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传承教育

普及教育 文明科技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29



宇宙大寰于天际      北斗星君降来仪
大道杏坛卅四回      普及教育科技期

普及教育文明科技
    人类世界进入 21世纪,就开始对文明科技进化,此种条件对有情人类众生,经由教育与教化普及,在文明科技进化提升,又是来自「杏坛教化」的,就有各种行业分门别类,也才能有成长施行。
    当今世代对教育课程,就细分相当多科系,此种文明可进入发明创造,是利于人类舒适方便及普及性,又在此种方便舒适所普及,提供所有人类众生,就有相当大进化功效,针对更超前舒适、方便与普及。
    所有人类众生之进步,来自于对自己享受,此种受益之后,又在对过去:天眼通、天耳通、神足通这三者,所受益就改变成为现今科技物品,也将人与人距离拉近了,但却是加大了,人与人之疏离感及隔阂。
    正是带动了科技文明,又此种条件在对每一位人类众生,进入于此种时空中,就比过去因缘更超越良多,又在此种文明进化来达至,对于人世间高文明,此种条件正是在刚起头而已,未来尚有很大努力空间。


杏坛教育所有之普及性

    若想要了知未来科技文明,尚且还有一大段距离之努力时光,在这些文明科技尚在起步当中,也还未臻至十分完善作用的,人类世界之神足通,尚且不及过去元会所有万分之一,又是何原因所导致?
    此种是以当今世代之文明,来进化对人世间所有教育普及是应该的,也在教育是当今世代各种分科,进化对过去各时期文明可以比拟的,正是有超前之相互辅助,在文明科技是来自于,教育与教化之普及性。
    这种条件来下化人道世界中,针对人类所有文明让有情人类众生,都会有公正平等机会,能享有教育与教化之课程,这是在人世间来消除过去文盲障碍,可以言:杏坛正是当今学校或学院所教化之过程。
    就会有很多帮助人类众生之知识文明,也在此种知识文明当中,来提升过去所没有经验累积,甚且再加上外星系「借将所植入」,而改变人类众生之基因本质,此种就要进化DNA来提升于RNA优良基因。


杏坛是培育专业人才机构

    针对文明进化所提升,是一步步来加以培植改造,也在此种文明进化当中,就有相当如实性之受益,人类众生文明进化,就是扫除过去文盲所难以达至之条件,正是在人世间来提升,又进化所有文明第一基础而已。
    可以了知起先这一些文明,是改除了过去人类众生局限障碍,也让此种文明进化是必要如此的,这样让人世间在此种时空条件,进入相当先进之基础工程,又在文明科技提供人类众生在进化之前,必要有如此。
    反观过去文化,以及未来之文明,着实已经进化良多了,所以就会形成当下人世间,也只是一种文明先驱所造作而已,这种人世间能否留待未来,一至二仟年所存在,或是有更长远之留存?不一定的!
    在未来生存科技,是将所有「八识种因」加以移植,在对肉体消逝之后,就有了复制必要性,这是针对一些比较优良之人种,能留存于未来之时空当中,又这种因缘当下所有之复制工程,尚未很完善。


人类文明由杏坛教育做起

    但是在未来这一些,就能改善人类世界所有不良基因之发生,也在癌症肿瘤之中,转换为另一个躯体所存在,此种文明又是另一种医学科技来进化,人类就会在「锭剂与液态」医学科技,改善躯体之医疗作用。
    又会让此种医学科技进入「黑暗物质」之撷取,就是把这一些医学文明科技,来植入当今世代比较优良物种所留存,这是针对普及教育必会历经一件事情,也在医学科技是把「复制人种」之肉体,来加以改善的。
    形成半生化人或全生化人,此种文明可以在近五十年左右就会见到之事务,在对人类众生能否长远留存?或只是再反复于轮回相循左右之中?就可以明白,也是针对人世间所有生存取向当中作分别的。
    这些因为人类众生出生率,必会渐渐减少,所有人世间人口膨胀也会减少,对这个地冥星空间,所有问题点之延伸,就有未来人种是比较高级性,也会比较高尚原因,正是在此种原因所形成。


