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法则

善德夫妻

时间:2016/4/26 15:57:30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525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在对善德夫妻,是前世与累世中有相互善德因缘,迄今在当下时空婚缘来匹配,这其中已有先天善德,在一对双方男女乾坤婚配,前世也有相当良好福缘与福报,又累世以来善德之种子因,也比较强烈来发芽生长。正是前世及累世所有布施播种,就比其他人更如实来圆满,在人道世界善德夫妻所有作为。

善德夫妻


南无众生本如来    弥勒世界未来开
菩萨降着廿一回    善德夫妻福禄载

人类众生夫妻所分别
    所有夫妻生活方式,分别为「善德夫妻、鸳鸯夫妻、恩爱夫妻、平顺夫妻、怨债夫妻、冤孽夫妻」,又以夫妻区分会有多种模式,这其中对善德夫妻来示范的,正是从婚配之后生活取向与起居,很少摩擦。
    也就很少有任何争吵、相鬪,吵闹,以及没有看不顺眼的,不会形成双方面芥蒂,另一种会对生活不安适,又双方认定价值观不同角度,作双方冷战,这种夫妻在人道世界若不离异,也是一种人世间稀有动物。
    古时候婚姻经由媒妁之言,根本都不认识对方,又为何能在婚后,却可长远保持婚姻和谐,对生活能相互忍让随遇而安,将一切争吵诉诸脑后,也不会有任何抱怨,甘之如饴牺牲一切,为整个家庭兴旺而努力。
    在对善德夫妻,是前世与累世中有相互善德因缘,迄今在当下时空婚缘来匹配,这其中已有先天善德,在一对双方男女乾坤婚配,前世也有相当良好福缘与福报,又累世以来善德之种子因,也比较强烈来发芽生长。


善德夫妻基本条件

    这种前世与累世即存有善德因缘,种子因也比较强烈的,所以想要找个不良先生与妻子又是比较困难,为何会如此?正是前世及累世所有布施播种,就比其他人更如实来圆满,在人道世界善德夫妻所有作为。
    并非只是当下此世造成结果,而是早在前世与累世当中,这种善德因缘,就会比别人来更强烈,如此对善德夫妻所有福报享受,也会比别人多很多,汝等羡慕否!若以一对乾坤、男女尚未婚配之前,皆有三次选择机会。
    也就是分别「良好、普通、较差」婚配情形,又为何会如此?一般在尚未婚配青年男女,正是如此条件;在对良善、普通、较差所有婚配姻缘来加以成就,本身婚姻缘福报也很强烈,双方良善因缘也比较容易展现。
    假如自己婚姻缘是平常普通者,在对双方婚姻也是平常普通,这是一个强烈种子因所展现的,倘若双方所交缠婚配姻缘是比较不好时,就能了知是下等婚缘,所成就夫妻婚姻缘也比较不好,这是可以选择的。


夫妻因缘所选择

    又以前世善德种子因是相当强烈,不论所遇到与所选择婚姻缘对象,皆有相当良好婚配;如果一般者婚姻缘,也就比较平常普通夫妻婚配对象,若在前世夫妻婚姻缘匹配不良者,所遇到不论如何好,也都是不理想。
    为何会如此!对夫妻婚配因缘,是自己前世与累世所结善缘与否?在善缘良多之时,就会同汝来匹配夫妻婚姻缘也比较良多,一般能成为夫妻连理结合又是如此;若夫妻良缘不好,所遇到三次选择皆是一样。
    在汝最好的,又是人家最坏的,汝最坏的,在未来会形成宛如台谚「不冤、不家、不成夫妻」,这是为何别人夫妻生活,一生一世皆恩恩爱爱,又甚少争吵,反观自己婚姻不谈也罢!为何会这样有否深入检讨!
    自己所嫁所娶皆非良人,整日吵闹不休、争鬪不停,为何会这样?如果不争、不吵、不闹,才是奇怪,是对自己前世或累世以来婚配姻缘,区分汝所遇到及所选择对方是好与坏,此种好坏姻缘皆是个人所选择。


各人宿世因缘不相同

    也就是先天早已注定夫妻婚姻缘,每一个人都不要嫌东嫌西,嫌到无可奈何!又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,汝都不能确定,还以为对方根本匹配不上汝;自己有多少斤两必要秤一秤的,想一下自己有多少本事及能耐!
    不要结了连理婚配,心还想着外面女人、男人,又这种不知自己斤两之人,还将对方来欺侮、羞辱、凌迟、暴力等种种不人道,又言:所有过错都是对方所不对,此种人都没有任何不对及缺点,也就自不量力了。
    这种人也不自己想一想,汝前世连一点善德婚姻缘播种都没有,此生此世 上苍能够给汝一位夫君与妻子,可以言 上苍已经待汝不薄;不然此生早该孤家寡人一个,也就不该将对方来嫌东嫌西,就是如此!
    也不想一想夫君与妻子优点有多少,一般者皆会认为都没有,甚且连一小点可取处也没有;然而汝以为对方一切都是缺点,优点一点点都没有否!若是这种人根本都不会明白,自己优点不太多、自己缺点一大堆。


