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法则

情孽修整

时间:2016/4/26 15:52:27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443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这是 上苍一直期盼主要因缘体,在一夫一妻制条纲下,作施行人类众生行为动作,就应该在对夫妻双方来负责任的,可以言:古代人类比较善良忠厚有德,当下人类乾坤男女,也比较不守纲常伦理,就会以为自己很有媚力,又英俊潇洒及美艳容貌,对其他者能吸引目光。

情孽修整


南无如是我闻知    阿难陀来展慧智
大道因果二十回    情孽修整消业逝

婚外情孽如何修整
    有情众生进入人道世界后,就一直对情爱与爱情欲求作支撑架构,人类就是对「情爱、情欲、情缘、情感」来相互结合,有欲求需要才会有创进,若弃除人世间所有欲求,也就是觉有情上乘菩萨道方有此种条件。
    有情者本身情爱恩怨因素,是人与人相互支撑感情维系,分别情感之感性与理性,不分别任何众生皆一样;这是千真万确对人情感,不分别夫妻情感、儿女情感、父母情感、亲属情感、兄弟姐妹情感以及好友情感。
    种种加入人道世界之后,经常受情感来束缚,在对人道世界情感因素相互结合,人是情感之动物会以感情作用来生活,当今时代可言:是个婚外情孽-劈腿之时局,经由欧美传入中土后,更甚变本加厉。
    别人所有良好因缘与风俗都没有学到,反而学到人家很多不良风俗之气息,这是有情人类众生错误、欠缺及不足,就因为在对情缘所延续,才能有夫妻婚姻来结合,又夫妻结合之后,也就是一个家庭生活。


情孽化除方式

    这是 上苍一直期盼主要因缘体,在一夫一妻制条纲下,作施行人类众生行为动作,就应该在对夫妻双方来负责任的,可以言:古代人类比较善良忠厚有德,当下人类乾坤男女,也比较不守纲常伦理。
    就会以为自己很有媚力,又英俊潇洒及美艳容貌,对其他者能吸引目光,正是古人云;歹目相看及相交;若以当今世人所言:就是眼睛放电,正是一种尚未婚娶者,必要有两情相悦的,才能触动对方而结合连理。
    这是一个家庭创造开始;曾几何时欧美开放也流行到中土来了,就有很多欧美国度:良好风俗、良好因缘、良好成果,都没有学到人家之优点,反而将最不良劈腿-婚外情孽带入中土神州与台疆,也就污染了人心。
    已经形成离婚率在人世间数一数二,造成更大负面影响,这是应该要化除最大障碍,不然动不动就轻言离婚,真要不得!人类会以为自己很有外缘,尤其是异性缘,是对尚未婚娶乾坤男女,必要有这种情缘因素。


情孽化除与修整

    就是要放电才能吸引对方作结合,这种结合后必要坚守一夫一妻制责任感对双方负责,这是天经地义之事;但是为何在自己虚荣心作祟,又因「近水楼台先得月」之关系,以及双方情感交流相互关怀。
    更在很良好气氛下,造成了双方出轨,这种短暂出轨正是犯了不应该有之情孽,若是在长久之后,就会影响到双方家庭圆满,真是不应该、千不该、万不该,也因为不良行为动作,会带给自己家庭产生风波。
    尤其对双方家人之蒙羞,不知该如何面对左邻右舍异样眼光?这种行为会给人指指点点,背后受人批评议论,汝为了一时之快活,而让汝父母、夫君与妻子及儿女家人来蒙羞,这样行为认为值得否?
    有一种人会感觉很羞耻惭愧,有一种人会认为是换个新鲜与刺激是无妨,有一种人根本都无所谓,反正指指点点是汝家之事,不必管到我家来,又这种人之行为动作,已经很难给乡里所认同的。


