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人类灵魂

灵之三魄 雀阴好淫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742



南无妙笔开花生     文殊菩萨著书呈
大道同源廿九回     灵之三魄雀阴沉

灵之三魄:雀阴好淫
    人类众生在生存取向过程,就会有温饱需要,也形成对物欲欲求之后,就想到对物欲之淫来做基础,这也是一种人类众生传承必须性,每一种可动之动物皆有此种必要作用,而产生传承于后代所作为。
    这种饱暖思淫欲驱使下,有情众生皆会有如此作为,不分别只是人类众生而已,尚且拓及所有万物生存,方有生生不息传延,这就是一种 上苍基本作为,也会让万物众生,有更大传承后代子孙。
    不然在新陈代谢中,这种条件若是断层了,就会形成对其他物种之绝种,而让万物众生无法传承悲哀,为何人类众生会有如此作为?这其中必要了知,若以人伦传承基础是无可厚非的,但若不是传承基础。

    人类众生躯体之内分泌当中,就有此种分泌物,来加以对日常生活当中,所有食入胃肠中,促使人类众生医学理论,而有当今人类众生所言『贺尔蒙』作怪,如此好淫之雀阴,也就是人类所言『贺尔蒙』的。


灵之三魄雀阴好淫
    对这些贺尔蒙所累积于身体,在日常生活当中,就会影响对物欲追求,也形成一种对万物苍生,所有欲求传承于后代子孙,当今贺尔蒙;人类众生不分别是传承基础作用,也必要有贺尔蒙之作为。
    来加以对夫妻双方敦伦中,而让双方感到愉悦之后,也形成一个家庭原动力,这就是对人伦大道基本作用,来了知对『雀阴』本身贺尔蒙做基础之后,过与不及皆非中道所,以古云:『万恶淫为首』。
    这是区别夫妻双方敦伦而谓之正道,但如果并非夫妻双方之敦伦,而引伸饱暖思淫欲之后,劈腿-婚外情又造业了,这种对人类众生来言:是一种贺尔蒙作怪,如此贺尔蒙作怪,又是谁在主导。
    于此作怪根本者-就是自己,不可言这些不是我的,而是我之贺尔蒙作怪,这样象话吗?各人造恶各人担,各人因果各人了,是对所谓每个人行为动作,若在人类学上是不可把这种贺尔蒙,来区开于自己之身外。


雀阴三魄贺尔蒙作怪  

    而谓之造业者不是我也!必要明白人类第三魄,正是雀阴,在主导人类众生传承后代,也有很多愉悦夫妻双方之敦伦,这就是人类众生实相生活;人类众生必要明白对此种条件下,而有了造就后代子孙必须性。
    也会有夫妻双方愉悦敦伦正道性;若是太超过之时,而引申了造恶业来加添。此种淫业,在古代谓之『万恶淫为首、百善孝为先』,这是以人类世界为根基,而中土炎黄子孙是如此,也是传承必须性。
    必要明白何者正确?何者是不正当?所谓夫妻敦伦,是人类基本作为,夫妻以外皆非正色;故而当今世代,就有很多有情众生来劈腿了,而谓之,不正色也是不正当,虽然这一些人在于当下:快乐一时。
    但却是造下未来良久之罪孽,甚且是对各人福报来消尽了。如此,不必言当下福报是好坏,可以观三年之后即可明白,对自己本身福报,已经消尽了一大半,若有些前世福报尚不错者,而谓之我一点感觉都没有。


雀阴好淫消逝福报

    这种想法之人,不必太久时光中,皆会有很多灾难来加添,原本应该有一种福报加添,自己此一生之活安适;又因为为了一个婚外情,来形成对别人妻女而沾染,污垢自己也形成古人所云:奸夫淫妇。
    这是千古一直不变之定理,不因时代所变迁,也让有情众生来警惕;不可只为了一下子快活,而赔掉了所有之累积福报消尽了一大半,又只为了一时之快活,这样值得否?太不值得了,必要谨记在心。
    人类众生在当今世代,可以言:认为此种婚外情,劈腿情况是司空见惯的,而谓之根本都没什么。必要了知在人类众生生活来观:若以人伦道德规范,汝想要让自己妻女给人沾污否?相信是不会要的。
    如此角度对换,换成自己妻女,也受人沾污之时,汝心里作何感想?这种问题,若以为当下世代人类众生若是如此,汝就大错特错了;人类众生对夫妻敦伦必须性,是以正色之正当行为,别人是不会言其他的。


汝淫人妻  妻女人淫

    若以不正当行为而谓之劈腿后,自己也会感到很羞愧的,而只是一时之性(兴)起,让家人一生感到羞愧;古人云:『汝淫人妻女、妻女众人淫』,这是天公地道反复循环一报还一报,自己亲入于此种状况又如何?
    自己有何感想否?又是太不值得了,这种人类众生在雀阴作怪,能谓之是我贺尔蒙作怪否?又是不可以的;因为贺尔蒙是贮藏在每一个人躯体中,是必要自己来承担一切造就问题,不能把责任推给贺尔蒙所作怪。
    这个人作怪贺尔蒙,又谁要负责;这也是灵之三魄雀阴造业过程,所以人类众生在这种恶业过程,是否自己能克制,而不造恶业否?必要明白人类众生是在此种之躯体中,而产生当今医学观点。
    来谓之人类众生贺尔蒙,必要有很大净化作用;才不会造成『万恶淫为首』不良恶因,这是人类众生所为有不造淫业,就可免除反复轮回,而出生为猪、牛、鸡等四脚落地之众生,就是所有人类必要慎戒之。