夫妻因缘不论好坏

    可以言:一个妻子帮汝照顾家庭之台佣、台劳所有报酬,汝都没有按月付薪水给对方,又是早晚帮汝整理家中之一切,汝认为这些台佣、台劳所付出,根本都不值得能有报酬否?这是一般大男人所有不良思想。
    不相信夫妻两人换个角度,同对方互换角色,妻子坤道主外、夫君干道主内,也用相同方法来应付对方,当下自己作何感想?根本都不敢想;既然今生已结为夫妻,必要永远爱着对方,永远给对方能有安乐窝。
    就能勇于负责任,才是让双方能有更大安全感;假如不能给对方有安乐窝或是安全感,在双方来言:能心甘情愿为汝付出一切牺牲奉献?搞不好对方早已把汝休了,又当今时代已经不似过往。
    往昔夫妻结合之前,根本都没有见过对方,若有见过比较能得知对方为人;一般经由媒妁结合者,大都是在婚配后,才开始建立双方情感与认识,在干道夫君所担负责任比较重,对坤道妻子责任较心甘情愿来付出。


各人命运不同不要羡慕别人

    古训曰:「嫁鸡随鸡,嫁狗随狗,嫁乞丐要背加志斗(袋子)」,这不是对人类批评与藐视,而是一种比喻;富贵夫妻与普通夫妻及贫贱夫妻,各人前世之福缘有多少、福报有多少,这些都要先衡量自己本事如何!
    自己想要能有富贵人家千金小姐,来嫁给汝当妻子,就能减少奋斗三十年;又要有豪门乘龙夫婿当夫君,富贵享受一生,想归想也就没有汝之一分,就是没有那种福报的!人家为何有这种命,而汝却没有。
    必要由自己来创造,才可能同汝夫君与妻子能有长远恩爱,不要羡慕别人,就是自己可以创造的,不妨多多想着对方优点,来改造自己缺点及不足,双方皆用感恩心珍惜着对方,相信想要离异也就不可能的。
    能有感恩对方所付出,夫君优点是如何?妻子优点是如何?能经常想着对方优点,再相互包容,双方坐下来静静检讨一下,双方所有缺点是如何?不可意气用事,必要有含养包容对方不足、缺失、错误之雅量。


恩爱夫妻人所称羡

    来加以修整改变才会有成功的,有努力有能改变就有机会;人不是圣贤,无法一生当中都没有任何错误,不足与欠缺在所难免,双方可以在很温馨气氛下,心情平静作双方沟通,而不要只讲到汝不足时又怎样!
    加上缺点与错误一大堆,也就火冒三丈、七窍生烟、加上破口大骂相当难堪,这种就是「火烧功德林」的,更甚拳打脚踢,此种沟通方式不要也罢!每个人能否为对方着想,能修整自己奇毛怪脾,以及种种缺失。
    在对双方未来能有圆满结果,不知仙佛所言:汝等能否体会!就是一种 上苍引以为主要因缘本,在对所有不良环境来干扰缠身之时,就不要因时空变迁而抛弃对方,不论任何恶劣环境,都要坚忍度过。
    也要能珍惜着对方、深爱着对方,又能有修整改变之良方;不要以为天底下夫妻,原本婚姻缘皆是不好因缘,有时世俗所言:差三岁、六岁、九岁犯冲煞,那是人世间术士及命相者言词,当今这种冲煞早已不流行了。


夫妻同修观念要落实

    也不必认为不吉利及不好,经常是人为因素所努力,大于无形来干预,夫妻情缘自己想创造,就会胜过这一些冲煞;现代人类已不再相信这种冲煞,若是认为夫妻两人有冲煞,经常是心理因素,大过人为因素。
    能用人为因素来化解此种障碍,重新敬拜天地,又能化解夫妻间离异之劫难,更将离异劫难加以改造,在当今比比皆是;能重新敬拜天地,再由仙佛成全及祝福,将一对不良恶陋夫妻,以及争吵要离异夫妻圆满和好。
    给予双方重新修整改变,创造夫妻双方恩爱,必要珍惜仙佛所祝福情感及婚缘;如此这一对夫妻会离异否?不也!经由仙佛化解及祝福能创造幸福家庭,又在往昔之时 无极皇母交代副主席 麻仙姑降凡来崇心任职时。


昔时所交待当下早已行之

    就早已开示之后,必要有「夫妻同修」之意义就是如此的,可以观一对夫妻心态观念、思想动作、行为结果,有否当夫君之榜样、有否当妻子之模范,又崇心宗脉学生应该认真执行「夫妻同修」准则,推广人道世间。
    让所有恩爱夫妻、恩怨夫妻、怨债夫妻皆能改变命运的,而有  上苍所制定夫妻同修所落实,这是千古以来对人为因素之思想观念,重新建立不受术士蛊惑与谚言所影响,早已不流行了,夫妻要真诚相爱,才是正道。
    正是 上苍掌新法针对人世间,减少夫妻情感离异,能消减当今社会成本,汝等说如何否?必要好好珍惜夫妻双方情感,就会消减离异之窘境,知性好相居这是有情人类必要明白思想观念,必会创造幸福好家庭!

人世一生之情缘    前世已定莫失偏
未婚之前选三遍    完婚之后没缘显
不可思想婚外情    这种情孽难了因
下世又来偿恶果    羞愧于天罪孽循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来相互勉励!在夫君与妻子情感前世因缘己定,又生生世世早已累积所有相互因缘,就会造成人为因素可成及可败,今生夫妻情感婚姻是如何?汝等会挑选何种因缘,以及会播下何种福田?自己拿捏是幸福与否之分界,叨扰于崇心宗脉些时。大家再会!

西方世界降临来    文采妙笔生花开
菩萨今日来轮值    大道因果着末载

    把「善德夫妻」因缘,同所有众生相互勉励!如何安心创造幸福家庭,夫妻双方必有思想观念动作,在行动后就是结果,汝等了知否?大家吉祥。再会!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五冊 大道因果

标签:善德夫妻 
上一篇:夫妻善改
下一篇:情孽修整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