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因果法则

至亲关系

时间:2016/4/30 23:09:11   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 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 阅读:1179   评论:0
内容摘要:人道世界伦理道德规范,也就会让有情众生维持一个家庭兴旺,这其中在父母、夫妻、儿女、兄弟、姐妹,以及所有家庭成员是至亲关系,对所有人道世界提供亲情伦理相互结合,可对所有生活问题点来化除。

至亲关系


幽冥世界众原灵    四殿天子降来迎
五官王着廿六回    至亲关系德意引
   
人类至亲关系
    人道世界伦理道德规范,也就会让有情众生维持一个家庭兴旺,这其中在父母、夫妻、儿女、兄弟、姐妹,以及所有家庭成员是至亲关系,对所有人道世界提供亲情伦理相互结合,可对所有生活问题点来化除。
    古云:「打虎捉贼亲兄弟」这是千古以来,至亲关系很难割舍一份情缘,也不会有任何比这一份亲情更珍贵,也无法破坏至亲关系伦理道德,在一个家庭当中所有兄弟姐妹,是相同父母所生后代子孙。
    这其中人道世界所言:基因本质相同,也同一个家庭所产生,在相同一个环境所产生出来后代子孙,其基因本质十分相近,此种基因本质十分相近同时,所有生活习惯性也会相同的,这种家庭成员对亲情温暖相互成全。
    不论在任何不良环境当中,皆会有相互成全、情意相挺及相互照顾。古云:「打虎捉贼亲兄弟」,古之名训而言亲兄弟,也包含着兄弟姊妹及所有家人,这是千真万确对所有事情好坏,皆是相挺照顾。


至亲关系之相互因缘

    更会有向内一致相互依持,而不会有炮口向外所不足的,是对兄弟情谊含括姐妹感情,又对至亲关系在相同生活一段时间,也就会有兄弟姐妹个人婚娶出嫁之后,所有感情仍会维系着相当良好。
    倘若家中成员,有任何事情或婚丧喜庆日期,所有大小成员不论远近,皆会返回来相聚在一起,享受大家庭天伦之乐,这种亲情伦理,也会有相互结合情感依附,有情世界对这种好坏因缘,共同相挺也相互照顾。
    就会共同接受与处理,而让事情消弭及圆满,在人道世界生活取向依附道德亲情伦理条纲,正是至亲关系来相互依附;人道世界会有至亲关系,在每一位兄弟姐妹各自婚嫁之后,所产生后代子孙,相互至亲情感作用。
    在一对父母所生儿女,每位皆会有婚配因缘,如此婚配后就会产生对兄弟妯娌之家人,以及姐妹连襟之家人,是由妻子婆家及夫君本家,所有亲情关系维护,就是以每个人所有良善之情谊,有否分差。


至亲关系相依附

    若是至亲情谊,又无法有更多亲人相互结合,就会产生此人比较孤僻,很难以融合姻亲家庭成员;所以人道世界有情众生,经常变换不同角色,一个人可当人:父母、叔伯、妯娌,以及姑姑、阿姨、舅舅辈等…。
    有情众生每个人可以担当很多角色,也可以扮演不同辈分,正是相同一个人却可以担当不同角色,以及扮演不同辈分,又在那一个角度,就是对换那一个角色及辈分,所以每个人经常扮演,不同角色及不同辈分。
    又以夫君与妻子所衍生出一切亲情关系,正是维系亲戚因缘相互关系;人类众生是群居动物居住在相同地区,也会经常会游走一个地区,或是不同国度与其他区域,就是形成「驿马星动」,而远走他方国度。
    这是亲情聚合,在分开怀念与疏离情感中,却是可以维系此一生所有亲人之情感,不分别相隔千万里;又如今时空拜科技所赐而有天涯若比邻,不论时空与国度环境,皆可以很快速用图文电视,作相互连络及沟通。


至亲情感与分差

    这种科技文明带给人类众生,有更大功能效益,维系兄弟姐妹情谊,比较能有长远弥坚,在至亲关系作相互连络,不分别是善恶因缘,是对夫君与妻子所有亲人,作相互成全,也同时有良善好因缘来增长。
    汝等是否对自己,夫君与妻子所有亲戚关系,维系一份至亲因缘关系,而不论分别离开多远时空环境当中,是可以将此种亲情情感来维系,作相互成全,也在前世所有一切因缘果报,而植入当下今生今世。
    有情世界万物众生来相互结合时,正是古云:「打虎捉贼亲兄弟」好因缘,也只能同自己兄弟姐妹来分享,其中若有一切好结果;如果是不好因缘,也会拖累所有兄弟姐妹,以及有关亲人困厄及痛苦。
    这种善恶因缘果报又如何讨报,就会关系好因缘与坏因缘之分别,皆是兄弟姐妹至亲关系,以及亲属关系中,相互牵缠纠结在一起;若是好因缘就会有好福报加添,如果是坏因缘就会来相互作讨伐,又是如何!