医学科技所有教育普及

    就必要明白在「黑暗物资」来加以撷取,所有「阴冥物资」培植之后,就会改变人类众生在复制人种之道德规范,也在未来时空中,这一些都是势在必行的,又此种因缘条件,正是留存良好基因本质作演化的。
    针对整个地冥星空间,所有生存取向之优良物种,就会有很多良善基因留存,而保护整体地冥星空间所有人种好提升,这是可以印证的,甚且是千真万确,才会有相当如实性之造作,来改变当下所有局限。
    此种因缘是达至,对这一些「借将」各批次文明,就是由科技所显露出来之进化作用,就会有相当文明进步,也在未来是必会如此的,这就是借将文明科技,来自于杏坛学校所有教育普及之后,才会显示出来。 


预防科技失序造成灾祸

    在此种进化于更高超文明世界,所以人类众生必要明白,这种文明基因本质培植又是如何?又在此种文明条件进化之后,同时必会展现人世间所有灾殃化解与拨转,就是可以借用高科技文明作化除的。
    也可以将一些外层空间陨石,用四两拨千斤来移植,而不会侵损到地冥星空间万物苍生,此种文明要先有「杏坛教育」之根本,必要有道德规制所施行,就不会对未来造成科技文明之后,又难以牵制整体人心不良变化。
    正是要慎防科技所失控,必要经由杏坛教育文明,来建立扎实根基,又在此种文明当中,先建立于「新三纲」施行,这是必要的,也就是针对所有人世间,为什么要施行于「新三纲」之规范,大家能否明白?


杏坛是作育英才之摇篮

    正是将过去:四维、五常、八德之中,来进化更先进之道德规制,针对未来文明进化,而不会产生不良作用,人世间就在此种进化文明,来提升过去千百年不足欠缺,也就针对整个外层空间有良善文明超越。
    人类世界至此就会有相互接触之后,能了知不只是人世间所居住之生存空间,才有人类众生而已,就能有相互讯息沟通,也会在此种条件下,来开启整体宇宙奥妙所存在,正是扩展人类知识领域。
    此种时空因缘,近则数拾年、远则数百年之内必会来到,人类众生能否留存到未来时空当中?不一定!就有者是可以的,也有者是不可以的,又不可以者是大部分,只有小部分可以留存对「复制人种」必要性。

因缘不同之时空     教育普及知识隆
杏坛教化千万千     造就成长各不同
复制万物是必行     因缘留存福德新
千百年后再观今     感慨时空不留停

   此偈!同人类众生相互共勉之,能否由此篇所著作,进入于一种向上提升成长,而不是向下沉沦,也区分能否留存千百年,或是数万年与数拾亿年成长超越,就可了知人世间所有文明进化。
    正是由杏坛教育,移植所有文明进化先驱,又该如何有更大眼光做长远受益?也必要慎防科技失序所造成之灾祸,就要先由超前当下科技文明而做准备的,这样就要有道德规制来施行,才是正道。

西方世界降来临     道研真理爽悦心
菩萨登台会神人     大家吉祥喜庆迎

  把教育普及文明科技,阐述对人世间所有文明进化,这一些就是针对未来文明作成长。又该如何有更大提升超越?必要先有「复制」观念就造就,才不会引以对人世间道德观念局限,仍否存在过去之观念,也就无法打破此种观念,必会引动于更超前医学科技,以及其他科技文明来受益。
  这在未来中人口就会一直减少之原因,正是有很多天灾、人祸所造成,才是真正主要因素;人类众生要明白这种灾害之可怕,是由每一个周期性所变革,也是人类生存无可奈何,必要了知这不是长久居住之处。
  明日又是期六,一切引渡照常,希望「师资培训」课程,就有一部分对未来弘化,必要有基本架构,针对未来应该有规制,才是如实性,期盼大家一起来学习成长!
上一篇:文明科技 杏坛教育
下一篇:各种技术 专业分工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