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古人类学

智慧明悟 阴骘丰盈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69



精忠武穆岳元帅     大道系列天安排
大道同源二十回     智慧明悟阴骘载

智慧明悟阴骘丰盈
    有情众生在人道世界中,就必要明白为人很不容易,这在过去时空中是相当容易的,即今时空因缘,针对此种再出生为人机率就少了很多,也会把往昔一切有情众生,来进入于人道世界作出生人种与物种。
    这种条件对有情众生,若不能在此一世中,达至向上提升成长功用进化,就会影响自己在此一生成长超越;这种因缘条件已经对当下人类众生,是相当大警惕,也是对人道世界中提升,必要有相当用心。
    不然再失人身,恐怕想要再出生为人之机率,又会越来越少了,也必要等待良久时空,方可有再次出生为人之机会,又为何要对自己来向上提升?因为人类众生物种,是比其他物种高超了许多。
    这其中就有不同因质加入人道世界中,又对当下人种进行高层次因质提升,所以当今世代能出生为人机会,比先前较稀少,就是如此;这种机率提供给有情众生,又是针对未来科技文明之后人类之必要性。


智慧明悟作为

    所以也就必要,在于『心性、灵性、身躯』三者加强功能,针对自己是必要提升『心性、灵性、身躯』成长;这种因缘条件,必要有如实方法,存对所有人类众生,来加以向上提升超越,才是正道。
    不如此,就怕是此一生过了之后,又无法向上成长提升,也只是反复轮回在人道世界一切局限,又是  上苍所不愿意见至的;也要明白人类众生在此时空,已经不同往昔一样作为,必要让自己在此一世人中之增长。
    也就必要来成就超越的,这是在  上苍来言:不如此有情众生就会以为下一世,尚有机会再来一回重新做人,这种心态是无法在一世人当中,就会有成就的;又在此种人世间,虽然  上苍下化殊胜因缘。
    但是人类众生若不能有坚志,来达成自己成长提升,无疑只是对此一世人,只做个反复轮回种子因而已;也甚难有自己向上成长超越,必要有智慧具足与明悟,此种智慧所具足与明悟获得。


智慧明悟所有之作用

    是对于自己经验累积,而成为下一次应用之经验,具足了就是智慧来应用,同时也让自己有成长获得;又在此种成长获得喜悦,是在自己所有努力中达成,对自己经验累积,而有下次应用成长智慧。
    必要明悟其中智慧具足丰盈,是对自己也对众生皆会相互帮助;也因为在教育、教化所下化课程,又是以人类经验作传承,这种条件给予具备丰盈智慧,来累积相当深厚阴骘,是自己在人世间能有阴德具备。
    对自己未来是一种很深厚福报;如此福报具足,智慧也有了,人世间就可向上来达至成长超越,就怕是没有智慧也没有阴骘累积;若是想要向上提升成长,恐怕不是自己想要如何?也就能如何的!
    此种条件,是人世间最欠缺所具足,也是人世间一直没有办法来累积之条件;然而,想要自己能有这种条件所具足,必要有很大之用功,也要很用心来对自己,在当下中成长与累积,又是一步一脚一个印。


阴骘丰盈智慧明悟

    正是 上苍在对此种时空加以让有情众生,皆可具足此种条件来具备;所以在一般宗教中,甚少有此种机会与条件,也就只是按循着昔所作所为,来加以对自己是一种累积福报而已,其他也就无法具足。
    同时也进入了宗教信仰,但都甚少能有向上提升与成长,此时,大都是再反复轮回种子因而已,根本都不可能有再次提升超越;人道世界又为何要进入宗教修持提升,改造自己无形障碍否?
    是对,各个宗教主事者皆无此观念,也只知道进入宗教之后信仰观念,皆只做一个行善功德累积而已;甚少警觉到自己此生进入于人道世界,又要如何行之?又该如何做之?就是欠缺此种提升超越观念。
    才促使自己在宗教信仰当中,牺牲奉献了数十年,到最后也只是有『福德正神』或是当地神祇果位而已;此种因缘条件在对一位真修实行者,是相当残忍事实,也因为自己无法再向上提升超越。


智慧累积 阴骘丰盈 有大福报

    促使自己也无法了知,该如何进行才对?又怕自己面子与信仰不同,就会姑息养奸了自己信仰,同时也不想向上提升成长,又这种修子是太多了; 上苍对一些真修实行宗教信仰者,加以提供很多成长超越资粮源。
    给予大家,都有机会来向上提升超越,也不是只在人世间作善事而已;又对进入宗教,想要真正提升超越是差太多了,这种宗教信仰所局限,在当今所有宗教中,比比皆是又能奈何,此一生进入宗教之后又奈何。
    原本是想要有一个大提升超越;但是碍于时空长久了之后,又对自己往昔精进心已经松懈了,又在宗教无可奈何也不想有很大改变,此种条件对一些进入宗教,信仰良久牺牲奉献者,正是相当大之残害。
    如果,大家身处在此种局限时空中,汝又会如何想?如何做?如何提升?只对自己一种轮回而已,不想改变也就一直反复下去;下一世再来人世间机会也减少了,只能待在冥府世界,等待下一次再出生为人机会?


