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道系列丛书分类阅读(WAP手机版)
首页 > 大道丛书分类阅读 > 传承教育

文明科技 杏坛教育

作者:理心光明禪師  来源:懿敕崇心堂  阅读:663



宇宙大寰众星际      南斗星君降着期
大道杏坛卅五回      文明科技杏坛依

文明科技根基 教育必要能普及
    有情众生在人世间之生存取向,是必要有各种行业来依存,而有获得通货报酬之依据,又在对所有人类众生来观,就是有各行各业所依持之条件,就会有不同产品出现于此世道当中,提拱人类作选择。
    这种人世间就有各种新式产品,针对人类生活有一种比较舒适、方便普及生活,也在此种条件当中来区别,文明科技所造就,就必要有各种学校之教育与教化,此种也在古昔时,是以「杏坛」为依归的。
    也在杏坛:经由所有教化课程,进入文明科技世代,又杏坛教育,就可以促成对文明科技进化,正是有各种杏坛正是一种教育英才处所,也在此种英才培植基础,必要有教育经验,是作授课所传承。
    这种条件,就必要有不同各科系前人,来教导后代之学子,现今时代区分各种不同科技文明,也有不同科系前人来教导最根本之基础课程,就有不同科技人员,可以在各种科系中,来下化前人所累积之经验。


文明科技都是来自于杏坛教育

    若没有前人可以教导,也就必要在各科系中,又是由自己创立不同研究发明,就可了知是经由摸索之过程,能达至各种不同科技文明所产生物品,正是一种对人类众生所向往,才有优良物品来产生。
    也在各种不同科系,针对每一件科技文明,就是经由摸索之后研究发明,才会引申对科技文明,作未来成就之依据,也在此种摸索之当中,对各种借将文明,加以提升人世间各种文明科技。
    就是以摸索之后研究发明,促成「借将」人才发明创造,再把以前在其他星系先进思想观念,培植进入于人世间当中,对此种在人世间所有文明教育作用,就会有研究发明,可创造出很精致产品。 
    此种精致产品,就对人世间是一种向往之依据,也在文明进化改变过去不足欠缺,也就有修整必要性,再加以摸索之后所产生物品,针对借将文明当中研究进化,来改变一些不良之瑕疵产品。


摸索研究发明改变缺失

    正是在人世间,再经由研究进化,就能修整出更精细之产品,提供人类众生所受益;又此种条件经常都是在杏坛教育与教化来打下基础,正是相当如实之建基,也在此种建基工程,又是稳扎稳打之必要性。
    经由时代文明进化,可以观当今世代科技进化,已经是一日千里与一日万里了,此种条件是在人世间不断研究发明创造当中,日新月异把这一些高科技产品,迈向更崭新之局面,也会有层出不穷之变异。
    就会有更高超文明科技,是来自「借将」作用研究发明创造,再加上当今世代「杏坛:学校」培植教育之后,也就形成对人世间有一种更大受益,此种人世间所有文明进化,也在一日又一日之增长。
    正是在每一日,都会有不同新产品推陈出新来出现,在人世间会有相当大高科技文明,此种条件对人世间有一种杏坛教育之根本性,也在每一位众生在此种因缘条件,都必要进入杏坛教育基本课程。


借将文明改造人类基因

    之后,才会再区分各种不同行业,形成人世间有相当文明进化科技,也造就了很多「借将」都是默默无闻的,把这一些来研究发明创造,再改变人世间人种基因,正是造就人世间在基因本质所提升。
    一边是改变人世间之人种基因,另一边也在研究发明进化之后,就有更崭新产品出现于人世间所受益,可明白人世间在借将,来创造发明产品,经由杏坛之教育,也由研究当中,可以得到各行各业之专精。
    各行各业之专精,可以言「专家或达人」,也在各种行业中就有名气,是以人世间文明科技,来培植各种不同高科技人才,就会在此种因缘条件中,必要对人世间所有教育质量,又是一种比较高层次之条件。


文明科技杏坛教育之根本 

    就会在未来,培植创造相当优秀高科技人才,人世间在不同时空之因缘,能有各种不同高科技文明作依存,也经由杏坛所有之教育当中,来打下了稳扎稳打基础,此种基础就是未来可以见到成就的。
    也在各种行业科系是作基础教育当中,就必要如此,而把人世间所有文明进化,增加人世间福祉受益,此种能对所有基础教育,正是有「杏坛」学校所有教授之后,才会显现于人世间文明进化。
    在人世间在文明进化,必要明白对所有科技基础,也在借将当中,都是默默无闻施行在于人世间;这种就宛如上苍德泽一样的,正是有一种:无为之真无为,如此殊胜因缘条件, 上苍德泽也同时下化人世间。


上苍德泽下化人世间

    能否学习 上苍德泽作下化人世间,在所有文明进化真无为;这是对所有诸天仙佛、圣神、菩萨、高真等德泽慈悲,也是把天地演绎来下化于人世间,能否有此种建构与施行,就宛如天地之:真无为。
    也在此种默默无闻研究发明创造中,来进入一种更高超文明科技,正是创造人世间所有「真无为」所施行,也让崇心宗脉能明白此种人世间,所有「真无为」是如何?就可以创造更广大教育与教化。
    正是由此进入于「莲花佛国净土」境界、层次、果位中,就是一种同天地、同宇宙、同虚空、同无极共同串连之「真无为」,又能做为提升于回归超越,而迈向于莲花佛国,更乘越于:虚空实宝净土世界中。

杏坛教育本根基     人类众生各行契
研究发明来创造     精致产品共互依
人世一生真无为     宛如天地之真髓
必要能有明演绎     就可成长此机会

   此偈!同有情众生相互共勉之,是把杏坛教育作文明科技之根基,就能明白 上苍下化「借将」这一些高科技人才,都是默默无闻作研究发明创造的,能符合所有天地演化德泽,也在真无为中,来达至完成使命的。

西方极乐世界国     文采妙笔生花构
菩萨今日会神人     杏坛科技造福作

  把文明科技杏坛教育,做成就之基本原动力,在对人世间是必要如此的,就是由教育根基来扎稳。也由杏坛是以教育、教化为根基,可以观崇心宗脉也是如此的,必要明白 上苍下化借将科技人才,作研究发明都是在默默无闻创造之后,可以言:这一些都符合于天地演化之「无为」,来达至『真无为』。
  崇心宗脉经由此种条件来进入『真无为』,也就是仙佛老师相互串连之基本作用。明日是期三,又一切引渡照常,所有学生可以来学习成长,是对自己未来将有如实帮助与依凭,作未来成长超越。
上一篇:杏坛教化 绵远流长
下一篇:普及教育 文明科技
崇心资源|如何利用崇心資源|大道系列从书学习入门指南-理心禅师|联系我们|留言本

大道真佛心宗教会 2015 版权所有 info@holyheart.org.tw

地址ADD:台灣省桃園縣八德市茄苳路 725 巷 79 號  電話TEL:+886 (0)3 378 8755