冥星中,这不是  上苍基本架构与条纲,不知汝等能否明白?
    就是以人道世界「懿敕崇心宗脉」作基本架构,就在古往所言:「脚踏西岐城,封神榜中即有名」,现今 上苍钦定主旨是「亲入懿敕崇心堂,提升回归自己赏」之,这是为何 上苍钦定此期,让有情众生往上增长。
    真正达至封神定位超越提升,更是对自己所负责,而不要以为自己没功劳也有苦劳,那是无法向上提升,要对自己来负责,才是真正给予自己作自己之主人,希望能明白,在对所有人道世界作封神定位。
    就是经由昊天星宿,以及人道世界主要依据,这种所谓之封神证果主导者,又是如何!给与人类众生就会有良善好因缘,在对这种条件,就会有往上增长来超越,形成必会有良好之受益,让人类众生受益良多。

封神定位重新来  提升超越自己排
南无燃灯古佛载  灯火光明大帝开
理心光明作主理  上苍基础德泽意
重新封神再一摆  崇心演义佛乘基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灵子相互勉励, 老仙初次降来崇心宗脉,汝等是否会感觉很新鲜,也因为,未来封神演义再一次是「重新、从心、崇心」真正来施行,就观初回气势相当旺盛,足堪 上苍之栋梁才,是真正有条有序之施行了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,大家再会!

人间因缘真殊胜  灯火光明大帝呈
降来崇心着众生  封神超越实际证

    重新封神超越,同所有未来殊胜因缘,就有真正弘化与提升。汝等了知,为何崇心宗脉能有殊胜天机良缘?又因为崇心要对未来四亿佛子重新封神定位之成就,经由此种因缘来提升,方有对「大道德泽」示范于人道世界,以及昊天星宿,这也是对汝将来是如何成就?
    不要以为自己没功劳也有苦劳,那是不能真正提升回归超越,必须要以人为行为动作,来加以提升超越,而不要以人作神,那是很容易遭逢自己累世以来,冤亲债主来追讨,若自己定力又不够之时。
    恐怕,就会一直沉沦于人道世界,也就无法在于此元会再提升超越,明白否?汝等人间:母亲节将至,就给天下做母亲一人一朵,有此机缘可得者,乃是大福报者!明日又是星期六,又是本宗脉之引渡良机,期盼大家能来成全,给予自己有更大收益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四冊 大道众生

标签:封神超越定位 
上一篇:崇心演义 自体发光
下一篇:封神架构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