进入宗教信仰不可造业

    是否还有此种机缘?或已经都没有任何机缘了,也同时能有很大机会否?不得而知?就观当下自己所有因缘而定之,才可了知自己进入宗教之后,又一切障碍太多而无法向上提升,在对虔诚宗教信仰者又是如何?
    若以 上苍来观是否太残忍了,又对自己信仰中,无法明白人类众生,此一世来人世间做何?若只是为了生存或进入宗教牺牲奉献,无疑是对这一些虔诚信仰者,就是相当残酷之事实。
    又人类众生进入此时空中,就必要明白此时空一切是如何?若有机缘,进入于更超越殊胜宗脉来修持,也是给自己一个天大机会,但是不保证每一位皆可向上提升,这其中针对能成长超越的,必要珍惜的。


高等物种明悟众生

    就要有用心此一生认真学习而已,才能有智慧明悟,以及阴骘丰盈累积,也观每位有情众生所努力是如何?这种条件对每位有情众生都是均等机会,但是在每一个人所有成就也都不会相同的。
    如此,想要让自己进入一个相当殊胜高层次学府,来教育、教化必要有很大用心,才会有很大累积功果,也会有很大智慧明悟;又这种条件中,是要每一位都有用心,在此一世人所有之努力的。
    才会累积了辛苦一世人,逍遥千万世之成就,这是必要有很大用心,针对人类世界当下 60 亿人口,能否有此种机缘来进入 上苍高等学府,或是一直流连于其他信仰宗教,而一直反复轮回于此世道中。


老天爷期盼人类皆会超越

    这不是 上苍所期盼,也不是仙佛老师来期盼,能否有殊胜提升成长,必要让自己能在人类众生中,有教育、教化之功勋,这要一代传一代的;也经由仙佛老师,来传承给大家学习努力,就会有很大不同。
    也让自己建立『师资教授者』所成长,下化于人类众生;然而大家都是『大道先锋部队』殊胜因缘,也必要比别人更用心来达至,能累积很多资粮源,做自己未来成长契机,对自己是向上提升成长。
    就有很大机会,来教育下一代有情众生,这就是在于  上苍对崇心宗脉之大道殊胜因缘中,提供当今天下第一手数据下化成全所有善缘,就是给予更大丰富资粮源作自己成长,而有一代下化一代,一代也会传承一代的。

殊堪人世善因缘    大道系列来彰显
有情众生之回归    仅此一世天德篇
明悟智慧作累积    功果自造更如宜
阴骘丰盈天赐福    教化传承如实基
 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也期盼能了知,在人世间所有局限与障碍是如何?就有很大功能效益,来达至可以向上提升超越;若不如此,就会一直反复轮回人道世界,又是相当无可奈何的。

无极道真天尊登    大道同源真殊胜
第二十回来著作    智慧明悟阴骘成

    把智慧明悟阴骘丰盈天书,已著作在大道同源当中,也期盼,大家用心努力就能达至超越的!就是要让人类众生进入宗教后,不要只是办法会或是行善事而已,其他一切皆不参与,在对自己未来就会有很大障碍;这种作为,是不会在未来有很大提升,反而只是落入人世间最低层次之神祇而已。
    若是想要在一世人当中达至超越,也就差太远了,又能奈何!必要好好用心于其中所有媚角来体会,才会有受益;明夜是禅师讲课,大家一起来聆听吧!又明天有友堂来参赞,大家用心接待了!是给大家学习成长的。

    重点分享:人类众生智慧所明悟,同生存过程就有很大帮助,对很多无明障碍化除,这其中对福报阴骘有否?就有很大关系!其实人类众生日常生活,必要有很丰盈福报阴骘,就会减少很多人类灾殃。也会有很多贵人来帮助,在困难障碍化除,又为什么众生会无明?
    就是有很多无知困难突显,在对日常生活障碍。因为每一个人都是在生活中,但却是无时无刻,在呈现出没有这种经验之对立。所以,人世间也就一直在做学习经验成长,又应用下一次面对问题?这就是知识具足与否?整个过程就观每个人智慧展现有否受益,才是正道的。
上一篇:细胞因种 变化众生
下一篇:反复轮回 切莫沉沦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