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法则

阴骘福报

时间:2016/4/26 11:23:1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04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一切芸芸众苍生,能将阴骘来进入于福报所具足,要历经次次回回之后,或是累世之后,方可以得之,必要将所有功果业障,来评定是否足堪阴骘,或是恶报牵缠,作相互抵消。若是无法抵消,就要再出世为人作相互成全,这种因缘条件,必要对「阴骘福报与恶业冤债」所有来偿还,能让人道世界进入于公正平等,相互偿受之作用,又是历经上苍对人道世界一切评定、功果之作用。

阴骘福报


南屏卫障护群生  道济主着德意真
古佛降着卅六回  福报阴骘自造成

有情众生所有良善好增长
    仙佛拨转-就可以明白大寰世界,一切芸芸众苍生,能将阴骘来进入于福报所具足,要历经次次回回之后,或是累世之后,方可以得之,必要将所有功果业障,来评定是否足堪阴骘,或是恶报牵缠,作相互抵消。
    若是无法抵消,就要再出世为人作相互成全,这种因缘条件,必要对「阴骘福报与恶业冤债」所有来偿还,能让人道世界进入于公正平等,相互偿受之作用,又是历经上苍对人道世界一切评定、功果之作用。
    再加以累积于下一世,或是自己后代子孙,前云:福报累积于自己与后代,在对冤债亦是如此;阴骘、福报-这是由 上苍所赐与之后,或是经由仙佛拨转,所形成一种回获,有情众生经常会以为自己所努力。
    就是多么值得肯定,又方法是相当正确的,这种因缘条件,必要明白在无形当中,就会有 上苍所赐与予或由仙佛拨转作回获,若是无,这两者所有赐与及拨转,一切有情众生为何会有,这种福报来赏受?


各人所有作为就会区分不同

    必要对自己能耐有多少,就有不同见解之思考方式,为何在其他者能用自己相同方式,时间、空间、地点、环境皆一样,为何有者:可以成功、有者:只是平庸一生、有者:更无法达至成功,相反的一败涂地。
    是在于人道世界之中,这是前世之因缘果报,方有今生此一世之福报来享受,若是无前世之福报,今生欲想有这种之福报,那无疑(异)是「缘木求鱼」的,必要在对人道世界一切生存,会有良善取向之功能动作。
    就会有无形当中之福报,加入于此种形态空间之中,但在一切人为因素所努力,也是相当重要的,又在一般来言:小富由勤俭而得之、中富必由努力而得之、大富也就不只是要努力而已;甚至要有无形之福报。
    来加入于自己能量当中,方可具足于此种条件,若是无法经由此种条件来获得,这种功能效益,也只能小富与中富而已,甚难以达至大富或巨富,这是以 上苍德泽之阴骘所获得,而有:小富、中富、大富、甚且巨富。


福报阴骘人类众生所造作

    正是无为之作法,又此种无为是以天地为依归,一切行为动作,进入于人道世界之后,就开始应用「无之为」来应化于行为动作,若是没有「无之为」又如何能有,真正无私无为之阴骘否?那是不可能的!
    人道世界一切行为动作,在于人类众生来言:也就是必要有作为,方有一切「向取之取向」功能,这是不会悖离于人为因素所造就,若是无行为动作,又如何能有所作为?此种条件有所作为,就是在对各行各业的。
    来加入于人为因素所促成,而有润生收获,这是对各行、各业所应用,当下世代不同功能作用,有者:可以在各行、各业,来获取通货以外之报酬,也就是除了自己所具足通货回获以外,更有诸多无形所回获。
    为何在于一般者之努力,相同之时空因缘,各体所有努力之:不同因缘、不同环境、不同回获,也就会不同!又是如何言之;又在一个:福报、福分、福田之多寡,而决定所有努力有多少,回获即有多少。


福报与阴骘两者必要累积

    有时甚至是:十倍、百倍、千倍、万倍,又观汝前世之福田、福分、福报有多少,而此种之:福田、福分、福报必须要有:阴骘,方可累积于丰富!人道世界无法明白福报与阴骘相互关系,是人世间所有行为动作。
    在对人道所有生存取向,能有通货具足,又在前世若没有:福田、福分、福报,今生欲想有此种福财之回获,也就是欠缺良多,为何福财会同汝前世:福田、福分、福报,有相互之关连性,此种条件又如何?
    必要对自己福报、财富,能施、能舍,即是可以作阴骘之回获,然而,阴骘是一个无为作用,关系到人世间之施与舍,是否有回获、回报之念头;若是可以真正无为来施舍,应是对所施、所舍之一切,早已忘却了。
    又不记忆于八识之中,这种叫作「无为施舍」之,若是「有为施舍」之,即会铭记于八识之中,内心也会有些许牵挂,甚且还会碎碎念,加上了人道世界,又以行善为快乐之本,如此之善行,已入于有为之中。