至亲因果讨报如何化除

    就会造成将所有家宅田产,父母及祖先辛勤节险全部财富消逝一空;正是世人所云「富不过三代」,汝等有何感触痛心否!疾首否!怨恨否!不甘否!在会对此种讨伐与讨报分差,在人道世界又是相当无可奈何!
    这种讨伐,有情众生又无法明白,何时会来因缘果报所讨伐?甚难也!经常在刚开始时,对所有至亲关系相关人员,先给予甜头之后,渐渐的,形成因果业障讨伐,也就慢慢显露出来了,如果警觉性不够之时。
    就会形成所有一生一世努力及辛勤,到后来全部消逝无影无踪重新再来;甚且一贫如洗,又负债几佰万、几仟万,几亿元,所有债主整日上门要债,让汝这一世人会很难翻身,也就造成相当痛苦又难以承担。
    这种前世与累世,不知何时所造下不良恶陋「业因、业果、业障、业报」来讨伐时候;有情众生又有那一位可明白,  上苍给汝福报财运,以及汝一生所有辛苦积蓄,也就慢慢来消逝,正是符合前世因果讨伐公正性。


至亲关系讨伐形成

    可以改善否!也就会关系到每个人,福报与阴骘又是如何?必要叩求仙佛来拨转,才能将每个人福报与阴骘,同前世冤亲债主作一个移转动作,就可以减少很多此一世讨伐动作,也要看双方怨债又是如何?
    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用此方法的,又有几位众生能明白其当中原委否,不也!前世与累世以来所有因果循环,起先经由冥府地藏殿控告之后,如果在造冤者本身气势十分强烈,受冤者想要来讨伐,根本是不可能的。
    经由  南无地藏王菩萨晓以大义,当下此情此景不宜讨伐,对受冤者可以将此因果讨报,暂缓一段时空因缘,等待其气势转弱时再来讨伐;如果造冤者生生世世气势皆十分旺盛时,又如何讨伐?
    正是  上苍明订给予受冤者,进入造冤者家中出生为家人;这时候要讨报也较容易,就会给予造冤者相当喜欢与疼爱,也甘之如饴、无微不至付出,可以言:真正对受冤者前世遭逢冤屈、欺侮、糟蹋、受辱、侵占等…。


至亲家人都可圆满

    在对今生今世能相互了结,偿还前世因果业障讨伐,汝前世欺侮人家,今生给汝掌上珠心头肉般来疼爱,在前世所有记忆也都没有,重新调整不同角度及角色,往昔一切横暴、霸气、强势重新来改变。
    给与有情众生,在自己至亲因缘有相当疼爱,能心甘情愿作牛作马,偿还前世一切因果业债讨伐,自己不明白为何会这样,这是符合因果讨报直接受报,又是心甘情愿来破败全家所有田宅及财产。
    在对造冤者,就有相当感同深受痛苦折磨,倘若破散败坏完毕,甚至再对造冤者将躯体破坏之后,一切亲人、财产,人际、家庭以及种种,渐而疏离及孤立只剩下一个人而已,更对冤亲债主有爽心悦事之讨伐动作。
    又以人类作为,可观一件事情来龙去脉是如何?正是千真万确的,也警惕有情众生因果报应之可怕!造冤者今生来出世作人同时,区分对前世与累世中,善德因缘与恶陋因缘,如果同时有两位以上子孙后代来讨伐。


至亲关系讨伐苦楚与改变

    就是两位以上冤亲债主,造冤者此生想要出离苦海,恐怕会很难以如己所愿,在对造冤者与受冤者本身,经由地藏殿控告之后,部分者已领有讨伐牌令来讨报,这符合上苍公正平等条纲因果讨伐。
    但却不见得符合有情众生所认知观念,人道世界条纲与公理,古云:「可怜之人,必有可恨之处,可恨之人,必有可悲之行为」,又对古云一切,必观因果讨伐来龙去脉,而不是只对人道世界,行事准则所分判。
    那是不能符合因果讨伐定律,对大寰天地一切有情众生所认知及依附条纲,一件事情不能只观结果,必要观所有来龙去脉,正是对  上苍颁布公正条纲,能有相互辅助原则,人道世界为何会有这种因果讨报。


人类至亲相互因缘

    是将前世与累世以来,一切因因果果总体加在一起,才会产生很多因缘果报之讨伐,这是  上苍公正原则,也符合地冥星所存有因果循环;不知有情众生能体会,这其中原委又是如何?根本都不明白的!
    不然只观:讨伐后所遗留不正确认知,而认为好人没好报,恶人没恶报,又如何对造冤者及受冤者,能有公正条纲来施行;又对人世间因果善恶福祸分别,提供有情众生能明白;善恶到头终有报,只争来早与来迟。
    绝对不是当下人生所见认知观念,也就不是因果讨报所有讨伐,又在天网恢恢所有因缘果报,决不会遗漏丝毫的,有情人类众生所有生存取向,都要有不造恶因,也不会形成恶果来偿,才是正道的。

至亲伦理作根基    父母儿女皆得宜
兄弟姐妹之眷属    至亲关系来做起
讨伐因果很容易    就是能有亲戚谊
给汝甘心作偿还    符合上苍大道义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!把「因果讨伐」所有基本观念,该如何作讨伐来改变,将是下一回再相互成长善德之契机,给予有情众生对人道世界,所有无知与无明来化除,又是将因缘果报讨伐有很如实完消。
    期盼有情众生心甘情愿来偿还,前世一切因果业障,才是如实对今生能有完消前世业果清偿。辛苦大家,观崇心气势十分旺盛,对未来引渡四亿佛子必有大成就的,努力之!努力之!叨扰崇心宗脉些时,大家再会了。

南天主掌颁圣谕    正伦大道弘化机
天尊共助崇心堂    引渡四亿回归期

    把「至亲关系因果业报」好坏分差,同上回次所著作,相互连结来剖析。下一回又是更精彩所接续,期盼对「大道有情、大道众生、大道因果」此三册天书相互连贯,能如实对有情众生因果业报,如实修整及改造,就会有更大实际功效,正是受益有情人类众生来提升超越的。
该文章所属专题:第卄五冊 大道因果

标签:至亲关系 
上一篇:亲戚朋友
下一篇:手足亲人
相关文章
相关评论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