道德谨守家和万事兴

    这是必要谨记在心一件事,就以『无债一身轻』的,这是以一个人类众生进入此世道中,就必要遵守人伦道德基础规范,当今世代也因为欧风东渐,而深入东土,人家好之风俗习惯,皆没有学习清楚。
    而一味将人家不好:劈腿情事,来加以全盘接收;如此不造业又奈何?这是人类众生,最严重一件罪恶之生存因缘,也必要将此种不良恶孽来加以消除,才会有很大提升人伦道德之规制,就是有情人类必要明白。
    不然人类众生在此种只为了一时快活,而让自己造下了很多恶业,对自己未来想要提升超越,根本都不可能;所以人类众生在自己欲求欲念中,必要了知何者可为?何者不可为?不要把这些推给自己贺尔蒙作怪。
    如此人类羞耻心又在何也?这是对人类众生来谓之,是可减少在饱暖思淫欲,而有更大提升超越,这也是针对人类众生在此时机,不可有此种劈腿之婚外情孽;是对,自己另一半一种相当不忠贞作为。


夫妻忠贞谨守分寸

    也是让另一半会含恨终身,而买了一顶绿帽来戴了,此种对夫妻双方是相当不可取羞愧作为,相信一般普罗大众也比较有羞愧心,而不逾越此种夫妻双方情感作为:这就是一个对自己负责任之必要性。
    也对另一半之负责任,更是对全家人之负责任;在对大家都有此种人伦道德之羞愧心,也就减少了很多家庭之风波,这是千真万确对人类众生福报,必会削尽很大之罪恶作用,不要以为这种没有啥关系。
    是在不知不觉中,早已将汝之福报来削减相当大,如果更加造业了,不必言汝有多大福报;到时候就可以观:这些昔时叱咤风云人类众生,很快就会一无所有,而变成一个很落寞之人,当今世代太多案例了。


雀阴好淫作怪  人类可节制

    万恶淫为首:这种情况由古迄今太多了,人类众生就是只为了这个雀阴在作怪,而让自己一生原本可以有很大福报,也就在于不知不觉当中,来削尽了自己所有福报;这又是何必?也真正太不值得了。
    只为了一时欢愉享受一下,而造成今生痛苦一世人,然而有很多人,根本都不会认为这样有啥不好?反而一错再错,让自己家破人亡、妻离子散,皆是为了一时快活;而让自己遭逢千古,应该可提升契机来削减了。
    这种不是好现象,也期盼有情众生虽然身处当今花花世界,但在人伦道德却是从古迄今,一直没有改变;这种万恶淫为首之条纲,也会让大家皆可共同遵守,而有人类道德规范,所以 上苍为何要重新订定人伦条纲。


下一个男人及女人  会更好否

    也没有修整『万恶淫为首』之不良造业;人类众生为何要一个换一个?一位接一位,汝认为是很新鲜,自己也有这种魅力;只要时间来到,才会感知一切后悔太迟了,这就是对当今世代,欧风日下不良作为中。
    必要记取教训!而不要让自己为了一时快活,赔掉今生所有福报,这是相当不值得一件事;所以人类众生,就是要记取从一而终之观念,若不能如此,也要谨守夫妻双方不可劈腿,所有不良作为。
    才不会让汝之后代子孙,也一直跟随汝之作为,这样不太好吧!也就形成一个换一个,又让汝之儿女叫别人:爸爸、妈妈,也是不好之作为,这样大家认为如何?又在人世间必要明白此生坚贞,就会有好儿孙的。

雀阴三魄人造恶    只为一时之快活
人类众生成恶源    就是淫业造太多
谨守夫妻好条纲    双方情爱皆有坊
幸福婚姻到白首    再结连理渡迷航

    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在对人类众生为何会造业之原始因由,灵之三魄-雀阴好淫,著作在大道同源当中,提供大家参考,而有更大福报;古人日「要好儿孙先积德」之明训,不可劈腿造业,正是如此。

无极金龙三圣母    崇心皈依德意顾
大道同源廿九回    文殊菩萨降来着

    把灵之三魄-雀阴好淫作用,著作在天书中,提供大家来参考,虽然当今世代风俗习惯各有不同。但是在 上苍道德规范条纲中,仍未将此种淫为万恶首,来加以改变修整的。所以 上苍也认为此风不可长,必要人类众生来共同遵守,才不会引申很多不良示范;又在「淫为万恶首」也不因时代所不同。
    在对现代劈腿情事或婚外情,就不要快乐一下子,痛苦一世人,是很不值得一件事;由古迄今一直没改变的,而谓之『奸夫淫妇』的,也就会削减自己很多福报,这样大家说好否?必要谨记在心。 

    重点分享:道家七魄之三雀阴是好淫,这种问题点对人类众生及万物苍生,所有生存过程,都有一种欢愉之纾解功能,也是一种传宗接代必须性。这种就有很大效益,对人类与万物都必要有之动作,正是如此的。也必要,有此种传承后代,才能生生生不息。
    虽然,道家所云之雀阴是好淫,但若没此种动作,所有人类与万物苍生,就不能有传延之功效。但是太超过而不节制,就会损及身体健康。这种正是人类众生必要了知一件事,若言夫妻叫做敦伦,非夫妻就变成,婚外情劈腿出轨,相同一件事,在不同两个人做出来。
    所言名称:就不同了,怎会差这么多?这是七魄之三『雀阴』之作怪。又何原因所导致,也就是人体贺尔蒙之关系,但也不可言,这些都不是我之本意,就是我身体贺尔蒙所造罪,是不能怪我的,这样象话吗?
上一篇:灵之四魄 吞贼好赌
下一篇:灵之二魄 伏尸好穿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