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古人类学

细胞因种 变化众生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734



南无本师降圣堂  释迦牟尼德意章
大道杏坛十三回  细胞因种变化长

细胞因种变化众生
    有情世界之人类众生在生存取向,就会有一种细胞因种之变化,也对所有生存必要有之食物链,若以实相界万物苍生,在人类众生与万物生存,就由整个地冥星来观:是对所有演绎过程作提升。
    地冥星空间必要有这种条件,依附于所有生存取向,不分别有情万物苍生皆是一样,因为在食物链所供给是要历经不同物种之必需性,也形成每一种苍生,就有不同欲求生存之条件,作为人类众生所有必需。
    能了知所有细胞之繁殖,就要有生生不息之传延与创造,才会一直在传延当中,来具备生存取向之需要性,所以会形成不同物种苍生就有各种负担,是针对需要由食物链所供给之饱食,就有生存温饱所欲求。
    又该如何有温饱之必需性,不分别人类或其他万物苍生都一样的,只要在于各种食物链供给之相互结合,都会有此种必需性,正是创造所有生生不息需要性,也会在传延当中是一直下去的。


细胞因种创造万物之基本

    此种有情世界不分别是人种或万物,只要生存在此地冥星空间当中,就必要了知该如何作传延,也要如实对传延必需性,此种条件又是如何?在对人类众生就是以地冥星,为生存基准点之过程。
    所以人类众生异于禽兽者,就是如此的;在对人类会高于其他众生也是如此,可以观古科技学之进化,就有不同时空来创造,才形成有不同因种之进化,此种条件可以明白生存在地冥星,又会如何?
    但是却有不同万物苍生之生存取向,正是经过很多元会来产生不同细胞体之「种因」,也形成不同「因种」来加添,就会变化成不同地区之能量体,可促成所有不只是人类众生而已,还有其他万物苍生。
    若是地冥星只有人类众生而已,那会变成是何种之情况?不一定!必要了知人类众生在此种进化当中,从古迄今一直都没有改变人类众生食物链,大家可以细思一下,人类众生或是其他万物苍生,又会形成何种状况!


种因变化才有万物苍生

    只要是会动之动物来观,就要有一种食物链所欲求,也形成供给面当中就是温饱餐食,相同会有欲求饱食之需要性,此种饱食就永远不会满溢出来,而形成这种情况对会动之动物来言,又是如何?
  难道都不会有满溢之一天?不也!其实在人类众生所生存取向当中,就在欲求是必要如此的,也因为有自己欲求在于食物链来组合,又对生存取向当中所具备,万物苍生才会有饱食,也会有消化。
  就有一种叫做:消化系统,来传导于每一种万物苍生之生命,必要了知「过与不及」皆非中道,因为对过分之时就影响自己躯体健康,也会在此种过与不及所造就,在对其他物种可食不可食的,皆纳入其肚中。

  而产生对不良食物链之组合,必会影响身体健康,又如何有更良好之躯体?乃是不可能的!再加上人类众生种种无明与无知,造就了很多不良黑色物质所应用,加以对生命摧残,就会变成当今世代文明病太多了。


食物链之因种养活众生
  所有能应用之医学科技,人类众生就无法明白「黑暗阴冥物资」能量,是可加以抵消「黑色资粮源」来改变,也在此种进化生化细胞,是来自生存取向当中才会有具备的,又在人类科学也没有此种观念!
  所以黑暗阴冥物资所撷取,其实并不困难的,也在人类科技根本只了知人类世界之「动力」而已,根本无法了知「黑暗阴冥物资」当中,「反动力与无动力」所促成具备的,在地冥星中有很多这种黑暗物资所存在。
  其实说穿了,不论在任何地区,皆可以具足此种「阴冥物资」具备,如此在人类医学科技之进化,也要应用中土五行之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来加添,就能针对当今世代各种不同病症所有良善之化除。
  再说详细一点,也就是引用「黑暗阴冥物资」之能量体,加上不同五行之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来对治人体当中不同器官,会有相当如实对医学变化,针对不同细胞体之进化,就能医治当今「癌症肿瘤」的。


