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古人类学

文明科技 改造基因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14



灯火光明照大千      姜太公子牙降言
大道杏坛十八回      文明科技基因篇

人类科技文明要改造基因
    有情众生进入人世间就有生存取向,这种在人世间每一位有情众生必要有基本作为,就要有食物链纳入于生存取向之必需性,如此人类众生就有了,针对「饱食」就是必要有之基本作为,才有良善来起现。
    此种对有情众生必要有行动体,方可促成一切事务需要性,针对人类众生进入当下之时空,来观过去基本因质是如何?可以言:对所有在此元会中人类众生,也就越来越低微之基本因质,变成很不好之功用。
    若加入于人世间之中,也就只有这一些福报而已,甚难有更大超越,此种条件在人类众生作生存之时,就难有更大之提升成长,也没有在未来科技文明促成,能将所有不足欠缺来加以往上提升。

    这种因缘必要有很大契机方可以达成的,也因此人类众生在近五千年左右时空中,对生存取向根本只有一个安适生活而已,若想要有更大提升,无疑是缘木求鱼,也没有办法促成对文明进化之创进。


基因改造人类提升之主要
    就有不同时空因缘所促成,对所有人类基因本质是必要加添改造的,也对人类之科学,在古时候根本都不能见至此种时机,所以等待近五千年时光当中,可以言:对人类众生就没有办法作超越的。
    能宛如当今世代一样文明进步,所以言:由周朝封神榜迄今民国时代,这几千年时光对所有人类基本因质,又难有更上一层作超越,如此来观这种因缘,对人类众生也只是一个安适生活而已。
    又历经每次改朝换代之时,所形成杀戮行为就不是当今世代人类众生可以体会的,也因为对所有动乱时代,就会有很多人类众生经常无缘无故被杀戮,这种时空不分别是中土或欧美国家,全世界皆是如此。
    这又是何种原因所导致?正是地球空间之中,有一种相互对待局限当中,每一种都有相互对待,引申所就会有正反面不同角度,来观看一种事情,所形成对杀戮行为,又是一种相当残酷之行为。


人类文明科技改变

    也让人类生存,又会起了很多无可奈何,此种人类众生基本因质,只是如此而已,想要有更上一层提升,那是甚难以达至的,就因为在所有生存之福报,也只是如此而已,就无法有更大加添。
    宛如当下时空创进发展,在不同时空作为,也没有此种福报来加添,这是人类众生在生存取向,又形成所有应该生存在于何种环境,就有了福报不足之欠缺,在对人类众生也是一种警惕。
    必要有福报加添,对生存取向就会有比较高尚之生活质量,必要有不同时空,才会在未来当中能有不同生存环境,针对人类众生在此种生存取向,为什么过去几千年时光不足欠缺又如何。
    对人类众生所有生存取向,也只是追求一般安适生活而已,若加上天灾人祸以及战乱之摧残,就会形成很多人类众生无端被杀害,如此角度对换,若换成自己也是被杀害者,你会心甘愿否?正是不甘愿的。


文明科技促成基因改造

    形成此种战祸就有很大不良气旋,来盘绕于整个地冥星之中,对所有人类众生,又会产生一种相当不良之杀伤力,此种杀伤力气旋若不能化除时,会对人类众生有一种更残酷不良气旋,一直盘绕不退。
    此种不良气旋,都是不会退却整个地冥星当中,只要遇到任何人种与万物,皆会被此种气场干扰,所以在近几千年时光,为何人类众生灾难一直不断?加上所有战祸摧残,对人类众生就有不良循环。
    这种气场,如何有清新空气与生存空间否?正是不可能的;也因为人类众生会一直处在,此种不良气旋当中,就会一直影响了人类生存之安适,也无法能有更大提升超越,人类为什么要提升基因本质原因?也是如此!
    若不能真正提升基因本质所创造,就不能有当下科技文明,对过去不同时代所生存无可奈何,也就很难同当今世代科技文明相互比拟的,此种不同时空、不同因缘造就了不同人类生存环境。