婚外情孽与未来因果

    根本都不知羞耻,甚且我行我素一点悔改都没有,在人世已经不知什么是「羞耻」了;未来下一世必会轮回出生为鸡公或鸡母,以及乳牛与猪公及猪母,天天给汝有一大堆玩伴相处在一起,相处作伙爽快一世。
    又已经造下相当大情孽,想要更改有办法否?必要能真正实心忏悔,而不可再犯此情孽别罪恶孽缘,才有可能来改变当下汝所作、所为之情孽,又有一种男女以为自己相当英俊又潇洒,以及妖娇又美丽。
    吸引对方一个个玩弄指掌,甚且以此生不玩一下,就枉费此世来人道世界一回;如果汝是这种人,真应该恭喜汝,下一世会如汝所愿,身边会有很多汝喜欢、汝所爱,玩伴来戏弄玩耍,也就会出生四脚落地禽兽。
    就会有很多鸡公与鸡母、乳牛、猪公与猪母来陪伴汝身边,这一些俊男美女将会一直陪伴着汝,一个用过再改换另一个,给汝有很多玩伴来戏弄玩耍,正如汝当人就是如此,这种人以为自己是盖世:俊男、美女。


各人造业累及后代

    此一生有机会给汝来当人时,也不想好好来当人,该如何向上来提升超越?专做一些禽兽不如,很惭愧恶事,一下子就把自己此一世人福报来玩尽!在对这一些变调情圣及情人,下一世也就不再是情圣及情人。
    反而是剩下之人,又禽兽行列就会有汝一分,会让汝玩弄别人,别人也玩弄汝,爽快一生一世很高兴?问题不只在对情孽所造成下一世轮回,这些人以为自己所作所为是相当正确,在对自家人,就会有人来替汝还债。
    古云:青楼妓女皆是前世玩弄他人来出生者,汝今生今世玩弄别人,别人也用其道来归还于汝;这是「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」,对人道世界有情众生,汝想要自家人替汝还债否?当然是不愿意的!
    不愿意就以为无事?自己就会轮回报应下世之青楼妓女,以及自家人就会承受,汝此生所造恶孽报应,也会归在自己妻儿与后代子孙来偿还;然而,一人所造恶孽不只汝一人承当而已,还会累及汝家人。


情孽修整与改变

    况且会拖累妻女儿孙等因果循环,想赖也赖不掉,当然就会有人替汝归还,汝所造罪孽,又在别人之看法是如何?这就是当今世代现世报,这种现世报其来有自的,也不会跳空任何时空以及任何因缘。
    是千真万确现世报,当下交际女、应召女、酒店女、玩伴女…等太多了!大部分都是这种因缘而产生,当今一般人笑贫不笑娼价值观念,会以为这些人自己爽快,又有钱好赚何乐不为,不知这种钱来得快去得也快。
    又有那一个人,赚这种钱会有好结果,不要只看眼前光鲜亮丽,背后种种痛苦问题能否明白,请不要为了爽快一下子,而痛苦一世人及很多世人,此种孽缘报应如实展现决不会消逝,因果报应只是来早及来迟而已。
    每一件好坏报应,都会如影随形跟随每一个人,正是给世人有警惕之心,不可一直犯错下去,愿意改变否?人类就是前世因缘而入今生,人做错与造业在所难免,必要了知「因果报应是很无情」又不会有人替代。


因果报应如何了知

    皆是祸延妻女子孙,以及要汝下一世来清偿报应,古训「淫人妻女,妻女人淫」,这正是相当公正平等对待,早流传当今时代里来印证,不要以为天高无耳目,人类所有行为动作,是深植记忆在自己第八意识当中。
    就是汝等所言「IC 微晶体」;这其中是不可能造假也不会抹灭,只要输入各人「色泽、分数、密码、能量」;就可以了知一生一世:所作、所为、所言、所说一切,皆详实记录在自己之第八意识当中。
    有情众生若连因果讨报都不了知,不要以为自己不了知就没事,一件事情由起始到结束,都会印记在 IC 微晶体当中,有很多角度记录与详实记载,纵使强辩没有做此事,但是在内存透过十方立体之空间。
    皆会如实呈现,记忆汝所有起心动念是如何!一切行为动作所言所说话语,都会显现在汝面前,更是有凭有据想赖都赖不掉,又是千真万确,若以冥府地狱-地心镜来显现时,对联所言:「孽镜台前无好人」的。