黑暗阴冥物资造就医学科技

  能了知所有不同因种所进化,可以对治正是如此,必要明白此种细胞来自于「黑暗阴冥物资」之进化,撷取其中精华作医学科技之原物料,又会形成对所有慢性病、癌症肿瘤之症状,是可化消不良细胞所存在。
  就是以细胞加细胞,来克服对方不良因种,是改变人类躯体之进化,此种人类众生又可以很清楚来了知,对不良慢性病、癌症肿瘤细胞当中,将这一些细胞经由五行所欠缺一切因种,来加入于生化细胞所移植。
  将此种来杀死不良细胞之增生,才会有很大功效,又对医学科技是,能改变人类身体不良病症,就会有健康之躯体,针对人类众生是一种化除病症与痛苦折磨,也可减低人类宝贵生命之消逝!
  可以言:人类世界不分别任何国度,当下人类才慢慢感知,整体地冥星已经被破坏相当严重了,也加深人类世界无法有健康躯体所存在,这种问题大部分都是人类众生之无明,所衍生来之困难障碍。


细胞因种造化万物

  迫使自己进入于此境界中,又让自己也难有更健康之生存空间,所以人类众生现在才开始紧张起来,此种情况尚可以有转圜之境地,也因为 上苍慈悲,下化对不同时期「借将」作用,就会改变所有人类之不足。
  针对人类医学科技,必要中西相互融合才会有很大改善空间,不然只留存「中或中及西或西」医学,也都不是良策,必要如实对此种医学科技,来撷取黑暗物资之能量体,加入中土五行所欠缺不足,就有很大功效。
  皆可按照五行来克服,人类躯体病症,也形成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就是以:仁、义、礼、智、信,对治:心、肝、脾、肺、肾,这方面欠缺又是如何?就能了知对上苍按循人类五行,来加以对四维八德作施行。
  也让所有人类众生,是一种行持于伦理道德之依附,而形成:古人类学、古道德学、古伦理学,而不会脱离于此种之限制的,这就是一种对人类众生来明白 上苍所有借将:是由发明创造作受益。 


如何善用五行针对医学进化

  也就离不开于:古天文学、古科技学、古人类学、古道德学、古伦理学种种规范,而有了对于所有人类科学,尚未完全印证「黑暗物资」来加以撷取的,在对有情众生之生存取向,是创造健康幸福而没有病痛的。
  真正希望五行所加添,正是人类之:三纲、五常、四维、八德来加添,而不要以为只加入五行: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而已,又忘却了:仁、义、礼、智、信是如何?对人类躯体在道德与伦理之借将又是如何?
  若能了知这些因缘是如何?就会很容易来进入于「黑暗阴冥物资」所撷取,那才是改变人类躯体进化成长,同时在未来必会有生化细胞之繁殖,也会有更先进文明科技之进化,是利益所有人类众生。
  人类众生不分别:医学科技、生化科技、显微科技、胜肽科技等、就有太多科技文明提升,有很大帮助人类众生,进化、回归、超越以及圆满、乘越,是来自自己努力而有很大受益,也有真正上升回归资粮源。

黑色阴冥造物资     人类众生不明此
科技文明尚肤浅     难以印证天德赐
本来具备早已有     过去因缘难成就
开创文明之进化     有情科技必来修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又对人类未来文明科技成长,很如实了知不同领域当中受益,而有相当先进文明,就是让未来有情众生能有更大之成长,才是如实性对于人类众生之提升超越的。

无极二关圣帝来     崇心诸贤大家排
共会有情众仙佛     贺祝副座圣诞开

  诸圣佛与诸贤生及无极大道学院、院修学士等晚安,今日由 佛教教主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降来,著作大道杏坛第十三回,把上一回次因缘,剖析对所有人类众生,该如何获取之关键点,下化给大家。
  同时必要了知在西医科学技术中,又如何融合中土医学科技之五行,就能了知问题出在哪里?也让人类众生减少当下消逝宝贵生命之残酷,所以在当今世代必要把这两种相加应用,就会减少很大之障碍。
上一篇:大道杏坛 古人类学
下一篇:智慧明悟 阴骘丰盈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