阴骘与无为人类可造就

    在对所施舍之:福报、福田、福分即减低良多,虽然是以人道世界之行善,助人为快乐之本,但是已经不能符合于 上苍无为之施舍,仅在下一世能有小小回报而已,根本都不能进入于无为之回报,就是:阴骘所累积。
    正是对大寰天地一切芸芸众苍生,为何要对「无为」之进行,让人类众生不可记取,所有施舍之动作;这是对行为动作,无法能有「无为」之善行,此是谓之有为法,人类众生对「有为法」很向往又很着迷。
    以为自己帮助了别人,这种内心快乐与耀心,正是人道世界之福报而已,根本都不能进入「阴骘」中所累积;这就是「福报与阴骘」根本差别,若可再进入真无为,一切施舍根本都认为,是自己该行与应行之事。
    也绝对,没有所谓之功德问题,以及回获问题,自然而然对大寰天地,一切众生疾苦,就是自己疾苦,就形成没有一切施舍之观念,进入于「真无为」中,在对人类众生可以将「真无为」之,来进入于阴骘当中。


由古迄今人类众生所行持

    古今中外,有太多这种「真无为」所施舍,也就观汝等思想观念、心态问题之转换,而改变未来回获是如何?人类思想-若在人世间,不能「真无为」行为动作,欲想下一世能有真正回获、福报,那是不可能的!
    这是针对人为因素,只在一个行为动作之思想观念,来转换为「有作为、有为、无为、真无为」的,此种思想观念,就是很微妙之差别作用;这是 上苍为何可以经由「有作为、有为、无为、真无为」这四者之分别。
    在对未来一切有情众生:福田、福分、福缘、福报,来分别赐予或拨转何种:富贵寿禄等,又对前世造福者之加添。如此在对大寰天地一切芸芸众苍生,是否可以明白 上苍条纲与架构又是如何?
    这是千真万确,对所有良善好因缘,在汝等来加以提升,给与「有作为、有为、无为、真无为」之,而区别未来回获与利益是如何?这是千载以来,甚少下化于人道世界中,汝等有此福分来获得:天地第一资粮源。


福报与阴骘之基本

    必要以行为动作,进入于人世间之思想当中,这不只让汝等有作为之行为动作,来进入有为之中,这种有为是一切大寰众生,皆会引用之行为动作,又以何角度来观此种有为动作?就是以利天下众生为根基。
    此种「有为」之,必要进入于「无为」行动力道;这是对无为行动力道,来加以提升利益自己,又可以利益他人,然而,利己利人,又对未来众生之福祉,可以长远而不悖的,必要以「无为」来进入于「真无为」之中。
    正是汝等当下,必须要有之思想观念与行为动作,若可以进入于「真无为」当中,又未来功果评判,是以汝等当下之思想观念,针对未来种种加值于汝等所努力,这是上苍引以为傲之基本架构与条纲。

    这是千载以来,根本都不曾下化凡尘之思想观念,必要学习仙佛「真无为」之,就可让汝等进入更大收获与受益;不知汝等能明白当中窍门与奥秘如何否?人为因素所努力,正是自己来提升与成全,过往无法达至思想观念,这是崇心宗脉之体系,真正能替自己作上升超越。


大道众生着完罄  福报阴骘相互临
自己努力作成长  有为之中无为行
无为再接真无为  上苍赐予仙佛会

拨转未来大福报  下世汝等有钱堆


    人世间一直追求之财富,是否可以让自己进入于「真无为」之中,又可以将福财作上升超越,基础资粮源,正是对汝等进入于:财贵、富足、食禄种种加添,就是有:福、禄、寿、富、贵所有良善之加添。
    好!「大道众生」至此卅六回次,全部著作完毕,辛苦汝等陪伴著作,又不知今日  老衲来此,汝等想求何种功果,把前面较一大堆水菓拿上来吧!给汝等加一些福慧与财利,提供有良善好因缘之成长。汝等也很辛苦,陪伴著作大道众生之全部完成,此种护持就会有良善增长超越,在对未来弘扬引渡,就能有诸多帮助。

无极瑶池凤琼来  仙女今日来登台

大道众生已完着  下回跋与凡例排


    对所有之「福报与阴骘」施行动作,就是将人道世界以「行善为快乐之本」的。作此详细阐述,在对一位真修实行者,是不该有此种行为观念,也就不是近乎于-佛菩萨「细思惟修」之,汝等必要对一切思想观念,能有大方向所理解与明白;又该如何行之,必要以「无为」才能「真无为」的。
    人类众生所有不同作为中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条件,来往上增长超越,这种也就是在人世间之学习提升,又不分别各种之有情人类众生,都可以针对仙佛老师之步履,一步又一步来学习成长,必观自己用心多少而定之!给明日「琴瑟和鸣」之良缘作偈,仙佛亦祝福!

薛道行善崇心来  全德妙智天安排
胜利在望琴瑟鸣  婚配吉祥财富开
张开双手行大道  素心回返崇心妙
华德良人俏又丽  百年好合恩爱好

    此偈!赐予「全胜与素华」明日婚定,宛如咱崇心宗脉嫁女儿般之喜悦,大家一同来祝贺,这一对新人「百年好合、琴瑟合鸣」的,又让崇心宗脉所有神佛及学生,一起同沾嫁女儿般之欢欣!好,辛苦大家,明日再会了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四冊 大道众生

标签:阴骘福报 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