科技改变人类基因之成长

    当下人类众生,所有福报是太富足了,也形成一直难以向上提升成长超越,这就是 上苍一直引以为忧心之一件事,人类众生在不良基因,加入于自己生存取向当中,也只是累积对生存环境之舒适而已。
    若只是舒适方便普及而已,又是奈何!为何会如此?这就是 上苍德泽改造,对人类众生生活质量提升,也在科技文明所创造,就要以过去元会之文明,来提升当下元会所有不足欠缺与错误。
    所以必要有进化科技文明,才是正道的;也将这种文明进化人类众生生存取向,因为是改变了所有人类生活质量,形成人类众生在此种文明进化,而能有更大之安适与福报,又是对生存之安适。
    这就是大大改变人类基因本质,而有『借将』所发明创造;同时将人类受孕来改变,所有过去不良基因提升,正是针对人类众生,为什么要进化所有基因本质创造?就能对所有文明科技成长。


想要出生地球空间要有大福报

    必要有相当大福报,才有机会进入于人道世界来当人的,不然想要有生存依附,在生活根本都是不可能的,也因为 上苍德泽慈悲,下化整体「借将文明」创造,而有更大提升,来利益人类众生。
    这种条件就必要对人类基本因质,是创造未来福祉利益众生,必要如实在『崇心演义』当中,把这几千年所有在『封神演义』当中,不论好坏皆是照单全收,如此就形成对所有不良气场,一直盘绕于人类世界中。
    针对所有改造地冥星空间的进化,来成长为更大良好基因,所以 老仙也会在未来六年之后,必会来:真佛心宗开启另一个大道使命任务所施行,这是势在必行之大圣务,也必要在当下才是有此机缘。
    是必要进化这一些,过去不分别是好坏皆照单全收之不良窘境,来加以化除成长改造,而有更大提升超越,如此崇心宗脉必会在未来这六年之后,所有成长提升正是由 上苍来全责圆满作乘越的。 


崇心演义提升封神演义

    也会有很多上界高真仙佛,降来共助『崇心演义』所施行,针对所有人世间基因本质,真正改变过去不足欠缺之错误,对所有「原灵子」提升为「原灵佛子」来乘越,是千真万确改变整个地冥星,必要有如实作用。
    而且不可打任何折扣的,也因为对所有生存取向,就是来自,于此种局势作为是必要如此,才会有真正提升超越,这就是 上苍对崇心宗脉在此时局当中,而有一个殊胜使命之行使,正是在此时空才会有促成的。
    也因此:真佛心宗所行使圣务是势在必行的,才能提升过去所有『封神演义』当中,来照见全部封神不足欠缺与错误,所以 老仙也不会袖手旁观的,就有崇心所有大因缘,正是 上苍早已制定之圣务。


上界仙佛降来主导崇心演义

    必要会同 南无燃灯古佛 南无上德人天古佛、、等众多圣神仙佛全部应用,针对所有「封神演义」当中提升超越,在当今世代改造所有人类众生基本因质,又是必要如此的,也形成对未来趋势必要如此。
    就有 南海古佛与 南屏道济古佛,再加上虚空天界众古佛…等共同促成,针对当下人类众生基本因质,正是改造所有提升超越,此种将DNA进化于RNA之提升,这是势在必行的一件大圣务。
    也如实进化于 QNA之自体发光,才是如实性,就会有『封神演义』提升进化于『崇心演义』殊胜超越,才能将人类众生来进化更大促成,在对所有地冥星所有净化,这就是 上苍基本德泽,做人类基因改造。 

堪叹封神作演义     好坏皆收难有依
不良气旋所盘绕     造成更大困难基
上苍德泽来改变     所有不良气体迁
崇心演义造提升     成就善缘福德添

   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对未来人类众生之基本因质如何改造提升,也让所有人类众生不良气场可以化除的,能将未来所有灾难减少到最低限度,才是  上苍德泽于人类众生之福祉。

无极大势至菩萨     登台共会诸贤达
灯火大帝降临来     改造封神演义大

    大家晚安!今日对所有崇心仙佛老师与诸贤生等,及无极大道学院、院修学士等,正是印证未来六年之后「崇心演义」,就会由 灯火光明大帝 姜太公子牙仙翁、、等,诸多上界仙佛降来对「封神演义」提升。
    针对所有「古朝代灵」净化提升,也会在对「遴选科技」人才所培植,正是改变这几千年来一直不断不良气旋来环绕,能真正化解所有人类灾难来减到最低限度,进而提升超越、回归乘越,才是正道。
    明日又是期三一切引渡照常,在下星期就是本宗脉十五年堂庆,正是第三十册:大道唯识天书缴书 上苍大吉良辰日,大家必要先做准备吧!好好的!把这个吉日弘扬出去,是要成就自己、引渡众生必需性。
上一篇:人类基因 变化莫测
下一篇:文明变化 基因改造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