因果报应相互成全

    必要深切体悟人类众生所有爽快一下子,却换来千百世不良污点,生生世世都必需要承受因果报应,汝认为这样值得否?人道世界就是「生命改造界」的,人类众生可由自己来选择;是上升超越或沉沦轮回。
    如此人道世界,不外乎生活情感及生命相续过程,一切生命情感,就会有很多人同汝结合在一起;不论是家庭生活、职场就业、宗教修持、人际关系与一切因缘造作,能同汝盖一件被子生活,也只有一个人而已。
    而没有汝等世人所言:盖棉被纯聊天,此种事情是绝对不可能之问题,更不容于当今世代,在 上苍条纲,人之作恶、作错、造孽必要自己修整改进,往昔所有不明尚情有可原,若是明知故犯,也就会罪加一等。
    人之作错、作恶、作孽皆是一样,能否真心忏悔、实心悔改,下次不再造罪恶、罪孽、罪错等,才是自己修整改变最大原动力;就有部分人以为下个男人,或下个女人会更好者,当下都不能把握改变契机,又如何!


贫贱夫妻百事哀

    还想下一个男人或女人会更好,当然这其中会有部分者,是另一个男人与女人会更好,必竟这是少数的;汝不是那一个幸运者!但大部分人都是下个男人,或女人更糟糕,有一句台谚「捡呀捡,捡到卖龙眼」的。
    再言之:当下都不能把握,甚且嫌东嫌西,下一个就会更糟糕,这是自己福报也只有如此而已,根本都没有大福报来具足,能有更良好另一半,如此下一个男人或女人会更好否?不也!更不必奢望。
    人道生活即由前世因果,来决定今生、今世汝会嫁到何等级老公、或是会娶到何等级老婆,这是前缘已定所有因果条件,不必怨叹自己生活不如人的,必要明白自己会有多少福德与福报,才能决定及具足。
    一般人经常哀哀杂杂,怨东怨西、怨夫君、怨妻子,没有福报又不会理家、也不会顾家,所赚钱少得可怜;这种贫贱夫妻百事哀,有种人会很心甘情愿,夫妻双方肯认真、肯努力、肯打拼,又加上些微知识与智能。


糟糠之妻不下堂

    就可以白手起家,也能光耀门眉、光宗耀祖,这是不认输能改变不良生活环境,贤夫贤妻所努力,又可以同长上与亲属之间皆能圆满合乐努力;又在此种氛围与气势,正是「糟糠之妻不下堂」肯努力打拼为家庭。
    夫妻结合之后双方皆能同心合力,同舟共济,在对这个家庭要全心全力付出,才会有好结果;若想要家庭兴旺向上增长,夫妻及家人必要很用心、很努力、很打拼,才能在未来十~三十年所努力,就会有好结果。
    但是如果要破坏所拥有,只要一下子就可以将几十年辛苦努力,消逝无影无踪,有情人类良善好因缘,要成就时是很辛苦,但要破坏不用多久时间,也就会消失迨尽,必要谨记,甚难得建立幸福家庭,好好珍惜吧!

夫妻因缘天注定    一夫一妻相有情
真心真意来维护    整个家庭好缘因
外遇情孽是劈腿    时空因缘来相会
借题发挥根本错    下世偿还业果追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勉励,把夫妻情感因缘与外遇情孽来修整,又在整篇著作中,如实对人道世界加以相互成全,而能有改除与化解之时机;崇心宗脉十二年堂庆于明后日,又巧逢台风来加以净化成全。
    在对整个台疆不良气势,就有相当大帮助,汝等又恭逢盛会,这不是没有原因;大家努力对此次法会作净化,在台疆未来污秽与不净,可以转化为清明天地;今日留待崇心宗脉直到圆满结束再回返,大家辛苦再会。

殊胜因缘作相会    台风天来展无为
净化台疆之天地    弘化大道众灵归

    把「情孽修整」改造开示,将对自己更大成全与提升,就是带给人类众生好好珍惜所有良善夫妻因缘。今日至此,辛苦大家,再会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五冊 大道因果

标签:情孽修整 
上一篇:善德夫妻
下一篇:婚外情孽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