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新三纲社会和谐

创业维艰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788



无极德泽崇心来    广泽众生理应该
尊王著作十二回    创业维艰必明白

白手起家创业维艰
    白手起家条件,能明白人道世界一切生存取向,就会有诸多是以人为之行为动作,加入创造事业,才能融合事业体。这其中对事业体可以言:一个白手起家之格势,在人世间对自己行为,又以各行各业加入人世间。
    在对有情众生所有生存取向,能有相互依持,此种行业经营,分别每一个人所经营之行业,经由自己所努力在于白手起家之后,方有创业必须性,一般来观,在创业当中皆是相当困难的,就是很辛苦来经营。
    这种对创业者,必要花费比平常人更大时空及努力,也要花费相当大:时间与空间及精神、耐力,尚且还不一定会成功的,成功定律是必需要有:时机、天时、地利、人和以及方法目标、、等等都要齐备。
    若是其中少了一样,想要有成功出人头地之一天,恐怕就会缘木求鱼;因为要想成功者,必要有:一者天时、二者地利、三者人和、四者目标、五者方向、六者努力,这所有六项之基本作用,也必要相辅相成。


创业维艰守成更不易

    才会有成功之一天,也要对所经营行业能符合众生欲求与需要,如果不是众生所欲求也不需要,在对所经营行业就有很大阻碍;此种对人道世界行业分别,加入于通货链需求,而有相互成长,也才会赚钱的!
    这其中每一种行业都是如此,必要了知所经营行业:是否要存货有否期限压力,又对各行业能有多少利润,就观各行业必须性而求取利润,如果是孤行独市也要观众生需求否?若是众生所需求之必须性。
    在所作行业就有很多通货利润,加上服务也要亲切,甚且能替众生着想,此种行业也就比较吃香。如果是众生所欢迎行业,也是众生必须性,对汝来言:正是能有长期稳定收入之生活,也是各种行业之分别。
    人类众生所求是如何?每一位进入社会之中,必要同其他人接触,也必需同其他人,共享所有生存资粮源;人生就是如此不论任何人,只要是人类众生,都必要有食物链与通货链需求,再加上事务链三者所组合。


创业条件及辛苦付出

    请问大家:人类众生一世人为了什么来生活,相信大家都会认为吃饭为第一,再来就会要求有通货之具足,是否如此!所有众生必定要有饱食,才不会『饥寒起盗心』而残害了别人,也就会有良善之生存空间。
    通货又如何具足,必要有事务链组合,提供他人来购买各种行业必须品,每一个人都是如此,也不会脱离此种局限;在每一个行业创业过程,又每一个创业经营者都是相当辛苦,不会计较一天工作八个小时而已。
    甚且需要长时间对各自所创行业,终日就会待在此行业当中,方能有通货因缘所具足;人类众生就是如此,每一种行业在当初所创业,皆是十分辛苦的,如果是发明创造者,那就更加辛苦千百倍。
    又每一次研究发明,也不一定都会成功,所花费的:时间、空间、精神、劳力,就比别人多了很多,尚且不一定对发明创造之物品,能真正提得上台面来销售,可让有情众生欣赏与肯定,愿意掏钱来购买。


创业维艰成功因素

    在对所发明创造物品,此种创造发明以及创业经营之辛苦,绝不是一般者可以体会的,经常是付出种种辛苦之后,做白工者是大有人在;人类世界以创造发明者,或是创业经营者来观:努力不代表一定会成功。
    若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的,正是如此之定义,又在努力正是能成功与不成功之分界点,而来自努力当中经由次次回回修整改变,能有更大发展空间,同时也促成别人来肯定,所经营之「孤行独市」也比较吃香。
    针对研究发明者,经常处在一种相当孤僻空间,大半时间都待在研究发明过程中,这种孤僻空间往往会造成一个研究发明人:生性孤僻;根本很难同人世间相互融合,在创业经营者或研究发明者,都有不同之个性。
    也就比较难同外界相互圆满之原因,正是如此,为何要了解创业者所处个性是如何?若不能修整改变,想要创业往往无法容纳于社会当中,当今世代为何要有不同行业营销人员?专事不同领域行业,而区分各种人才。


创造成功必须性

    此种销售人才,同研究发明人才是不同,可以了知其中媚角又是如何?往往是成功分界点,取撷所用之方法对否?一个行业所有基本因素都已具备了,此种条件也只是具备而已,尚且无法推广营销出去。
    在对研究发明原创者,就是才刚开始而已;如果,想要能立足当今世代,必要了知众生习性又是如何?众生所需要欲求是如何?众生购买力又是如何?可以言:行行出状元,每一个行业都有不同领域之专业知识。
    人类众生所需求,若能了知一清二楚,又能如实对所需要与欲求,就能善加应用;然而,这其中尚有诸多难以克服之困难障碍,在对:创业者、研究者、发明者、销售者,皆要相互串连能否受益之关键点。


创业维艰也是困难

    每一个人都期盼,自己努力就会有如实回获,但却不保证每一个人都一定会成功,此种成功条件必要有很大之努力空间,才能有成功基本条件而已;不然天下创业者,每一个人都一定会成功,此种成功者也太轻松了。
    又为何也会有很多人失败,无法有更大提升,甚且全军覆没,造成血本无归,相当气馁,这只是在付出中能否有成功之具备,还要有很大坚志毅力,以及要有克服各种困难之勇气,尚且还要有打不退之精神。
    此种精神正是成功者,所必需要具备之条件,能否应用对崇心宗脉所有付出又是如何?转个弯,就能明白今日仙佛著作意涵!也能改变过去作为修整,如实提供大家好好思惟,就会有良善好因缘条件往上增长。

创业维艰是困难    各个过程皆受难
研究发展及创造    不同领域不同岸
守成不易要明白    长久坚志是应该
精良产品加宣传    良好服务财入来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对所有行业是如此,又能了知各个行业创业维艰,守成更不易,在白手起家之命格,如何由无中来生有,有中来具足,这就是实际生存之过程,期盼大家能细心体会。

无极道圆降临来    登台共会诸贤哉
圣佛院士大家好    吉祥弘展理应该

    把创业维艰本意著作在天书内,也期盼对所有道务作相似融合。能了知 上苍『无中生有』是如何来具足?对未来功勋将十分可观;此种白手起家命格,虽然历经很多创业维艰辛苦过程,就有很大之成长与提升。能明白仙佛老师对白手起家所期盼,经由无中生有之创业过程。
    能如实改变良多,甚且所有成绩必要有实质做出来,才能有更大弘扬!也会有很大教育功效,大家都可以对自己能存有很大信心,就观所有学生之愿力又如何!必要施行出来才会有良善好功效,作为依凭!

    重点分享:行行出状元,每一个行业开创经营者,也都由无中生有之白手起家,在所有努力中都必要依靠自己,此种创业过程都是相当辛苦的。在第一代由:零开始了一切之后,第二代也经常加入其中,这两代者在辛苦努力后,就会感觉不必要这么辛苦。也为了给后代子孙有一个更安稳舒适生活空间,就会溺爱着后代,而这些后代子孙,甚少体会父母亲及祖父母亲之辛苦。也就没有昔时所有努力及辛苦,此种坐食山空、家道就中落了,当然啰!宛如古云:『富不过三代』就是如此,希望提供大家参考,省思一下,如何明白其中不足点在何处?
上一篇:守成不易
下一篇:白手起家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